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沙發?(笑)

來~ 給它一張特寫,是不是看起來還蠻好坐的!!




X先生:嗯?在說什麼新沙發?!是上次說買兩人座不夠想要再加一個那個嗎?
(咦!) 已經買啦




唉唷! 看起來蠻搭的嘛~ 很有質感欸感覺更好坐了~我來試它一試!(立馬一屁股坐下+玩手機♬)


(欸欸欸~ 等一下拉...)

吼吼..看看X這小子(懊惱+憋笑)



(ON!!)

X先生:(驚)啊啊啊!!
RED: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X先生:哇..怎麼有這台變形金剛!!剛瞬間還以為該不會是地震耶 Σ(゚Д゚≡゚Д゚)"


哈哈哈 男生只認識什麼變形金剛啊,這台明明就很秀氣~
叫做『天使二變』來著唷<( ̄︶ ̄)//

RED x OSIM合作-我的居家時尚沙發-天使二變


好啦!剛剛X笨笨的客串演出~
是要表達一下一開始貨運送來真的會想說是不是弄錯了!?
(怎麼這麼迷你...?)
直到服務人員接上電源測試一下給我們看~真的是有驚豔到✪︶✪
就有點很想學日本人說史勾依!!!那樣~~(笑)




真的... 你看它單看起來就是一個單人沙發壓~

OSIM這麼經典的品牌就不用多介紹哩!
我們家我跟R媽咪本身也是愛用者唷~
我們很愛一邊敷面膜一邊來一下志玲姊姊美腿魔法師♫



我之前還在朋友家就有看過天王椅!是朋友說送給她爸媽的~
當時就覺得好氣派..沒想到現在全身按摩椅也有出這麼精巧的!!

這台3月才剛上市就已經廣受好評很有知名度唷~
( 可能很多人都有在大賣場坐免費的徹底體驗過了X"P )
不單單外型、用料是金屬拉絲皮革材質~很有質感!
更請來同樣有質感的天后代言人鄭秀文唷:



也因為有著很高的口碑CP值~
這款已經銷售爆量了..!!

造型很都會時尚的fu也是原因之一吧♥ 有白色的正好是我最like的顏色!

呵呵 我趕快來坐一下~∩ω∩
 

剛好跟現在夏天看起來也很搭嗚~
呵呵 不過其實我的3C筆電、手機、耳機、滑鼠、車車等..
就都是白色的啦,:"P



體積精巧、平常可以隱藏在民居之中當一張好折凳~ 哈哈哈




噗噗~~ 不用因為很時尚就像我剛剛一直孫芸芸上身擺波史拉~
平常坐起來就像這樣,不說出來..朋友來作客真的就不會發現^++++^




好啦~ 說了那麼多也該點福利,
接著可以輕鬆來一下了吧:"D



(ON!!)



控制器上有很多功能唷!!
像我都會選這個基本"放鬆"的療程就很舒..服...了.......



嗯?...
然後就...(睡眼惺忪) 接著...zzZZz

X先生(拍拍):喂...專業點~先不用這麼放鬆好嗎..(☆_☆+)

咳..可能說到用OSIM的按摩我覺得就是用一個字很"X"帶過就可以了啦~哈哈哈

好啦! 我們再來take回控制器:

簡單易懂的圖示+中文~
我認真覺得大家都只要按按看直接體會一下就完全明白了!!
OSIM憑藉這麼多年經驗一代代的進步~
設計出很多獨創以及各種部位的搭配以及不同力道的按摩療程、擬真手法~

顧名思義也很好懂唷!像我比較怕痛的就都先用"放鬆"舒緩~
它是搭配以最低的強度全身按摩,平順的漸漸舒壓~任何時間都Ok~
所以我通常在睡前也來按一下..按完放鬆了好好睡( ´ ▽ ` )ノノ

然後X先生就最愛"活力"恢復的~ 力道比較強勁,按完還可以提起精神呢!!
(小幫手還跑來也試一下"活力"~結果整個大唉唉叫果然可以很振奮人心...)

