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日穿搭 (13).JPG

 

說起來這篇日穿搭完全是個意外!!!

(代誌就發生在前一天的半夜.....)

RED:欸~X.... 我好想好想好想喝珍奶哦!!
X先生:啊?! 可是....這個時間.....

嗯哼... 半夜就只剩全家和萊爾富有得買!!
(每次這個時侯85C珍珠都賣完了>Q<)
因為覺得全家的太甜於是我和X就開車前往萊爾富開心買珍奶去>>> GO!!

霸特....王子跟公主沒有這麼容易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事情沒有這麼單純,因為我們遇到有點晃神的店員....Σ(゚д゚lll)
都逛完整個超商還在等他弄半天....
X還忍不住問我說怎麼那麼久? 我還立刻安撫他說因為可能珍珠要微波需要一點時間之類...

於是(絕對有15分鐘以上)久等的珍奶終於完成囉!!(歡呼)
我立馬結帳還跟恍神的店員要了支粗吸管!
接著開薰奔回家停好車....♪
開始要喝我期待已久的珍奶!! (萊爾富招牌上是叫珍珠紅茶拿鐵)

吸管插進去喝了第一口味道就........怪怪的欸...(´・д・`) 
怎麼有種咖啡奶茶的fu?
想說因為我平常咖啡喝很頻繁可能錯覺,就叫不喝咖啡的X喝一口看看!
(還沒有跟他解釋有甚麼問題)

RED:怎麼樣...好喝嗎!
X先生:嗯?這杯咖啡怎麼了嗎......


啊!立刻揭穿它真實的身分是咖啡沒錯耶!
那...好吧..... 咖啡就咖啡,就照喝吧~~~

結果還有戲!

..珍珠咧?吸了半天找不到珍珠的蹤跡啊…
人家就是很想吃珍珠才特地開車還去找萊爾富買的嘛~(地上打滾)
同一時間立刻翻出發票是寫著「珍珠紅茶拿鐵」沒錯壓!!(揉眼)"

因為這樣繼續在地上打滾也於事無補,X就說那再帶我去跟店員換囉....♥

呵呵  又回到門口X準備把車往外開,
站在旁邊關鐵門一邊等待的我這時看見右前輪....右前輪它卡到地上一塊鐵板的尖角了!
一時間我也還叫不出聲... (@[]@!!) 

尖角就這樣刺進去了!!!

啊!迷錯.........輪胎它就噗ㄘㄘㄘ~~~~ 漏風了)))

 (X這時在車上也覺得怪怪的下車)

然後倆人一起站在街上..... 錯愕! ˊ_>ˋ

......這杯珍奶好貴悠......還喝不到......鳴鳴鳴
而且人家這顆輪胎是新的才換1...2個月說。

 

 

牛津日穿搭 (1).JPG

接著隔天就只好打給道路救緩拖去修理車車囉!
所以是很lucky的...(嗯?) 出門拍了日穿搭了(笑)


好啦,接著來看這篇都是為了一杯珍奶的穿搭吧!
這天原本是甜美的感覺,但在套上牛仔外套加上墨鏡後...
立馬就可以變成帥氣感十足有點型的女孩惹♥

牛津日穿搭 (2).JPG

外套裡頭穿的是件蛋糕背心,
這個長度搭配蕾絲褲 剛 剛 好 ~
短短的挺可愛,如果是洋裝的長度對我來說就會覺得不夠翹皮啦~


牛津日穿搭 (3).JPG


然後牛仔外套好有美式二手感,
寬鬆的版型套上中短版的剪裁,料子挺厚的好好看!

這件是跟小幫幫借來穿的,穿上那一剎那真是有種熟悉感.....
哈哈哈 超適合我滴壓!那我想就偷偷收下不要還她好了...(小聲)


牛津日穿搭 (4).JPG


帥氣的外套搭配了好細緻的項鍊,
鎖骨之上顯得特別女生別有一番風味!

牛津日穿搭 (5).JPG


手指則是多層次的感覺,
串珠感戒指以及大尾鑽戒....噢!不對~是大鑽石尾戒~一同攜手演出^_____^

牛津日穿搭 (6).JPG




這天的LOOK還拿了X的大錶兒來戴,
黑色大錶搭配迷你的黃銅珠珠好好看捏~
最近特別喜歡這條迷你版的,昨天還有給X戴看看配這個手錶他也很適合呢~
那也來幫他訂一條好了!!

牛津日穿搭 (7).JPG




是說搭配這種大大的錶面好喜歡,
當初陪X去買這只錶的時侯,櫃姊就一直慫恿說現在很多人買這款當情侶錶....
當時我沒那麼喜歡欸,但....現在好愛噢!! 那先把X的佔為己有不要還他好了!(小聲)
哈哈哈又來....


牛津日穿搭 (8).JPG

X這支是Armani的~
我最近的話是有點想看DIESEL的大錶,
每次路過看都覺得挺有造型..重點又夠大個 (笑)


牛津日穿搭 (9).JPG


這天是搭配的是新鞋兒"米白色紳士牛津鞋"
和我平常常常穿的另一款深卡其素面紳士鞋是同一個楦型,
容腳空間舒適足夠,穿起來帥氣中又帶點可愛感:"D

牛津日穿搭 (10).JPG

牛津日穿搭 (11).JPG


欸....因為當時拖救車已經到了在等我們,
所以我直接抓了我的通勤包方方包就奔出門~~~
方方包它隨性帥氣的感覺也和那天好搭的喲!!!

