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你的美力決勝點,
化妝不應該是完全的大變身!」


大家可能還在猜想首圖是什麼的時侯?我想先來說說我好喜歡芭比波朗這句slogan!
真的...有時候仿妝雖然有趣,但通常不見得適合自己~ 或是下手一個太厚太重....
而且如果不是要特別參加什麼變裝趴替,平常應該也沒有必要把自己化成別人出門去上班上課吧(笑)

X老師(點名): Red同學!    
Red:右!      
X老師(點名): Red同學!     Red:右! 這邊~這邊唷~
X老師:回去請跟Red同學說不准代點名..
Red:啊...(;゚д゚)"


好啦~ 這場戲有點誇張! 哈哈哈 
但是說到平常我就是很喜歡以清透裸妝感示人的那種,
覺得化妝就是稍微帶出特色與喜好,有自己的風格重點好氣色最重要~
而BOBBI BROWN正是這方面的專家唷!這次參加活動好咖薰~( ´ ▽ ` )ノノ

BOBBI BROWN 認為每位女生即使不化妝素顏也都非常漂亮 !
但畫上了一點妝,卻能讓女性看起來更加 PRETTY POWERFUL,
所以簡單加強特質強調出迷人之處就可以自然散發美麗,就是Pretty Brown的精神。


嗯嗯~ 我想真正的美麗就是要更懂得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出本身自信唷!

BOBBI BROWN這回所舉辦的『Pretty Powerful 尋找你的美麗決勝點
透過跟專業彩妝師的諮詢,找出自己的美麗決勝點,
根據你的優點、喜好,來幫你打造最適合的訂製妝容!像我這次就拍了「運動寫真」集唷!(笑)

而且是大家都可以參加的唷♥
我去到活動現場的時候就看到好幾組妞子在那邊拍得很開心耶^++++^

哈~ 說到這邊直接有請素顏/完妝對比照登場:



平常自己畫妝和專業彩妝師畫出來的一看就有差呢~
有機會讓彩妝師把自己畫得好漂亮心情會超好!!

 
而且這個活動很用心!除了彩妝之外同時還有髮型設計和拍照服務噢ヾ(*´∀`*)ノ  
就是首圖拉~ 像我拍了紐約的運動風格寫真耶hahahhha
現場有很多亮眼活力的桃紅色器材可以拍照唷!

場景配色活力又時尚整個好好玩♪
姊妹們看到我的照片都紛紛在揪預約了X")

上面就是我當天的 before & after 唷~
一畫完自信有神並且五官很立體,整個神韻跟自信都出來了差好多!!

接著就來分享我去現場的過程吧 >>>


Red x BOBBI BROWN 合作尋找你的美麗決勝點-訂製妝容

為了更瞭解彼此,一開始會先來諮詢一下唷!
彩妝老師:Red最喜歡的五官是什麼呢?
Red:「眼睛」
 
對平常對妝容的喜好? 
「自然有神」

喜歡的男生類型? 
「嗯..貝克漢、彭于晏、高以翔、..」
(最好是有這一題XD)
 
咳..老師就像這樣一邊詢問一邊記錄,從膚質狀況到上妝習慣都一一討論~
諮詢完再來幫我們搭配適合的保養和妝容噢!
 
因為我的膚況是混合偏乾,
所以在上妝前就先來加強保溼吧!



因為我黑眼圈重一些,眼睛過動眼周又偏乾上妝會容易有細紋,所以有特別用高保濕眼霜加強眼下保養!
用指腹輕點讓眼周吸收,喝飽飽水水的~上妝就會很滑順啦♪

老師有誇說我的膚況都還不錯:"P 主要就是偏乾和黑眼圈問題...
所以保溼打底完成了,再來就是對抗可惡黑眼圈了



由左至右:
全效持久飾底乳 SPF25 PA++、專業修飾霜、專業完美遮瑕組、高效隔離霜SPF50 PA+++、晶幻瞬白蜜粉餅


上面是我當天用的遮瑕和底妝,
先稍微遮完一眼落差就好明顯~




接著是來到底妝~ 使用的底妝是" 輕透亮BB霜 SPF35 PA+++ ",
老師是用粉底刷幫我上妝!
刷子沾滿BB霜後先在手背掃勻較好控制量,接著再刷在臉部~

我詢問了使用粉底刷的原因,是可以讓妝感比較均勻薄透!
自己平常的底妝也都偏好以薄透為主,用少量多次漸漸的上~
所以像剛剛已經做過眼下遮瑕..底妝就可避開,

把較在意的局部再做加強就可以囉:"))
 


