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小透可一下吧:"P 是說到寫著寫著也累積了不少穿搭文了耶!!
想到有時候有些留言挺有趣的讓我很有印象 >>
例如陸續有不少妞子都問過說可不可以跟我買衣服~
就還有問我以後會不會改行賣起衣服的? 如果熟客(常來留言)希望可以打折..(笑)

而也有常常很值得開心的一點!就是越來越多妞都會去注意到或是很中意身上的一些細節~^^+
舉凡配件的鞋子、腰帶、髮飾、飾品,到指彩、眼線、口紅、彩粧等...

這樣很對唷!! 因為其實要有一個好的或完整的穿搭look~
除了靠飾品配件在小地方加加分之外+++ 第一眼給人的大印象真得是最重要惹!
且說到"look"第一眼印象,應該十之八九不管男生女生大家通常都是會先往臉部看去對吧? :")


欸欸...大家看到這邊先別就聯想到某某帥哥的臉上去囉(口水)... 拉回來開頭說的~
最近又有妞問到想跟我收購衣服..還有說希望可以常常網路買用寄的比較方便!
(無法或不方便來台北參加2手拍拍會等原因..)

好啦,雖然一直在拒絕大家..平常有點忙真得比較沒有空閒去整理跟拍賣..
(目前衣物大多都會被姊妹親友們分食了..^^")

但這次!有更好康的要來分享給大家唷*** 
就是要直接來送大家我身上的穿搭+彩粧行頭( ´ ▽ ` )ノノ
因為參加了資生堂
MAQuillAGE秋粧的棚拍活動噢!


呵呵... 好喜歡首圖那乾淨簡單帶有自信的粧容耶!^_____^
那麼等等就一邊來看看這次有什咪樣特別的活動?來一邊聊下去吧 >>>



在說到資生堂...真的是很"資深"(笑) 我從小小的時侯就對這個品牌很有印象!
為什麼逆? 因為是R媽咪熱愛的彩粧保養品牌呀!(應該很多人家裡都是吧)
我也是因此從小就耳濡目染(偷用X"P),到現在都一直很喜歡資生堂的保養系列!!

一個好認真有質感的日系品牌!
這是我從小以來的印象嗚,這次參加拍攝活動更讓我深深的認同了(因為折騰了快我8個鐘頭XD)
好啦! 是因為真得很認真,從事前的接洽、規劃..現場的粧髮、採訪、拍攝等看到她們每個細節都很注重!!

就是為了讓大家都更貼切瞭解到彩粧之於穿搭的搭配性、實用性以及重要性!
跟我剛剛聊到的可以說就是不謀而合,現在大家都越來越注重身上每一個細節~
大家最注重的「臉兒」當然首要來做足功課囉!
用完美合適的粧容和穿搭結合出
整體造型look,才能一抹微笑、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讓自己藏有迷人心機

為此這次資生堂MAQuillAGE秋粧還有舉辦網路票選活動唷 (選我?!選我?!)
共有四個風格,分別由四位部落客來各詮釋出2種風格,然後我們自己來搭配自己整體的服裝造型~
讓網友票選最喜歡的LOOK,就有機會可以得到我們身上搭配的服裝和MAQuillAGE的秋粧!!


呵呵~ 是不是很別出心裁蠻有趣的!!

而且
我跟姊妹們都很喜歡這個心機彩粧系列耶~
因為新品一上市就被日系女星們燒的好熱了!!
有種低調內歛的時尚感ꈍ .̮ ꈍ

尤其日系彩粧的顯色度很吸引人~♥
所謂工欲善其事啊!! 有好的商品來畫出漂亮粧容的機率就更容易啦X")




啊...話夾子打太開了吼....(笑)
噹! 請主角們登檯囉!! (MAQuillAGE秋粧表示:呼呼...可終於輪到我們啦♪)

心機真型放電眼影 (三色新色)+ 心機真型唇膏 (四色新色)
外包裝盒好有心機....啊! 不對...好有質感++++




粉色外盒粉嫩粉內又帶出質感,用起來心情也好好!!
就先從這位真型放電眼影開始介紹吧~因為她好上相..幫她拍了一些寫真(笑)




真型放電眼影顏色設計上重點放在能與任何膚色自然融合搭配,
不同色號的色調雖不一樣..比方說有粉紅系、紫色系、棕綠色系,但實際上它眼影色澤都是屬於很自然不誇張!
所以平常出門都完全能派上用場<( ̄︶ ̄)//

--藉由光線修飾眼瞼與柔和光線提升眼周明亮度的邏輯,區分成五個色塊,
利用深淺的漸層色調與色彩覆蓋效果,讓眼影與膚色自然融合,
讓雙眸明亮且持久不褪色的眼部粧容 。


現在看到的這盒是這次新色中個人很偏愛的BE323
主色是帶點軍綠系,但整體仍是實用的系搭配!



