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穿搭是買2送1來著 <( ‵ ▽ ′ )╯●●○ (笑)
哈哈哈~ 因為主要是兩套外套 + 一個針織罩衫啦,有點適合最近好冷的天氣用的!!
然後是說因為冬天即將進入尾聲...  ( X先生:明明才剛要放寒假..一一" )
畢竟是腳容易覺得刺刺的人~   ( X先生:她是說走在尖端的意思.. )
所以目前要換季惹,很多賣家的好貨都即將斷貨無法追加(;゚д゚)
要加緊腳步來下標才行啊!! (握拳)   ( X先生:原來說半天是想鋪敗家合理化梗!!)


有人在旁邊一直亂唱雙簧真的是很.....( ̄▽ ̄#)"  請大家忽略括上面弧內的字...
總之我最近確實是在貓咪晒月亮、拍賣SHINE、STARMIMI 、86GIRL、樂桃比.....$#^&...
都很捨不得但還是各轉送了好幾個小朋友出去...,
有時候忍不住失心瘋下標後...在知道懺悔之前當下真的是只有暢快的fu欸X")

而我當然也有上網幫X買了好多Lativ的東西噢! 之後還要幫他去買UNIQLO唷...
這是身為一個細心貼心的女友應該做的! (大聲自言自語)


呼.. (手指應該是暫時保住了吧..。)


Look 1

最近都有穿著新入荷興高采烈的穿出門拍穿穿搭♥
因為都是屬於穿起來較暖和
~
非常適合最近動不動就想冷史誰的天氣!!

講到這個就想到現在每天用電腦...滑滑鼠+點點點,我的右手都快凍僵了><
( 奇怪的是明明右手就一直在運動啊,可是反而凍僵...左手卻沒事? ) <<我還蠻想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只想到先來碗微波的八寶粥好惹XDD
冬天一到甜湯、火鍋、泡麵真是我們的好趴惹呀!!  熱熱吃快快好...!


好啦!大家已經看到的這第一套是很厚實的軍外套,是蜜桃絲材質的~
比起上回有介紹過一件DOUBLE的,這件內里舖棉紮實度更厚很多餒!
( 也跟需要付出的鈔票紙張厚度成正比啦:"P )
這件因為比較厚也比較保暖,我不用穿發熱衣就覺得很不怕冷了~
DOUBLE那件是比較鬆軟些的look,各有優點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挑,
因為兩件我最近都很常穿,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

例如上次就有位妞買了後問我說看我的照片感覺毛毛似乎比她的澎?
我內文有提到一開始收到也是覺得壓扁扁的,後來穿一穿抖一抖它就有變比較澎了唷~
而因為是真毛的,應該跟真皮一樣不會每批都可以做到完全一模一樣,
真的有覺得落差比較大就可以再去問問賣家確認確認哦!!

然後這件是正韓貨,價位2千多~ 但我覺得蠻超值!
以品質、料子來說,比起其它正韓軍大衣動輒4千大洋起跳...這件很實穿CP值挺高




舖棉厚厚的,穿起來有澎澎感很可愛!!
穿這種軍大衣的腰部抽繩要記得束起來,才不會整個人很
( >  3 < )




連袖子處都很厚實,有點厚到我覺得腋下有夾了東西的錯覺! 哈哈哈 ( ̄‥a ̄)



帽子和衣身兩側內里有作米白色的QQ毛~ 這個也很討喜






帽子也是厚厚的,戴起來可愛~ 不戴的話就是挺挺的!



毛毛是真毛~觸感挺舒服的,澎度也還不錯!!
真的要再細分...以市面上毛毛的澎度來說我覺得算中等澎,適合
想要有點造型又不到誇張的。




毛毛可拆式,洗衣服的時侯先拆下來~ 這樣就不用擔心被洗壞
了!




這天用多層次有點洋蔥感的穿搭來搭配軍大衣,有造型之餘又可以應付忽冷忽熱的天氣~~~




換來take裡面穿的牛仔,這件是最近很得意的戰利品♥
敲好看滴!! 上次穿去和姊妹約會,就有一位立刻被燒到也跟著買了一件^++++^




深藍原色牛仔,有點個性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也有散發淡淡女人味的優雅感..
也許就是這點在偷偷迷人吧!!



內搭灰色長版上衣+灰豹紋褲,隨性慵懶




近拍牛仔的質料,也是很厚實的料子+++




單穿、當外套都不錯看~




喜歡買素色的上衣,單穿簡單、內搭也不亂搶戲~
又可以凸顯出項鍊的特色!



這件牛仔襯衫整體我都真的很尬意,唯獨有一個小地方讓我小失望!!

就是釦子啦,它是貝殼釦的...如果是用金屬釦不是更有洗舊感咪(  ̄口 ̄)/?



下身是膝上襪+長軍靴,這樣和軍大衣搭起來挺順眼欸!!
最近會常跟大家見面的這雙是全真皮MIT質感很棒~ 好軟好穿又很修飾♥




還有方方包是我外出大容量時的好趴惹!