上面這張可以看出剛剛保養完的皮膚好好~細緻亮亮的+
鼻頭在影子下也好有自然光澤,那不是出油噢!! 好喜歡


再來底妝完成~ 腮紅是使用這次輕裸藍調的限量新品!!


 Brightening Brick微醺潤色餅 NT$1,850 (限量)



第一次看到這盤就覺得好美噢!!
淡金色、淡粉紅和溫暖粉紅搭在一起,
不只能當腮紅修容,還可以打亮讓臉部擁有更立體淡淡的光澤好迷人++++

老師還有分享教我把上面箭頭的4個顏色(都屬於淡粉、淡米金色系)
可以先上下兩個兩個混合後、在手背上再混合,就變成很可愛的粉紅金唷!!
打在下圖標示眼下三角的地方,會澎澎的顯氣色噢!



然後這是微醺潤色餅六色混合的腮紅
紅潤可愛之外很有立體感!(3D)





眼妝的部份也是使用限量新品噢,打造出限量彩妝..是限量版瑞d的臉 (笑)


Navy & Nude Eye Palette 輕裸藍調眼彩盤 NT$2,400 (限量)


雙層的海軍藍彩盒很有質感,八色眼影有象牙白、淡金色、米色珠光、淡粉色和多層次的裸色..
還有一個相當美的深藍色
搭在一起好歐美感,很嚮往歐美名模裸色眼影那種時尚感:"D

平常單色使用加個眼線就很好看!
也可以用裸色搭配深藍來個煙燻,就會很有秋天時尚的歐美妝容。
也因為有諮詢平常喜歡自然有神~這活動拍照想說要有重點質感,
那天老師就幫我選了一個較深的裸色來搭配深藍,走簡約質感的LOOK!!

用1+2暈在一起畫整個眼窩,增加眼睛的深遂度~
再用1打亮眉骨,創造立體度!
這樣一凹一凸的光影變化就變成美美的外國人馬啾啦..呵呵





Long Wear Gel Eyeliner流雲眼線膠#Steel金屬黑 3g/NT$925(常態)



接著是用眼線膠畫好眼線,疊上剛剛的3-深藍色眼影,
再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喔^^+





裸色 x 深藍
眼妝不會太誇張卻顯時尚♥





閉眼時可以看到眼窩好美的深裸色耶 (話說live我是看不到啦XD)
再添點好氣色~ 擦上粉紅色的唇膏,完妝!!





這就是我當天的彩妝師噢♥
老師叫作白湘琳Vera ,人和名字一樣美~*
她的彩妝五官自然深遂好像外國人,我也想要這種鵝蛋臉啦 (扭)




還有大家參加Pretty Powerful 活動都會拿到這張噢>>>




這就是當天的諮詢表,上面會認真記錄著使用過的商品名稱和色號~
還有老師一開始討論的膚況和上妝習慣♥
 
除了當天我有使用到的新品之外,輕裸藍調系列還有下面這些好物兒!!
插播,來同場加映一起分享吧>>>


Long Wear Cream Shadow流雲持久眼影霜#Suede 麂皮棕 3.5g/NT$925 (常態)
Nail Polish絕色亮彩指甲油#Navy海軍藍 11ml/NT$550 (限量)




麂皮棕色眼影霜質地很絲滑,
可以當打底搭配剛剛的輕裸藍調眼彩盤,也能單獨使用噢!

