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1).jpg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

雖然台詞有點老梗,但日子確實在一天一天在流逝.. (憋笑)

(咳) 六月的風,彷彿還摻了離別的感傷淚水..
然後..七月的風很熱!淚水也大概就會蒸發光光~
八月的風更熱!別說淚水了~連口水都乾了...就會想剪頭髮&越來越想大口吃冰了耶...

(被揍)

好啦~ 難怪當年都沒有人問我要不要上台致詞欸:"P
是說距離上次剪超短的小蜜蜂屁股轉眼也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中間還因為髮尾太直燙了一次~現在回頭看照片,忽爾覺得現在頭髮也太長了!

>>>瞧! 怎麼覺得之前的耳下3cm好翹皮噢!!




今年以來變換有點大,無論長髮短髮造型~
現在自己看來都挺喜歡♥


再說到現在的長度剪的話大概髮尾又會導致亂翹,所以這個月沒有剪...
想說等到再下一個月~也就是留長前再來稍微修短一點好了!

剪了短髮後就覺得夏日搭配淺淺的髮色可以更亮眼!+
這個月就來換了新色迎接熱呼呼的夏天啦!!
於是乎~ 灰灰金金的瑞兒髮色登場
這色皮膚好顯白!

hair (2).JPG

照片是我們去吃 ICE MONSTER :"P
從去年就一直想吃它的珍珠奶茶棉花田,結果每次去不是珍珠賣完就是大排長龍...

等了一年多終於吃到了我怎麼跟今年畢業一樣好感動壓!!!

X先生:(咳) 妮畢業很多個一年了好嗎....=_____=

珍珠好Q好甜好好吃噢,用吃的冰珍奶好特別耶~~~
那天是和X還有小幫幫去吃,他們都說好甜有點膩...
可是人家覺得好好吃..只好自己獨立把那碗珍珠嗑光光^+++++^


hair (3).jpg

招牌是貴貴的芒果棉花田,夏天吃好清爽噢!但我個人就是比較愛那好甜的珍奶兒:"P
而且ICE MONSTER老闆根本行銷達人,用他的臉設計的週邊商品也都超可愛的!!
還有家用電話欸我好想要噢 哈哈哈(づ′▽`)づ



好啦,回過頭來說說我的新髮色很善變,
它在不同光線下看起來的顏色差好多!!


hair (4).JPG

之前就一直想挑戰染外國人像洋娃娃般的灰灰金金的髮色~
但因為真的需要相當淺! 就非得漂髮不可.... 漂之前好緊張嗚 (抖~)
深怕我最在意和一直努力維持的髮質會不會受損?


hair (5).JPG

不過還好多虧平常照料有佳,漂後髮質沒問題~看到新髮色好亮眼覺得好值得!!^_____^

染完隔天就立馬來拍R&BB新鞋的image,
新開發的好好穿尖頭鞋兒下週再來仔細分享~

先把眼光放到我的金毛吧(笑) 新髮色是像奶油灰金色!!

就是比較像上面下面這兩張髮色,霧面帶點灰的色澤很有娃娃感~
但也有點戴假髮fu 哈


hair (6).JPG


再來張明明同一天~但不同光線下顏色又差好多優!
這張怎麼又像一般的淺棕色~~

hair (7).JPG



再來這張又像是金髮妞....


hair (8).JPG

不過總之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它是霧面帶點灰灰的!
不會台台的那種優♥



這陣子工作大忙碌~
我整整撐了2個月才去用頭髮,不然拍照時一直露出布丁讓人好躁鬱....

hair (9).JPG

原本的髮色就是一般帶灰的咖啡色!
也是走屬於霧面的冷色調,喜歡冷色調帶像綠或帶灰的咖啡色~
基本之外又可以很有質感,也很多人喜歡~紛紛詢問,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噢!!


