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衣~~ 是來到平價的開架保養時間\\( ̄︶ ̄)//♪

之前才在說現在保養品都進步得跟3C手機樣很快欸,
感覺很多專櫃才推出不久的新成分、功效..
過一陣子就可以在逛小屈、小美時的開架保養中發現(☆_☆)


結果現在還不只這樣...
開架還可以直接逛到獨創很厲害的產品耶!!


小綠珠獨特3重(玻尿酸)補水,層層導入滲透肌膚、密集鎖水。

是的! 感覺我整個有帶到重點 ()

在這個年頭大家都知道講究保濕呀,這已經是基本馬步了!
但是科技一直進步,所以有沒有在努力研發更厲害更多元的新產品這可是就有差了~
嗯哼~ 我們接著有請>> 巴黎萊雅- 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


Red X 巴黎萊雅 合作保養文-肌膚保鮮就是要深透&導入!  50ml/ NT$450


 大家有沒有看到很多綠巨人浩克!!!  Σ
Σ(゚д゚lll)"

哈哈哈哈 有迷有看到裡面很多一顆一顆的綠色小珠珠~
它就是這瓶很吸引人的重點唷!!
繼續賣個關子:"P   我們先看一下外觀再來用吧>>>




它是按壓式的瓶口,而且可以旋轉鎖住, 就可以防止小偷...
 
千防萬防家賊難防.. 有姊妹會偷用的可能還以為卡住壞掉了..
(不過應該很快就會被破解..應該要出要插鑰匙的才對XDD)



好啦!東西要跟好捧由分享唷~ 這樣就不怕蓋子弄丟還是不小心按壓精華液外漏啦!
攜帶上也方便許多♥



感覺小綠珠一直在搶戲耶...




還要求我要給她一張特寫欸........



噗噗~ 來介紹它一下唷:

裡面的神奇小綠珠是這個產品的最大特色!
它是高濃縮維他命E 活性微粒!
看它的外型跟顧名思義就像包裹著滿滿滿的活性維他命E膠囊 :"D

所以透過這活性維他命E可以提升角質健康活力、強化肌膚自然的屏障及保水功能~
更厲害的是每瓶含量高達1500顆以上~密度超高
因此可以幫助讓保濕直達肌底,肌膚QQ透亮~


呵呵... 有點期待小綠巨人的表現~~ 趕快擠出來用用看嗚!! ^ ^



人如其名耶...是QQ的有點像凍膜質地!! 帶有一點厚度又水水的~




人家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小綠珠之所以可以淋漓盡致地表現....其實它...裡面還藏有三頭六臂的強力幫手&天山雪蓮在發功!!

哈哈哈哈 是下面這兩位才對啦X"))
巴黎萊雅研發獨特的三重透明質酸鎖水科技:高分子透明質酸、精純透明質酸、微囊透明質酸,
將新鮮水分輸送到肌膚不同層面,並鎖緊水分Š、強化保濕!

除此之外Š更採用法國蘊含礦物的傳奇孚日山SPA礦泉水Š!
水質天然純淨Š源源深透、Š層層沁透Š提升肌膚鎖水本能Š,啟動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如魚得水的小綠珠很細緻,輕輕按摩就會化開在精華中讓皮膚吸收~
推開後會皮膚有水潤
水潤的感覺像是一層水感保護膜!!


等好久了...來用在臉上囉




直接在臉上畫圓推開,小綠珠也會跟著融化在皮膚中~





這時侯我的膚就彷彿貼上一層保鮮膜了 (笑)
因為擦完皮膚有一層保護,水水的很有透亮感+++



光澤度像這樣也美賣



這天照片是晚上用~ 使用過程也覺得很舒服
蠻溫沒有覺得刺刺~ 覺得皮膚有一層保護膜!!
( ´ ▽ ` )ノノ




巴黎萊雅有和我分享一個小實驗,因為我求學期間就最痛恨物理化學實驗課了...(笑)
總之我不愛作實驗啦
:"簡單介紹給有實驗精神的妞子:

其實這實驗算蠻常見的了~ 就是選用容易氧化的蘋果~(蘋果肌?)
把精華塗在切好的蘋果上一半,然後就一般暴露在空氣中~

(兩個小時後.....)

妳就發現妳得到隱形保鮮膜了!! 哈哈哈

X先生:哇!! 我要拿去抹滿冰箱裏面的東西..... ( ゚∀゚)"
RED:欸欸!! 這是肌膚專用的啦....=______=






不過貼心地方就再來介紹一下唷!
用著用著發現透明真空瓶身下面的墊片會慢慢往上跑....
瓶子下面空出一節,一滴都不浪費就是告訴你皮膚有乖乖補水噢^++++^

也很貼心提醒水庫如果存水量快不足... 就該.....(笑)





這是用完小綠珠大軍後出門前的完妝LOOK!!



