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Visapure (1).JPG



清潔才是根本!「美麗早一步,從洗臉開始。」

真的..,完全有信服力的一句slogan!!
瑞d每回聊到保養也不斷一直提到要很注重清潔這一塊~
像我自己對卸妝洗臉產品都會有某種特別的執著..
一有用到喜歡的產品,就很愛趁小屈全館折扣+週三刷卡打折一次購足3個月~半年份!
然後我梳妝台的小小抽屜櫃就又爆倉了(笑)

再談到拜科技之賜,這年頭女生對於追求愛美真的是簡單了許多~
微整、化妝幾乎是每個人必備的易容術!
再說到最日常的..自拍神器會爆紅不是沒有道理,
還有人自拍沒有用過app美肌一下的嗎? :"P

3C + 美麗 真的是對於女生很偉大的發明拉~
但可能這時也就又有點所謂物極必反!
從近來流行的裸妝,以及日妞眼妝收斂了些(強調纖長睫毛;但眼影眼線變簡單了)就可以看出些端倪!

甚至現在大家還流行愛PO(假?)素顏照,

以及愈來越注重在基本清潔保養上,
早期的觀念此刻似乎感覺更蔚為王道了!

對!
「自然就是美」

飛利浦Visapure (2).JPG

不過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自信可以PO(真)素顏照上網!
尤其在這個有點敏感的月份,害人家以為看到不乾淨的東西就不好了...

X先生:講這...這麼嚴重...
RED:呃...就不乾淨的臉啦..(笑)


因為「自然就是美」這句台詞完全需要有漂亮有認真保養好的肌膚才能hold的住的啊!

對唷...剛剛說的不管整形、APP、化妝畢竟說穿都是算加工製品...
現在大家眼睛越來越利,看久了也都看得出來~
所以想要真的擁有由裡到外真實的美,我們一起乖乖認真保養變漂釀吧^______^

在這之前我也就有思考過很多次~關於肌膚、毛孔、妝、髒汙、角質...
單用手或是我買過洗臉海棉、蒟蒻球..真的可以"完全"清潔乾淨嗎?
尤其用手一定就是因為不夠乾淨所以才會陸續發展出許多洗臉輔助用品..

說起來用工具也就像用一般牙刷和電動牙刷的差別,舌尖就能明顯感受到乾淨度不同!
我還甚至突發奇想有偷偷試著用電動牙刷來洗臉(笑)..但一碰到就不蘇胡拉!大家千萬不要亂學.. 哈哈哈

所以一直以來都有上網搜尋電動洗臉機,看看找找了幾個牌子~
因為畢竟是要用在臉上,對許多品牌不熟悉再加上價格也不是說很平價....
所以一直遲遲還沒入手。
(我甚至還企圖要念電機系的X先生想辦法幫我發明一支XD)

結果就這樣等呀等...盼啊盼的...看到飛利浦竟然出了!!

(歡呼)

我喜歡這個牌子就是從想買一支好一點的吹風機開始的!
當時還研究了好一番看到隋棠代言就下了決心買到一支價格合理效果又很不錯的唷~
我現在的吹風機用蠻久了~ 是PHILIPS的HP8183噢!!
上次去住姊妹家她也用同一支好巧欸!! 我們很有默契的一起討論說好用∩ω∩

好了好了...剛剛說到3C + 美麗 真是造福每個女生~

那麼.. 3C + 美麗 + 時尚 呢?

姑且就讓我稱它作...「洗臉神器」吧!(笑)

(而且可以大膽下注....
大概會跟自拍神器一樣大缺貨....)

嗯亨!下面這個好美的粉紅色流線設計~
就是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飛利浦Visapure (3).JPG

為它簡介一下>>
被歐美時尚雜誌編輯譽為『神奇美顏刷』,
( 我覺得叫洗臉神器跟我們比較搭拉xd )
是好可愛的粉色調,採流線+直立式的設計~
不只外表美觀,在機能及方便性都很強!
得到了2013 德國iF設計大賞 (欸...大概可以想像成美容界的奧斯卡獎)


飛利浦Visapure (4).JPG

時尚美的設計也再度請到時尚美的隋棠代言噢~♥

1951593385.jpg.png  


瞧...目前已成為浴室的最新時尚單品了(笑)

飛利浦Visapure (5).JPG

淨顏煥采潔膚儀很方便的是它"完全防水"機身全機可以水沖水洗~
我還看了 女人我最大 的片段Kevin老師介紹的很詳細就有提到全機防水!
然後另外柳葉老師她還作勢說整支丟到水裡都沒問題!!(笑)
放在浴室配備高防水性就真的好重要啊!這樣才方便♪


