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以及網上都有些女孩留言問我短髮的整理有的沒的...
其實剪這麼短..,整理起來可是比想像中費工!⊙____⊙

之前就有分享過洗完頭除了抹油保養之外!
還要接著用電棒整理髮尾,怕太澎的話又得要用毛夾夾著睡..
隔天才能擁有下面這樣順順自然的彎度~~~




看不上一段精彩回顧簡介的話就自己爬一下舊文吧()

女生洗完澡又要保養又要吹整頭髮得花上好多時間~
完全就是想佔據我們美容覺的時間!!

...於是因為睡覺時間對我來說實在很珍貴,就又跑去找幫剪了短髮的蓋瑞來了一下髮尾!!
哼哼 就是希望洗完頭只要抹油保養一下吹乾就可以睡覺去!

醒來後就是可以擁有像下面這樣自然的彎彎♥
實在是方便好多:"D



多睡個半小時1小時可是很重要的欸!!
人家說睡眠不足也是一種債..不能欠太多以後都要還的>Q<

而且X先生還說那要不然就不要管它好了直接去睡..( ̄‥a ̄)
吼!! 可以的話我當然會直接去睡就是因為頭髮有點太了!
真的不管它的話就會變成下面這樣,有點可怕的刺刺髮尾..走在路上不是像刺蝟就是像瘋子吧xd



所以趁這個夏日想要短髮的妞可以參考看看!!
勤勞的妞子就可以天天整理,和我一樣想要輕鬆一點的還是燙一下比較快吧:"P
畢竟人家也當了1~2個月的勤勞妞現在是享清福的時侯了(茶)

X先生:欸欸!!一般來說會說到享清福,少說也要努力個一...二十年才對吧...一A一"




捲捲捲.....說到每每燙髮拆下捲子就是最驚人的時刻!!
噹噹...瑞D法官登場~ 哈哈哈



趕快吹整過再上一劑定型就沒那麼想辦案!!(呼)




側面就像這樣很順的弧度~~



後來還順便補染了一下髮根,
夏天不想看到容易躁鬱,覺得布丁頭不見整個頭變的好輕噢!!

背面的弧度也很自然~




當天我有請蓋瑞不要幫我吹好型,直接吹半乾然後讓我自己試著吹乾!
( 它們吹風機火力有點強大欸~ 我還不小心一晃讓吹嘴蓋子飛出去X"D )
這樣就像平常自己簡單吹整後的型!!



燙完真的比較方便,洗完頭只要保養完吹乾就可以睡覺去了
只是燙完頭髮髮尾會蠻乾是真的~ 就會來加強摩洛哥優油的保養!





用簡單的大旁分然後抅耳後,俏麗髮型完成!!<( ̄︶ ̄)//





因為有燙過,所以耳朵下方的髮尾就會比較翹一些這樣~



因為我不想要髮尾太澎不要太直刺刺的感覺!
所以蓋瑞就幫我上最大捲的捲子,比較不會過Q又帶點弧度的彎~





還有妞子問大旁分的流海是不是有作什麼燙之類的?
答案是沒有噢!!

我是留了有段時間才到達這個長度,
然後就是直接分一個大旁分抅耳後就行了!很簡單滴♥






我家X也順便修短了頭髮,
比較適合有留海的髮型,這次剪這樣頭頂厚厚的層次感~
兩邊貼貼的比較修飾臉型,挺好看滴!

所以男伴適合有流海的可以試著剪這樣看看~





哈哈哈 這就是蓋瑞啦~~
他很好溝通但本人有時也很愛搞笑X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他,不過他太紅惹有點忙翻哩~~~
每次去都好多客人等他,記得要先預約噢!


弄完頭髮拍了一下日穿搭♥




甜美簍空的上衣搭配BF!
走甜美姊姊的隨性LOOK :D



比較注重實穿性..所以有些衣服好搭的都會一穿在穿~
所以如果是久到買不到還是根本已經忘記的...就不會回覆在哪邊買囉!!

這件上衣就是去年滴款式了噢,現在穿還是覺得有點美壓~
肩膀和背面是空的設計♥

整件下擺是圓弧型,穿起來就像蝴蝶袖剪裁一樣很有造型!



用細緻的小巧金色飾品點綴,
手鍊是最近的新歡! 細緻的水鑽低調又閃閃的喜歡^ ^




BF的刷色超好看! 微洗舊很百搭的刷色~
搭配可可杏的高跟鞋,原本隨性的氛圍立刻也帶女人味




BF的屁屁口袋還有一個小破洞設計



但看不到裡面啦 (///▽///)  (笑)


這天背芥黃
小凱莉
戴了美式風格的糖瓷手鍊來當它的項鍊搭配,變的翹皮可愛:"P




手鍊上面有TAXI、NY T恤、蝴蝶麵包還有自由女神...
好搭噢!! 太可愛我一次買了2條,一條要送大家




背起來就像這樣,我的包包那天吃很飽xd
皮帶打開背法整體好隨性~




這天一整個下來就是甜美LOOK卻帶點隨性囉( ´ ▽ ` )ノノ


上衣- la femme chic
褲子- lovebabytwins 敦南店
飾品- 手環/ Accessories    項鍊/ 訂作+la femme chic
包包/鞋子- R&BB
------------------------------------------------------------------------




今天的短髮穿搭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拜")



   Red 報報    

1GENIC181
電話:02-27212009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設計師蓋瑞/GARY
GARY  作品網誌(click!)

GARY
  FB粉絲團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瑞d短髮之前最愛的髮型是啥咪!?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正韓-美國風T扣糖瓷手鍊 』x1


4。上一篇得到"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3瑪格麗特"的是 37樓windy0111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