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這樣"氣質"是不是有跟我熟一點點了xd )
上回有介紹了一個台灣保養品牌AVIVA,結果很多妞兒都比我早一步用過了欸~(  ̄ 灬 ̄)"
因為有小聊到一下台灣品牌的問題,就收到很多留言表達也喜歡她們家的回饋訊息..還順便推薦我其它產品(笑)
重點>>> 更看到大家對MIT在地品牌設計的支持!!
有越來越多這樣的意識抬頭了~相信就會有越來越多很出色認真經營的台灣品牌會越做越好啊,
包括我們家R&BB也是啊..哈哈哈 順便自己賣瓜一下:"P 
很快換我們大舉反攻進軍全世界!碰碰碰~(掃射)" <( ̄︶ ̄)/

沒錯! 瑞d今天很開薰要再來介紹一個很棒的台灣品牌給大家認識喲>>>  ARTEX
(該不會其實我又落後很多妞們了..)

ARTEX 風格書寫 原本是ODM出口貿易公司 (講白話一點就是幫國外品牌代工)
從設計到生產皆一手由她們原創包辨,且代工出口的商品分佈已多達全球40多個國家!!

這也就是瑞d上次提到的... 我們台灣明明就很有製造與設計的本事呀..!!
卻為什麼就老走不出幫人家代工的命運,一直再幫別人擦亮招牌呢!?

終於...ARTEX近年開始試著轉型成自有品牌的方式運作了!!
當然也是經過了一番寒徹骨,才有今天的ARTEX 風格書寫跟大家見面啦

(文末有提供她們家特別折扣與贈品優惠唷!!)

呵呵...開始介紹之前先在小透可一下~~~
因為瑞d想到我家X先生他有位好朋友,襯衫口袋總愛掛著1支萬X龍...一~一"
不時提到對於使用精品筆的品味什麼什麼的~幾哩瓜啦....
 可能因為他綽號剛好就叫"台客"...因此被我覺得這樣有點假掰吧 (汗!) 
咳...可能是因為我總覺得...雖然是精品沒錯、重視品味也很好,但那價位並不可愛不夠實在啦!!

所以這次看到ARTEX可以說是把精品趨於平價化,
並且不是一昧那麼陽剛多了很多女孩兒喜愛的設計
真的有讓我好心動!覺得想要有一支時尚的精品筆變的更貼近更容易惹!!
重點又是我們台灣品牌! 立馬決定要來好好介紹分享給大家~^_____^

因此這回為了更仔細介紹我就有 蒞臨現場 跑到櫃上,認真的拍了ARTEX好多系列~
原來精品筆也可以很女孩很有創意很有趣!!
照片真的好多~ 光整理就花了5個小時欸 (汗!)
所以請大家給我認真看下去...就當跟著我到櫃上逛一逛吧!!
:"D

Red  X  ARTEX  合作品味人生文~(笑)



ARTEX位於信義誠品的櫃位~

看到架上滿滿各式各樣的筆兒

除了筆本身、包裝也是好精美噢!! 真的會很想冒出送禮自用兩相宜這句話~哈哈哈



那就直接先從我個人最喜歡的系列開始介紹起好惹♥
首先登場的是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筆/水鑽筆系列
上面的水鑽好奢華好閃,美呆了!! 



而且水晶部分可是手工一顆一顆貼的!!

我有問了...不用怕掉~因為筆杆設計上有凹槽,然後再去鑲上這一顆顆錐型的水晶~
除了較有質感外也就比較不容易掉噢!
是說萬一還是弄掉了也免環肉!! ARTEX有提供補鑽服務啦!! 這超貼心的


水鑽款有很多不同的設計,可依自己喜愛的華麗度來選~
覺得這三支從華麗到優雅到精緻可愛,都好迷人:"))



真的太美了,忍不住一直take拍它們~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是說這系列因為有好多好多水鑽,所以取名為鑽慘了!!

也就是"賺"慘了啦~ 我聽到的時候..她們邊介紹還邊講的有點害羞好有趣唷...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大過年了,對於常需要跟廠商
Social、過年愛小玩一把的朋友...
這系列...實在太討喜惹啦♥

下面看到這是SWAROVSKI的色卡:


SWAROVSKI 鑽慘了系列,還有好多色系可以選擇~~
而且筆杆都可以挑選換成自己喜歡的顏色噢!!




