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e?  Like me!  ..大家喜歡瑞d嗎>///<


X先生: 咳.... 翻譯錯了哦... (小聲)


哈哈哈 不是啦,是要問大家說這張卡通版大頭貼像不像我啦?/(≧▽≦)y

很有趣欸~~ 是我自己畫的哦!呵呵 
是最近姊妹們之間有在玩的一個app store上的一個熱門軟體啦~~~


其實我覺得這個app沒有難度沒什麼好說明的耶..
很簡單大家就可以作好,下載~ 點一點玩一玩就會上手惹!
不信我們來看圖比較快囉  >>
 

 

Like me!系列的APP已經突破250萬個download,簡單製作出最適合自己的特色個人識別圖。
可以自由的選擇背景,並且選擇適合自己的輪廓,瀏海,髮型,眼睛,鼻子,嘴巴,眉毛 … 等功能。




後來又剛好有這次的機會就來跟大家詳細分享一下一起來玩玩看!

因為很受歡迎,目前它已經有推出四款系列風格了~
(動漫、手繪、小可愛、美式漫畫)


Red  x  Like me! 合作可愛大頭貼自己DIY

 

 

那開始玩之前, 再來給看一張照片有個印象~
是說我現在已經蠻習慣短髮示人了呢!當初剪短真的下了超大的決心>///<
在頭髮手術台前也是猶豫一直三心二意...大家都會這樣的吧...

 

不過秋天這麼一到... 我又很有動力認真決定要來留長了欸!
(嗚... 好久不見我的丸子頭)

所以~那現在就先來多做一點大頭貼也當留戀吧X"))


 

 
首先第一個來玩是讓我最有印象的是「手繪」風格,
因為它不只可以自己製作... 還可以用回答問題的方式由app幫妳製作唷?!


那趕快開始就知道了吧>>> GO!

 


可以選擇各種臉型..圓臉、方臉、瓜子臉、本壘板....
還可以用兩隻手指來變大臉、小臉唷!



 

 


接著就是重要的髮型了...
有很多頂頭髮可以選擇,還可以自己快速染髮唷 (笑)

總之嫌自己臉型不夠好看的話,就更要靠頭髮來修飾了~ 哈♥




 


還有些特殊造型的可以購買選擇~
嗚.... 有人懷念我的丸子造型嗎?
它害我又想念起我的丸子頭了啦!!! 我很快留長!給我等著!!!

最後選擇了這一頂感覺蠻對的~~~



 

 


接著一一來畫上自己的鼻子、眼睛~~
過程會忍不住一直亂選...覺得自己眼睛應該是超大、超挺的這樣XD

眼睛大小等也都跟臉型一樣可以來放大變成大眼娃娃或是縮小變瞇瞇眼唷!呵呵




 


我弄好眼睛跟嘴巴之後~
也沒忘了戴一下變色片跟上個唇膏 哈哈哈
(眼睛、嘴唇都可以在調整選擇顏色等...)



 

 
嗯嗯 最後還是選了比較櫻桃小嘴的:"P
然後在來畫一下眉毛!五官就整個立體多了差不多快完成啦~~~



 


最後有戴眼鏡的、喜歡飾品的都可以在幫自己最後美美裝飾一下:"))
背景樣式也都可以選擇哦!



 

 


選擇好自己喜歡的配色、版型.... 就完成( ̄ー ̄)┘"
↓  ↓  ↓  ↓  ↓  ↓  ↓  ↓  ↓  ↓  ↓  ↓  ↓  ↓  ↓


 

 
從手機截圖出來畫質可以蠻大張的呢~~~
跟我的感覺有像嗎X")


 

 
存檔後會像這樣存在app資料頁面裡面!

而且可以直接把完成的作品分享用FB、LINE給朋友看哦很方便~~~

 


分享給朋友,有特殊意義的還可以像這樣再來加工一下~
目前有生日快樂的版本(直接小動畫簡單給大家看過程):

like me (16)-2  
 

 



完成!!! HAPPY BIRTHDAY~~~((拉炮"

 

 
( 有迷有很巧有妞剛好今天生日的啊xd 生日快樂哦! )

來!! 分享給妮~~~~~♪

 


這邊有看到官網也有詳細製作影片可以看唷:
✥〜アニメ風〜 (Click!)   、  ✥〜らくがき風〜(Click!)  、
✥〜ゆるかわ風〜(Click!) 、  ✥〜アメコミ風〜(Click!)



