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終於來到了 瑞d 的新作發表時間! ......
自己先鼓掌 (笑)

是說可能因為有在FB上說是嘔心瀝血之作...最近收到不少私訊跟無名留言說是想看包包文呢^ ^"
之前都是用穿搭的方式簡單帶到,這次除了穿搭也想來分享一下心路歷程的唷! 
(不過說歸說....其實過程這種東西...真的會比較一言難盡不知從何說起欸~哈哈)
 
最近呀...有點越來越習慣爆肝大熬夜到天亮~~~連續工作個20幾個鐘頭~~ 也連續這樣好幾天....
花了很多的時間畫草圖、跑工廠、挑皮料、選五金、弄配色、來來回回打樣修改.....
雖然我還沒有到真的用到嘴角滲血啦....但成品都真正是很多很多心血慢慢累積來的!
也是因為這樣~每一回看到最後的成品出來心情就很難形容.....
 (很想痛扁它一頓!! 都是你害老娘熬夜皮膚變差、嚴重黑眼圈的啊) 
總之當下就是超咖心的啦:"D  哈哈哈

先再來談談之前壓。。。 擔心真皮包包有些完工起來都會有太笨重的問題,
所以都盡量選用比較輕盈的羊皮來製作~ 而其實我也一直想打造看看牛皮出來的質感!!
這次就花了更多時間和工廠師傅溝通,尋覓了好幾種皮料的打樣搭配...
最後終於有了特製輕軟的牛皮可以來製作!!

(所謂的終於....開發上有時動輒1~2個月,有時可能還要3...4個月以上呢...)
中途一度工廠還傳出因為皮料短缺產不出來...... 我當時聽到都快花轟了>"<
幸好...後續問題即使一個接一個...也都一個個的克服還是順利的完成


雖然說自己著手開發設計包包,時間上拉的比較長...款式一開始也沒辨法很多...
(因為我還有鞋子、blog…公司一大堆事要照顧呀)
常常一個拖拖拖…每天被工廠追著要手稿~ (逃走><)
每個月每周都跟工廠鬼打牆上演了很多次同樣的即時通訊息:
-------------------------------------------------------------------
工廠:請問這次設計稿好了嗎?
RED:在畫了!! 過兩天可以給你了唷~
(過了兩天)
工廠:請問可以發mail過來了嗎?!
RED:呃.....還差一點點....快畫好了噢....
(過了兩天)
工廠:請問還沒好嗎?
RED:噢....差不多了...應該晚一點可以發mail過去!
(又過了兩天)
工廠:RED小姐!! 我還沒收到檔案唷?
RED:(顯示離開)
工廠:RED小姐!! RED小姐!! 唷吼~~(震動)(震)(震)
-------------------------------------------------------------------
如果還沒畫出來……就只能假裝不在這招了 XDD
不然就是說:噢,在細節上出了一點小問題,還在討論中,要再幾天噢...(心虛)
天呀!!! 我完全變成是個交不出作業被老師追殺的小鬼壓~~~ ●△●"

然後常常自己在辦公室躁鬱大叫了起來:
RED:啊~~~怎麼辦!!怎麼辦!? 工廠又再催了啦!!! (一邊大口大口吃最近很愛的蜜番薯餅乾)
X先生:喂!靠這樣子紓壓下去沒有累死也會先肥死的哦...而且怎麼感覺妮吃得還蠻開心的啊...一口一"

總之我覺得靈感這種東西急不得呀...慢工出細活嘛!! (自我安慰>///<)
人家還是有慢慢的一點一滴在完成啦!!
那鏡頭接著就來看一下~這次熱騰騰出爐我的2位新寶貝囉



BB1221-黑/深藍
輕軟全真牛皮 個性鉚釘雙拉鍊 大容量立體方包-黑/深藍


一個人出眾的氣質之於一個包包好的質感
皆是無論由哪種角度去觀看..
位於不同的氛圍去欣賞..
從哪個細節去注目..
都一樣會令人為之傾倒



自己不斷想要一個有點個性感覺帥帥的~
百搭中又要注重實用的包款!
最主要...是要可以放進我每天帶的一大堆家當 (笑)
於是腦海中的雛形就這麼畫著畫著~漸漸設計出了這個方方包唷!!



