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趁過年美髮沙龍變成大排長龍之前快點把可惡的布丁解決嚕...b( ̄▽ ̄)d

是說最近真的不少妞子鬼打牆的問雙眼皮、睫毛、流海、還有包子頭!!
其實有的我之前有分享過了壓,可能之前照片太舊了或還不夠清楚吧...
那過年期間如果  有妞子要給我紅包  比較沒那麼忙的話就會再來寫噢,請等等我!!


今天就先來看看新髮色、新睫毛還有新的穿穿搭唷♥

(先來一張白平衡偏掉變黃疸症的變髮前情侶檔)



說到最近我除了換新髮型還被彤彤燒到也去接睫毛了欸!
這樣畫妝變好快(笑) 重點顏色好漂釀而且超捲翹噢^ ^~の

嘻♥先從頭髮開始吧~
跟屁蟲X先生也陪我來整理頭髮了,而且...他好像愛上深層頭皮護理這玩意兒了
每次都要來一下~ 感覺好享受唷...我都還沒用到欸!! =   ^  =




用完頭皮好清爽,他說涼涼的~~~ 好像很舒服內.....
我自己都是在家大概2週好好用一次頭皮大掃除一下!!
頭皮容易長痘痘、過敏、阻塞的人都建議可以定期護理一下頭皮噢~~



這次X一樣是只有作簡單修剪~

是說我們的髮型師Gary大過年的立馬換了一顆紅色的頭髮好喜氣噢!!
(工作狂X忙到天亮這時持續愛睏中...)


Gary很細心而且專業! 我們兩個都固定很愛點他的檯~ 哈哈哈

涮涮涮!! 沒兩下子...Gary就幫X把側邊和後面修的比較貼惹,看起來俐落有型多了~♪
X本身臉型較適合有流海的髮型,所以還是維持有點厚度的流海LOOK




好了! 配角可以去旁邊了~接下來輪到主角登場(笑)  就是來解決我的黑糖布丁惹~~

因為我平常有點懶,就都以ALL BACK丸子頭造型示人居多...
所以黑髮一長出來就好明顯
!!! 然後我就會開始燥鬱了>皿<



平常我偏愛冷色調的髮色,像帶綠帶灰的顏色都OK~
個人比較不愛偏橘、紅的暖色調...
所以這次一樣是走著冷色路線,選了亞麻綠當底色再用亞麻來挑染~


呃....染膏的顏色看起來好驚人噢~
X 轉過來看到還有點驚醒的問我到底是挑了什麼怪色?哈哈哈



呼呼~完成囉!!
看到
沒有布丁的頭皮感覺真開心壓^ ^


頭髮本人的顏色算是淺淺的,皮膚看起來就變好白!!


側面可以看的出一些亞麻的漸層線條!
還有一些好好看的深灰綠色~ 是沖洗的時侯GERY幫我把亞麻綠和亞麻色染膏搓在一起後變成的另一個顏色~
好喜歡那個深色的感覺噢>///<



髮尾修掉了一大段~ 原本燙彎彎的髮尾被喀擦了...

GARY有幫我上了電棒
!!


流海還在等它
長長中~ 因為我的額骨比較寬臉不是尖臉,
久而久之發現臉型不太適合妹妹頭流海..臉會顯得變寬,所以我現在都是旁分的造型居多拉!!



新髮型的淺髮色皮膚立刻變好白噢^++++^
有點外國fu欸 ♥



背後就可以比較明顯看到一束一束的挑染~


大功告成了♥
Gary每次都好忙,大家快點去找他玩吧!!





用完頭髮我們就跑去附近吃糜家莊了~
上次吃過之後就深深迷上它的粥了.....好好食壓!!!





take一下這天穿穿搭,是輕鬆隨性的古著男孩風look♥



用軟綿的雙色毛衣搭配BF褲~
整體是寬鬆舒服的搭配!