牛津日穿搭 (12).JPG


是帥帥甜甜......也甜甜帥帥的搭配~
再說什麼啊~哈哈哈
反正就是很喜歡壓♥


牛津日穿搭 (13).JPG
外套- 小幫幫私物
上衣- 桃樂比
褲子- la femme chic
飾品- 手錶/ ARMANI 手環/ Star Boutique Jewelry  項鍊/ agete
      戒指/ momo's march +韓貨   墨鏡/拍賣shine
包包/鞋子- R&BB
------------------------------------------------------------------------

 

 



然後因為穿的是新鞋兒,這雙也沒介紹過~
就一道來分享一下它吧!!( ´ ▽ ` )ノノ






R&BB MIT全真皮製*牛津雕花雅痞時尚平底紳士休閒鞋-黑/米白/杏色

◎古老洪流與時尚潮流之間穿梭,
  行李在腳邊,我們在泰晤士河畔
牛津日穿搭 (14).JPG


我想說..... 三個顏色都是牛津百搭色,就不需要解釋哪個色比較好搭了壓!
然後這是採用鞋口沒有內里的作法,會讓這種較挺挺的紳士鞋多帶一點女孩柔軟感:"))


牛津日穿搭 (15).jpg


和我剛剛說常穿的那雙紳士鞋比較有點不同的地方>>>
是鞋底的邊緣木紋感的邊條繞了一整圈 (學名為延條)

這樣的作法呢可以讓中性感顯得更重些,再帥氣一點
而相對的在師傅作工和成本上也較高。

鞋面的縫線和雕花相當精緻,只能說不虧是出自台灣30年經驗的師傅之手!
這款已經是我和小幫幫們人腳一雙的帥鞋噢! 呵呵


還有鞋底防滑部份刻紋也立體設計,
後根處是採用本頭鞋根,而在接觸面地面那塊一樣是有多一層止滑的塑料~
止滑度也很不錯唷!


牛津日穿搭 (16).JPG

先從小幫幫們和我都搶先"入腳"的米白色開始囉!


牛津日穿搭 (17).JPG

以紳士鞋來說比起純白色米白它更帶有種溫柔平易近人的親切感◕‿-。
論平常實搭的程度的話會較高!


牛津日穿搭 (18).JPG


現在好流行白褲配白鞋的穿法呢~
因為很可愛又有延伸的效果唷!

牛津日穿搭 (19).JPG


牛津日穿搭 (20).JPG


紳仕鞋它搭配較女孩的裙裝LOOK~
甜美中可以多了幾份中性boy感,好可愛:"P
也有好多妞喜歡穿洋裝搭配紳士鞋兒,搭起來的平衝感也很迷人優!!

牛津日穿搭 (21).JPG
牛津日穿搭 (22).JPG





牛津日穿搭 (23).JPG

有些妞常會問說皮膚不夠白還有什麼顏色適合?
其實黑色和白色就是適合各種膚色啊,一定會首推這兩色!
然後如果想挑裸色系(遠遠看延伸感)的就可以參考這個杏色唷~

牛津日穿搭 (24).JPG


因為是屬於偏中性休閒鞋,
所以選皮料的時侯有較特別挑選較適合大眾色的杏色皮料~
帶有奶茶色帶點偏黃的杏色,穿起來會挺襯膚色,美美的!

牛津日穿搭 (25).JPG

搭配用甜美和褲裝風格都很match♥

牛津日穿搭 (26).JPG





牛津日穿搭 (27).JPG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基本款的黑色,
選用霧面黑色牛皮,更顯出它的價值質感!

牛津日穿搭 (28).JPG


黑色和牛窄褲搭配起來帥氣的感覺就好好看,
也可以去試著搭配9分的打摺褲噢!

牛津日穿搭 (29).JPG
牛津日穿搭 (30).JPG


牛津日穿搭 (31).JPG


再來搭配一下全白單品~
全身用只有黑與白的色調,帥氣的休閒風格!

牛津日穿搭 (32).JPG


全白的時侯,用黑色包包和鞋兒來簡單襯托出身上亮點~
呈現俐落又有重點的色系組合。

牛津日穿搭 (33).JPG  



厚! 寫完又想喝珍奶了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R&BB 時尚美鞋 <<< 美包美鞋入口處
     有商品、現貨等問題請上拍賣問與答詢問可愛的小幫! 瑞d 這邊不是賣場哦!!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Blog  http://randbb1008.pixnet.net/blog
  隨機搶?樓+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2樓可以得到 R&BB隨身不破化妝鏡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最近好愛萊爾富的珍奶跟天仁茗茶的冰淇淋抹茶奶綠+珍珠唷
   (以前還喜歡一間"傳奇"現在怎麼都不見了....)
  呵呵~所以大家跟我分享一下哪邊有好喝的飲料店以及妳都怎麼喝啊?( ex: 蜂蜜珍珠綠茶-半糖去冰 )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R&BB隨身不破化妝鏡+R&BB束口購物袋 』x1

1951657927.jpg1951635494.jpg


4。上一篇得到"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的是 #69廖珮廷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