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看首圖就知道這回穿搭R小弟又來加入尬一角囉~*
我們一起完成俏皮休閒的穿搭♬


而且臉書上有一次PO說跟R小弟去吃飯~
竟然有人回說以為是我哥欸!!!
哈哈哈... 妮們嘴巴真甜:)
事實上R小弟一直提醒我比他大了7歲好嗎..大了7歲好嗎..大了7歲好嗎.. (嗚...小學都可以唸畢業惹)

但是輸人不輸陣啊!我今天T恤是在跟他比鮮豔欸!! 我們好青春唷ヾ(@゜▽゜@)ノ

而且每次拍穿搭後就可以逼X帶我們去一起吃好吃的♥
然後R媽耳聞也都會期待我們每次拍好的照片,
想到這些... 就覺得真是幸福又好玩ε=ε=ε=ヽ(* ̄∇ ̄)ノ 



不過講到R小弟他最近又換了一個新髮型(兩邊剃短中間很長),
只能說這髮型有點小危險!完全就是時尚與台一線間啊!!
不過他的臉算撐得起來還挺好看的~~~
看到他一直換髮型就覺得頭髮真的好重要唷!!
雖然不少妞留言說被我短髮燒到~~~
但我短髮造型轉眼間也有五個月了吧,接下來秋冬到了.....
嗯嗯  我也要開始認真的留回長髮了,那有要留長髮的我們一起...加油! 加油吧!

然後....呵呵...
現在好多人都很關注期待新的聯名系列耶,
像上一回的怪大很多妞跟我一樣就爆炸喜歡的 (((吼

這回GIORDANO又來讓大家充滿期待的主角是誰呢?
大家都有認出來了吧:"P 


對啦~ 就是好可愛的Puchi Babie ^__________^


Red x GIORDANO 穿搭合作
 
Puchi Babie 小鹿貝比,1999年在日本名古屋誕生。
Puchi Babie身上的印花元素結合了70年代懷舊風格以及現代感的設計,
小鹿貝比款式多樣且色彩繽紛,每年推出新款式,至今已達兩百種!

齁齁  天真無邪的大頭造型跟充滿愛心善良的形象好討喜壓^++++^
迷錯~ GIORDANO  x  Puchi Babie 合作推出跨界聯名商品囉!

剛剛看到照片中的小鹿貝比就是這次聯名系列的一個公仔吊飾!
而且項圈還可以拿下來,好可愛啦我也訂了一個~~~
到時候想要跟我很多造型筆兒一起放在書桌前,
就算有時工作很累,看到就會變很開心♥♥♥


 

Puchi Babie x GIORDANO系列採用小鹿貝比的經典肖像,玩味出許多吸睛程度破表的亮眼印花,
以滿版設計帶來充滿震撼感的視覺效果,除了豐富精彩的圖案,此次聯名商品的新穎剪裁更不容忽略!
女裝部分除了基本款的修身版型、特殊設計Big Tee外,
GIORDANO更開發了Boyfriend Big Tee及七分袖前短後長的款式,
針對個人喜好與身型,挑選出最適合的Puchi Babie聯名商品


好囉,對於這次的設計概念跟風格我們都有瞭解了!
那接下來就來看我的穿搭囉 >>


 

第一套穿搭就是新的版型~ Boyfriend感覺的寬版Tee


這種微寬鬆的長版T恤大大的穿起來很顯可愛度,
下身如果搭配個窄一點或短一咪,就能有像穿男友T那種需要被保護的嬌小感X"P



版型穿起來很舒服!這件花色我好喜歡噢...
要形容的話就是有點像MM巧克力或是彩紅糖那般給人的印象~~~
好有活力好俏皮! X先生請快帶我去樂園玩!!!

( X先生:哈啾..... )

 


彩色糖果上面有B字樣的彩色印刷,
比起一般的點點設計感更Q耶!
繽紛的感覺~~ 讓穿的人看的人心情都被感染了~((轉圈♪

 


中間貝比的圖案很精緻唷,是紅色的植絨效果摸起來毛毛的很細緻~
用不同層次的材質來凸顯質感!



哈  它笑的好開心∩ω∩


每一次的聯名系列對於小細節都不馬虎!
這次也不例外,每件衣服上都有Puchi Babie x GIORDANO 的聯名icon
一個小鹿頭好可愛:"D

 



然後SIZE大家還蠻常問的!
GIORDANO的服裝我每次都是拿S號的哦,
這次的版型是屬於比較休閒潮流有點寬鬆的款式,S號一樣能穿出這種輕鬆LOOK


 


灰色T恤搭配黑短褲或長褲都可以很有個性,
我這次因為要打敗R小弟(笑) 想要走繽紛可愛的休閒風,
就用灰果綠色的褲子搭配,淺色系帶有輕盈的休閒感~~


 



捲起褲管搭配著白色高筒鞋很有層次,
我家X也是喜歡這樣穿,換作男生平常簡單LOOK來搭配捲褲管+高統鞋就會變得小有造型!

 

加上重點配件以及飾品就完成了舒服的粉嫩系休閒風囉♥ 



同樣的寬版Tee我還看到下面綺綺穿的這件蠻喜歡的~
很可愛、很簡單!也很適合穿去看球賽.. (嗯?)

 

 




再來就是R小弟要跟我PK的另一種活潑感覺的款式唷!



