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這次前幾天出差工作雖然很趕也有點累..但因為又有好多新的收獲阿,就覺得充滿活力!! (秀肌肉#)
光是鐵腿逛一整天挑選理想皮革和五金,就夠讓人看得眼花瞭亂耶@@!!

但真得每一次新的手稿畫好!接著挑選新材料以及打樣時內心都是滿滿的期待~
即使一路上看到一些各行各業不太景氣的狀況但卻仍然很有努力的動力!!

來聊聊其實講到在這個年代自創品牌是非常辛苦的...
(當然如果你的爸爸是可以再蓋一棟貴婦百貨給你的那種爸爸可以另當別論…)
也就是因為這樣~在這資本主義的社會,有錢人隨時可以砸錢來作事競爭~
很多人白手起家即便已經起步有一點成績了,還是很容易就會被後來居上的$$給砸史了!(;゚д゚)

嗯哼?! 那這些本錢不夠厚沒有靠山但明明很努力的人該怎麼辦呢?
是的... 我們繼續靠「夢想」努力下去!

咳...看起來似乎帶點無奈,但可不是全然開玩笑!!
意思是堅持夢想、信心足夠的人才相對更具有機會與競爭力,
才有感動別人的本事,才能把握住每一次的契機!
因為如果連堅持夢想的毅力都不足了,相信很多事情你都沒有辦法全力以赴。

「在你說放棄之前,先再捫心自問一次你盡力了沒有?」



因為很多妞子跟我聊到畢業了或畢業前比較徬徨,
也很嚮往希望可以變成像我這樣自創品牌的生活.... (((巴啦巴啦巴啦~~~

嗯..「其實我也崩潰過!」

相信很多人都有面對過很大的壓力、或許逃避或許崩潰過...
但正常情況下沒有人會PO自己崩潰、爆炸的照片到臉書上分享的好嗎?

別人表面的光鮮亮麗是一定要看到的! (因為那就是吸引你的夢想動力)
但重點請放在人家背後的付出、犧牲、壓力、辛苦的過程才是可以達成夢想的條件。
(當然~幸運值點滿例如中頭彩一人獨得20億的可能沒有這麼辛苦也另當別論..)

做好覺悟了沒有?!

對!在這個年代空有報復、光有本事都可能還是不夠的!
如果沒有可以開外掛的老爸或是幸運值點滿~
就難免會要一次次的面對困難,並且一次再一次的進步!
我常聽到很多人都懷抱夢想,但說面對現實也是要生活..,
看到有些人說撐不下去而放棄,這確實是很讓人傷心的..
像今年就不少喜愛的店家甚至是同行都聊到說想歇業了(咬牙)"

但是當夢想變成一種社會責任時,其實無法輕易說放就放..!

有一天我也有點沮喪的跑去和X徹夜長談,
討論的話題是「在這個年代,如果我們遇到一樣的狀況,能在努力些什麼?」



哈 今天的話很長耶~ 我們一邊看穿搭吧:"P
>>>

✦ LOOK 1

這天走個性簡約歐美風...覺得自己好俐落好帥噢! 怎麼有點迷人呀(笑)


是說X先生他反問了我幾個問題!!



X先生:如果今天你回到平常安穩的生活,你還會選擇再去追求夢想嗎?
RED:嗯...(點頭)

X先生:即使會把所有的積蓄都燒光,你還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嗎?
RED:嗯...我會吧!


X先生:即使失敗了一無所有,你會後悔說早知道就還是穩穩生活就好嗎?
RED:不會! 而且失敗了也不是..真的就..一無所有呀!


X先生:那就不用想那麼多了嘛~~~~~((笑
RED:哈 
(我還有你跟BB呀)

其實大概到這邊很多人心裡也就浮現答案,
夢想可大可小其實也可以說是一種目標,
但通常大家說的是一個比較大感覺遙不可及的目標啦!!
(還是不一定啦~每個人志向不同囉!)

即便很多時候也許我們真的是盡力了,但卻沒有好的結果,
但無論如何其中真正更難能可貴的,我想光是有機會去盡力、去追求夢想的過程就很值回票價惹!


「無論夢想距離我們還有多遠,
珍惜每一次努力、進步;以及陪伴你的一切人、事、物、歡笑與淚水!!」


全身不同材質的白,用單一色營造的多層次! 再用簡單有力的配件來劃上重點!!(螢光筆)

(是說我一直跳來跳去的大家會不會看不懂阿xd)







半透的格紋襯衫,內搭淺灰色背心
比起白色多點顏色上的層次感
~




這種微寬鬆的白短褲修飾之餘又很舒服!
搭配女人味的高跟鞋就很有歐美時尚感惹(挺)







在襯衫裡微微露出
的寶石項鍊,簡單小華麗+





因為手指較粗短平常都喜這種大戒指,很有造型一點點修飾:)





這天走俐落風,手環也要簡潔有力!