接著...漂髮進行中 (門口亮手術燈)


hair (10).jpg

我的髮型師蓋瑞,每次要染髮前都有認真作頭皮隔離!
染好後也都會來加強護髮很讓人放心♥

(鏘~鏘~)
漂髮手術完成!! 沖完頭毛巾打開......((尖叫))

hair (11).jpg
助理小連被我尖叫嚇壞想說發生什麼事了...XDD
好啦>>> 有請史上最台阿瑞瑞登場!! 漂完打開毛巾顏色自己完全嚇史.....
當時我是含著淚自拍的 (咬下唇)"


接著趕緊把灰色染膏塗上去~瞬間有種放心感 ((呼

hair (12).JPG
hair (13).JPG

手術完成後新髮色登場囉!!^^+

是相當顯眼的淺灰金色系,每一根髮根好乾淨的感覺真好;))
我的髮質屬於偏細軟,但平常努力照顧加上蓋瑞醫師(?)漂染的術前術後護髮作業都很完善~
染完後頭髮質感還是很不錯沒有變成壞掉的麵線
噢!!

hair (14).jpg

有一個小重點~染髮後的沖洗..
蓋瑞有請助理幫我用冷色系專用的洗護來作乳化可以更增加霧面感!!

那是因為每根頭髮的受色程度會不同,
可以看出頭髮中有一束束的漸層,有的比較灰有的比較白金色~

hair (15).JPG

那天順便稍微修了一下髮尾乾燥的部份!

目前就是這種簡單吹整就可以內彎的造型,那天是只有用手來吹整的噢!
(2個月前有燙過髮尾彎度都還維持在~)


hair (16).JPG

這色對膚色很顯白噢! 但相對也就容易突顯皮膚氾紅的問題吧~
像有時一久曬太陽..皮膚就會整個發紅很像喝醉酒 (很欠揍忘了擦防曬)
灰白髮色就會顯得臉更紅了,所以我就盡量不要多曬到太陽然後加強美白囉!!



這種霧面髮色或是漂過的髮色,掉色難免會比一般染髮更快!
加上經過手術後的髮質也需要好好的照料,才能維持的很好唷♥

下面順便分享我目前每天必用的美髮洗護保養小幫幫們~
都是陸續在蓋瑞的店入手的>>>


hair (17).JPG

由左到右~

LAKME 矯色洗(染冷色調/灰白髮用):
是紫色的洗髮乳,可以微持灰灰霧面的髮色,不容易褪回黃色的頭髮,之前染咖啡色偏灰時也是用這瓶。

LAKME 矯色髮泥(染冷色調/灰白髮用):
灰紫色帶好細的珠光的護髮乳,讓髮色為持灰色調效果比洗髮更高2級,而且護完頭髮好細柔,超喜荒!!
還有一個新鮮龍眼水果味? 很好聞。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介紹過好幾次囉,是我頭髮現在的神油,每天洗完頭擦乾後用1-2滴搓柔髮絲,再用吹風機吹乾~
分子很小立馬吸收,讓頭髮變好細緻好健康,舒服溫和的乳木果味道♥

TM時光奇蹟絲滑身體乳:
這瓶和頭髮沒關係啦(笑) 是這次染完頭髮順便帶的身體乳,果香味好甜好迷人!
滋潤度也讓皮膚很保溼的新歡來著~♪



一天當中我經歷了三種髮色,充滿驚奇冒險的一天呀!!
哈哈哈

hair (18).jpg


然後X陪我來也默默一旁染了頭髮還剪了新造型~
小子在旁邊也沒閒著欸!!



hair (19).JPG

他染的是我之前常染的帶綠的咖啡色,
但因為他的髮質偏粗硬和我細軟髮的受色呈度差好多噢~
他染出來總會還是有種紅棕感...下次叫他弄更綠一點的試試!!