是說擦起來的顏色是帶點可可的裸膚色,很美!!
製造深邃感很好用,而且色調很歐美壓~好好抗∩ω∩






再來是這海軍藍色的指彩,我才一拿出來現~小幫幫就大呼是超美的藍!
它本人是很有個性又不誇張,這種色系又很顯白呢~~~
不過.....它也是殘酷(限量)的噢:"P





插播完畢,我們鏡頭回到櫃上!
因為畫完美美的專屬訂製妝容接著就可以拍照去囉 gogo!!♥




拍照前有髮型師整理妝髮~



這天的髮型師長得好可愛耶,講話也很可愛!
而且超嬌小,她整隻有點娃娃好Q噢:"D




哈哈 髮型區的燈拍起來皮膚妝感顯得好亮,剛剛的眼彩和腮紅又都好顯色!
這時剛完成的底妝過了一會兒,皮膚的油脂漸漸和底妝融合~形成自然完美底妝◕‿-。




微醺潤色餅讓臉部紅潤有氣色,
光澤度又很有立體感!!






哈 不小心自拍太多張了...這時妝髮都完成就可以拍照囉!


BOBBI BROWN 準備了超可愛的桃紅色運動道具和背版♥
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幫你拍照(還可以幫你修圖xd)


賀啊!! 吃我一拳(#)


一下當拳擊手一下溜滑板一下打羽球....我好忙xd

桃紅色的拳極手套和腳踏車都好可愛好難抉擇耶!!


搭配背版真的好有活力紐約運動look~~~

最後我選了拿滑版這張照片♥
 


衣服上的可愛別針是當天的小贈品Bobbi Brown小徽章唷!!
好用心好可愛噢✪︶✪



然後拍好的照片會直接現場印出來!
再加上Pretty Powerful的相框送給你♬




來到這邊一直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照片還可以立刻拿到的感覺真幸福欸!!!:"D





我有把活動DM拍下來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Pretty Powerful活動:凡是先繳交預約金$500(可折商品)
就送『晶鑽桂馥彈力滋潤眼霜2.5ml』一份。
另外還可以給專業造型團隊打理妝容跟髮型,
以及免費的妝容咨詢跟拍照服務、加贈相框。




活動真的可說是有吃又有拿欸!(笑) 剛剛活動預繳的500元,還可以抵商品!!
如果是兩個好朋友一起參加,會再加贈價值$900的好友分享禮喔!

當天就有看到一對一對的女孩玩得很開心。
我要趕快隨便抓個路人假裝是好朋友
XD (還是可以叫X先生一起拍嗎..)



大家快再看看這個~~~是限量的隨行杯噢!!
黑 x 桃 好時尚♥



活動現場消費滿$2000,
就會再加碼送一個超可愛的『芭比波朗 隨行杯』
她可是從紐約坐飛機空運來台的,全球限量唷!

好康多多還有哦~
「 滿$3800 送『美麗決勝 三件旅行組』
   滿$6000 送『美麗旅行盥洗包』」
  
網路預約限定贈送手機清潔貼


這次『Pretty Powerful 尋找你的美麗決勝點
光是可以畫上專業彩妝還跟老師討論關於自己適合的妝感以及技巧,
學到彩妝知識 + 妝髮服務就已經是很物超所值了!!
還拿到小禮物跟有專業攝影師拍照 + 可以抵用商品、
揪朋友一起還有加贈贈品以及滿額還有加碼限量禮品...

真的是得...得償所望啊! 哈哈哈
好超值又有趣的活動,大家有喜歡的趕快揪姊妹去畫美美跟拍照玩玩唷♥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Bobbi Brown  粉絲團(click!)

    輕裸藍調限量系列(click!)

