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貓奴請進)
上次參加完螢光路跑後找了一家開到很晚的咖啡廳Toast Chat~
是先說說後來這場在FB上看到被大家嫌棄到不行欸...╮(╯_╰)╭
只能說現在路跑活動這麼多!大家也要貨比三家一下才不會掃興拉~~~

然後說回這家店我去之前有調查過它,主要是因為土司看起來很誘人...也誘惑到我惹♥
而且平日有開到24:00!
這點正中夜喵族的意,想說不錯的話之後下班可以常來♪

當天有po了照片到臉書,好多喵奴紛紛私訊問是哪間耶....
來囉來囉~~~ 我們這天直接待到打烊拍了不少店內的照片來分享囉>>>

 
 
這間有個小重點它是一間貓咪咖啡廳~有養著4、5隻貓咪兒 (喵嗚)
店內也擺了挺多貓咪的週邊,每個角落都有貓咪的縱影....

 


展示的商品也有販售,
像我後來就買了這個好可愛的杯子!
@NT$350-



開放式的空間,感覺寬敞舒服~


 


吧台旁的圓桌擺放好多貓咪週邊商品耶!

 


看到有這個灰色Scratch貓咪娃娃超可愛的!!!
後來拍照給我家愛喵的小幫幫看,整個也燒到她了.......(笑)
可是忘了看價錢了(〒︿〒)……下次再去帶你們回家吧~

 


店內的擺設走一種隨性各自有風格卻同一種調性的LOOK~
桌椅都不一樣,擺設很有味道:"D

 

大型轉線軸、複古裁縫機都可以當桌子好有趣...
好!那我要坐在這邊縫衣服!(作勢)

 
 


就連看似同一套的皮椅子,大小也不同耶~
那....左邊那一張是要給迷你人坐的嗎?(笑)

 


牆上也有好幾副貓咪寫真~(๑ơ ₃ ơ)

 

 

LOGO上面的貓咪之外!
目錄裡頭也藏有小巧思~

 

水杯大家也都不同款呢,
很喜歡這種沒有限制的感覺!

 



來來~接著要進入餐點部份有漢堡、土司類還有千層麵等....
咖啡廳有鹹食真的很吸引人欸!:"P






✦ 法式經典早餐 NT$300-
(滿福堡-牛肉漢堡排、炸薯條、炸雞)
 

漢堡皮有點特別,是法式土司煎過蛋的作法~
口感蠻鬆軟,牛肉也蠻多汁的!
整個搭在一起很好吃,我自己就吃完了一個~~~
噢...不對...因為人家吃不多....我有叫X幫我吃一點.... (轉眼珠子)

 


附餐有六種可以選兩種~我當然選最喜歡的美式薯條了!
現炸熱呼呼很不錯(✪ω✪)

 

炸雞說起來是大塊的鹹酥雞肉,皮很酥脆肉也夠嫩~
味道也是有醃過那種,兩款附餐我都喜歡!

 

法式經典早餐還有附其它飲料..咖啡、果汁or牛奶,
(姊妹說之前來的時候有點附餐的咖啡,表示NG...)
所以來杯簡單的紅茶吧!這就挺好喝的,也可以補差價換其他飲料噢~







✦ 法式經典早餐 NT$300-
(鮮乳土司-煙燻雞肉、炸薯條、炸雞)
 

挖屋!!!
姊妹點的這個鮮乳土司份量好大欸……看起來也是好誘人!
法式土司嚐來很軟嫩,熱呼呼的時侯起士還會拉絲唷~~~~
味道也不錯,但看到這份量都飽一半了吃不了很多....
比起來我覺得牛肉漢堡排比較優秀,
但這好划算,應該是很適合男生的份量!

 





✦ 奶油波菜千層麵 NT$350-


這道一般般我們比較沒有那麼愛~



因為一開始挖開看到橘色的千層麵我還以為是一片片的鮭魚...XDD
想說好多鮭魚噢~ 大口一吃!(呃)  後來才發現都是麵體,可能因為這樣有點空虛...
(X先生:欸欸.... 奶油波菜千層麵,這有鮭魚才不太對吧.... )
 

再來看一下千層麵有附的沙拉和濃湯,
沙拉上面灑著多麗多滋和生菜搭在一起脆脆的!
它的沙拉醬有水果味道,整個MIX在一起挺爽口,在座女生們都很喜歡這道~

 


就是因為這裝濃湯的杯子實在太可愛了,
哈  所以最後就乾脆把它們買回家了!
印象中湯好像蠻好喝的....,我有點忘了味道拉(*ˇωˇ* )

 






最後就是甜點兒時間!!!!!
我完全就是為了這甜甜的土司來滴壓~♥





✦ 冰淇淋法式土司 NT$160-
 

冰淇淋是當天的口味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香草!

 

法式土司切成塊狀,口感挺軟嫩~
和冰淇淋搭起來挺好吃的!
不過可能我們已經好飽了,
不知不覺聊天配著吃~ 吃到甜點似乎不夠驚豔了...
下次有機會再專程來吃甜點看看!

 
 



✦ 冰榛果拿鐵 NT$160-


我這杯飲料是有補差額換榛果拿鐵,
不會太甜散發淡淡的榛果香還不錯~


是說吃飽後剛好是貓咪們突然清醒的時刻?!
因為喜歡養狗狗我本身對貓咪完全不太熟,
看到牠們完全忽視人這點跟狗狗差好多覺得很有趣(ㆆᴗㆆ)

牠們一直在我們身後飛奔,
還會躲進包包裡....一個沒注意可能就外帶了欸!XDD

 

印象中好像有5隻貓咪? 但我只拍到4隻~
牠們身體好乾淨又很可愛!

 


這隻是元老級人物吧,最晚起床 (笑)
還不給拍...鏡頭對著牠就閉眼裝睡,還會半咪眼偷看!哈哈哈


(是拍夠走了沒?)


噗....後來終於拍到了,
但牠就是沒有要看鏡頭的意思!! 貓咪好難捉摸悠.......

 
 
而且元老都不和小貓咪們玩,
小小貓們互相倒是玩的好開心的樣子!

 

被蓋在籃子裡還偷看好好笑X")

 

還有這種隔著牆說打不到打不到的遊戲.........

 

晚間貓咪們真正清醒的時刻,會瘋狂的在店裡追趕跑跳碰......
有一隻還跑來踩破了姊妹袋子裡的氣球!嘣一聲~
結果牠覺得很好玩就繼續連咬了好幾下,硬是要把所有氣球都爆完才走欸~哈哈哈

好逗趣啊牠們! 我下次還要來找喵咪玩~~~~~♥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Toast Chat
電話:02-2721-56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1樓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留言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會公佈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Care Bears 毛毛包(NB) x 1
1238787_547389262001200_490541913_n

4. 上一篇抽到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20ml正貨(2名) or 肌因亮眼"5ml"冰珠精巧版(3名) 』x 1(隨機)

   的五位幸運兒是上一篇#44怡潔 陳、FB-陳琋晴、FB-Chia Li、 FB-Xin Ru He、上一篇#20 Der M.
   請記得3天內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