但看起來還是比他原先的超黑髮輕盈好多!(飄)

然後側面和後面有推高,顯得明明已經吃胖的臉有比較瘦悠~
這次還剪了多層次的齊流海,走妹妹頭年輕look (笑)



hair (20).JPG

有發現這兩張合照的照片感覺有點不一樣嗎?


hair (21).JPG


吼吼!! 蓋瑞先生學人家買了自拍神器TR250啦!!
他都會大方借給客人玩~~ 來這邊好多3C可以玩噢,還有ipad可以滑完全不會無聊~^ ^


hair (22).JPG



雖然我一直嫌棄TR250好難按也不太好拿有點難用....
但拍出來的照片好夢幻噢,怎麼還是有點迷人(陶醉)


hair (23).JPG
hair (24).JPG

我好像有點拍太多張了...哈

然後蓋瑞明明忙得要史~~~也跑來湊一咖登場囉!!

hair (25).JPG

他一邊拍還一直搞笑說他用這台拍自己怎麼都好可愛XD

下面這張他好像金魚噢,真的蠻Q的!!
哈哈哈

hair (26).JPG



而且這天行程塞好滿攸,在下午還有先去Salon Deapres接了睫毛才來用頭髮!
接了睫毛真的會上癮欸,太方便了壓!!

而且戴假睫毛一整天眼兒會覺得重重的! 眨眼好像一直不斷在練舉重...
現在越來越迷上接睫毛惹~

hair (27).jpg

目前我最喜歡的感覺是用0.15的粗度+1.2cm~1.3cm的長度!
翹度是選最捲翹的~~~ 正面才看的到睫毛彎彎,
植睫根數方面我會特別強調想要濃一些~
美睫師就會再依照本身睫毛的根數去調整這樣!


hair (28).JPG


妝容方面只要簡單眼尾拉一下眼線液就好美惹◕‿-。

hair (29).JPG


那天在FB po說我的睫毛,結果好多妞子是在問我衣服~
也一起來分享一下當天滴日穿搭優!!


hair (30).JPG


用小夢幻的上衣搭白褲走甜美風,
再用個性的配件和飾品來營造一點衝突美感!


hair (31).JPG


上衣的肩膀是蕾絲,搭配燈籠袖整體夢幻又甜甜的:")
下擺是棉麻料子的粉藍色小格子,
傘狀短版的剪裁~下身搭窄一點視覺上就好有顯瘦感噢!

hair (32).JPG


之前分享過的白褲兒,
這件好高腰好修飾,我整個好喜翻♥
雖然它5個釦子尿急時上廁所有點麻煩拉..(笑)


hair (33).JPG

hair (34).JPG


還有take一下最近熱愛的黃銅飾品,
我又訂了新的款式囉!!


hair (35).JPG


迷你款的黃銅手鍊搭配我上次連線的古著航海手錶好match♥
中性卻又有小女生的感覺~


hair (36).JPG



然後一樣的甜美風換了一個髮色就變的好叛逆噢 (瞪!)
剛剛的甜姊兒現在很有個性~

hair (37).JPG

hair (38).JPG

個性飾品就是大容量的鉚丁包兒+抓皺V口靴!

hair (39).JPG


V口靴最近好久不見!! 愛利用它來把腿拉長~
一年四季都喜歡短靴的陪伴,可以增添多層次又能讓穿搭更有型!
愛不釋腳♥


hair (40).JPG


染完髮後的叛逆甜美LOOK


hair (41).JPG
上衣- 拍賣la femme chic
墨鏡/褲子- 拍賣shine
飾品- 手環&戎指/ Star Boutique Jewelry
項鍊/ 正韓 手錶/ 7月瑞d連線
包包/鞋子-
拍賣R&BB


也好多人說很像洋娃娃的外國人髮色~好開薰♬
相當滿意我這頭有特色的新髮,給也想染淺色的妞兒們參考囉!!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鳳凰花開時再見啦 (嗯?)



Red 報報

1GENIC181
電話:02-27212009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設計師蓋瑞/GARY
GARY 作品網誌(click!)

GARY
FB粉絲團 (Click! )

 

2。日本東京知名Salon Deapres台灣店
電話:02-2778-3881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2號2樓之5
FB粉絲團(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來點應景的~大家吃剉冰都喜歡加哪4種料阿?
我是都喜歡加湯圓、紅豆、芋頭、布丁、煉乳..
啊..要多再加料要加5元哦!(笑)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肌研UV藥用美白防曬乳液 38ml 』x1
防曬+美白,把太陽拒於門外~
好適合淺淺的髮色~(笑)



4。上一篇得到"
玩美無油卸妝露 130ml 正貨"的是 25樓xdxd103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1951593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