飛利浦Visapure (6).jpg

刷頭可以替換,基於衛生考量大約3、4個月換一次就OK囉~
它比手洗還乾淨6倍的原因是機身附的3D立體纖柔抗菌刷毛
每個標準刷頭有17,000根75微米刷毛,超精細...比亞洲女性平均毛孔是180微米還要細緻!
等於每根刷毛只有毛孔的1/3,所以能有效深入潔淨毛孔,帶來清透的乾淨感( ´ ▽ ` )ノノ 


飛利浦Visapure (7).JPG

而且因為刷毛是超細緻~這樣用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 大家別學我亂用電動牙刷了噢^^" )


再來張寫真!剛剛有提到它的直立式設計很方便+貼心♥

飛利浦Visapure (8).JPG

看到那下方的銀色圓圓的就是它的充電器座,
可以讓使用完的洗臉刷直接站著~

下方和側面的簍空設計,就是要讓刷毛通風直接晾乾順便充電~
這樣就不怕橫放會壓到刷毛或亂躺在洗手台擔心細菌滋生...
這點真的是很周全 (d  ̄︶ ̄ )


飛利浦Visapure (9).jpg

充電6小時即可充飽電力,
每次使用為1分鐘就可以完整清潔~
共可使用30分鐘,一天用一次的話可以連續用一個月不用需要充電噢!
所以就連長期旅行時攜帶也可以不用多帶充電器了,挺方便的♥

說到攜帶~ 它刷毛還有附一個透氣孔的蓋子,
可以保護刷毛還能透氣通風不怕潮濕。


飛利浦Visapure (10).JPG


接著我就來示範給大家看嚕!
(不就是洗個臉嘛講這樣xd )

好啦...一樣先把臉稍微打濕後,
把搓揉起泡後的洗面乳塗沾在臉兒上~


飛利浦Visapure (11).jpg

※重點來了:
使用時避開眼唇~把臉分成三個區塊~「智慧型」洗法!
T字、左頰&下巴、右頰&下巴 (我自己習慣先洗兩頰再洗T字)

剛剛說到1分鐘就可以完整潔淨!
每次使用1分鐘它很聰明就會自動停止 (沙漏)

而且分三個部位~20秒一到潔膚儀就會稍停頓一下..提醒你要換部位唷!

來~輕輕的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畫圓洗臉.. (一天最多用2次,我都晚上才用)
我算臉皮薄的..(羞>///<?)  習慣早上簡單手洗,晚上深層完整清潔!

飛利浦Visapure (12).JPG


「微振+旋轉」Dual Motioon振旋淨膚技術,透過最適合女性肌膚的精準計算,
縱向微振,溫和推出肌膚底層的污垢,橫向旋轉,帶走雜質、殘妝。


然後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它是擁有兩段式的速率設定:
按一下是第一段屬於溫和低速檔,適合每天清潔!
按二下是深層清潔高速檔,適合每週1~2次溫和去角質。


飛利浦Visapure (13).JPG

擺在那真的很專業欸它......

容易害羞 是喜歡用第一段溫和低速檔,輕輕的畫圓在臉上帶過~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請將臉上的"辣殺"拭去~♬)

洗臉可以一邊哼歌放鬆肌膚~(笑)
臉兒很重要要溫柔的對待才行噢!!


飛利浦Visapure (14).jpg

我會加強T字部位容易長粉剌的地方,
還有鼻翼、嘴角和下巴.. 就看感覺自己哪邊比較"辣殺"囉..^^"


飛利浦Visapure (15).jpg


洗完會就覺得肌膚比較滑了~毛孔感覺很乾淨!
而且觸感很溫和也不會有緊繃感♥
清潔是美麗的力量!持之以恆皮膚的透亮感會愈來愈明顯◕‿-。


飛利浦Visapure (16).JPG
飛利浦Visapure (17).JPG


而使用潔膚儀的重點訴求就是會比手洗多6倍以上的清透潔淨唷!
所以持續使用下會讓毛孔愈來愈乾淨~
而且它是溫和的深入毛孔髒汙巢穴做清潔,
漸漸徹底清乾淨後就可以來減緩髒污油脂生成的粉刺產生!



飛利浦Visapure (18).JPG

上次我就有說兩年前體驗過幾次後就再沒去醫美做過清潔保養煥膚等療程了~
不要偷懶...靠自己萬能的雙手認真清潔、認真保養真的也是可以把面子顧好好!

