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段時間沒來分享UNT的指彩了?!

大概是因為上回嬌滴滴光療太好玩了吧 ( ̄ˇ ̄) 
我的DIY引起還不小迴響說~身邊親戚姊妹都輪流來問過一遍..
很多妞子也陸續鬼打牆的在詢問..然後每2..3個禮拜又跟小幫幫玩一次!
讓我彷彿一直一直沉浸在光療的世界,
似乎是這樣導致感覺跟指甲油 漸 行 漸      遠 ...。 (淚)


好啦~ 是要去哪!!(笑)
好朋友就是要3不5時、愛要及時...的聯繫關心一下唷!


嗯哼~ UNT推出全新系列了噢!!
所以現在正是該來好好跟指彩熱絡一下感情的時候惹♥ (*σ≧з≦)σ


UNT2013秋冬指彩-星期天株式會社



星期天是個神祕的會社
創辦人頭上戴著羽毛,睫毛點綴著碎鑽
低頭時讓人以為她在流淚,微笑時,那羽毛讓她有如天使。
她賣鞋,但尺寸不齊,出自她手中的鞋有個天大秘密:
穿上它們愛情就會降臨,不保證快樂,但一定刻骨。
18雙如同指彩般繽紛的美鞋,只要一穿上,妳將完全浸透在那七上八下的愛戀情緒,讓人趨之若鶩,欲罷不能。
女孩們,妳選擇哪雙?別害怕,只要星期天還在,愛情就永遠存在!


每一回發指彩文感覺女孩們都好喜歡~ 我自己其實也是!
女生好像比起在臉上塗塗抹抹畫來畫去似乎會更期待來擦個指甲油 是嗎?


「女孩們,妳選擇哪雙?」

(自己搶答!)
瑞d 這次選了3分之1也就是6雙要來分享噢! 哈哈哈 (系列全部有18色)
其中有幾色在之前妝文和保養文它們就一直默默亮相了.. (hello!)

秋冬指彩走飽合有質感的色系,
搭配深色衣服就可以更優雅!

一邊來看看我這次挑選的吧 >>


 

是說這回主題的這一段和我好搭:
「她賣鞋,但尺寸不齊,出自她手中的鞋有個天大秘密:
穿上它們愛情就會降臨,不保證快樂,但一定刻骨。」

我以後也要賣這種鞋>///< 哈哈哈

有著不能說的秘密實在是太少女情懷了吧,感覺也好適合賣給我周遭單身的姊妹!
不過...現在她們的年紀可能不適合只有要刻骨銘心的愛情了XD
那...只好來擦擦指甲油就好了 (笑)

 

換季了!
我這次選的顏色都是很飽合的秋冬色系~


 
 


再把單色的擺在一塊真的很秋冬感欸,
顏色都走著超飽合質感路線!
不過還是想要有個亮點嘛~
所以有一個亮眼色系藏在裡頭!!

 


而每一季UNT的亮片系列都相當有特色,
這次的亮片系列的比重整個更高了欸!
閃閃惹人愛+++ 我也忍不住選了2色♥

 


「18雙如同指彩般繽紛的美鞋,只要一穿上...妳將完全浸透在那七上八下的愛戀情緒,讓人趨之若鶩,欲罷不能。」


(造樣造句)
18歲如同指彩繽紛的戀曲,只要一愛上...妳將.....


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是否還感受的到當初心裡那份刻骨銘心的悸動?
一起來回憶、沉浸、那欲罷不能如同在指尖上繽紛的年少輕狂吧




SY010 愛你很多
當妳說”我愛你已經很多”,就代表其實妳愛他不夠。

 

對!其實愛的還不夠......
所以首先登場的就是我無法扺檔的不斷鬼打牆的灰色系~(笑)


是有點幽鬰的灰色調,
很飽合帶點微微米調的灰~

 

之所以每次都很容易被灰色系吸引,
就是因為灰色系擦起來總是帶給人一種時尚感!

而且屬於淺色系中少數能提亮膚色的,
因此特別迷人吧。



陸續蒐藏了UNT各種不同的灰系指彩,
"愛你很多"這色的灰比較正灰,
沒有特別偏紫或偏咖之類的,
擦起來很特尚之外又能讓指尖延伸而有修長感,好好看優♥

 
 






SY075 煙花易冷
煙花易冷,人事已非,其實只是妳幫他離開找的藉口。

 

我想說的是....可以放youtube請林志炫來高歌一曲就好嗎?!(笑)


好啦...這瓶亮片的顏色很有質感,高雅中竟帶點俏皮~
銀白色、銀灰色大亮片為主,再穿插淡金、粉藍、粉紫這類相的似的色系...
大小交錯之間也讓銀色變得很多層次..很雨紛紛....