而且顯色度高! 可以讓眼粧持久不易褪色~*
不易掉漆才能迷人壓^^+



眼影上的透明隔片還有眼粧步驟圖耶,好貼心♥
初學者也可以照著秘笈走就對了~(笑)


想再讓大家看一次BE323實用又超美的色澤!
微微的亮片,搽起來細緻閃閃的光澤感~~~+






打開就會令人很想用用看!! 我就先來使用 BE323 畫2個不同感覺的深遂眼粧~
第一個是自然休閒感女孩粧容帶點甜甜的:))

LOOK 1



接著詳細來看一下吧!!



上面這個眼影色拍的很接近實品色澤,
除了粉膚金色外還有帶軍綠的棕色(覺得這色超美!) 和深咖啡色~

打底、眼影、打亮、眼線... 一盒搞定!




刷子也都有分配好使用哪格眼影,選用最適合的!
我上圖刷子的編號就是呼應上面眼影的編號噢。



1。先用1打亮整個眼窩,讓後面眼影更顯色還能帶有光澤感。
2。再用2疊在相同眼窩的位置。
3。使用3畫在上圖範圍,大約高過雙眼皮摺製造出深遂感。
4。-用1畫下眼線前1/3,增加光澤和可愛度,
    -用2畫下眼線後2/3,用這類金棕色眼影畫下眼線可以有光澤質感~
     和微微放大眼效果又比深色眼線多了柔和可愛。
    -眼下三角處刷上5,打亮增加立體度!





5。用4畫眼線,深色眼影畫眼線也很有效果又多了迷人的柔和美感
6~7。眼影很顯色,光澤也很美!
8。最後再加上睫毛就完成眼粧^^+




--減少暗沉、提升眼部明亮度:修飾無暇粉末利用光影擴散和折射的兩種效果,
賦予肌膚均勻的遮蓋效果;光彩顯色配方含有光澤和透明感的效果,消除暗沉並產生清晰明亮感。


因為是想要淡淡甜甜的,所以就用棕色眼影畫下眼線~
然後省去下睫毛,可以有眼粧很自然乾淨的感覺
!




畫到這邊...這時心機真型唇膏也默默來登場了~*
唇膏上的粉紅寶石真的是很心機壓!! 好可愛♥




‧精華液薄膜油新配方,絕佳附著力及不沾染
高保濕美容液、涵水油成分,具有高效保水力雙重包覆效果
利用微晶珍珠成分創造唇部光源反射、蘊含虎耳草萃取精華可改善暗沉修飾細紋
 --結合唇蜜之極致亮澤、滋潤 x 口紅之極美顯色的唇膏
   讓唇色長時間維持水潤色澤
,兼具彩粧和保養的亮澤顯色。

我這支色號是OR380
屬於橘粉色系,比較不挑膚色也很適合我們亞洲黃皮膚。




搽起來是好可愛的橘粉色,
讓氣色看起來很棒~又顯白!



休閒好女孩整體粧容就完成了~
眼影好深遂哦 (瞪!)




下眼線亮亮的讓眼神帶點無辜可愛✪‿-。
再搭配平常很喜愛的輕鬆休閒帶點個性感的穿著仍然透出一點甜美感♥





然後使用同樣的眼影色調與畫法~但改變改變下眼線!
就又是另一款有個性的休閒女孩了噢>>>

LOOK 2



把剛剛用2色畫的眼影,換成軍綠色來填下眼線!
眼粧就變的酷一些,並且更深遂了^^



唇膏也是一樣用OR380,因為眼粧比較重一點了,脣膏就放輕一些!



這天是單純搽上護唇膏再塗唇膏,顏色就可以淡淡的~~



把下眼線加重一點風格就好不同悠!!
就可以有甜美&個性的兩個不同休閒女孩粧容啦♪






接著我們用掌聲歡迎更專業的登場!(笑)

因為要進棚拍攝呀,所以有彩粧老師來幫我畫了兩個不同的粧容~
分別是"時尚OL"&"休閒女孩" 下面就是彩粧老師這天幫我完成的粧感唷!!




剛剛講到的共有四個風格! (四位部落客各詮釋2種風格)
我的風格就是上面這2個啦^++++^

在拍攝之前呢...是我們自己先完粧!
再由彩粧老師幫我們加強讓粧感更完整哦~

分享幾張當天棚拍的小側拍:"P




完粧後服裝和頭髮當然也不馬虎!

