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帥?..性感?酷?還是...萌? >///<

噗哈~ 不過說起來我不太明白賣萌欸..
覺得自己跟「萌」這個形容詞應該還蠻有距離的吧!!!
但這套風格其實真的都可以的唷,就看下去吧X"))

然後雖然本身不是超級kitty迷,
但有的玩具公仔、衣服包包鞋鞋設計的也太可愛、太有巧思...
會常常被一些聯名系列吸引到呢!! 大家也都會嗎?



這次 KT For STAYREAL 以亞美利加(America)為出發,帶給我們時尚旅程
大量運用象徵美國國旗的符號、拆解紅、白、藍的經典配色與條紋設計,甚至讓Kitty戴上美國風高禮帽,
延伸出豐富多樣化的聯名單品,迎接37〫C酷暑。STAYREAL貼心嚴選薄透面料,
呈現清爽舒適的涼感,同時更顯修身線條,展露微甜性感的美人風格!


呵呵  看到STAYREAL X Hello Kitty共同推出全新系列 [KT For STAYREAL] 了唷 ( ̄ˇ ̄) 


不單是Kitty可愛而已唷~
說到STAYREAL大家應該都知道是我們很棒的台灣品牌!
不單五月天阿信和不二良的合作設計,又常常會有很多具有創意又有趣的跨刀作品,
像之前和BÉBÉ POSHÉ 名媛們合作的系列休閒又帶點小性感好討女生歡心~
還有可口可樂 & BABY-G 的聯名是我蠻喜歡的♥

尤其印象比較深刻還有一次是去「一克拉的夢想展」,當時揪了姊妹們一起去參觀!
覺得有力量的台灣品牌可以和藝術作結合讓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是一件好棒的事欸~~
而且在國外也可以看到STAYREAL的店,之前去香港時逛到就覺得與有榮焉有股莫名的驕傲啊!!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到國外開店為國爭光X"P


好啦~這回新系列也好讓人期待噢!!
用STAYREAL的美式復古風格 來mix  Hello Kitty甜心教主的萌~
讓kitty變的好潮!我每次都很喜歡潮流品牌結合不同角色來發揮的創意作品!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又有著什麼樣的設計,
以及Red  x  KT For STAYREAL 的混搭風格吧 >>>




✦ look 1
   美國夢條紋T(click!) + 美國夢凱蒂棒球帽(click!) + 美國夢凱蒂系列包 托特包(click!)



首先這套就跳脫傳統KITTY的紅色蝴蝶結與配色,
用以經典的黑白色調,有點搖滾的成熟感!
 



材質方面是薄透料子,穿起來很涼快舒服!
領口和袖口都是用不修邊的設計,更有柔軟親膚感:)
 

 

一穿上就可以發現T恤的版型有前領下修3cm設計噢,是小心機來著...呵呵
有拉長臉型視覺上小V臉的感覺!

然後這款根本心機衣無誤....
搭配肩距放寬3cm這招,就容易隨著動作隨性的露出鎖骨肌膚,
不經意的製造一點小性感~
比起一般基本版型的T恤,還挺著重女人味這點~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喜歡這色調的關係...
覺得kitty 戴上高禮帽搭配灰黑色系,好像變的特別可愛欸?!!

 

小地方側面袖子上有星星俏皮搖滾的感覺,
背面印有聯名款的logo~

 

而且看到黑白直條紋的設計剛好在下半部~
讓我心情很好很想彈彈鋼琴 ♪ (笑)

就算簡單的t恤配色卻仍然很有熱鬧感!


 

而且下擺是設計有點寬鬆的剪裁,
可以修飾身型~小肚肚也都藏好了!
齁齁  可愛的kitty背後沒想到心機一招接一招耶...哈哈哈


 


這頂帽子也是聯名系列優!
它用料非常厚挺很有質感,上面的kitty電繡圖案也相當精緻>>

 

深藍色搭配紅白線條,
實搭中又很俏皮的♥

 



在整體搭配上我也是繼續延燒黑x白的搭配詮釋!!