 

然後還有著少量的綠色,
在低調質感的銀色多了活潑的感覺!
單擦這種看似半透半透的感覺,就好像他當時離去的朦朧背影...
(我們不要那麼感傷好嗎>Q<)

咳...用微微華麗感就很好看:"))

 
 


來把 SY075煙花易冷 和剛剛的 SY010愛你很多 搭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都是灰色調,卻因為亮片多了華麗感就變的好有特色!
像這樣搭配的方式上色,簡簡單單卻可以很有造型。

 
 

這色之前露出特別多妞子問我指彩的色號,
就是即使愛你很多還是煙花易冷哦..... ((嗚


 

打哈欠? 哈哈哈



 


SY025 美好時刻
他半傾著腰身,輕碰著妳柔滑如絲的秀髮,寶石般的雙眼,對著妳微笑。女孩生命的美好時刻,也不過如此。

 

呼.... 感傷完了終於來到美好時刻!


美好時刻果然連文案都浪漫>//<

 


隨時隨地都想要美好時刻....飽合又亮眼的桃粉色,一年四季都適用!
其實不會很螢光,介於桃紅和粉紅中間跳過來跨過去的模糊界線...(我跳進來啦,我又跳出去啦!)


 

噗噗~ 擦起來可愛又可以讓手指有點白皙感:"D

 




hmm..... 接下來聽說這一色有點危險......





SY050 壞女人
他們說女人危險,但我說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冒險。

 


哈  和它的名子"壞女人"好搭!
很深很有質感的酒紅色~

成熟而內鍊的低調酒紅,這個顏色不知道為何讓我想到心湄姊~
有種獨立自主有能力的女性fu!

 

不得不說、不得不愛、擦起來不得不顯白(笑)
因為拍這色的時侯相機怎麼都自己白到都快曝光了啦~

光澤度照光時折射的感覺是挺迷人的葡萄酒色!
我覺得這色也很適合短指甲擦吧,另一種質感可愛;")

 
 






SY080 勇氣
所有的初戀都要勇往直前,否則每每想起,一定遺憾。

 

真的.....勇往直前吧!
談戀愛不必問會不會失去什麼!可以得到什麼!否則 最後就只是會得到教訓而已。


選這色呢~因為我覺得它太可愛了:"P
小小碎碎的金色亮片,搭配黑色較大的圓亮片~
完全就是...我每天都要吃的"係金A"的配色壓 (大笑)

 
 

好啦,擦起來像水果般有點清爽活潑的指尖~
淡淡的顯眼度、搭配透明的底色,特別可愛也很有趣呢!

 





接著可以說是 愛的不夠多Part2...(笑)
是我的壓軸鬼打牆可可色系^++++^

 




SY045 無聊
誰來告訴我,什麼是時髦,什麼是有趣?沒有愛情,什麼都無聊。

 

對.....如果沒有可可色~ 我的指彩會無聊很多啊~~~~~

哈  「無聊」這一色擦起來就是好好喝的摩卡色唷!
比重很重的巧克力,擦個2層就可以擁有這麼好看的可可色♥

 
 

可可色對我來說大概就是深的裸色系,
覺得它很百搭又很襯膚色~

擦在上手很白,擦在腳上又可以搭配任何涼鞋...
沒有一雙涼鞋不愛她的!!

所以我才會這麼愛不釋手+腳啦X"))


 
 



最後來小小加碼一下!
這次還有推出這個新的指彩周邊"霧煞煞霧甲油"  ... (嗯?)

 

我被它搞的霧煞煞的...所以不知道它是什麼....那就這樣吧....@@"?


(喂)


它是可以讓指彩變成霧面的質感,
也可以拿來作造型彩繪的產品唷!

瞧>>

 

讓甲面有亮有霧~光影變化+++

在乾掉的指彩上再擦上一層霧甲油,
乾掉後指彩表面就會變的霧煞煞!


呈現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就像現在有的人流行車子喜歡烤霧面烤漆一樣,
指彩也要來讓自己簡單就可以霧一下♥

 

算是個有趣的玩意~
像我是用剛剛的SY045無聊 搭配霧甲油來給大家看~
比較了一下霧面和原本亮面,感覺差好多~一下子漆皮高跟變原皮高跟鞋了!!!!

 

 

「別害怕,只要星期天還在,愛情就永遠存在!」

嗯嗯  政府如果貿然取消星期天應該會引起曠男怨女大暴動吧..........ヽ(´Д`ヽ ミ ノ´Д`)ノ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這回最愛的就是 SY010 愛你很多 永遠不 SY045 無聊 !!
大家呢?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UNT2013秋冬指彩-星期天株式會社 (Click!)

  ※新品限定3入免運
     還可再享買4送1指彩周邊 (霧甲油/指緣油/亮甲油 3選1)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02&OutAD_Id=10000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Blog  http://randbb1008.pixnet.net/blog
  隨機搶?樓+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7樓可以得到 UNT2013秋冬指彩-星期天株式會社 SY050 壞女人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總共18色... 大家上去看看最愛哪一色呢?也跟我分享一下吧:"D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UNT2013秋冬指彩-星期天株式會社 SY010 愛你很多 + SY075 煙花易冷 』各x1



4。上一篇得到"
正韓-自由鴿威尼斯手鍊 "的是 #47 Angela安琪拉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22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