很吃妝~可以到保濕做很好底妝就會蠻貼的!
連我那愛脫皮和出油的T字部位也減少了脫妝浮粉的困擾 d( ̄︶ ̄ )


呵呵...今天的巴黎萊雅 平價保濕"新"選擇大家也喜荒嗎!!
興趣的妞子可以關注一下囉~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 ~(拜)



   Red 報報    

1。巴黎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 (Click!)

    全省小屈、小美都找的到噢!!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R&BB束口購物袋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容量好大~當包包也很隨性! 中間束口起來整個可愛♥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巴黎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
』正貨 x1

    


4。上一篇得到"亮亮女神嫩白保溼面膜 x 2片"的是 12樓bnbn622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4) 人氣()


留言列表 (134)

發表留言
  • bnbn622
  • 1
  • b771120why
  • 1
  • jasssk7579
  • 1
  • i1mos
  • 1
  • natalia0702
  • 1
  • babyayu
  • 1
  • kom299368286
  • 1
  • orange012
  • 1
  • pinknews25
  • 1
  • chtes402
  • 1
  • susu
  • 1
  • 悄悄話
  • rock030
  • +
  • kellychen528
  • 1讚1推~~耶~~~
  • ba20000101
  • YA!
  • happy6902448
  • :)
  • 悄悄話
  • kom299368286
  • 推4讚4

    哈哈我好需要這麼平價又實用的保養品
    正準備出國的東西
    趕緊去挖寶阿~~~~
  • 悄悄話
  • d25871230
  • 53讚6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dsl690815
  • 2讚10推
    好實用又好讚喔!!
  • 1
  • 悄悄話
  • heather45681
  • 14推11讚
    好好用~~~
  • 悄悄話
  • kissme3d1
  • 不~~~我跑去洗澡了!
    好想要那個束口袋!!!
    非賣品啊Q_Q
  • 悄悄話
  • FLSMALLWHITE
  • 16推12讚
    好膚質!!!ㄎ ㄎ
  • 悄悄話
  • x2131999
  • 17推
    14讚
  • 悄悄話
  • kindsue
  • 5推5讚唷~~
  • qxdxdxdq
  • 18推 15讚
    擦完水亮水亮的 好棒!!
  • carrie52818
  • 19推 16讚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227034160
  • 19讚22推推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unice88520
  • 26推20讚!
    躍躍欲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eaf34520
  • 28推22讚=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ttina6995
  • 25讚32推,太棒了又實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250202
  • 好想要哦~~~
  • 又被瑞d挖到新寶了>___<

    小綠珠好可愛呀!!!!!(整個很搶戲XD)
  • cho3473499n2
  • 忘了登入惹@___@
  • ding0501
  • 看起來很不錯的保養品耶!!!有光澤!!!!
  • asd78406
  • 35推28讚
  • aoi0707
  • 第36推+第29讚

    高濃縮維他命E活性微粒長的可愛保濕威力
    還這麼驚人!!!!!GOOD(´Д`●)
  • saxo1027
  • 37推30讚
    巴黎萊雅的產品真的是平價又好用呢!
    每次我買開架的產品都會先看他們的
    呢!
  • meller0889
  • 38推31讚^^
  • a1120a1060
  • 32讚39推~
    外瓶顏色好吸引人喔!!買了!(錯重點
  • bb80722
  • 40推33讚
    感覺皮膚好好!!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idac803
  • 36 讚43推
  • y55502000
  • 推44讚37
    看RED介紹的都好想買回家啊><
  • camilleleew
  • 推45讚38~~這個小綠珠看起來真有趣
    ~~^^
  • blissmap
  • 46推38讚
  • zeorstar
  • 47推38讚
  • a5837339
  • 48推39讚
    皮膚好好 而且好白!!!!!!!
  • lonepink
  • 推49 讚40

    巴黎萊雅真的是開架的好貨^^
    我也是愛用者!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ed0829vv
  • 42讚52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xc60619
  • 46讚55推^^
  • 悄悄話
  • kay82817
  • 46讚 56推
    感覺最近保養品的包裝越發可愛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123277
  • 60推48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哈哈 感覺很吸收耶
  • tina24462001
  • 62讚52推:)
  • BlueFoxStar
  • 53讚66推
    ㄎㄎㄎ…………浩克小綠珠的確滿吸引我的,可
    惜了我從韓國扛回一行李的保養品,只能等
    待我變大餅臉快速消耗後才能再補貨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王品
  • 瑞d頭髮越短臉更小欸
    好瘦歐歐歐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