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註冊了沒壓?!

沒錯啦!就是怪獸大學~~~((吼
我整個超愛牠們的>///<
還趁上映之前就已經先跑去把杯子買好了說~深怕上映會搶不到:"P


是說為了我們廣大的女性粉絲今天還請來了一位神秘小帥哥來和我一起拍穿搭噢!!
大家看背影猜猜他是誰啊..~(笑)

好啦~ 我叫他轉過來一點點,這樣有看出來了咪?呵呵



Red x GIORDANO 合作到怪獸大學上課囉!



噢噢!!還猜不出來啊....帥哥說第一天上課不能遲到要趕去上課了~快追!!!!



我在後面追怎麼好像花癡噢...哈哈哈

他是R小弟啦!!
我們一起跑到怪獸大學註冊囉♥
立刻來辦好學生證!! (我的超出框框因為是3D立體的噢~~噗噗)



我們也要努力成為很會嚇人的怪獸!!
感覺.....我們好像蠻有天份的XD



沒錯!! 電影上映穿這樣去整個最瞎趴了我們~^++++^
GIORDANO的聯名系列又來囉♥

這次正是和我超喜翻的超歡樂的怪獸大學聯名! 真的好棒啊~*
◎怪獸大學系列商品設計的概念,主要以學院風為主
因此可以看到很多條紋、標章的設計,豐富的小細節增添商品的質感與價值。


這次因為R小弟也很喜歡就來和我一起搭了一下情侶裝,
我們要一起上學去囉 (笑)





整個系列不只有男、女裝可以搭配情侶裝還有親子童裝噢!!
都有各自的
剪裁特色跟風格與設計~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優( ´ ▽ ` )ノノ (Click!)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平常上課的行頭吧~
第一套我們都是很有活力的休閒運動LOOK!
先從R學姊單品開始介紹起吧>>>




我這款是女生的基本短T系列~
簡單的白色短T設計,把Monster University變成草寫LOGO讓服裝一下變的好美式!




100%純棉!
而且料子夠紮實很有質感~觸感相當舒服♥

版型的部份是女生的合身剪裁,很顯瘦修飾身型~




除了胸前清楚的LOGO印刷外~
Monster是另外車縫的,很有立體感! (3D)




衣角車有怪大的迪士尼授權認證布標!



仔細再看些小細節~ 袖子有加上紅藍配色,整個很有活力也好有美式fu!



上頭還有怪獸大學的M字眼睛刺鏽標記~這個敲可愛,
衣領背面還車有三色旗標,不只用料質感好~每個小地方都感覺好精緻噢!!




這件舒服有活力感的T恤,簡單搭個短褲就很好看~
搭了淺藍色短褲搭配白色高筒鞋,舒服的輕鬆氛圍!
再來個個性的眼鏡、包包,看似簡單休閒仍然特色滿分噢*






我這套愛現完了~
再來看看R小弟這套!



他的上衣和我類似但不同剪裁與圖案,
愛穿情侶裝又怕一模模一樣樣有點害羞的話...
就可以搭這種同樣的設計、品牌,但不同的呈現方式的單品~偷偷的很match♥






男生款的T恤料子也是100%純棉很舒服!
R小弟一穿上就很喜歡還一直問我還有什麼色呢(笑)




左胸前的MU縮寫完全可愛翻!!
像QQ毛一樣特殊材質的層層拚布方式,整個很立體感好吸睛^ ^+




領口、袖子、下擺和女生款一樣細心~
品牌品質兼顧,小地方都有照顧好!!




他這件褲子一樣是聯名系列的噢!!

◎怪獸大學系列推出三款各二色的毛巾布短褲,
紮實的手感與100%全棉的質感,絕對昰愛好運動的大男生。



美式的紅白藍配色,褲子好活潑!
休閒之中帶有翹皮感的款式~
R小弟還一直說他想就這樣直接穿這套去海邊玩了!!




小地方腰頭穿繩也是三色的設計,不經意的露出來都很有特色~

褲角的MU和T恤一樣是立體的^^+



而且它棉質的料子我家R小弟說穿起來相當舒適~
他想再去買深藍色的!!

夏天~這種舒服吸汗透氣的材質短褲對大男生來說實在很討喜∩0∩




簡單的白T就是很好搭配,
不用太多其他飾品,加個墨鏡就可以簡單隨性出門去惹!!