手拿包讓我更有氣勢!
喜歡這種帥氣時尚感~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鞋子好美嗎?(笑)





誰說這種尖頭都一定不好穿?這個尖頭楦我們調了好久才開發出來!
亞洲人腳型較寬扁,像歐美的牌子弧度雖然美但我穿久腳會炸開...(つдС)
後來試了好幾次楦後,調出了一個又美又兼具好穿舒服的尖頭鞋楦!
未上市款我就搶先幫大家試穿囉,之後有機會再來仔細介紹它吧♥





最搶眼的是這個顯白的寶藍色,好美好優雅!
也好歐美時尚♥♥♥





簡單的白色再用黑色、寶藍、金色..
經過重點配件點綴~穿搭更有特色,簡單俐落的時尚感。




上衣- 拍賣shine
褲子- 7月瑞d連線
墨鏡- 拍賣shine
飾品- 7月瑞d連線
包包/鞋子- R&BB
------------------------------------------------------------------------








這一天陪K莉去挑伴娘服也拍了日穿搭悠~
是我們的一位好姊妹阿嬌要結婚了,所以下週未我也會跟去苗粟整新郎!(笑)
有苗粟通的網友要推薦一下好玩好吃的所在嗎?有的話謝謝妮^++++^




✦ LOOK 2



這天有點輕鬆一如往常的風格,
白襯衫+高腰牛短♥






找出這件襯衫去年有拍的細節照,簍空襯衫好迷人唷!



嗚.....是說我滴長髮好像也好迷人唷!!!
現在又再度處於要不要再稍微修短一些,或是再留長的兩難時期 ....(>口<-)
好 猶 豫 呀~~~~






夏日熱愛的墨鏡兒~ 銀色鏡面真的好帥唷!





最近有點愛上黃銅或輕珠寶小手鍊的混搭風!
出門都會想說今天要讓它單身還是要和誰配對呢(笑)






別以為X拍照都不會失手......
這張不知道他拍的時候有發生了什麼事!!!
X先生:我....我沒有在看別的妹唷.....Σ(゚д゚lll)



晚上餐廳外的白炙燈拍的我皮膚好白優!! 把家裡都換這個燈好了xd



這天隨性帥帥的,再背上芥黃色凱莉包多一點女生感:"))

 




要穿平底鞋出門又想要腿有顯瘦感時似乎就會習慣穿這一雙!

中性很雅痞,前面圓尖頭的感覺又讓腿很修長~
輕鬆舒服微中性感女孩LOOK

 


上衣- 香港購入
墨鏡/褲子- 拍賣shine
皮帶- Bershka
飾品- 手環 Star Boutique Jewelry    項鍊/Dogeared
包包/鞋子- R&BB
------------------------------------------------------------------------




嗯哼~所以也請大家期待我的新作品吧! (握拳#)
(雖然包包還需要一段時間啦)
這回也有再投入設計後背包的部份噢! 希望可以做出理想中的成品;)


工作回國的隔天就又立刻和台灣的廠商見面了!
(還一邊NB對帳整理大家的連線訂單xd)

結束後跑去101玩耍拍了剛剛第一套穿搭,
後來還去阪急agete逛了一下戒指!
雖然平常我戒指都習慣走剛剛那種較個性大大的路線~
但看到這麼細緻的款式也是好心動欸♥
一邊逛一邊轉頭對著X (眨眼)"

哈哈哈~

還有在這邊吃了杏子豬排,之前每每經過都大排長龍完全不想跟著排!
剛好那天只要排兩三號就去試試啦!! 有空再寫個食記囉:"D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想多認識一下大家(雖然我記性很差啦>q<),
                         大家就當作順便複習一下作文能力囉:"P
                         請用100-200字作個自我介紹或說點什麼讓互相多認識吧(笑)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Solone愛麗絲奇幻冒險彩妝系列-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02蒙布朗 』x1

它是眼線眼影2 in 1旋轉式的眼彩筆
可畫眼線,剛畫上乾掉之前還能推開當作眼影使用!
筆尾有內附隱藏式削筆蕊器很方便


 

 
3。上一篇得到"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250ml "的是 79樓we6431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留言列表 (59)

發表留言
  • alwaysmr0214
  • 1
  • ba20000101
  • 瑞瑞加油:))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lwaysmr0214
  • 讚2推2
    我是小莫 HI倪好
    第一次看RED的文章是這篇
    ★ 髮型。立體輪廓短髮女孩&整理小秘訣♥
    看完之後就變成常客了XD