另外老師看到X先生在側拍還給我自己偷偷補粧兩下,現場氣氛好歡樂≥▽≤

( ※ 資生堂國際彩粧師Jerry )




下嚥這張也有點好玩!
老師補粧同時不能浪費時間還要聽講解~(嗯嗯)




側拍偷偷透露我的2個造型了...(笑)



好的! 那就再來看看要來票選的粧容和整體造型囉∩0∩


✦ 時尚OL



我心想的時尚OL 的粧容就是乾淨、有神、重點是自信!
所以我以這個感覺為出發來畫~

使用的彩粧品:真型放電眼影 BR722 + 真型唇膏 RD382



因為心想等等老師會幫我修正加強,哈...所以我就放心的以平常的淡粧畫法來上粧囉!
這樣老師等等也比較好處理吧~(我怎麼那麼貼心XD)


用1塗整個眼窩打底,再疊上2畫在眼摺上面一點點..
用3畫上眼線和下眼線後2/3,前1/3用1打亮,
最後再用4疊在剛剛的眼線上把顏色加深一些!
最後再加上根根分明的睫毛,眼粧完成。

這唇膏RD382是帶點蜜挑紅色的感覺,搽起來很有氣色!

我的時尚OL粧感,是有漸層但保有乾淨感覺的眼粧:")



以棚拍來說我的粧感有些淡,但平常出門其實很夠了噢!
接著就有請老師啦>>



老師說要加強我的混血五官特色,所以眉毛的部份有特別加強!
畫的較重較粗,另外加以打亮帶出深遂度也都是重點。

除了眼影之外還加強了眼線,外眼線不算粗,
但還畫了內眼線是有神的小心機^^~
下眼線也有加重,眼周保持乾淨。



大家喜歡嗎?! (眨眼)



帶紫的棕色系眼影加重了眼摺處,整體的感覺很有氣勢又俐落!



再搭配不對稱的髮型,立刻很有時尚帥氣感!
好帥的時尚OL噢我~哈



來看我搭配的服裝這套!
帥氣的綠色西外是我在香港買的,版子有點隨性卻帶有挺度~
一套上就很有氣勢(是...主管的氣勢來著!)



內搭簡約的白雪紡和黑褲裙,再穿上黑色高跟鞋~
就是要有一股俐落! 變成時尚OL (撥髮)"


棚拍的鏡頭拍起來自己也看不太習慣欸!!哈哈哈






✦ 休閒女孩


第二個造型是休閒女孩唷,也就是我剛剛一開始畫的粧容!
用一樣的搭配組合:真型放電眼影 BE323 + 真型唇膏 OR380



休閒女孩的眼粧當天我自己畫的時侯是走淡粧路線!
打亮眼窩之後用軍綠色眼影畫眼摺,還帶到一點點下眼線淡淡的~
然後再用睫毛和眼線液拉出細細的眼尾,帶有點俏皮這樣:"D



老師接著照我原本的感覺來作修改加強!
加重了軍綠色眼影的部份~ 還加刷了睫毛。




老師下手就會比較有感覺! 上完的眼影立刻變的好深遂啊~~
搭配OR380多了一份甜美感:"))




完成後的粧容立刻變成一位清新自然甜甜的日系休閒女孩,
明顯有別於平常和大家見面的那位個性感休閒瑞瑞耶!

老師幫我吹了中分露出額頭,拉長臉部比例!
再利用髮尾的澎度增加輕盈感~~~





服裝上就跟著走日系的休閒!



最近注意到好多日本女生,平常的小細節處都讓人覺得精緻美美的~
所以就想以這種感覺為延伸,以雪紡材質搭配碎花走甜美輕鬆路線♥
然後內搭藍色休閒褲,捲起褲管搭配裸色高跟鞋,帶點俏皮中仍然很女生感X"))




今天好多個粧容唷! 參加這個活動我也學到好多~
分享給大家要一起努力漸漸讓自己更 有心機 漂釀吧∩﹏∩
最後完成的作品大家一起上官網 (Click!) 瞧瞧攸!! (自己拍攝完也一直好期待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資生堂 MAQuillAGE秋粧

剛剛說到的贈送部落客身上的行頭和彩粧的投票網址在這邊唷>> mq.shiseido.com.tw

大家都知道要把票投給誰吧?(語帶要脅XD)  好啦~ 祝大家幸運中獎囉( ´ ▽ ` )ノノ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隨機搶?樓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7樓可以得到
LOVE NAIL指甲油貼x 1 組 (花色隨機寄出)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
大家在路上看到一個帥哥或正妞,會先注意他/她哪裡?或什麼東西呢?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肌研UV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 』x1

 


4。上一篇得到"
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的是 42樓haac377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創作者介紹

Red♥ 瑞d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4) 人氣()


留言列表 (104)

