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最愛買白色的我最近開始愛穿起黑色洋裝了耶!
難到是因為秋冬 (X先生同時接話:年紀) 到了的關係........ 

你在亂接什麼話啊 #!!! Σ(゚д゚lll)

哈哈哈 我們別理一開始就愛跑出來搶戲的人,
不過說到黑洋依不同的剪裁和面料,也是能穿搭出女孩、女人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周末的2套黑色洋裝穿搭唷!
小偷懶都用同樣的包包和鞋子搭配,但卻也能變換出不同的fu的
只能怪我的包兒和鞋兒很實用啦 (笑)





這天在一間咖啡店門口發現這可愛的冰淇淋!
覺得它比起一般的霜淇淋模型可愛好多噢噢噢~~~
 要不是店員一直從裡面偷瞄我,我早就它帶回家了
 
 


第一套算是比較甜美的黑洋,
我用中性男孩的方式來搭配!
維持瑞d最愛微甜帥帥的風格♥


 
 


看了幾張照片~大家應該可以發現黑洋是高腰有點娃娃裝的剪裁,
感覺它也可以當孕婦妝耶 (不過胸部的地方可能會比較憋一咪咪啦~)

在中間是排釦設計,多一點可愛感:))

 

它裡頭是細肩帶,平常單穿出門我覺得會比較害羞-///-
所以搭了件罩衫~

 

我蠻愛買這類實搭的罩衫,
當小外套或瞬間讓穿搭多層次都好好用!

 

原本有點甜甜的黑洋,
搭了罩衫後就多了中性的風格惹!


 


項鍊也一起走中性路線,
古銅色洗舊感和罩衫很match♥

 
 

最近真的好偏愛大錶風革,
和我的黃銅手環搭在一起比較不無聊!

最靠近手錶的那條最細的珠珠是我近期的新歡,
單戴和搭配都好好看~ 我也幫X訂了一條,要當情侶手鍊:"P


 


搭配個性質感兼具的鉚丁包兒~

 

中性靴款的話最常穿的大概就是這雙牛津靴了,
不敗款啊!!!

搭好多衣服想穿靴子第一個就會想到它~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沒別雙鞋? (笑)

 


是說這季我也準備了很多新的短靴兒,
忍不住想先說都敲喜歡的啊.....
到時候再來一一分享優♥

 

這天有點小男孩感覺的甜美洋裝穿搭,
遠看中性有型,仔細看穿的又是甜美很女孩的洋裝:")


 
 

外套- 香港小店購入
洋裝- PAZZO
飾品- 手錶/ Brink 手環/ Star Boutique Jewelry  項鍊/ 正韓
包包/鞋子- R&BB
------------------------------------------------------------------------










上週日就有趕去彤彤 la femme chic 的盛大開開開開幕!

 

太陽太大背版上的logo都大反光....而且X先生跟肥BB的臉都熱歪了~
還是我跟彤彤比較專業 (笑)



下面就是 la femme chic 的店面,很溫馨又很可愛♥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1-1號F室

 

裡頭都是彤彤自己挑選帶回的韓貨,眼光之好~相當好逛!!
大家有空去逛逛嘍~♬



彤彤說最近都會在店裡耶~~~ 快去找她玩吧!

 

(裝肥BB的包兒還蠻多妞在問的~過幾天會發文唷♥)


接著就來看一下我當天滴穿搭吧!

 


黑色長洋裝第一眼就是覺得好成熟的優雅,
偶爾小小裝成熟一下也很不錯壓~~~

而且這件是窄版的長洋,穿起來好 顯 瘦 ♥

 

肩膀有簍空小設計,微微的露膚簡單帶出性感~
不過洞洞因為挖在中間還蠻容易露出肩帶就比較NG了
所以要記得調整好,要不然就換成無肩帶的吧!

 

挑選長洋裝的話大部份都會以高腰的腰線為首選,
因為個子不高囉...,腰線較高下身比較修長啦~


 


戴上我的小R鎖骨鍊,
若隱若現小性感!

 


戒指搭配細緻的多層次感~

 



還有這有點小氣質的可愛手鍊,
上面有幾隻不同的鳥、鴿子…顏色搭配上印象很舒服♪

 
 

 

優雅的長洋裝搭配著和上一套一樣的鞋包兒,
牛津靴讓這剛剛優雅的感覺變得很有個性!

 
 

本來是想要拿一個手拿包的,也很搭悠!
不過當天行囊太多就作罷了,選了最match的鉚丁包♥
其實懶的換包才是重點原因之一...(小聲)  哈哈哈

 

有點個性、有點優雅的look完成♥

 

洋裝- 桃樂比
飾品- 手鍊/ 正韓  項鍊/ agete
      戒指/ momo's march +韓貨   墨鏡/拍賣shine
包包/鞋子- R&BB
------------------------------------------------------------------------





後來還跑去久仰的誠品松煙走走,人好多啊!
我背著我家小肥肥好重快累史了(>ω<。)!! 

 

不過肥bb很乖呢一整天都沒有亂叫,
吃飯時也是乖乖坐在椅子上等♥

 

下次想買狗狗推車送她,這樣出去玩應該輕鬆很多吧!


看到好多喜歡咖啡店都有入住欸!!
是個不錯的地方,只是現在假日人潮真的好多,
感覺....晚上逛會有點像在逛夜市吧╮( ̄▽ ̄")╭

 



然後那天在東區還順便帶肥BB過去跟我的髮型師gary打個招呼~
他們店裡還來了一支4個月大的小蠟腸超可愛的!

牠非常喜歡我家bb 一直想跟bb玩~♪


但是.....熟客妞有印象嗎?

 

對啦! bb本身就是非常不愛和狗兒們打交道.......
看看牠這是什麼臉...都要翻白眼了 (笑)


好啦!那今天的生活穿搭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痞客邦Blog  http://randbb1008.pixnet.net/blog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大家最近有看上的洋裝兒嗎?什麼款式跟顏色?...乾脆給我網址好了(笑)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正韓-自由鴿威尼斯手鍊』x1

  

3。上一篇得到"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150ml"的是 #42 LittleFroth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22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