這款是走比較立體的款式,上方處也是方方寬寬的可以打開~
然後這款是採用雙拉鍊的設計,比較帶點層次感!
拉鍊把上還有點綴鉚釘也是造型上的小重點:"P



百搭黑色之外,也配了亮眼色系中較具質感的深藍色!
周遭親友姊妹都直誇深藍質感好美呢...背起來比黑色更多了點特色這樣



側面像這樣設計的寬厚感,可以放比較多多多的東西進來~


因為上蓋是設計方圓型的,
容量真的挺大的噢!


這個手把設計上也有特別加長,
除了手提之外,長度是可以肩背的。




柔軟的質感牛皮好好摸! 而且拿起來不會感到笨重滴~ 輕盈的唷約600g~


這天我就有裝了不少家當出門,肩背起來像下面這樣~
肩背好帥餒!!!!!! 好看死了



深藍色背起來有吸睛亮眼的fu
(陽光下顏色拍起來有比較亮)



熱愛黑色的我先買了黑的還推薦給姊妹ㄦ~
結果姊妹們都跟我不一樣都訂深藍色的,看來這回秋冬深藍、酒紅有點盛行呢!!





緊接下來這一款......


★ BB1222-灰/卡其/焦糖咖/莓粉

全真牛皮 鉚釘流蘇BB包 優雅隨性歐美手提包附雙背帶-灰/卡其/咖/莓粉


我有個夢想「開一家服飾店」!然後要有著好多好多的臘腸狗陪我上班

- 才剛看上順眼實用的卡其、焦糖咖,
  轉頭卻不禁被莓粉吸住了目光..
  同時發現鏡子裡的自己手上還拎著好有質感的灰色不
放。

大家還記得小學時,都會要寫作文...題目有例如『我的夢想』之類的嗎!!
那大家也都還記得自己當時的夢想是什麼嗎??? 

小時侯我的夢想就是想當服裝設計師欸!
希望可以開一間服裝店然後養很多臘腸狗狗陪我上班♪♪
而且是說國中時,記得一度還有很想去當醫生的念頭…...(嗯?)
↓↓↓↓↓↓↓↓↓↓↓
回憶當時上美術課時,美術老師看到我的素描畫、水彩畫...有不錯的誇獎然後叫我高中一定要去唸復興美工!!
然後開始跟我講起讀復興美工對我的幫助以及未來的發展..OOXX....
結果我聽了還有點不高興...還跟老師說我是要考醫學院的人欸!!

就用這樣的理由拒絕她欸~ 我當時怎麼這麼幽默呀,明明就是一個很不愛念書的人XD

後來慢慢長大....發現真的還是對流行才是真愛
打從國中就開始離不開買流行雜誌來看以及剪貼的習慣了...(醫學院掰掰)
然後又漸漸把興趣細分下去從服裝慢慢轉變到了配件~
就輾轉開始了到女鞋公司從助理到開發設計的工作!!
期間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也一邊計畫著,更如願的先向夢想敲門 >>> 養了一條肥臘腸BiBi ^+++++^
接著我 翅膀長硬了 終於鼓起了勇氣!! 毅然離開了穩定的工作...
但也就此推開了夢想的大門 >>> 自創了品牌R&BB



這兩年多來...一步一步( 所以從鞋子做起? xd ) 累積著客人、評價以及對於品牌的經營與價值!
每天真的都很忙碌很忙碌...而辛苦也都有代價~ 轉眼間也漸漸累積了4千多的評價、上萬筆的交易!
期間為了有更快更好的服務與品質,開始了公司化、請了幾位小幫手更專業化去經營
而我也就跟著退到幕後專職於開發設計,挪出更多時間與經費來著墨於包包的部分~
在今年1~2月,開始了這一個全新的挑戰與夢想^ ^+

是說之所以又想接著開發設計包包...一部分也可以說是為了滿足自己購買包包的私慾啦 (笑)
現在,又經過了將近一年的努力,工作不忘夢想~
為我們家肥BB~ 以她為缪思設計的BB包終於完成啦 (汪♥)
呵呵...繼續來看這款的細節與穿搭囉:))

BB包配了好多實搭的顏色噢!!
這一部分原因可能也因為我想要養好多顏色的肥臘腸......
棕色、奶油色、巧克力色、黑色………再來一隻大理石花紋也不錯:"P

這次請小幫手作BB包的商品圖片,她還加了好多肥BIBI進去湊熱鬧~
讓我覺得圖片可愛死了~哈哈哈



設計上...小小結合了BiBi的特色 (中間圓圓的V線) 似乎是她垂到地上的大肚腩...(笑)
然後還有她跟我都愛的鉚釘小細節 (BiBi這件牛仔襯衫上就有鉚釘口袋圖案唷) 再搭上有點復古感的柔軟牛皮~




另外這款還設計了多WAY可換式雙背帶,
除了一般的長背帶之外,還有一條短的背帶,上面還釘上了質感的鉚釘兒唷!!


