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有難得的夕陽好溫暖噢!!(* ̄▽ ̄)/
呵呵...溫暖的天氣就很適合不小心直接睡到晚上然後寫到大半夜發文 ((揍"

今天的
穿搭是和Pique-nique的舒服合作,
之前就有介紹過她們惹~
皮克尼克是師大好逛的韓貨服飾店唷,每個月也有在無名韓貨連線! (井)
店員們很親切,而且是老闆娘自己親自去韓國帶貨~
100%韓國空運回來的正韓服飾和配件,
單品大多走著很吸引人的甜美質感風格♥

說到連線...上次又有不少妞留言說錯過時間沒買到...!!
這次剛好過兩天她們就又要有熱騰騰的1月韓貨連線拉,這邊先放上相關資訊:
時間:1/16(三)-1/17(四)
1/16會在她們無名PO出連線新貨
1/17晚上po穿搭照
1/17晚上11點前在無名或FB留言購買有9折優惠


愛韓貨的要留意餒!! 別記錯時間惹...
↑↑↑ 是說讓我想到前兩天我們尾牙吃原燒,結果跟大家約好南京店..,
但是我就記錯訂位訂到仁愛店去了
>//口//<"...而且大家還比我先到跟櫃台在那邊雞同鴨講....
(幸好好像有別人取消剛好還有多一桌位子不然我就要被大家圍毆揍史了)

哈哈哈~1/16我也要上去搶♥

那現在就先來看看我的穿穿搭吧
!!



★ LOOK 1 -米色格子柔軟毛衣



這次我用Pique-nique搭配了5套中性微甜look
單品部分我是挑選了她們12月的新貨,
有喜歡的話就可以直接問問她們或到店裡逛逛噢!

第一套是簡單的上衣+褲子的基本款...簡稱無聊搭法,
但就適合來運用微微華麗的配件,就可以讓整體增添出不簡單感!
☆☆ψ( ̄︶ ̄ )



這件毛衣是好軟好軟的毛毛針織材質,舒服~不會刺刺的..
格子的中間還有緞帶小蝴蝶結設計,好討喜♥

照片應該可以看出表面有著很細柔的長毛,
是屬於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 溫柔小女孩的材質
:))



用多層次的復古項鍊加上鉚釘包兒~
幫整體質感加分+++




直接套上牛窄褲的簡約隨性~♪



腳上踩著豹紋懶人鞋,帶著雅痞而有個性!!




上衣- Pique-nique
褲子- 拍賣SHINE
靴子/包包- 拍賣R&BB




★ LOOK2 - 彩色毛線口袋毛衣



哼哼...來到第2套是有個性感的學院風,
原本毛衣+襯衫的乖乖感,運用個性單品來偷偷使壞 ((刁菸"




來take毛衣是彩色的混色抅織,
不同顏色配在一起好可愛
材質和第一件挺像,有細柔長長的毛毛跑出來~~~




帶著溫柔感~ 單穿較女孩,
可以來搭配白襯衫就變的中性許多!
(搭白色的好處就是不亂搶戲
)



黑色破牛短和鉚丁包的搭配~
重色系的配件帶出骨子裡的個性!!




最近很愛用短褲配這個平底靴~
有人還留言問我說是不怕冷嗎? 哈哈哈


因為是長靴又搭配膝上襪...只剩那一小段女人味露出就感覺沒那麼冷拉~
我膝上襪是選擇搭配酒紅色,有一點跳又不會太誇張。

由於本人大腿比較偏肉...鬆鬆,
穿這種較合的膝上襪,穿太高可能會導致有一圈肉擠壓出來...
所以就拉到膝蓋中間,這樣可以拉長大腿的線條又比較不會擠一圈~
瘦腿妞怕被冷史的就儘管拉高一點吧!!