如果不想每天一直穿長褲或內搭褲,就來換成短褲搭膝上襪&長靴,也很美賣噢!!
再加上軍大衣,個性又多層次的風格就到手惹:"D


上衣- 購於韓國
牛仔/褲子- 拍賣SHINE
外套- MissCHU99 韓國連線
飾品- 項鍊/ 訂作  手環/ FOREVER21 + la femme chic + MODA
靴子/包包- 拍賣R&BB
-----------------------------------------------------------------------------------------------------







Look 2



嘻...第二件這是彤彤妞和我的聖誕交換禮物♥
很可愛的QQ毛麂皮布外套,是la femme chic的自訂款來著~
它其實不很厚,但卻出奇的挺保暖?!!!




剪裁很特別,帽子的地方佔比和身體的部份差不多!
然後穿起來帽子就會有一大圈厚厚的造型像這樣,
袖子也是特別長~ 可以反摺露出內里討喜的白色QQ毛兒



穿起來感覺好日系~
內里很舒服很暖!!




剛剛說的帽子特殊剪裁,穿起來厚厚的在肩膀上...
彷彿是圍好了一圈QQ毛圍巾!! (笑)




而卡其色是麂皮感絨布材質,
摸起來也很柔軟舒服~
搭配著金色的知名YKK拉鍊口袋!!




拉鍊拉起來像這樣子~



背後有兩個小屁股的設計~
這幾天又濕濕冷冷光線不太好,照片糊糊滴就當濛瀧美吧(* ̄▽ ̄))/‧★)




然後內搭的毛衣就是上回我提到的粉色毛衣,
和上次拍賣SHINE那件黑色非常之像,但仔細看原來版型有稍稍不同~




寬鬆度和長度都差不多,但這件的領口比較寬~
穿起來還可以來
性感露肩了噢!



搭配一點點造型的鎖骨鍊就挺迷人♥





背上鉚釘包兒幫質感再加分!!



下身就用不同層次的百搭黑色收尾~



這套LOOK比較女生的感覺,
所以配上有跟的綁帶短靴,有一點高度可以拉長線條又不失帥氣!!



整體感覺就是帶有點日系甜美,
但骨子裡又有藏不住的帥氣個性!! ^ ^+



上衣- 拍賣86 Girl
外套- 拍賣la femme chic
褲子- 拍賣SHINE
飾品- 項鍊-寶舖   手環-FOREVER21
鞋子/包包- 拍賣R&BB
-----------------------------------------------------------------------------------------------------







呵呵....兩件新外套介紹完畢,再來買二送一加映一下我的日穿搭!
這套不是要穿來保暖滴,完全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穿也挺可愛啊....
照片拍都拍了,發表一下囉~♥





Look 3


這件針織罩衫也是新滴,覺得女孩穿這種over size的寬鬆感總是帶給人一種溫柔可愛的好印象:"))
所以我就一口氣帶了2色 (還有一件米白的)




它是有點寬寬的七分袖,長度部分可以完全蓋住屁屁ㄦ!




還有另一個剪裁小迷人之處就是內搭合身的長袖,
袖口會露出一小截,還可以自己配色~ 覺得這樣好可愛噢!!




這天內搭長版的條紋上衣,領口屬一般高所以戴上長項鍊修飾一下~




像這種合身的長版衣,最怕的就是大肚腩啦.....它通常會讓它更明顯唷^ ^"
我拍照是還沒吃飯而且偷偷用力縮縮縮....縮到臉都忘了表情在放空了!!
矮由...好看就好... 那就 i don't care啦~ 哈哈哈




本來想要單穿出門的,但我覺得腿真的好涼.. (抖)"
所以還是穿了灰色內搭褲!!


原先是想搭素面灰色滴,但又覺得似乎可以再小小花翹一下~
就穿上次有分享過的星星這件,不搶眼有點若隱若現可愛可愛的這樣!



接著搭上粟子棕色雪靴,可愛度再加分+++++




飾品也是有精心搭配,色系相近就可以多而不雜 !



也是重點配件的包包搭配雪靴色系~ 背了焦糖咖色BB包!



整體look有點翹皮又不突兀,
變成可愛感的有型女孩 X")





上衣- 拍賣SHINE
外套- 拍賣86 Girl
褲子- MissCHU99 韓國連線
飾品- 項鍊-PULL&BEAR  /  手環- MANGO + starmimi + Red手作  /  戒指:77th
鞋子/包包- 拍賣R&BB
-----------------------------------------------------------------------------------------------------



是說再來亂入聊聊天一下.... 大家有看到FB說的2手拍拍嗎? (這次是台北)
瑞d 那天工作再忙也應該會盡量安排抽空去共襄盛舉的,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其實是去看一堆正妞的? XD
這樣說來....那我是不是不用帶太多東西去啊?!
經驗不足有點苦惱ing.....
哈~ 好了好了....今天穿搭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掰)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Miss Hana眼線膠筆-月光(珠光膚色)一支
      它可以畫在下眼線前段,就會有無辜可愛假臥蠶的感覺有點桃花眼^ ^+
      而且顏色不會死白~好看唷!!

    

 
3。上一篇得到"時尚溫感•漸層指甲油-萌moe-魅惑惡魔 + ELEMENT-櫻桃紅"的是 71樓bho3231459or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