這胖嘟嘟狗還給我偷吃棒棒糖XD


在側面的小細節也有設計鉚釘點綴,拉鍊是牛皮流蘇款式~
最可愛的還有這個吊牌,是BiBi笨笨的狗骨頭和代表我們的愛心型狀!
小幫手們第一次看到都驚豔覺得超有質感的



包包外觀上看起來不會很大,但容量卻也蠻驚人的!
放的下A4唷,蠻剛好的~  我平常習慣塞好多東西也都沒問題 :"目



個人覺得灰色調看起來最有質感,而且搭配來說算是最百搭滴!!
淡色系或深色系的穿著都很適合~ 下面這張剛好就是三種背法一次滿足~哈



再來我最近背的頻率最高的就是焦糖咖啡色滴BB包啦!!
熟客們可能有注意到我自己穿搭時最愛配棕色、咖啡的包包吧~~



它是甜美、復古或是大地色系時的好幫手,
搭起來就讓整個人顯得柔和又兼具質感




比起焦糖咖啡再淺一些些的卡其色,
感覺上會再柔和一點,很適合淺色系或是較女孩感覺的LOOK



鏡頭近拍短背帶上的鉚釘釘~
好有特色質感噢!!




接著最後壓軸登場的是莓粉色唷!!

它最後成品出來是比我想像中的更美耶~
屬於帶霧面復古感又混合桃粉和紅色的一個迷人色調

相當適合女孩感的搭配,背起來很亮眼卻又不誇張~
很襯膚色,就算當天穿的很簡單配這麼一個小亮眼的配件就會讓妳看起來很不一樣!!


呼呼~打完收工!! 今天的包包聊天文就到這邊囉~^ ^ 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R&BB 時尚美鞋 <<< 美包、美鞋入口處
     有商品、現貨等問題請上拍賣問與答詢問可愛的小幫手! 瑞d 這邊不是賣場哦^ ^+


2。I'm Red 瑞d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禮物是我選購的『韓國製-設計感立體切割愛心項鍊
一條
     愛心是像折紙一樣的切割很特別,鍊子很細很精緻!!



4
。上一篇得到" 1028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01淺陶色 "的是 63樓 cho3473499n2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 瑞d 的頭像
Red 瑞d

Red♥ 瑞d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留言列表 (73)

發表留言
  • kissme3d1
  • 發文!!!
  • ba20000101
  • 哇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yjh0001
  • 5推5讚哦
    好喜歡R&BB的商品哦
    尤其一直就很想買的黑色羊皮鉚釘包
    等下個月有錢一定要買一個犒賞自己
    Red加油!!!
  • m85183
  • 6推
  • qoq6230
  • 9推 6讚

    哇~~這個包包我也喜歡~好好看喔
  • nq95095
  • 5讚8推
    對夢想的堅持不懈真的很重要呢><
    畫說我也是讀設計系,不過是剛升高一的室內
    設計xD
    但是對設計衣服鞋子包包配件之類的都好有興
    趣阿,
    仔細想想未來真是未知數呢!!
  • 剛升高一!!!!!好幼齒

    Red 瑞d 於 2012/11/10 23:10 回覆

  • 悄悄話
  • eva53770880
  • 12推
    9讚

    焦糖咖啡好美唷><
  • s900530c
  • 原來你R&BB的名稱是來自夢想
    設計與臘腸狗的結合

    瑞D這樣好酷爺
    可以坐跟夢想一樣的事

    看你把衣服改成狗狗的衣服
    跟在自己包包上加鉚釘
    就超想問你是不是讀美工相關科系的
    要不然怎麼敢這樣改東西又這麼好
    看!!!!!!!!!

    我羨慕愛創造的人:>
  • minilogos
  • 我是11推第1讚
    bb1221深藍好漂亮!!~
    立體開蓋開口好特別!!
    bb1222
    外觀看起來小,但是看到內容量還真是驚人
    有可以看心情3 way背搭~~
    骨頭和愛心小裝飾也啾口錐~~
    這次的包包文好燒~~~
  • tv0902520
  • 推13 讚11

    我小時候的夢想也是設計師呢....
  • MUNMUN
  • 14推10讚

    立體開口好票釀
    ㄎㄎ我是個不把包包裝滿不出門的人
    不知道耐多重呢 >_^?
  • 我自己平常是放5-10公斤都沒問題的噢!