 
接著我再來玩一下剛剛有說到的,回答問題的製作 >>

 


有11個問題呢~~~(也有簡單版本,只有6個問題的噢)

(話說第一題......)


 

 

一下子就完成啦!!!

 


哈~~ 有像嗎?!
完成後可以再編輯修改哦~~~

 


這張是多玩一次給大家看...問題很搞笑我都亂選XD

怎麼這張完成有七月半應景的fu啊 哈哈哈:"P




是說我對於第一題一直耿耿於懷..... 於是..........

 

 

啊!!! 

↓  ↓  ↓  ↓  ↓  ↓  ↓  ↓  ↓  ↓  ↓  ↓  ↓  ↓  ↓



 


這位妖怪大叔是誰啊XDDD

 

 

 
我不信!!!這哪是我........ Σ(⊙▽⊙"a

再來一次~~~~~~~~~



↓  ↓  ↓  ↓  ↓  ↓  ↓  ↓  ↓  ↓  ↓  ↓  ↓  ↓  ↓



 


嗯..  ˊ_>ˋ

這再怎麼編輯也沒救了吧........   哈哈哈 妖怪模式X"D
 



好啦...
來點正經的! 我換走一下「美式」風格~



 


很喜歡這種收乾淨的俐落感呢!


直接看成品囉!美國版瑞d妞 >>>

 

 

太有趣惹X"P

再來還有「動漫」風格的瑞d唷!


 

 
完成 >>>

 


這就是我最近剪完劉海的髮型!
每天洗完頭穿乾後都要來用電棒整理一下~

有點小搞剛,但是要剪短髮就是更要維持好才能有型一點唷^________^


 


來到最後一個~ 是「小可愛」風格♥





X先生說覺得這個跟我特別像欸!!!是嗎?是嗎?

 

我都不知道原來在他心目中...........

我是「小可愛」的類型啦>/////////////<  噗哈

 

 

 
還來張大圖(笑)...... 大家有覺得像嗎?

↓   ↓   ↓   ↓   ↓   ↓   ↓   ↓   ↓   ↓   ↓  

 


我旁邊的姊妹QQ也不遑多讓,她作的也好像噢!
↓   ↓   ↓   ↓   ↓   ↓   ↓   ↓   ↓  

 


呵呵  還可以幫人家做一張傳給對方~
看看人家是不是也覺得很像!

(就可以知道在別人心裡妳是長什麼樣子欸)


下面這些是我家小幫幫們互相作的:

 


下面三個就有感覺是同一個人的fu,然後她可能很會化妝打扮有著不同的風格欸!
而且最右邊那張怎麼有點像"鳴人"啊!!!(火影忍者)  哈哈哈 




 再來一張閃照+++ ++

 


噢.... k莉小姐妳眼神也太幸福我快瞎了啦>Q<

 

 
她作了很多張呢~~~



完成的大頭貼就可以拿來上傳FB、LINE之類的蠻特別的,
呵呵  還可以來個分身帳號!看大家認不認得出來( ̄ˇ ̄) 

 


k莉小姐整個玩得津津有味~
還作了我跟X先生的傳過來!!

 

 呵呵  最後來還以顏色一下 +++ ++



總共有6000種左右的組合方式噢,
還可以變換顏色等,搭配出最像自己獨一無二的大頭貼!

有喜歡的趕快去下載玩玩優♥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like me! 

圖片有設好連結,點圖片可以連到itunes下載唷!
動漫  美式  手繪  小可愛  
(動漫)   (美式)   (手繪)  (小可愛)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Blog  http://randbb1008.pixnet.net/blog
  隨機搶?樓+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2可以得到 UNT2013秋冬指彩-星期天株式會社 SY080 勇氣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大家覺得哪一個風格最像我呢?:"P 以及妳自己的話會最喜歡哪一種風格?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Dove多芬-深層潔淨卸妝液慕絲 』x1

多芬 (24).JPG

4。上一篇得到"
UNT2013秋冬指彩-星期天株式會社 SY010 愛你很多 + SY075 煙花易冷"的是 #24 mses888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22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