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先生:嗯?!  Rahdesign? ...
RED:有怎麼哩嗎=_____=?
X先生:喇低賽? (台語)
RED:哈哈哈 對欸...可能因為喝咖啡大家都碼在喇低賽吧...
X先生:哪有!! 我都碼再談正經事!!! (故作正經)
RED:XDD


哈~ 咖啡時間就輕鬆點嘛!
這天我跟X是
到了大直咖啡廳坐一下吃吃東西...還有談正經事 (笑)
這是開車路過發現的一家咖啡店 Rahdesign cafe

就上網查詢了一下~他們可是由三位台灣區大賽的冠軍咖啡達人(並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大賽)所創立的

相當厲害的感覺餒!!



而且那天剛好到了晚餐時間就直接殺進去囉~




裡頭還挺寬敞的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用餐呢!

還有戶外區可以坐~
那天有看到帶狗狗的客人坐外面,好可愛:D
我下次也帶我家肥BB來♥




室內以白色乾淨明亮為主,
再加上木頭裝潢多一點溫暖感,空間感很舒服:))






這面牆上有販售各式自家出品的杯子和咖啡豆還有隨手杯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喇低賽(攪豬屎)的關係?
剛剛店內的logo是一個豬頭! 我剛開始路過我還以為是熊說...

然後只能說這目錄也很特別,是用旋轉翻頁的耶~~~
而且...也是豬頭的型狀xd




我們那天有三個人吃晚餐喝咖啡~
看到目錄有鬆餅就讓我好開心壓,沒想到他們還有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等鹹食很多才多藝呢...





所以算是一個男女通吃的地方啦!!
我們三人就各自點了鹹食餐點+80元換成套餐,
就有附湯或沙拉還有簡單的飲料。(也可以折價換其他飲品)




因為是咖啡店食物...所以基本上我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結果才一開始送來的湯和沙拉都意外的優秀欸!! 讓我們內心小震驚了一下


生菜沙拉淋上酸酸甜甜的油醋醬,好好吃有開胃的fu~
濃湯味道也好,蠻香濃不會粉粉的!





胃口開了....接著當然就是主食們啦!! ^++++^


-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單點NT160-




奶油香濃,麵條嚼勁Q度OK也蠻剛好~
再加上明太子搭海苔絲整個好香噢,基本美味的一道♥







- 青醬松阪豬肉義大利麵  單點NT280-


這道有肉肉兒就比較貴一咪~
我平常個人不太愛青醬是X點的...

這款一吃~ 青醬蠻有質感+松阪豬彈牙敲好吃的!!
肉片的份量也很夠整個感覺它有值回票價拉ψ( ̄︶ ̄ )









- 特選羊肩小排佐檸檬香料燉飯  單點NT320-


這款燉飯是用泰國米,吃來也是一樣屬於有質感而且帶一點勾人的香~
燉飯口感蠻剛好的,不會太軟嫩帶微微的Q!




羊排肉質好咬也蠻夠味的,我跟X是還蠻喜歡帶點羊騷味所以都覺得還不錯:"P





總歸來說三款都拿高分,下次肚子餓就會想再來嚐嚐它的餐點:"))




- 冰榛果拿鐵  單點NT160-


這杯榛果味蠻香的,咖啡是偏濃的口感帶點微微的酸味~
仔細喝來是挺有質感的,不過平常我個人是不太愛偏酸的咖啡
!






- 香蕉巧克力  單點NT160-


裡頭大概打了一整根香蕉吧我想

非常濃稠味道也很濃郁! 香蕉和巧克力就是敲搭的呀~
雖然是有點甜,但因為很肥所以很好喝xd








- 義式淡咖啡  單點NT120-

朋友的淡咖啡,我有喝一口!
也是偏酸~ 但喝久質感還不錯! 個人口味問題囉~


那麼....呵呵~^ ^

飯後就一定要來點甜點才是完美的ENDING嘛!! 於是我就點了最愛的鬆餅嚕


然後因為只有冰淇淋口味才有加
冰淇淋~
因為我覺得鬆餅一定要有一球
冰淇淋呀,所以沒意外的點了
冰淇淋口味!! (繞口令)






- 冰淇淋鬆餅  單點NT180-


哇凹!! 上面有鮮奶油還淋了巧克力和焦糖醬...看起來好誘人~




它的鬆餅有點偏像雞蛋糕的口感,軟Q軟Q的這樣!
味道蠻好吃的,但如果可以再帶點酥感就更完美~


算是食物討喜的一家店呢,
我下次路過還要再來品嚐其餐點還有喝它聽說很厲害原味熱拿鐵
(平常我都喝
原味熱拿鐵,就剛好這天不知道為什麼點臻果熱拿鐵^^")

好啦!今天的愛吃時間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Rahdesign Cafe

電話:02-25327778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9巷1號1樓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正韓-灰粉色點點蝴蝶結髮圈』 1 個
      不會太粉嫩的色系很好搭♥


4。上一篇得到"msh EYES CREAM 冰淇淋防水眼線液"的是 34樓GRACE508224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