(旁白)
R小弟:姐....其實我也站的腳有點痠了.... 




哈哈哈 旁白我亂加的啦!
大家有時看自己照片會不會也都想加點什麼旁白啊:"P


我們這兩件都是以白T為主搭配彩色的印花,
就讓服裝變的很有活力唷( ´ ▽ ` )ノノ 

 

這兩件我們的花色感挺搭的就一起合照^ ^

那二話不說先從女生的款式開始吧! (忙著擺波史)


 


版型是有點上寬下窄衣角些許往內收的BIG TEE
中間有點球狀設計感覺很可愛這樣,之前Crystal Ball聯名系列就很喜歡這個版型!




正面是很鮮豔的Puchi Babie花色,
轉到背面是簡單素面:)

 



這款網站上還有看到童裝耶!
大人和小孩一起穿上同樣的花色,感覺整個就是會可愛到翻滾~~~~
每每看到童裝的縮小版就覺得特別Q,就是感覺小孩打扮成大人的LOOK~
變成迷你可愛版...這種的我就會說她們是"迷你人" 哈哈哈 覺得現在小孩好幸福噢!(σ ≧з≦)σ 


 

顏色搭配挺花俏有活力的!
還上演著兩隻小鹿貝比相望的戲碼耶(笑)

我個人覺得Puchi Babie最可愛的地方就是睫毛惹!
小動物加上眼睫毛就變的好秀氣嬌滴滴的♥


 
 


如果是單穿把T恤放下來我會喜歡和窄褲作搭配,
這天是想打扮紥進去的方式,就搭配了花苞感覺的高腰褲兒~
俏皮之中又可以調整好下身比例這樣!

 
 




然後這張怎麼有種老模偷偷把嫩模往後擠的感覺........
臉還要很正經假裝沒事 (笑)

 
 

再來換仔細看看男裝囉,是基本款的短T恤!

R弟是拿M號的噢~



男生T恤走簡單路線..白底搭配紅&藍線條~
線條較粗一些,整體的感覺較童趣活潑◕‿-。

穿上這件視覺上比他之前帶S號大一些~
長度有比較長的fu (R弟 173/60 骨架偏大)
如果是想穿合一點的話還可以帶S號的噢!


 
 

胸前的白色小口袋很cute!
同樣的配色,卻多了可愛的層次感:))

 

雖然是較活力的用色,但不會太誇張的設計男生穿起來也不害羞~
大部份男生都是走簡單實穿路線的呀!


 



袖子和肩膀的剪裁穿起來剛剛好,
前面的長度微塞進褲頭也會很有精神噢!

 

弟弟搭配了一件破壞感的牛仔短褲,
覺得男生除了一般帆布感覺的短褲之外,
像這類膝上可捲褲管的款式穿起來也好好看呢~
而且怎麼好像還有小腿修長的效果?!


 
 

另外男裝T恤我覺得下面這件也很好看,
簡單休閒微微的運動風~~要來買給X先生穿♥


 



題外話一下....平常拍照不管穿高跟鞋、平底鞋.....
我都常會有一個重心不穩的毛病耶…自己拍的時侯都會差點跌個東倒西歪……ヽ(´Д`;≡;´Д`)丿 

 

這次發現原來一起拍照還有個好處!
下面就是我正又差點摔倒R小弟幫忙撐住一起笑場的NG照 X"D

 

所以說有一個可靠的肩膀真的很重要餒~~~
那這次的可愛繽紛PK賽就當作由可靠繽紛的R小弟勝出好了!哈哈哈

好啦,穿這樣在路上很搭又有點小吸睛呢!
復古的美式風格,也可以很潮流的登場♥

對囉對囉!聯名系列可愛的專屬提袋一定要登場一下的:")

 

這次Puchi Babie x GIORDANO的紙袋也正是紅 x 藍色的雙面紙袋設計!
連手提帶也是一紅一藍的設計十足逗趣壓X")



還去逛到GIORDANO官方FB有這張照片~
覺得超級可愛的!! 好想要噢....小鹿貝比的徽章♥

 

四個花色都好可愛,搭在一起也太Q惹吧!

 

呵呵  而且這個是線上買兩件就有送一組的贈品唷!
(門市好像是滿額有贈送~)
好啦~大家自己去逛!我要趕快去下標得到它們了~~~✪▽✪

還有不知道R小弟擁有粉絲了沒有..... 一直很想在路上被認出來欸他!
大家趕快再看一遍記住他這張臉在路上叫住他啦!哈哈哈




真得每一次才分享完就會又開始期待欸!
(下一波還有牛角袖Tee跟長洋裝等單品哦~~~)
而且聽說可愛的小鹿貝比下波還會推出年度代言人DreamGirls的"限量"商品~
重點是這回她們的身分可是「設計師」呢!

齁齁~那大家跟我一起拭目以待囉♥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GIORDANO X Puchi Babie
    線上購物(Click!) FB粉絲團(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Blog  http://randbb1008.pixnet.net/blog
  隨機搶?樓+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7樓可以得到AVIVA 水晶瀑布凍膜霜 52ml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aviva (16).JPG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秋天轉眼間就到了耶!大家最近有想買(看上)什麼單品嗎?
                          像我已經開始物色風衣外套了...呵呵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x1
aviva (5).JPG


4。上一篇得到"
R&BB隨身不破化妝鏡+R&BB束口購物袋"的是 #57 Kay Yang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