用白鞋搭出夏天的活力感 ((扭
輕鬆舒服好印象♥








呵呵...再接著來第二套,我們算是完全不同風格~
但一樣是白色系,所以還是合照一下!
這套是R弟要去上課,R姊要去跳啦啦隊...(笑)




我決定跳拉拉隊的時侯我要當Flyer被丟起來~ 然後站在毛獸的手上!(笑)
感覺應該蠻有安全感欸!!




嗯哼~ 啦啦隊也可以優雅一下♪
簡單的白色ONE PEACE洋裝!

◎ One Piece連身洋裝系列,以校園啦啦隊的概念為設計,
可充分展現女孩們青春洋溢的無敵魅力共有兩款四色可供挑選。



融入啦啦隊原素,加上一點深藍色的小設計~
有點優雅的活潑感



小細節的車工、繡線同樣都很精緻!
質料做工挺紮實的,雖然是白色但不太會透這點很不錯<( ̄︶ ̄)//




腰部是寬版的鬆緊帶設計~
讓下擺變成可愛的圓裙兒♥



必備的Monster小刺鏽標記當然不會忘囉!
穿起來怎麼也很有港片裡中學生制服fu耶~*






呵呵~ 轉到背後就是可愛的毛怪和大眼仔登場啦♥







用運動x個性單品搭配,
就能穿出休閒有型的LOOK!!






還可以試著作搭配~ 像我加件牛仔背心穿出多層次感~
搭出不一樣的特色噢◕‿-。









回到男裝的部份~ R弟穿上了Monster University學院風的白襯衫!

◎ 牛津襯衫系列也昰怪獸大學系列的另一主角,
將基本的短袖襯衫加上拼接、印花圖案,穿出襯衫年輕的帥氣風格。




搭配了一件微正式感的短褲~
走正式中不失輕鬆感的穿著!




說到牛津襯衫~
平常就很喜歡幫我家X先生買這類的,因為有厚度不易皺又很有質感噢!
我也要來幫他買一件怪大:"P


版型穿起來挺挺的!
胸前有小小毛怪刺鏽,加上釦子縫線是紅色的,帥氣正式感中多了點俏皮雅痞X"))






肩膀和側面有粉藍色條紋拚接!
這樣讓正面看起來有顯瘦的心機剪裁效果~又讓整體多了春夏舒服可愛感:"D




男襯衫當然也少不了聯名LOGO囉!!




男生穿襯衫雖然看起來比較正式~
但在小地方超Q很討喜,是帥帥的年輕風格嗚♪





用個性感覺的配件搭配可以搭出潮流酷感!
而且穿這樣很有話題性呢!! 快來找R小弟聊天X"D





這次聯名款我真的好喜歡,男生款都很推薦呢~ 我還要幫X先生買!!!
女生款我個人是超愛第一套的T恤,不只可愛又實穿!!





對惹! 請大家記住我家R小弟這張臉~
他問說一起拍照是不是就會在路上被認出..(一邊講一邊耍帥擺POSE)
大家在路上看到他別忘了跟他say hi一下唷!(大笑)





然後每次GIORDANO的聯名系列周邊跟袋子也都是我好期待的~^ ^

這次的質感好好唷它是硬挺的紙袋而且是雙面的!
提把是綠色的皮感,瞧大眼仔整個倒吊在我手上欸~哈哈哈





麥克華斯基牠真的好可愛噢♥





生活可以像這樣充滿歡樂元素、多采多姿的感覺真得好棒!!
大家有逛到佐丹奴門市,也可以發現大眼仔跟毛怪牠們噢~~~



欸欸~毛怪和大眼仔身上穿的棒球外套我也有點想要耶!

害我一直瘋狂在賣場徘徊又看到好幾件很想入手>Q<  太可愛惹~也來幫X先生買兩件跟我搭配搭配♥



哈哈哈 好懷念大學生活啊!! 好~~~我決定要到怪獸大學重唸一次(笑)



還沒註冊好的趕快gogogo!!!
今天可愛的怪獸時間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拜)"



   Red 報報    

1。GIORDANO X Monster University
    線上購物(Click!) FB粉絲團(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大家都去註冊了嗎?最喜歡哪個怪獸呢?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Kiehl’s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x1

 


4。上一篇得到"
巴黎萊雅L'OREAL泡泡精華水"的是 30樓sweet7406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