對常常工作繁忙、還有職業媽媽們更推薦可以試試"頸肩"~
是用一系列的「揉捏」加上「緊握」按摩動作~進行的強勁按摩程式,
適合常常覺得對於背部累積很多疲勞的人唷。

總之不管是要頸肩舒緩、背部緩和、全身紓壓、放鬆舒緩、活力恢復~!!
都來把按鈕按一下、然後讓它幫你按一下就對了!!(笑)



一般如果沒有要先特別加強哪裡的! 我都會先用"放鬆"或是"紓壓",讓全身先"桑"一下~(約15分鐘)
然後按完依個人的需求可以再選擇自己偏愛的按摩程式再來個15分鐘~很享受^++++^
有時間的話每天可以這樣使用二次循環很舒服唷!! (就是共約60分鐘)


對了!! 大家剛剛有仔細看到這個菱格紋的靠墊嗎?!
再來給它一個鏡頭


別以為就只是放好看靠著而已~
她對我來說可是有特別的意義呢!!



呵呵.. 是可以拆裝下來的唷~





對啦~~~ 像我這種重度電腦使用者,工作累了就可以舒緩一下!
還可以像這樣按出一個靈感時趕快 記下名牌 繼續打打字、看看雜誌~
吼吼 真的是有點享受ヾ(*´∀`*)ノ


再來take看看這肩頸處~
啊啊....力道、手法都很不錯啊!好舒服唷~♫


說到它有頸肩舒緩程式~ 現在電腦手機文明病+熬夜工作很多人都是年紀輕輕卻50肩了啊...
肩膀跟下背很容易酸~ 它這很夠力能按到妳痠痛的地方唷...>Q< (啊!啊!)

因為OSIM它有獨創的大面積覆蓋按摩,
從頭部下方開始、經過頸部到肩膀都深層旋轉扭動的揉捏~~
感覺常常有推拿壓中一些疲勞氣節處啵啵啵的聲音.. (對!就是這邊!...) << 忍不住跟機器對話...
放鬆一整天工作累累跟壓力的肌肉緊繃,就這樣按著按著之後........

(zzz..ZZz)

(回神) 好像只差還沒開口問你還有哪邊需要加強的了...(笑)
對了! 如果真的很想要加強個哪裡~剛剛看到的控制器不只有上面的模式,
控制器下半部的按鈕就是可以自己調整跟自己手動局部加強唷!!

像我都會按"自選程式"的 局部+雙重 整個集中火力很夠勁...>//ㄟ//<"
再例如針對腰部比較痠痛的人,還可以"不用"先展開按摩椅唷~
直接針對腰部先進行按摩(約5分鐘)這樣按摩起來效果更棒噢!!
很方便耶~ 累了腰痠一坐下就可以按摩腰部~
想要全身"桑桑桑"~就在變形一下(登!登!登!)就可以拉:"P


接著..掌管全身穴道重要的腳腳也來張特寫~



我覺得不愧是新款比起美腿魔法師更擬真了耶~
還有新的刮腳底板這招...按完都覺得腳變輕盈了起來!舒服^^



怎咪辦... 跟辦公室好搭噢...
欸~X...我覺得它應該是不是留在這邊欸!!



你看!!
一個小角落就可以擁有一個舒服的空間欸:"))

X先生:嗯?





而且你看~ 平常放著不占空間跟我也很搭欸ꈍ .̮ ꈍ ...((左擺波史



X先生:啊...
 


現在還有24期零利率每月只要$1990唷~~~ ((右擺波史

X先生:我....


(打斷)你在看這個!!!



你看~拉鍊一拉就可以拆下~ 很耐用又好清理唷!^^+



感覺我整個人也會變得更賢慧耶 ((扭

好啦!是說父親節也快到了~
你就用這台孝敬您的父親吧!!
我想就放在這邊請他有空可以常過來坐坐唷~~~呵呵

X先生:妳......,我先在坐坐看再說啦>Q<"

哈哈哈 X先生明明自己也很愛按摩~難得整個對不出話來~
一定也是覺得我講得太有道理惹!!

好囉~ 那我們也要準備說晚安了唷!! ..(保養去)


一邊保養一邊按摩真的.........  ♫    等等就很好睡∩ω∩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掰"



   Red 報報    

 1。到OSIM 店頭體驗~上傳抽好禮 OSIM美體纖機

http://osimuangel2013.events.pixnet.net/main.php




特價$49,800 / 定價$68,800
(月付$1,990 / 24期零利率 / 頭款$2,040)
月付只要$1990元, 不到2000, 小資族也可對Relax的生活輕鬆投資!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AVIVA 美白安瓶 5ml 單瓶裝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Kanebo膚蕊 淨柔礦物BB霜 』x1

 
4。上一篇得到"
曼秀雷敦-水潤肌美白水感防曬露"的是 55樓shauan102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