    Red 瑞d 於 2012/11/10 23:1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ssme3d1
  • 哈哈哈
    我國中之前的夢想也是上醫學系耶!
    結果搞到現在念了電機系...
    不過我想我之後也會想以開一間服飾店為目
    標XDD(八竿子打不著的目標)
    最後要說...我好喜歡深藍色那個包喔!感覺
    很實用,可以讓我裝很多東西><而且真的好想
    摸摸輕牛皮的質感,一定很舒服~~~
  • X先生也是電機系的噢!!
    現在也在作女鞋和包包內~
    所以你有機會噢,哈哈哈

    Red 瑞d 於 2012/11/10 23:19 回覆

  • cathy159
  • 22推17讚!!!好有設計感又兼具實用的
    包包: DDD
  • 悄悄話
  • XLDingDing
  • 23推20讚
    包包感覺好百搭喔~只是對學生來說有點吃不消><
  • chowi
  • 讚22 推25~~
    莓紅色好美喔喔喔喔喔!!!
    好有質感~~~
  • 悄悄話
  • ding0501
  • red真的好有才華!!!第一款藍色真的很漂亮!!!第二款很耐看而且竟然有
    加入bibi為設計元素真的好特別的創意!
  • 肥BB一直吵呀XDD

    Red 瑞d 於 2012/11/10 23:21 回覆

  • BlueFoxStar
  • 21讚26推
    這不是勸敗文這不是勸敗文~~
    我家嚴然快變R&BB的小型倉庫了,不行再買
    下去了,我沒看見,看不見~~(啊~~
  • 哈哈哈~
    快把錢交出來(拿搶抵著頭)
    XDDDDD

    Red 瑞d 於 2012/11/10 23:0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vonne0714
  • 29推25讚~

    昨天才收到R&BB的水桶大方包!
    今天就看到新款的包包了~好燒喔!!!!你們家包包品質超好的 ^__^ 超喜
    歡唷!!
  • cicireve
  • 瑞d設計的包包好好看!好心動!上面的鉚釘很時尚又不會太over好喜歡~~^__^
  • ja95423
  • 26讚+30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qbis
  • 喜歡第二個包!!!!
    四個顏色都好好看><
    我要存錢買一個!!
  • swww693
  • 33推28讚

    我喜歡第2咖~尤其是粉色跟焦糖色系
    的:D

    然後在背帶部分也挺有設計感的唷~就
    如果單穿全身非常有無印良品風的衣服
    時,就可以背了~點綴顯眼的單品哩
  • uxup60509
  • 34推 29讚
    挖耶太厲害了!
    而且多種背法真的很棒!!!
  • danse
  • 35推^O^
    這次的包包都好美唷!!!
    狗骨頭超口愛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LSMALLWHITE
  • 38推29讚
    瑞D真的很厲害 設計的包款都超好看耶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bufish
  • 原來設計一款包包要有那麼多的程序 才會有這麼好看有質感的包包
  • 悄悄話
  • yellowshu
  • 45推
    超愛!
    這款好好看VVV
  • forgirlshop
  • 47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elong10327
  • 55推47讚
    第一款很好看!!
    小心不要累壞身子了唷^_<
  • x2131999
  • 56推
    48讚
  • linda5101
  • 57推49讚
    我喜歡第2款,很有設計感且很好搭衣服~~
    實在太有才華了~~
  • Chelsea5
  • 59推推~
  • 悄悄話
  • gcj65428
  • 62推52讚
    red,你好棒
  • 悄悄話
  • Hunbaby
  • 66推56讚~~
    看到包包草稿圖害我好燒 ..
    但是價錢對學生可愛不起:(((
  • 林素琴
  • BB1221-黑/深藍
    輕軟全真牛皮 個性鉚釘雙拉鍊 大容量立體
    方包-黑/深藍
    哪可以買的到
  • 請問包包會運到香港嗎?謝謝
  • 悄悄話
  • discount celebr
  • Hello! This is kind of off topic but I need some guidance from an established blog. Is it very difficult to set up your own blog? I¡¯m not very techincal but I can figure things out pretty fast. I¡¯m thinking about creating my own but I¡¯m not sure where to begin. Do you have any ideas or suggestions? Many thanks
  • 游游
  • 好可愛好實用阿~~
    瑞d 都用什麼皮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