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好久惹!!!
齁齁 中間還給我一下跑去出指甲油新品又一下偷出美甲貼的新玩意~
這下 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終於推出2013秋冬新色了!!  (Click!) 噢耶♥

自從上回第一次和嬌滴滴光療指彩相遇,也正式展開我的第一次光療DIY之旅!gogo~

X先生:嗯?!妮要去哪...
RED:呃.... 就那邊啊... (指著旁邊小桌子)

題外話上次X先生朋友line群組裡也有人聊到說自己跟大家漸行漸遠...
他也是就回說「嗯?你要去哪?」 
真的很愛亂問人家要去哪...XDD

噗哈 總之因為留下太棒太好玩的印象,
這次終於盼到新品消息時真的是忍不住內心歡呼一下~(*‘ v`*)

說來就是光療指彩的光澤度好迷人啊! 
又不太用去擔心有容易刮傷、落漆的問題,
加上嬌滴滴光療是指甲油式的擦法~擦過指甲油的也都容易上手!
當指彩擦~素色也就很漂亮!<<真的是比較"亮" (笑)
然後我又喜歡DIY加上一點小設計,
不用上美甲店就能擁有自己喜歡的美美指彩,
整個很滿足彷彿投入在自己的小小工作室世界~
算是我現在生活很棒的小樂趣之一~(^y^)


那好的!瑞d美甲工作室今天又要全新開張啦!!
要預約的趕快來排隊了噢XD
>>>





這次秋冬新色裡果然出現有很多飽合又美的深色系!
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有7色試色唷,不只這樣~還有自己搭配出來的一些DIY光療指尖造型和作法~
照片好多悠,我們就直接來看這次的成果發表吧!
(想看光療指彩的上色使用方式等可以去爬爬上一篇優)
延伸閱讀:★ 指彩。自己在家DIY光療超有趣!@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



 


好唷~ 先來個一字排開擺個波史! (挺)

 

確實好有秋冬指尖的感覺,這次深色系也都很深得我心,襯膚色又優雅♥
看下去囉^_______^



✦ UV145 袖上的心
 

秋冬就是要好流行酒紅!
上回分享到UNT秋冬指彩時,好多妞子都說要把最愛投給酒紅色耶~(´▽`ʃ♡ƪ)

 

袖上的心很襯膚色很顯白!
仔細看的話還有很細緻的珠光+ 是走著有質感的成熟色系~


 




我有用袖上的心來作一個造型光療,用切一半的法式畫法!
那微笑線會容易抖抖抖的妞子可以試試這種切一半的法式也很可愛噢:")

 
 
然後再加上一些小小金屬點綴,讓整體簡單而有造型!
(金屬材料都是我以前陸續蒐集、以及在街上美甲材料行買的噢! )


瑞d小教室-貼鑽、金屬片和小寶石……飾品的方法解說:
上完底色照光固色後,用Top coat沾在所要貼的地方再放上飾品~
可以在飾品邊緣再沾一點Top coat再去照燈!! 乾了之後飾品就會固定住!
最後再上2-3層Top coat來把鑽完全封住,每上一層都要照一次光噢!
也可以同時在飾品上和週圍加Top coat,這樣會比較厚但就比較不容易掉。


 

還在中指畫了黑色星星加上R (用細的畫筆沾廣告顏料畫的)
帶有點小小搖滾感~*★☆

 

這次還來挑戰了日本好流行的簍空畫法:"P
畫了一個簍空的愛心♡

簍空這招好像沒看到甚麼教學,所以後來自己試著鍊習畫看看發現其實不會很難噢,
(而且除了愛心很多日本妞也有畫十字架、三角型……等等)

 

畫法就是用光療筆沾光療指彩先畫一個愛心外框然後就先照光硬化,
(就不怕接下來光療還沒乾而歪七扭八了)

然後接著再把愛心之外都塗滿照光,
可多上幾層像單色上色一樣直到滿意的飽合度(每上一次記得照光)

最後再上Top coat,就可以完成好美的簍空愛心了♥

 

不過因為我自己幫自己畫這個有點累人.....
所以只畫完一隻就結束吧~(笑)

最後就完工這兩手不對稱又有點協調的翹皮質感風格(〃∀〃)

 
 






✦ UV110 鎖骨
 

鎖骨第一時間竟讓我聯想到草莓牛奶!
是好可愛的淡粉色,很接近白色微微的粉紅~
擦起來很有氣質◕‿-。

 
 

平常像這種淺色的指甲油要擦勻通常就要來個3層以上,
光療的話擦個2-3層表面就很平滑好美了唷(๑ơ ₃ ơ)♥

 

覺得鎖骨好適合和白色作搭配!
食指就用白色點點帶出可愛的法式微笑線,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
無名指搭配白色條紋也有另一種不同可愛感♥


 


中指的蕾絲花紋我也是用廣告原料畫的,
可以準備個一支很細的彩繪筆來畫!>>> 我的筆老了有點"必叉"所以成品比較粗粗的(╯⊙ ⊱⊙╰ )
也把畫法分享給大家噢↓↓↓↓↓

 


簡單畫兩條微笑線後,在中間用斜線畫出斜格紋 (井)
接著在上下勾勒一下半緣和蕾絲的細邊就完成囉!

