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件、新衣服、新髮型、新睫毛、新彩妝...於是今天要來接力的是......(掌聲歡迎)"

X先生: 噢~
『西洋棋!』  沒想到妮也會玩欸!! 來~~ checkmate! (拿起來撞倒)"
RED:尼最好是拉>///<

哈哈哈 ~ 是新指彩拉!! 過年指甲也要美美登場啊!
開春第一炮就來和大家分享我近期敗入的指甲油兒們唷^ ^
因為剛好都是韓國的品牌就給她們一起來個大合輯!
排在一起很可愛餒:"D    (X一直亂說中間的小熊是西洋棋)


嗯哼~ 就來從最基本也是我最常擦的灰色調說起吧!
是上回和姊妹約吃飯有經過ETUDE HOUSE 無意識就走進去晃晃了...
然後出來也無意識的就發現手上多了這兩瓶!!
(瞪大雙眼)


((是誰! 到底是誰偷偷把它們放到我手上的....(/◎∀◎)"


哈哈哈~老實自己招供...其實還有一把小剪刀.... ( ̄艸 ̄" )
而且店員還一直要我湊滿額說有送福袋什麼什麼的...,
不過
很理智的說沒有其它想買的了....

X先生:好理智唷....^______^"



......(小聲繼續)

剛剛是帶它們去咖啡廳喝咖啡,似乎有點拍太黃了~
下面是日光燈下的平拍照!! 和實品色比較像唷!






繽紛樂~絕對顯色指甲彩-OBR404




剛好過年堂來家裡吃飯....於是我就借了她的小胖手.... ~噗
這樣來一一試色比較方便我拍啦!!



OBR404 覺得這色和我平常熱愛的灰紫色調很像耶,
我真的有點鬼擋牆的陷入灰紫色的謎團中....
(但其實同時比在一起還是會有些許的不同嘛><)

X先生:原來是有...些...許...不同啊^______^"


......(抖)"

這種色系擦起來很顯白說,也很適合大多數人的膚色~
屬於低調又有質感的色系,好好看壓!!






繽紛樂~絕對顯色指甲彩-OBL603



還有這另一色OBL603也是帶灰色調~
它是有點偏深的灰綠色調,
這色也好顯白而且擦起來的fu好有時尚感!






真的敲好看滴:"))
在櫃上一試色我就脫口說出要打包了!!


X先生:剛剛不是有誰在說什麼無意識嗎?! 現在脫口說出的是.......^_____^"

RED:X~ 新年快樂!尼看~ 正在播春晚!! 是王力宏欸~~好帥噢......跟尼一樣>///< 尼快去看電視啦!!
X先生:......^_____^"



咳....接著這個外型很可愛的 西洋棋 皇冠小熊指甲油是逛86買的,
完全可說是被瓶子吸引,想說萬一不好擦...當公仔收集也是超可愛的吧!! 呵呵


所以我就選了我喜歡的公仔顏色>>> 深紅&金屬銀
然後再挑一色平常喜歡的粉藕色指彩~



頭上戴著皇冠真的超可唉的,而且這樣要擦的時侯也不錯握~
轉到背面屁屁還有白色LOGO顯的更Q!




在黃光下有拍出金屬色的光澤感

白燈下就更接近實品色~






#614


銀色是由很細的亮粉組成,看起來很科技的金屬光澤+++
擦起來很亮眼這樣~
^ ^






#625


接著是這有質感的暗紅色,
擦起來也是屬於金屬光澤,有點像櫻桃的感覺~
覺得挺適合短指甲擦,會有翹皮的可愛感,長指甲擦的話就挺成熟fu






#617


再來是平常很喜歡的裸色系♥
#617 算是是偏紫的粉藕色,
好喜歡這種粉藕色系唷...不做作又很可愛壓!!
像夏天穿涼拖讓腳指漂釀登場很適合噢。









最後是來到 韓國 MODI 指甲油 ....小熊指甲油的時侯眼光餘角瞄到的!!
覺得它的亮片有點吸睛好可愛~就一次挑了兩色♪♪



我在
ETUDE HOUSE 也有看到類似的亮片指彩,還有不同配色
現在韓國正流行這種的內!!

 



NO.22



第一款是閃閃惹人愛之轉吧轉吧七彩霓紅燈的彩色亮片款~哈哈哈 名字好長!

這款說來有點三八但又有點可愛欸-////-
上面是彩色的大亮片,單擦就走可愛路線~
而因為亮片太Q覺得還可以拿來塗在隨身小物用品上DIY作造型噢!





換借R媽咪的玉手登場...(笑) 是先擦了剛剛熊熊指彩#625的紅色打底~
再加上七彩霓虹燈,變的喜氣洋洋很可愛!! 有過年fu~^++++^







NO.21


最後壓軸一色就是我這次最喜荒的特色亮片拉!!

因為我第一色就是先擦了這色,然後就覺得它太可愛了還捨不得卸掉...(;゚д゚)
所以只好一直找幫"手"來拍其它色壓:"P




它是黑白兩色的膠片,有長條型、小方型、大方型...
混在一塊擦起來很討喜,我後來覺得有點像某一種鳥蛋欸? ~呵呵

R弟看到還以為我是很搞剛的去用黑白指甲油慢慢自己點出來的...(  ̄+▽ ̄)/‧
*



覺得它單擦就超級可愛了!!
要讓它繼續陪我開勳過年了




還幫堂妹試試搭配了其它指彩,剛剛的深紅色擦在指尖變法式~
就有很不一樣一風味!!




還在底層搭了OBL603灰綠色~
再擦上這個 小鳥蛋  NO.21 立刻變的好有質感!
有點光療的fu!!
....噢


後來堂妹就說要我幫她把十隻手都擦這樣~  然後才肯開心的回家去... (笑)






NO.21真的挺可愛欸,單擦和搭配都優秀:"D
然後現在這種款式在韓式的指甲油都找的到類似的! 有喜荒的可以去找找逛逛♥

今天的女孩指彩時間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可愛皇冠小熊指甲油#625(暗紅)+ 韓國MODI指甲油NO.22(彩色)
』 各1 瓶

 
3。上一篇得到"
輕熟優雅微笑弧線綴珍珠短鍊 "的是 109樓swww693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