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其實今天是有點感傷的穿穿搭:"(

怎麼說呢.... 因為陪伴我快2年的小白( OLYMPUS EPL2 ) 它最近病奄奄了欸...
網誌99%照片都是出自於大功臣它耶,可能素被我操的太兇了,
就在最近一次拍穿搭的時侯,它就罷工撒手人寰了!! 都叫不醒...
(;゚д゚)  小白!小白!(搖晃)""


說到穿搭我都用小單不太愛用我三星EX2那台,
後來X先生幫我拍沒幾張...只好臨時先跟小幫手借了GF1  <<是說這台也好有歷史惹
不過已經有點習慣O牌的偏橘暖色調發色,
用了P牌它發色有點冷我好不習慣噢...冬天已經夠冷了說...
這篇就是X先生臨時借用小幫幫的相機拍的~
哈,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也看不習慣?
不過X先生挺有天分的啦,拿到摸沒兩下我們就直接開始拍惹!!
大家這幾天就先適應一下,等我們買新相機囉:"目





Look 1 - 黑色 x 芥黃單品


然後回到今天穿搭!
平常冬天實在太愛穿的全身黑麻麻,雖然很有個性但有時侯又似乎覺得有點不夠精神?
所以這回要來在一片黑麻麻之中找出亮點 ^ ^+

這時侯就可以試著加入一些亮色系的單品來點綴,增加活力亮眼感:"))
而不想穿太螢光色系的...就可以換成較濁的飽合色系,
像紅色就可以把它替換成酒紅色、暗紅色、...
果綠就嘗試著換深綠;寶藍換深藍...,還有黃色就換成芥黃色的!!

這些色系算是帶有亮眼的視覺效果同時又比較低調的這樣~也相對百搭噢♥



這次我就是用兩種黑色的下半身,
分別和酒紅、芥黃色的單品搭配!
冬天最愛穿黑褲、黑褲襪了,再添加一點顏色為心情跳一下吧



第一套的亮色系單品重點正是芥黃色圍巾~
低調飽合的芥黃,白皮膚、健康膚色都很適合!
有種很舒服的溫暖感。

越來越喜歡芥黃色系,有質感不搶戲但又亮眼




這天直接搭配米色針織外套,加起來的感覺很柔和~
米色外套是我的新寵兒拉 (づ′▽`)づ ♥




之前有買另一件粉橘色也是這樣QQ毛大鳥姊姊感覺的外套,
當時就覺得很可愛...很想要再一件米色,
最近看上這款相似度90%又是我很想要的米白色 ( ! )
重點是價格還便宜差了一半欸!!!
這....請問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嗎! (笑)




裡面簡單搭了灰色素T就很OK,
因為外套前面較長,所以內搭上衣有稍微紥進褲子讓腿的佔比也感覺長一點
~



近拍QQ毛外套,有點像羊咩咩一樣一圈圈的毛毛~
尤其覺得前面的口袋可愛的很加分+




內搭的是素T所以就用配件來增加胸前的造型~




以這種款式來說穿起來不會澎的很OVER,很喜番呀!!





這天重點配件又是輪到帥氣質感的鉚釘包兒來上工!!




下身以黑色窄褲搭配同色綁帶高跟短靴,
綁帶的部分可以讓腿部較有造型,又可以拉長比例唷~~~




整體是個性中帶有亮眼的可愛感:"D
冬天的舒服有型LOOK 完成!



上衣- 購於韓國
圍巾/外套- 
拍賣SHINE
褲子- 貓咪晒月亮
飾品- 項鍊/ 訂作  手環/ 曼谷 + Red手作 + FOREVER21 + starmimi
靴子/包包- 拍賣R&BB
-----------------------------------------------------------------------------------------------------







Look 2 - 黑色 x 酒紅單品



接著這第二套~
很明顯就是用酒紅色針織外套來作為點亮黑色穿搭的重點單品!

好多好美的酒紅色
這季超in ! 低調又有質感^ ^



這件針織蠻軟的~
寬鬆的剪裁有種慵懶感,
因為有的針織袖子太合就只能單穿了~
這件袖子是也寬寬的...內搭小毛衣袖子也塞的進噢!!




它本人顏色比較像第一張全身的穿搭,
較深的酒紅而感覺有一點偏咖啡。

take一下質料感覺很可愛,是很像羊毛氈的針織材質~





內搭了一件條紋上衣,透過簡單的細條紋讓整體增添活潑感~
這...就是條紋與生俱來的魅力吧♥




搭配用傘裙穿出高腰的感覺,
再加上皮帶增加腰部重點!



飾品搭配戴很多的時侯~ 都以同色系為主吧!
就會很有整體感而不煩雜噢
<( ̄︶ ̄)//☆





和下身呼應,背上了裝很多愛用ing的黑色方方包♥




下身部分是黑色貼腿褲襪搭配短靴,讓腿延伸伸~~~
跟綁帶靴款的搭配感整個很歐美





呵呵..帶丁點華麗感的歐美
個性look就完成囉!!



上衣- ZIZA
外套- 拍賣86 Girl
裙子- 拍賣BLINK
飾品- 項鍊-FOREVER21   /  手環- FOREVER21 + MODA  /  戒指:購於香港
鞋子/包包- 拍賣R&BB
-----------------------------------------------------------------------------------------------------




我最近因為沒有一台小單隨侍在旁很躁鬱很沒有安全感欸...(´・ω・)
說到是覺得有多少功力就用什麼相機+鏡頭啦,
之前都是配基本的kit鏡全套的,現在大家一路看照片有覺得X先生有更會拍了嗎?
是不是可以給他採購好一點的配備了啊!

有咪有很推的小單(我要小的不要大單唷) 大家也可以FB留言跟我分享說說噢!!
怎麼講到最後要買東西..心情又有點雀躍 (笑)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日本AK精品 純手工假睫毛 盒裝#613』 1 盒
     AK的假睫毛好好戴噢♥ 613 就很像孫芸芸愛戴的728款
     然後AK是日本進口的,質感好戴起來也自然~


3。上一篇得到"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OR313甜橙蜜"的是 84樓 unicom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