    我是高雄人 現在是專二升專三的學生 喜歡看
    多不同部落客的文章來打發時間 偶爾會跟朋
    友小小炫耀一下從文章裡學來的保養知識XD
    小時候常被大家笑是黑木炭 所以現在努力的
    再保樣皮膚 不過現在還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
    是怎樣的肌膚 處於摸索階段 哈哈
  • 悄悄話
  • jayshe079
  • 7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ya852
  • 69讚
  • yoyo022488
  • 瑞d姐姐你好^^
    我住台南 升國二
    然後很喜歡看你的無名.臉書
    我很外向 喜歡交朋友
    然後 平常會去上瑜珈課
    (把瑞D姐姐 當偶像) 也是本人的興趣
    我是瘋子 =)) 笑起來不是人ㄌ
  • 悄悄話
  • BlueFoxStar
  • 48讚12推
    哈哈,我是最愛看穿搭文的冰霏,因為愛買
    又不會搭,所以喜歡自然不做作還很真實的
    瑞d。還好有妳,我衣櫥裡的衣服才得以重見
    天日…………雖然偶爾還是會很災難的出門。
    Orz
    以前沒工作專心做人妻,可以每篇都follow到
    然後認真留言互動……後來為了生活不得已又
    去拋頭顱灑熱血………………就…………跟不上瑞d
    流行的速度……而且,都是為了糊口飯吃還讓
    我沒有辦法在臺南去見妳一面……但,還是有
    每篇文都認真的看完,然後跟著敗家買下去
    XDDD
    所以……原諒我偶爾的消失嘛>\\\\\<好不好
    ^++++++++^
  • 悄悄話
  • angelalalee
  • 好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we422
  • 不好意思打擾!
    這是我在臉書上新成立的粉絲團"減重實
    戰班!"
    點選右下方小房子進入!!
    夏天要到了,想要簡單瘦身或改變身材的
    朋友
    幫忙按個讚幫我們加油打氣並吸收新知
    喔!^^
    或者直接索取健康諮詢
    http://goo.gl/XMJfQ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LSMALLWHITE
  • 31推127讚
    辛苦是值得認同的^^
  • 悄悄話
  • orange81803
  • 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並且去追尋真的很勇
    敢耶

    很喜歡Red的態度喔!



    喜歡LOOK1的穿搭

    有時候整身白會讓人感覺沒有重點

    但是Red又運用小巧思讓整體感不會那麼
    單調 GOOD!



    互動小題目解答

    一開始是因為看RED燙C字燙

    之後也跑去給Gary弄頭髮

    Gary好常提到阿瑞兒喔!哈哈

    不過之後FOLLOW起RED這個人

    才知道RED其實是很有個人特色的部落客


    也才知道R&BB的由來呢!

    會繼續支持RED喔~RED也要加油哦!!!
  • mabo1112
  • 130讚36推
  • freeFanny
  • 38推+142讚+收藏^^
    Hello!我是Fanny,很
    喜歡綠色,其次是紫色,
    因為綠色是代表生命和醫
    治,紫色是尊貴的象徵!
    也因為喜歡綠色的關係,
    我很喜歡青蛙喔! 每次去
    逛街看到青蛙的小物都很
    想買>_< 每個人都有自己
    的喜好和特色,我覺得做
    自己是很重要的! 因為上
    帝創造每個人都不一樣
    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ppy6902448
  • 最喜歡你的穿搭了
    簡單隨性又好看:)
  • 悄悄話
  • TH105
  • 讚179+推42
    HAHA~我叫蛇蛇
    是這陣子剛加入的新成員
    平常喜歡吃美食~覺得瑞D的皮膚好好
    真羨慕=)
  • emma860701
  • 推43 讚193

    真的超愛那雙高跟鞋的好美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xc60619
  • 46推213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www693
  • 50推232讚

    說些什麼喔~恩>//<

    其實你的穿搭風格就滿簡單的,也不會太突兀,恩也就是說,是很能容易
    穿出門的款式喔!老實說,我陷在買衣服時都會特別想到RED的搭配款XD
    也是因為能夠重複搭配也不會很奇怪,素面款的優勢XD

    短髮好了~長髮之前看太久了

    FB黃秘蜜~
  • 悄悄話
  • a2329066
  • 51推244讚

    HELLO ~ 我是chuen ~
    是愛吃美食的雙眼皮女孩!!然後射手座O型 平常興趣就是寫網誌跟拍照 ~~
    目前在速食店工作囉!!:DD

    最近開始發漏妳的無名

    很喜歡妳寫的文章 以後也會繼續支持你唷!! ^^ 加油..
  • lozbhuo5439
  • 長髮好看!我是因為上一篇文章:包包的內容物而決定買了第一咖bb包,哈我好愛包起來好喜番!希望你不要放棄繼續努力!你設計的包好美也實用還有濃厚的真皮味!凱莉包也燒到我了!
  • qaz3691313
  • 54推279讚 我是于婷,今年18歲,是妳
    的粉絲,也很喜歡看你的文章 ^^
  • sunny861011
  • 280讚+59推
    雖然知道抽獎過了但還是想留言一下~(笑)

    我應該還算滿常出現在瑞d的FB留言裡(但
    又沒有每篇都留的那麼常)
    每次看到你的回覆都會很開心~:"D
    還有之前部落客拍賣衣服我有去噢
    結束後在FB跟你說你都坐在休息室裡 沒跟
    你拍到照
    你回我是要點人的XDDD ((殘念阿T^T

    還有還有
    我也很猶豫(?)比較喜歡瑞d留長髮還是短
    髮~
    長髮很有氣質又多變化
    可是現在的短髮真的很適合你!!! 俐落好

    簡短很容易 留長要好久阿>"<
    ((我也在努力留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