 

白短褲搭配香草色高筒鞋,
再背上帥氣的方方包~
呼應t恤的色調,簡單輕鬆帶點俐落搖滾感 

 

 





噹))...剛剛的黑白kitty瞬間變得好彩色噢 (笑)
迷錯! 這是一個kitty托特包登場啦!!

 

上面的大蝴蝶結,一看就知道是kitty來了啊!


它是輕盈的尼龍材質,容量挺大~
裡頭還有不同的夾層用起來也蠻方便的!

 

背帶是寬版設計背起來很減壓,
我覺得STAYREAL的商品,質感作工都很不賴呢(*・∀・)ノ

 


正面的大蝴蝶結對常常打扮有點帥帥的瑞d來說是有些小害羞啦X"P
所以我也很喜歡背反面,這一面素素的也很好看噢!

 

它真的很實用呢,有看到Grace她已經在當媽媽包用!
我家的R媽咪一看到也已經跟我預訂走了.....她就用「可以去上日文課要背」這個理由跟我凹欸.....
(她是真的有在社區大學上課啦) 而且會這樣說是因為kitty是日本妞的關係嗎? (笑)

 



最近我還會背它裝我家肥BB出門^++++^
也間接證明了它可以完全撐的住6.5kg重斃我了的肥臘腸欸!!

 

所以說品質不錯在耐重程度這點也是不容小覷的!

是說肥BB躲在包裡大家都誤以為她很迷你.....
疏不知本人是條肥肥腸呢XD  所以說也很有修飾的效果噢 (瞎講)

 


大家也知道我很愛自己動手.....
我後來為了配合自己的Style就把固定的紅色大蝴蝶結拆下,
換了一個別針變得比較平常的我囉!^ ^+ (食指指自己)

 





下一套~~~~^ ^





✦ look 2
美國夢星星T(click!)

 

延續剛剛托特包的熱潮!

來了一件相同風格的t恤兒~
我就搭了一個輕鬆的褲裝風格,
很適合上班上學或出外走走唷!gogo~

 

這件版型上也是和剛剛黑色的一樣,
很女生的休閒感剪裁~
料子單穿上能確實感受到很舒服涼爽!

 


紅、藍、白 加上星星條紋原素,
真的好America~~~ 走!我們走路去紐約...

X先生:嗯?突然很想不要飛,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我曾經忽略的..一切...♬
RED:卡! 卡歌... 明明就是很歡樂的LOOK好嘛!!!


哈~  大家之間也會這樣嗎...
我跟X平常很愛玩故意講個什麼,丟梗就來接歌的遊戲...真的接有時候又覺得很煩xd


 


衣角都有聯名布標唷~
背面也都有logo,這樣轉過去比較有戲!

 

 

這天搭配牛窄褲和帆布鞋,
基本輕鬆的感覺讓人很想跳躍去紐約啊!  (啊..  糟糕...

X先生(冒出!) :突然很想不要飛,想跳躍去紐約....   (被踹走)"


呼....  我就知道!!

 

剛剛是前面稍微紥起來顯得比較有精神的穿法,
也可以單穿放下來,感覺上又更輕盈休閒了唷~~~ヽ(* ̄∇ ̄)ノ 

 





再來一套~~~~~~~~






✦ look 3
美國夢凱蒂丹寧襯衫(click!)

 

最後壓軸一套也是首圖可以說是本人我最like的牛仔襯衫♥
所以完全明顯私心照片放最多囉!
沒辦法…它扣起來、打開、紥進去、放下來……通通都要來拍個一卡 (笑)


 

襯衫還附上這澎澎可愛的蝴蝶結,
深藍色上面有白色小星星實在太討喜!

全部扣起來這有像小男生的微甜正式感好可愛:"))

 


這個蝴蝶結是可以拆下來的別針,
剛剛的托特包後來我就是換別上它!

 



再來拆掉後的穿搭像這樣,
微露鎖骨就比較性感壓!