覺得剛剛水鑽有點太閃...但還是有想要賺很慘就可以看看同系列中比較低調的X")



像這鋼琴烤漆搭配一點點鑽的感覺就很美,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簡單優雅的款式,覺得好有質感!
中間也是鑲有一圈
SWAROVSKI水鑽,一樣有閃閃動人:"目

筆杆都可以互換呢,可以自由配~ 搭出自已喜歡的fu


ARTEX家素素亮面的款式,就都是鋼琴烤漆來著的~不掉漆又顯質感!


下面這款就是我自己很愛滴!! 簡單優雅又有得賺很慘~(( ̄y▽ ̄)╭



有兩個長度~ 然後我喜歡白色的,好美噢!!
這款中間看到的一圈閃亮水鑽是鋯石噢!!  ARTEX 家的珠寶筆寶石系列較大顆就是採用
石!!

想要和X一黑一白來個情侶筆♥



接著帶大家多看一些不同系列~ 像下面這樣簡單素雅的款式,
筆杆的顏色都同樣可以自由搭配~ 上頭配有閃亮亮的
石,簡單俐落就很優雅!


精緻的短版筆,上頭的愛心和蝴蝶結也鑲有小小的施華洛水鑽✴✴✴
感覺走日本風
很可愛的感覺:))


素面還有設計流蘇款式呢~
剛剛有提到筆杆可以換,ARTEX就有推出一整組多色筆杆的組合:


可以每天隨心情或穿著更換~
好像每天帶不同包包穿不同鞋子一樣,精品筆這一樣隨身配件也要變換造型噢!!



烤漆系列還有這種有蓋子的款式,蓋子是用轉開的~~ 上面還有小小水鑽蝴蝶結可愛史了(。 ̄▽ ̄。)
它是中性筆,還有三種顏色的筆蕊可以換!!




筆頭上有皇冠的款式也很經典!
這款很特別~ 它的筆杆是賽璐璐的材質,近看可以看出天然的紋路

※註:
賽璐璐是一種很像貝殼質感的特殊材質,也常運用在流行飾品上唷!


這款黑色也有烤漆的,之前白色也有可是....絕版了>"< 限量好殘酷!!人家好想要!!
很多是季節性限量滴啦~

上頭的皇冠,鑲著一大顆
石!! 太氣派了壓~ 我喜歡白色的好好看♥



皇冠系列還有這種的!!


上頭還可以裝鍊子當項鍊耶,小皇冠上還有施華洛水鑽噢~~~
重點>>> 它還可以變成綴子!!

筆杆還有其它款式可以搭配選擇:


蝴蝶這款的筆杆是賽璐璐的噢!!
剛剛不是提到可以變綴子..,就用小蝴蝶來示範~~


筆上頭的裝飾品,它是設計用磁鐵吸釦住的,把它拆下來就變成項鍊綴子了!
這支蝴蝶背面還有胸針功能,完全為女生多功能設計的!! 好多way~

而剛剛拔下來的筆杆就可以裝上其它裝飾,例如來換個熊熊也美賣:"D

看到還有好多可愛的款式可以選擇~(づ′▽`)づ

另一種很受歡迎的筆杆是像這樣有點雕花的款式,飾品筆系列的這些飾品兒也都可以共用噢!!


看到這個喵喵和芭蕾舞者好可愛!!


而且不只項鍊,ARTEX還有設計另一種短鍊,
一樣可以把綴子掛上~ 就變成
手鍊或包包掛鍊了!! 真的很用心於設計呢~<( ‵▽′ )╯☆


單賣的小飾品有好多圖案,想不到原來筆兒也可以這麼花翹欸!!
糖瓷系列好可愛:



跑去櫃上的時侯剛好是有舉辦耶誕活動,
看到下面這個素面銀色系列~很有質感也相對低調:


銀色系列是採用銅+特殊電鍍材質不易氧化與變色~ 很有質感外又很好保養!!
整支筆兒是銀色的好好看欸! 看到這個上頭是可愛小動物的款式>>>有一支企鵝好可愛啦!!



銀色款也可以來變成項鍊或手鍊~ 都很搭欸,而且價格也很實在!
只能說真的有
用心在這塊市場~很瞭解女生♥


看到很多女孩兒喜愛的Kitty~ ARTEX也有聯名系列呢!!


