咳...先來為大家不專業播報近一周天氣:
最近的天氣時晴時多雲偶陣雨 + 偶大陣雨 + 偶超大陣雨它一直下、一直下....下不停欸!!!
((吼~~ 不只一直下雨就算了...而且雨的份量還滴的很驚人!


所以這時侯啊..就會很需要簡單的薄外套來對付忽冷忽熱的天氣~
不然感覺從外面一進到冷氣房裡容易就會.........哈啾!~(抖)"

前陣子就有入手舒服簡單的條紋外套~
因為最近這天氣很常穿到它,一邊躲雨一邊還是來拍個小外套的2 look穿搭小分享喲~
^^



★ look 1


第一套是比較女生的甜美LOOK :)

外套本來我還在考慮基本色黑白條紋的,
但後來想說夏天想要淡色系就選了灰色調!
淺灰色 x 白色的條紋,淡淡的色系印象舒服~



料子是質感不錯的棉質~
一般薄穿起來不會悶熱還挺舒服的



下擺有這內襯雪紡的設計,
有微微的荷葉~ 就多了女生的可愛感^ ^




搭件簡單的字母白T就很隨性了~
為了要增添一點翹皮女生感,所以我穿上亮色系的傘裙..
再來加個皮帶整體就很有造型!



之前不少人問了皮帶打法,
拍照的時侯想說來錄影...
結果
雨聲太大我講話完全聽不到欸=____=" 下回再來拍囉~





重要配件的部分,鞋子、包包我都是選微亮的大地色!
來襯托橘紅色的裙子,讓整體感覺亮眼而柔和
~♪


甜甜女孩約會去LOOK完成




上衣-拍賣JOYCE SHOP(購入1..2年囉)
裙子-拍賣Blink
外套-拍賣SHINE
皮帶-Bershka
包包/鞋子-拍賣R&BB






★ look 2


第二套重點是淺色系的褲裝造型!
春夏很粉嫩的感覺:D



粉嫩搭配要用有一點活潑的上衣~
而我再用金色飾品來點綴出女孩感!



整體屬於稍甜美的造型,這時侯
搭配鉚釘包就不像是平常那種很酷的感覺了~
變成感覺是蠻女生的質感配件噢!




把粉綠色褲子捲起來這招~再搭上裸色高跟鞋,
都是淺色系的腿部延伸,而看起來在之中又多了一點隨性啦~






上衣-拍賣JOYCE SHOP (去年買的)
褲子-韓貨五分埔
外套-拍賣SHINE
包包/鞋子-拍賣R&BB




雖然說我最近是因為天氣多變化在穿來保暖的,
但突然想到以前騎車打工、上課.....我都會在車廂準備兩件小外套耶! (不過通常會挑有帽子的那種~)
戴上口罩 + 穿上外套帽子戴上 + 全罩式安全帽 + 皮手套 + 穿短褲短裙時會在套上雨褲或是把另一件外套綁在大腿上...
然後萬一是常穿高跟鞋、涼鞋(常露出腳背)的時候,就還要多準備一雙襪子→有時候距離近還沒穿,直接塞在上面XD

寫到這.....怎麼突然覺得跟小外套很有革命情感欸~哈哈哈


今天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2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
"韓-寬版亮片髮圈+足下物語360D塑身褲襪S號"各一


3。上一篇得到"維克維娜 for U 項鍊 "46樓 zax5942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 瑞d 的頭像
Red 瑞d

Red♥ 瑞d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