 


我是拿XS的,穿起來合身不緊身~
覺得版型挺好,穿起來很修飾!好看;]


 


右胸前有小小卻很亮眼的kitty電鏽~

釦子上小地方還印有STAYREAL字樣感覺特別精緻呢,
而且第二顆釦子怎麼還有點叛逆是黑色的欸 (笑)

 

 


由此可見在小細節的設計都很注重!

袖子是三扣設計,像我拿比較合的尺寸還是想要捲袖子時就可以全部拆開還是很好捲呢~~~
這點實在很討我歡心壓!!誰叫我有嚴重捲袖子強破症>///<

 


看到這件還有出男裝耶!
男生穿起來的感覺也好可愛,覺得我家R小弟看到一定也會很想要 >>

1238007_611344458917086_1326538771_n  

 

我這天用牛仔x牛仔的搭配!
就變成了牛仔很忙的 KITTY COW GIRL了~~~

X先生:不用麻煩了♪..不用....     RED:(瞪!) 
            呃.. 我是說今天晚餐就不用麻煩了,買回來辦公室吃就好...
(/"≡ _ ≡) 


 

咳.. 右胸前和領子是有做較淺色的牛仔設計,
有點拚布的感覺,再加上胸前的口袋,簡單的牛仔襯衫變得多層次感!

 

因為版型穿來合身,
明明包有點緊但穿起來卻挺也有帶出女人味♥

 

我把它紥進牛仔短褲裡,變成一個很match的組合♥
牛仔x牛仔,很有帥氣感壓~~~~


帥帥的~配件上就來以黑色為主囉!

 

鉚釘包兒+粗跟綁帶短靴~
有個性的微女孩質感!


另外牛仔襯衫除了單穿之外,
我最常當罩衫來搭配了!
有了kitty當外套襯衫變的可愛許多:"D

 

當罩衫呢~比起單穿又多了率性的感覺!


所以單穿和搭配都好用餒,才難免會私心特別喜歡啊~
而且重點主要它版型穿起來好好看噢♥

 

是說我的頭髮還沒留長~
想綁起來還得要靠髮帶罩著!


 

這樣....好像也蠻帥的(?)

那天去到永康街感覺都有路人被我的帥氣吸引一直轉過來看我欸!!
(還是我額頭太亮了XD)

 





對哩!我還有在官網逛還有看到2個很可愛的東西想要來說說!!

KITTY頭聯名項鍊:

c2f786b71c053891589d3d7d9341aa76_L  

是自己形狀的KITTY頭和自己形狀的星星耶!(大家有懂我在說什麼吧XD)

好可愛噢~~☆




33ded54f682ae6776f39465b8219f59c_L  
還有這個相機背帶太犯規惹>Q<
美國風加上星星點綴的好俏皮啊!!
而且感覺寬寬的應該不錯背吧~
我的相機背帶已經有點髒了好想換這個噢.........(づ′▽`)づ


怎麼突然離題了我~
呵呵  大家喜歡嗎?以上就是我的聯名穿搭打完收工♥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STAYREAL X Hello Kitty
   
   STAYREAL全球直營門市、ROCKCOCO友好經銷 均有售。
   官網 (click!)
   官方臉書 (click!)
   AirMall奇摩商城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Blog  http://randbb1008.pixnet.net/blog
  隨機搶?樓+ FB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8可以得到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深邃黑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 FB互動小題目是:
  中秋節大家有計畫想去哪裡玩嗎?還是哪邊有美麥的賞月or吃燒烤地點?也分享給我吧:"D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到該篇FB留言+分享(勿隱藏)的妞兒,
  下篇發文前會在FB公佈隨機抽出一名~~~   

 
  小禮物是『
STAYREAL X Hello Kitty 美國夢條紋棒球帽 - 藍色 (市價1080元) 』x1

 

4。上一篇得到"
Dove多芬-深層潔淨卸妝液慕絲 "的是 #30 狗狗萱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22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yreal kitty 牛仔 穿搭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