外套是穿上有點挺度的軍綠外套,
選短版的款式比較有收身的感覺,風格中帶那麼一點點正式~



背的是焦糖咖啡色的BB包 ♥



和雪靴還有BF搭在一起有種微微古著~
是說穿BF褲搭雪靴挺有韓國或日本帥的可愛感,記得要加內增高~然後要讓腳踝露出來噢!!
這樣就不會覺得下半身寬寬短短的:"))



整體的感覺是很輕鬆的...但在小地方都
其實有用心的小小心機♥




上衣- 拍賣BLINK(前年款)
褲子- 五分埔正韓
外套- Kiyumi Shop
鞋/包- 拍賣R&BB
-----------------------------------------------------------------------------
------------------------------------






然後接著這是我隔兩天後拍穿搭的馬尾照!
可以看到挑染的髮束感,比較多層次的感覺~








接著......轉到正面....就是我跑去植睫毛了!!!! 呵呵



現在這種日本的植睫毛技術好強大!!!
完全不會痛而且我是覺得"沒感覺"...因為我整個睡死了XDD  (好險沒亂流口水壓....囧")

來說說植睫毛~ 它是把假睫毛一根一根的粘著在真睫毛上~
所以挑選的款式也是要以原本真睫毛長的樣子來加以挑選噢!!

像我本來想選眼尾加長的性感風....可是我的真睫毛很細眼尾部位的又更細了~
這樣會比較撐不住而容易掉,所以就改選了第二款的可愛風♥



這一根一根的睫毛都有分粗細和捲翹度的噢~ 超專業的!
因為在這次之前我有接過一次台式的,選的翹度不夠看起來就不太明顯~
然後又不能夾睫毛...眼睛看起來就會沒那麼大了,因此這次我索性來試試選最粗和最翹的!!




接起來不會很誇張,側面看真的好翹噢♥



有點像娃娃的感覺,有點濃又不會非常誇張...好喜翻♥
導致現在我畫妝好快噢!! 呵呵




這是後來拍照有覺得我的髮色挑染的部份有點太淺了~
對我來說有點胖逆... 所以接睫毛那天我還接著再跑去找GARY把挑染的部份再壓深一些!!



整體上仍然是顯白的亞麻綠,但把原本挑染的亞麻色用可可色壓掉~
就變的很自然♥



挑染的部份就沒那麼明顯了,只剩右後方還留一搓~
GARY這樣設計讓我綁頭髮時有種多層次感!
這樣順眼多了♥



是說淺色的髮色似乎真的好顯白,
我自己最近照鏡子都還在想說不知道我是因為髮色還是因為保養品怎麼變的好白噢...



而且這個顏色也好有外國味,小小混血感♥
有喜歡的可以試試!!



GARY又用了不同的電棒捲髮~
這天是鬆鬆的弧度好浪漫:"D



然後我就帶著這新髮型和新睫毛還有新衣服...跑去台中玩耍拍照啦♥
拍起來皮膚感覺都有白CC+大眼睛 ~ \( ̄▽ ̄+)
/



這套是很舒服簡約的連身褲裝,
搭配杏色的裸色高跟鞋,整個腿都延伸到地底下了啦!! 哈哈哈



穿著上主要是淡淡的膚色系為主,再背上鉚丁包兒~~
包包因此就變成有質感的小重點了,不一定非要帥氣風格才適用於鉚丁包噢!! ^ ^+


連身褲- 拍賣 la femme chic
鞋/包- 拍賣R&BB
-----------------------------------------------------------------------------
------------------------------------


呼呼~ 寫完惹!! 還有包包頭跟流海的部分在等等我唷~
大家過年也幫自己準備一個新造型新年新氣象一下吧!...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GENIC181
電話:02-27212009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GARY作品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uxyhair


2。日本東京知名Salon Deapres台灣店
電話:02-2778-388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2號2樓之5
FB粉絲團(Click)


3。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筆- 橄欖金+古銅金』各一支。
     兩色都是美美的咖色系百搭色噢!!

 
4。上一篇得到"
正韓-白x金 烤漆繞金屬雙色手環"的是 11樓 hsilence911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