X先生:嗯?..口氣是有在不高興什麼嗎...一~一"




挺喜愛這種帶一點點個性的look囉~♪♪



上衣- Pique-nique
襯衫- Joyce shop
褲子- 拍賣SHINE
靴子/包包- 拍賣R&BB




★ LOOK3 - 蕾絲袖子厚料洋裝


嘖嘖...要說到是因為喜歡上下身多層次的混搭,
平常就顯少洋裝類型的穿著...。
但看到這件是蕾絲拚接的、也不會太少女fu,就還是覺得很不錯的樣子 :"D






它是深藍色的厚實料子,有點毛呢感~
袖子上是白色蕾絲,搭起來挺可愛滴





袖子是帶燈籠感的五分袖,不會太誇張又有女孩感~
A Line 剪裁又很修飾





直接穿上
小性感mix中性的透膚絲襪+平底長靴,



靴子側面簡約素素的好好搭♥
再背上鉚釘包兒增加一份質感~ 就可以開心約會去囉!!





洋裝- Pique-nique
靴子/包包- 拍賣R&BB




★ LOOK 4 - 紅色格紋圍巾+異材蕾絲下擺質拚接上衣


再來這套是顏色很相近的多層次穿搭!
就是來利用跳色的大圍巾,搭出秋冬亮眼的溫暖感:"P




主要紅色配色的圍巾,亮眼又柔和..可以搭的很有質感~
而且羊毛的材質很溫暖餒♥

它還蠻大條的,也可以當批肩用噢!




來看到內搭的上衣,
看起來素素的,但它其實有著前後不同材質拚接的設計~




正面是像毛呢感的材質..下擺接蕾絲~



背面和袖子又是另一種絨料的感覺,
這樣低調的拼湊的設計好討喜耶



我這天搭了卡其色外套和可可色膝上襪,
灰色雨鞋和可可膝上襪,
搭在一起有種視覺延伸的fu很美賣♥




都是相似色系,來簡單呼應上衣相近色系的異材質感~
這樣就也突顯圍巾的亮眼度噢^ ^+




上衣- Pique-nique
圍巾- Pique-nique
外套- 五分埔正韓
褲子- 拍賣SHINE
靴子/包包- 拍賣R&BB





★ LOOK 5 - 荷葉下擺上衣+厚料挺版短褲



最後一套是我愛的微甜優雅~
那天公司尾牙就是穿這套所以訂錯家店才沒有被圍毆唷...哈哈哈♥

X先生:原來這件還有這種功能是嗎.....(;゚д゚)



沒錯!怎麼可能會有人捨得毆打可愛又優雅的女孩呢 (笑)

很喜歡這上衣,有點像毛巾布的材質挺柔軟好舒服,
下擺拚接著淡粉色雪紡,則是很柔滑的那種~



搭短褲.....讓短褲這樣若隱若現~ 感覺比例不錯!


穿上平底長靴,中和甜美來帶點個性感~


也可以另一種穿法把下擺荷葉紥進去,
變成是素面舒服材質上衣,讓人完全喜歡這種簡單印象。




剛剛的微甜>>>變的幹練優雅
惹起來~



還有褲子是超厚實的毛呢,而且有作內里~
穿起來保暖度很強,是冬天也可以保命的短褲來著!!



口袋和屁屁有作黑色拚接,整件是有點咖啡色系很好搭~
這件我是拿m號去改腰的噢!




上衣- Pique-nique
褲子- Pique-nique
靴子/包包- 拍賣R&BB


冬天很想穿短又很怕冷的就可以穿像這種厚料子來保暖唷!!
還有我冬天還是很常像這樣穿短褲出門的欸,
我真的覺得如果不是什麼大寒流來襲很OK啊!!
不是本宮有偷練過什麼內功心法唷...哈哈哈
(最近身邊好多中真煩傳毒的人...小幫手們整天在那邊娘娘、本宮、朕來朕去的好好笑優~~)


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Pique-nique 皮克尼克
電話:02-3365-15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15-3號


無名    FB粉絲團    1/16(三)-1/17(四)有1月的韓貨連線噢!!!
1/16會在無名和PO新貨
1/17晚上po穿搭照
1/17晚上11點前在無名或FB留言購買有9折優惠
可以去加粉絲團,發漏一下她們最新的優惠活動和韓國連線好貨訊息~~~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筆- 橄欖金+古銅金』各一支。
     兩色都是美美的百搭色噢!!

4。上一篇得到"MIT 室內保暖短襪 一雙"的是 46樓kellyshen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