加入Pretty Powerful尋找你的美麗決勝點活動
桌機版預約(click!)    手機版預約(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隨機搶?樓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5樓可以得到 韓國皇冠熊公仔指甲油 #614 金屬銀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大家平常最喜歡什麼運動? 桌球、羽毛球、皮拉提斯、跑步、游泳、打籃球、看電視(嗯?)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250ml 』x1

 
4。上一篇得到"
R&BB隨身不破化妝鏡"的是 36樓jing030666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9) 人氣()


留言列表 (119)

發表留言
  • xdxd1030
  • 1
  • ecstasy531
  • 1
  • 悄悄話
  • randbb
  • 搶搶搶!!!XDDD
  • 搶書惹>Q<

    Red 瑞d 於 2013/07/25 23:12 回覆

  • love74day
  • 1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uit1313
  • 我喜歡打爵士鼓:)
  • 挖凹~~~~

    Red 瑞d 於 2013/07/25 23:12 回覆

  • thu2923311fp
  • ya
  • j6qo4hp6
  • 2
  • Violeta666
  • ><
  • qya852
  • 電視
  • qya852
  • 電視
  • thu2923311fp
  • 悄悄話
  • sweet7406
  • 8讚1推
    看電視啦啦啦 哈哈:)
  • detty227
  • 好美~~~
  • 悄悄話
  • a1206404
  • !!
  • quit1313
  • RED的圖好美喔
  • 悄悄話
  • j6qo4hp6
  • 3
  • rock030
  • 1
  • c5221997tw
  • 7推8讚
    爆汗的鄭多燕
  • 悄悄話
  • qya852
  • 電視
  • ioiopppp
  • 5推11讚
    排球!!!!!!!!!!
  • ssaa91250
  • 打籃球~
  • 悄悄話
  • wufan030
  • 跳有氧舞蹈
  • xdxd1030
  • 8讚唷!!!
    喜歡睡覺哈哈
  • 悄悄話
  • Violeta666
  • 天呀~海軍藍指甲油!!買了買了!!XD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ssme3d1
  • 瑞d太可愛了~好想要那張照片>///<
  • jane21555
  • 桌球~羽毛球~皮拉提斯~都喜歡~~
  • jenny580581
  • 10讚 喜歡打籃球跑步打羽球喔喔喔!:))
  • yij3585299ek
  • 選我選我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xc60619
  • 41讚14推
    打籃球ㄛ
  • qu60914
  • hey Red:)
    今天才發現你的FB:"9
    馬上就好喜歡你唷:)
    超級喜歡你的短髮
    好期待你更多短髮的穿搭:))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jj00564
  • 48讚16推
  • BlueFoxStar
  • 46讚17推
    最愛的運動當然是手指運動敲鍵盤啊XDDDD
    這個妝真的好美好有質感!尤其是那個眼線
    的部分,很有電!
  • 悄悄話
  • m85183
  • 籃球!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tacy698
  • 77讚22推
    最愛打籃球、打電視
  • 悄悄話
  • ting870918li
  • 23推78讚
    我平常很愛打籃球唷~ <3
  • red0829vv
  • 瑜珈拉筋==
  • crazyjc55
  • 25推81讚,快走和亂動~~哈哈哈
  • 悄悄話
  • cardstorys
  • 第26推
    第82讚
    如果可以我一直都想做瑜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oyo022488
  • 運動: 瑜珈((算嗎?
    腳踏車(((?
    -------------
    瑞D 姐姐 素顏也很正喔!
  • 悄悄話
  • camilleleew
  • 推35讚100~~平常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
    ~~嘻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LSMALLWHITE
  • 38推104讚
    好看耶~~~好適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oyo113gg
  • 109讚42推
    有個專業的化妝師幫自己化妝根據自己的狀況來
    畫出最適合自己的妝感 好棒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70389
  • 讚116 推45
    看電視哈哈
  • a5837339
  • 46推113讚
    瑞D的臉也很小阿~~~~~~~~~~~
  • lonepink
  • 推47 讚117

    我愛游泳~~游泳超讚!!
    又可以瘦身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ac3770
  • 讚120推50

    怎麼辦 是看電視耶~~~~~~~
  • 悄悄話
  • zeorstar
  • 52推122讚~很有活力唷~
  • 悄悄話
  • yozchin5
  • 54推
    喜歡游泳!!!!
    很涼在水裡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8035384
  • 游泳~~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eaubao
  • 瑜珈
  • 悄悄話
  • Jessie199473
  • 61推138讚
    看電視....跳舞也有~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