發表留言
  • love74day
  • 1
  • kissme3d1
  • 1
  • j6qo4hp6
  • 1
  • 悄悄話
  • randbb
  • 搶!!!!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lwaysmr0214
  • 4讚3推
    帥哥我愛帥哥 看臉還有身材 但我覺得身材大於
    臉XDDD
    綠色西外套穿搭好看><
  • BlueFoxStar
  • 嘿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lueFoxStar
  • 差一點點
  • xup6k56
  • 12
  • zxc60619
  • 6推9讚
  • Lalapiece
  •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allywong
  • 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calraintb
  • 休閒女孩好好看唷><
  • 悄悄話
  • tv0902520
  • 會先注意衣著 :D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穿搭好美唷!!!!
    想問問綠色西外在哪裡買得呢???超好看
    的,喜歡瑞d簡單又有風格的穿搭唷 繼續支
    持你=)
  • 悄悄話
  • love123277
  • 13推54讚

    會看小腿耶~~

    有一點點腿毛好性感喔>"<
  • 悄悄話
  • asd78406
  • 16推69讚

    會看衣著
  • tina81331
  • 會先注意衣著!!!!!
    一定要的啊!!!!
  • qya852
  • 穿著
  • kjj115657
  • 84讚 18推!!
    很喜歡看妳的眼妝
    很深邃
    唇色也好美阿>_____<
    喜歡ol那套好適合!

    會先看整體的穿著!!^^
  • 悄悄話
  • emma860701
  • 讚91推20
    看臉上的五官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yun857070
  • 最近忙著準備考試好一陣子都沒有時間來看瑞d...哈哈不過會趕快補看而且一次可以看好多篇這樣好像也每麥^^看到美女會看她的打扮,至於帥哥會先看他的身材哈哈!
  • 悄悄話
  • hyseaz999s
  • 100讚24推

    男生是臉蛋
    女生是穿著
    呵呵~~
  • i1mos
  • 嘿嘿嘿看到帥哥正妹一定全身先掃過XDDDDD
    red這篇超美的啦^3^!!!!!!!!
  • cardstorys
  • 第28推108讚
    看到帥哥先記住長相再看衣著
    (要牢牢記在心裡去跟好姊妹talk!
    女生就單看身材
  • ginanewlife
  • 29推109讚

    會注意言行...
    在來才看穿著...
  • 悄悄話
  • zeorstar
  • 30推140讚~當然是穿著打扮囉~
  • 悄悄話
  • camilleleew
  • 推32讚141
  • FLSMALLWHITE
  • 33推141讚
    好不一樣的瑞D~好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einew1110
  • 36推144讚
    會注意穿搭^_^
  • QQ
  • 58F+281讚!

    第一眼--> 臉+身高,.









    互動小題目是:大家在路上看到一個
    帥哥或正妞,會先注意他/她哪裡?或什
    麼東西呢?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肌研UV玻尿酸保濕防曬
    水凝乳 』x1
  • sweet7406
  • 145讚37推
    穿著打扮!
  • qma5585
  • 146讚38推
    手上提的包包..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aylordiary
  • 43推156讚
    會先看衣著^^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en423
  • 46推159讚
    會先注意衣著
  • 悄悄話
  • lonepink
  • 推48 讚161

    LOOK 1好好看喔!
  • kay82817
  • 160讚 49推
    先注意穿搭!!!!!!!!!!
  • qqoo3088tw3
  • 163讚50推
    穿搭穿搭 ><
  • 悄悄話
  • a22983499
  • 52推 179讚
    整體感覺~
  • 悄悄話
  • 這盒眼影很好看~
  • 悄悄話
  • qaz3691313
  • 55推182讚 注意她的穿著吧!!!!
  • sheaubao
  • 注意衣著
  • show8132
  • 57推184讚

    注意他的談吐
    有的講話整個就是xxoo...^^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oyo022488
  • 頭髮~~
  • sunny861011
  • 187讚+59推
    票也投給瑞d了:D

    我會先看臉((十之八九的男生女生之一XD
    再來才是身材和穿著

    眼影真的讓眼睛變深邃耶!!!!
    有洋妞的fu~~(笑)
    對了 瑞d露齒笑很漂亮:"D

    比較習慣在FB留言 這邊人好多噢XDD
  • leaf34520
  • 61推188讚
    臉=_=+
  • boom841016
  • 穿搭跟美腿 ><
    羨慕死美女啦~~~
  • dorapeel
  • 63推200讚

    會先看穿著耶~~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H105
  • 推204+讚67
    HA~女生的自信來源>Q<
  • 悄悄話
  • naberkey6354
  • 69推
  • 悄悄話
  • adsl690815
  • 229讚70推
    看臉和服裝
    臉的裝好好看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1 2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