現在更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要偷懶也要偷吃步的有道理~不是真的就不管...
現在科技在進步~ 真的是1分鐘就可以完整清潔得更乾淨!
用手洗6分鐘都比不上超方便的♥

為了仔細看一下它「微振+旋轉」這招的潔淨力~
我請出了很防水防汗的眼線液!!!  >>>
絕對不會卸的眼線液 VS. 絕對讓你卸的洗臉神器 ...矛盾大對決XDD
(....都怪最近拓也哥真的太紅了...-///-)


影片:( Click! )


是不是!! 乾掉的眼線液先用水沖後完全不為所動~再用洗面乳也搓洗不掉!!
但洗面乳+洗臉刷 很快的兩三下就讓眼線液清潔溜溜。

飛利浦Visapure (19).JPG

或許用手用力搓久一點也會掉,但這樣就傷皮膚囉~
主要眼線液跟很多彩妝品會像這樣卡在皮膚的縫縫、毛孔裡~
要特別使用卸妝產品才能幫忙溶解卸除,
這邊就能看出微米刷毛確實能深入毛孔帶出髒污的厲害!



除了剛剛提到基本清潔之外,就是過了25歲都好令人在意的"緊緻"&"拉提"...


飛利浦Visapure (20).JPG

所以使用起來建議像這樣由下巴往上帶輕微的做拉提的動作!!
一邊清潔同時藉由潔膚儀的微振+旋轉讓皮膚更緊緻一舉兩得唷♥


飛利浦Visapure (21).JPG



我試了只做單邊拉提,可以感覺到兩邊臉頰的不同耶!
臉頰before左臉鬆鬆的~右臉看起來較緊緻,
而且眼睛的高度有點不一樣0.o 感覺拉提後法令紋也比較淺一些~


飛利浦Visapure (22).JPG


深層清潔又緊緻肌膚!
現在天天都會使用潔膚儀,真的很喜歡♥


飛利浦Visapure (23).JPG


呼....說的我都餓了~ 接下來是點心時間!!
要來介紹的是荔枝布丁果凍~(誤)


飛利浦Visapure (24).jpg

哈哈~ 好啦....
是為了順便介紹一下潔膚儀是不是像DM上說的那麼不傷肌膚~
看到官網上有刷生雞蛋,蛋黃完全沒破,覺得很神奇!!
手邊我就
請出這位
荔枝布丁果凍小姐有點有趣欸~
所以不太愛做實驗的我想說玩玩看...也來刷看看這軟軟的果凍肌唷(笑)
影片:( Click! )


刷完還真的完全沒問題!
只有上面湯湯水水被刷開痕跡~ 表面一樣光滑+++


飛利浦Visapure (25).jpg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真的是好厲害好溫柔的刷頭兒~

而且臉皮比我更薄的...剛剛介紹的都是用原本洗臉機附的基本刷頭!
它還有出另一款粉紅色的" 敏感型刷頭 "專用的唷!


飛利浦Visapure (26).JPG

基本型刷毛每根75微米,敏感型刷毛更細了每根50微米~
大家數學都還好吧......換句話說敏感型刷毛逼近毛孔的1/4而已!

除了粉紅色很可愛迷人之外,更加細緻身段也更柔了唷~
結果用過之後...我自己也是偏愛用這顆敏感型刷頭:"P


飛利浦Visapure (27).JPG


拔除式刷頭設計,替換上也超簡單~


飛利浦Visapure (28).JPG

現在叫X也和我一起來用淨顏煥采潔膚儀洗臉,就給他用一般刷頭我用敏感刷頭!
即使家人一起使用~但就跟牙刷一樣還是建議要各自使用自己的刷頭才衛生噢:))

飛利浦Visapure (29).JPG


看到DM上有潔膚儀實力大PK! 也給大家參考:

飛利浦Visapure (30).JPG

說到3C產品真的是日新月異~ 不知不覺我NB都用到WIN8了....Updata很快~
所以飛利浦這支Visa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
在功能、設計上整個都又進步而貼心了唷,
算是結合了眾多的優點CP值好高的一款~有備而來!


飛利浦Visapure (31).JPG

擺在浴室太時尚惹啦!


飛利浦Visapure (32).JPG  


果然是歐美部落客以及各大雜誌都稱讚評比是美人浴室的時尚配備之一♥
那我....  X"P

哈~ 好啦!有喜歡今天分享這個洗臉神器的妞子....
真的必須要說說~ 手腳要快了捏!!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飛利浦Visa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
    YAHOO購物中心獨賣(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randbb

  隨機搶?樓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3樓可以得到 ETUDE HOUSE 高彩度炫甲指甲油 GR601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1627819039.jpg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大家最喜歡吃什麼台灣"小吃"呢?也推廌給我吧 (像我很愛吃大腸麵線:"p)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Kanebo膚蕊高保濕水凝膠(UV美白) 』x1

結合保養+防曬。
上底妝前的保養只擦這瓶~就完成了所有的妝前保養,好方便嗚!

  1951635739.jpg  


4。上一篇得到"R&BB 真皮羊皮萬用小包包"的是 79樓byjlover0601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18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