 

因為我沒什麼調水加上筆有點開叉,所以線條這時乾乾的啦...
不過不用擔心,最後加上Top coat照光後馬上又保養的恢複光澤唷

 






✦ UV105 時光隧道
 

時光隧道說來是透明底色上面有銀色亮片 
細細的亮片不同光澤下會有多彩的顏色,
單擦和搭配都好看!


 

我把亮片集中在指尖作出漸層的感覺))))
為了要讓亮片很多到可以蓋住我長出來的指甲,所以疊了很多層有點厚度這樣唷。

 

來加上蛋白石、貝殼…等小飾品!
立刻變身成夢幻星光下的浪漫沙灘...        ( 呵呵呵 來追我呀...)

 






✦ UV150 纏繞的絲
 

這色相當芭比耶!還讓我立刻聯想到派瑞絲希爾頓的fu
好有一種歐美小麥膚色擦上珠光粉色口紅的感覺呢~

 
 

帶一點點銀紫色的珠光芭比粉,
只放在指尖小小的法式點綴也很夢幻哦+

 






呼呼 光彩奪目完畢之後~
接下來就是一夕列好飽合好看的秋冬色系唷♥
(單擦也就很美惹!!!)






✦ UV190 新復古走秀包


這個飽合到像寶石般的深綠真的好有復古走秀包的fu!
彷彿祖母綠寶石般擦起來非常特別而且很具有質感的一色***
 
 

簡單的素色加上指尖的銀色線條搭配就很時尚惹!
感覺好適合來穿上秋冬深色洋裝再加個手拿包♥

 
 






✦ UV170 麂皮淑女帽
 

哈哈哈 指彩灰色控每回必出現 (笑)
灰色系就是我的固定班底壓!!!
欸欸 沒辦法誰叫它就是顯白又百搭嘛~((扭

 


麂皮淑女帽是一頂很質感的灰!
擦起來色調頗有質感,灰色系看起來總是能中和些蠟黃~
讓手指很顯白,難怪令人離不開它>///<

 






✦ UV185 狂歡症候群
 

最後一色是很秋冬的深藍系調!
接近海軍藍卻又沒那麼深...似有點濁度帶點灰~
屬於不挑膚色的低調時尚感。


 

擦在我家小幫幫有點....不算白的手上也能幫襯膚色!
這色很迷人~*

 
 


我用了 UV170 麂皮淑女帽 + UV185 狂歡症候群 兩個搭配,
設計出了屬於自己的淑女也狂歡♥
而且今年秋冬好流行格紋優,
那我們連指間都不要放過吧!(笑)

 

灰色和藍色搭配出的格紋也好有質感♥
(拍照的時侯燈光有點色差)
UV170 麂皮淑女帽 + UV185 狂歡症候群 的顏色要參考上面素色滴噢!!
這兩色本人相機比較不好拍出,上面素色我拍的算很接近實品色了給大家參考。

 


因為剛剛的蕾絲是用壓克力顏料畫,
這次格紋就想說來換成用春夏的白色光療試試看!!
發現線條也很好拉噢~~~~
不過建議還是要畫一條就照光一次比較不容易出錯這樣~

 

我是用平口的彩繪筆沾光療來畫,
用粗線搭配細線的方式繪出格紋,完成一條線就照一次光先固化!
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到接下來交疊的線條,
如果畫比較熟練的就可以一次畫完再照光一次OK唷^^+


 

然後線條的顏色都可以來設計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格紋,
我還在寬的白線上用簽字筆加上虛線,小幫幫看到說這樣很像地圖的感覺.....有嗎?(笑)

最後一樣用Top coat 完美結尾,
表面就會很有光澤+++

 


大姆指甲面較寬格紋的線條就可以自己斟酌再增加!
完全是很free的創作!٩(。´∀´。)و

 

好喜歡最後壓軸的格紋系列,
秋冬大家也趕快幫自己添件時尚格紋吧♥

 


這篇光拍照就累積了好幾週的時間…
( 光療弄好太美了捨不得擦完立刻卸:"P )
這次我最喜歡酒紅、復古綠、灰色和藍色還有........
哈!好貪心噢我,妳們喜歡哪款呢?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 (Click!)

買光療指彩3入送UNT時尚美甲鋼推棒 (含春夏光療)


這是雙頭使用的,可以用來取代櫸木棒的功能,
指緣有乾皮也可將手指泡熱水軟化指緣甲肉之後作為乾皮推棒使用~
(中間是螢光色握把連小工具都要好跳色時尚呢)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UNT2013秋冬指彩-星期天株式會社-MT105 霧煞煞霧甲油+SY025 美好時刻 』各x1




4. 上一篇抽到 HANAKA 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x 1
   的幸運兒是 #56 曾小婷 請記得3天內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