...照片超多的啊!! 終於稍微篩選介紹完女生的了~ 接著換男生和中性的款式登場啦!!
首先來看一個經典的豹系列!! 是非常帥氣拉風的款式~
豹兒上面有鑲施華洛的水鑽,它名子就直接是鑽豹(賺爆) 哈哈哈又來~


也有素面低調沒有鑽的噢~
如果不是長的有點man我真的很想要一支!! (賺爆XDD)

還有這種簡單有小設計的中性商務款式:


上面這款是鑽錢幣~
上半部的圈圈中間是菱形就是古代的錢幣設計,
賺錢系列真的有點有趣!! :"P


中性的簡單系列~ 也有加入賽璐璐的原素,
單只是中間一小截的設計也蠻好看的:


還有東方美學系列的精品筆,這.... 大老闆專用滴啦!!
上面是手工雕刻的兒! 也有作其他生肖系列~ 很具有東方風味。



剛講到手工雕刻,也有心經的款式!!

因為這手工真是......,把整副心經刻上去會不會太厲害惹~也好特別!!

上圖右下是上回有活動的加購筆,我很喜歡但拍得太高興忘記加購了>"<
覺得它古銅金色很有復古美國風,上面是耶誕的文字唷,我下次要再去把它帶回家!!


除了筆兒之外還有一些精緻的週邊商品噢!!
像這個就是短的筆套,是真皮的~挺可愛的:D


掛起來也蠻好看的..如果是買不能掛的筆款還可以搭配這個~


呼呼.... 終於帶大家大概逛完ARTEX了,順便來猜猜看我會帶什麼筆兒回家呢?


它們的包裝也是好精緻,拿來送禮也相當體面欸!! (其中一袋我正是要拿來跟人家交換禮物用的)
在櫃上的時侯也看到好多客人詢問是想要買來當禮物請店員介紹呢!!



嘿嘿....公布答案:
我最後帶回來的是鑽慘了系列啦!!!



好啦!承認是挺想要賺慘了沒錯XD     ...矮由~~~ 也真的很好看啊!!!

也打開給大家看一下....包裝真的很體面,
每支筆也都有精美的盒裝,硬盒裝筆好有質感~~



這位就是一開始登場說我最喜歡的囉!! ^ ^+
黑色是我自己的,粉色是準備和彤彤妞的交換禮物!!



我們約好要各自有好好努力賺慘了啦 ~哈哈哈




她的這支粉色本人非常可愛呢,中間還有粉紅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散發出可愛中帶點小優雅的氣質♪♪



然後我的是黑色低調奢華的款式!!

但上頭那整面的鑽慘了....好像也不是非常低調厚~(笑)

筆杆選黑色,算是男女都可以使用的~給X先生拿也OK!!
我想要再去買白色筆杆來替換用~ 這樣有時候就可以更優雅了♥



好多小水鑽排列,好閃好閃..... 愛史了+++
特寫上頭還有一個 A
的小logo~ 品牌小地方都很用心噢!


是旋轉的原子筆兒,非常好寫~~ ((刷刷刷"




哈哈哈~ 是在幫她拍寫真集嗎...好多照片!!



平常可以放在它附的絨布套中
隨身攜帶:


這時尚的小配件,真的可以讓生活更臻品味~
挺好寫~長的筆杆握起來也很舒服,現在變的更愛來寫我的本本了♥



   Red 報報    

1。
ARTEX風格書寫 ( Click!
誠品信義店/台北市松高路11號4樓 02-8789-3388 #1427

瑞d's blog專屬優惠訊息:
[信義誠品專櫃限定]-凡於即日起至2013/2/28止,至該專櫃消費,
報上瑞d部落格優惠即享VIP貴賓折扣(不限金額95折優惠/滿額$6000以上9折),
另外再送免費雷射刻字服務1次。

[網路商店優惠限定]-凡於即日起至2013/2/28內於ARTEX奇摩購物中心消費
(可於備註欄位註明瑞d部落格優惠或直接致電ARTEX公司02-27996036轉網路活動部)即免費贈送筆芯1枝

哈哈哈~ 有點害羞,但請大家放心說是有看到瑞d的推薦就享有特別折扣、贈品唷~∩ω∩
寫著寫著真的對我們台灣的設計品牌這一塊越來越有信心了
這次跟從接洽、到櫃上實際感受...等字裡行間都可以感受到她們的認真與努力!!
這回還有很多 瑞d 沒拍到的閃閃惹人愛以及網路獨賣跟優惠訊息可以去官網FB瞧瞧唷!!
大家有喜歡的就一塊上去賺慘了吧~哈哈哈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LOVE NAIL指甲油貼x 1 組 (花色隨機寄出)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
韓國製-金色牙鉚丁雙層項鍊 』 1 條
      戴起來精緻又有個性,不誇張的多層次,好好看!!!
  


4。上一篇得到"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筆-甜蜜可可+魅酒紅
"的是 43樓swww693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