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 是有點久沒有來一下 R&BB 的美包美鞋穿搭時間囉~(′‧ω‧‵)
哈哈哈~ 結果還選在三更半夜發文......
 
好啦!別催別催~...因為真皮手工也急不得的,
目前工廠正在陸續完工交貨了! 小團隊正在努力上新款ing噢!! 
我們是慢工出細活壓,好物是值得用時間琢磨的嘛b( ̄▽ ̄ )d

這回已經有幾款舒服的休閒鞋兒和好美好閃的涼拖兒們上架囉~~~
想要仔細一點介紹,我們就先從休閒鞋篇開始吧
這篇通通都是我們MIT師傅的舒服手工鞋鞋:"D




SA1303- MIT歐美輕盈 簡約帆布(真皮墊)休閒鞋-藍/灰/米/條紋紅/條紋藍
◎不需要高談闊論什麼風度?我喜歡『我行我素』這種態度。



鏘鏘!!第一款就是之前穿搭就已經搶先露出的帆布鞋啦~^ ^+

有些妞子問市面上已經有看到一些類似鞋款了...但是俗話說『同款丟嘸港師傅啊』
對阿...製作的師傅真的不一樣人欸...(笑)

不是啦!! 是要說就跟衣服打版類似,或許外表可以相像...
但是在用料與做工這種數十年真功夫可就不是那麼容易學得來的!!
 

選用日本進口布料佐以台灣師父的手工+真皮腳墊,
可愛又輕盈的MIT百搭鞋兒,說到質感...就是不怕穿、不怕比較:))



後跟是真皮皮標烙印LOGO
還用四個金色鉚釘讓整體更為精緻!




5個顏色它們都別具風格,我自己是搶先帶了米色和灰色滴~
姊妹彤彤妞也早就跟我下訂說要買灰色的!! 哈哈哈 好眼光 ̄︶ ̄ +




灰色很好搭,簡單T恤+褲子就可以完成輕鬆有型的LOOK




米色的部份因為顏色極其簡單,所以更為實搭惹~
褲裝、裙裝各搭配都很順眼:))





藍色的質料很特別,彷彿男友襯衫那樣的料子~
我家K莉小姐是搶先下訂這色,她說因為喜歡春夏舒服的色系






再來就是條紋款式拉!!

以活潑的線條來表現~ 讓人感覺很有活力♪

紅色條紋鞋款可以瞬間成為簡單穿搭中的小亮點+++
是我家小幫手小妞們的最愛!!


  
 
藍色條紋呢~ 中間還有著細細紅色線條,

活力中帶點小小不簡單! 在顏色上又能讓人感覺到有個性,也很好搭嗚!!
 





再來...深夜看到這一雙我怎麼有點餓?....(;゚д゚)


SB1235 - MIT真皮牛津 可愛綁帶百搭 輕盈厚底休閒鬆糕鞋- 棕 / 灰

餅乾、糖果、甜點...,我卻依舊可以這麼輕挑,噢..不對..是高挑!(笑)


它是鬆糕鞋兒....餅乾、糖果、甜點...
這雙鞋感覺好美味欸!! XDD


簡單的線條也能道出一種復古牛津的特色,
搭配這輕盈的鬆糕底 讓人肚子好餓啊
是師父細膩的手工展現,輕軟舒適的一款!!

這位一上架姊妹K莉小姐就立刻app向我下ORDER!!
還說還要
一起帶上一雙介紹的布鞋+她上次來公司偷到的另一雙設計稿..(秘!)
請問K莉小姐妮是購物狂嗎...哈哈哈




唉喲~這張害我懷念到我的長髮噢>"<

喜歡灰色鬆糕鞋和我的灰色bb包搭在一起的感覺!!
有著城市旅行浪漫,有點悠閒也有點孤單
...。




棕色的就是基本簡單好搭~
大地色系穿著都會很適合!




疑....? 兩款最新休閒鞋就這樣介紹完了欸....
連我自己都嫌還得不過癮呀! 工廠快快交貨壓~~~~((鞭打"

噢.... 不對不對....我們繼續慢工出細活好嗎!! (笑)


另外因為有些經典款平常真的很愛穿壓!! 找了皮料來新色讓色彩更多元唷~
那麼~來同場加映一下:

熟客們....我平常真的很常穿這雙懶人鞋阿豹對吧....

這回幫穿上深卡其色的牛皮唷!



是因為我也很常穿另一雙深卡其的紳士鞋和莫卡辛豆豆鞋拉~
覺得這色皮料真的相當好看好搭,又可以讓腳背顯白白...

於是
這就是有點可愛的懶人鞋多了深卡其新夥伴的小故事唷
(這故事並不太感人就是了...哈哈哈)



穿起來就是一股簡約小小的雅痞~
素雅的風格搭配起來也很match!






這就是剛剛說的紳士鞋啦!! 超常穿它走跳的阿~~



中性風的時侯穿就會覺得自己有點帥氣<(  ̄▽ ̄)+
甜美的look有時侯也來搭一下這雙,甜中帶帥帥♥



而不遑多讓~ 這雙經典紳士鞋兒也有新色啦!!
珊蝴粉出有一段時間了,一直還沒好好介紹它....
本人是很有質感的霧面
珊蝴粉牛皮,就是有點甜又不會太超過?


它好適合春夏淺色系的穿搭!
可以達到紳士鞋版本的裸色鞋look效果,幫忙讓腿延伸到腳尖>>>>>




呵呵...
而且因為是圓尖頭....視覺上又作弊的硬是在偷偷多延伸一些唷!!

 
然後....這回它最新出的新色~ 其實是下面這個性的黑色拉!!





牛皮材質具有挺度~ 挺出紳士感再用全真皮內里在穿著上保持舒適!!
搭配深咖色的木紋大底,又中和了一點黑色的殺氣添加一些柔軟復古♥
及使用有點小個性的穿著也完全難不倒它
( ゚∀゚)b



是集基本帥氣於一身的質感單品✪︶✪



呼呼~ 看最近的發文速度就知道有點忙不太過來吼(つдС)
因為我們是屬於凡事盡量親力親為的TEAM啊!!
也有飛來許多意見我都會去看去想去斟酌去參考唷;但一件成品不是那麼簡單還是不保證餒!!

很多東西這樣的從開發到設計到打樣完工到上架..真得不是三言兩語...
也真的
是比不上直接去批貨買貨的速度大家要明白啦..

那我繼續努力去!! 今天的休閒就先到這邊囉.. 我們下見~(拜)"



    Red 報報    

1。R&BB 時尚美鞋 <<< 美包美鞋入口處
     有商品、現貨等問題請上拍賣問與答詢問可愛的小幫! 瑞d 這邊不是賣場哦!!


2。I'm Red 瑞d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的妞兒,留言請說說這個春夏妮最期待有什麼樣的單品?原因?
     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一起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禮物是『R&BB 真皮羊皮萬用小包包』x1
    
真皮羊皮的好質感,小小一個隨身攜帶裝零錢、手機、票卡都很方便!
     共有4色(紫/深灰/芥黃/奶茶),這邊再特別小福利....抽中的妞子可以許願顏色噢♥




4。上一篇得到"AVIVA 美白安瓶 5ml 單瓶裝"的是 3樓cklaatiyre+73樓Joannawu923+63樓larchyde013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