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已經可以綁馬尾了!!!(歡呼)  ξ( >◡❛)
雖然後面還是會掉下來一大堆,只好交給密技...「毛夾小幫手」
就是我會把掉下來的綁成小戳再夾起來這樣啦!!

好多人都被我騙惹!乍看之下綁起來就好像頭髮很長這樣,嘻♥
然後欠大家很久的瀏海夾法我想說拍影片比較看得有,下週再來分享囉~
到時候短髮妞的馬尾or丸子頭也一起分享給大家吧:"D


那今天是要來做啥咪呢?!
是來分享我的新髮色柔和的奶茶色唷~~~
因為頭髮長的算快,平常我大概一個月左右會染一次頭髮!
(有時侯補髮根有時侯染整頭)

短髮也會來一些整燙~都是交給我的設計師蓋瑞GARY先生!
幾乎每次我都會發文分享一下..
這次隔壁較久欸~因為GARY他換到東區的另一家囉
ECOUTER-M 所以打蛇隨棍上我也跟隨他一起換過來啦~ (X先生:欸....妮的成語....)
這間就在敦南誠品附近,覺得用完頭髮去看個書也很不賴♪

 
 


說到因為我的髮色算淺,淺髮色就是跟布丁頭有著不共戴天之仇!!!
讓人很是燥鬰(╯-_-)╯╧╧

每到這個時侯我就會瘋狂CALL GARY,問他要不要約個會♥~(笑)


因為髮量算少又很細,沒整理的話就會像這樣蹋蹋的.......

 



已經玩膩短髮的我現在天氣冷了也想要快點留長了,
所以這次來~長度沒有變動只有染髮!
被ECOUTER-M 的機器360度包圍我的頭....整個有變型金剛的fu~哈

 


只有染髮很快速就完成了!
沒有布丁的頭頂整個人就是很清爽~( ̄ˇ ̄)

這次顏色是跟GARY說我要染奶茶色,
想要屬於咖啡棕色帶點灰的霧面感!
所以會比原先髮色深一些,就比較適合秋冬~~

 


洗頭時GARY有加一點紅色的護色洗髮精幫我洗(Lakme 萊肯 艷紅.洗)
所以頭髮內層和髮尾有帶一點桃粉色,很可愛:")
因為我沒有紅色洗髮精所以也很快就會掉了...
想試試看這種感覺又不想染的妞子就可以試試護色洗髮精噢~

 


現在流海處於會一直掉下來又抅不到耳朵的尷尬長度...很煩(#)
所以我會一直把它們夾起來,想不到大家對夾髮反應很熱烈~
好啦~ 說好了下週來發唷♪

 


那天GARY有幫我上電棒..流海也有~
還噴了一點點定型液鬆鬆的!

但流海還是會一直掉下來,所以我有稍微夾一下~
就把最前面的流海往內扶著輕輕的夾起來,
表面因為有定型液所以剛好可以藏在裡面不會掉出來!
看起來還能有些弧度^______^

 


是說GARY用電棒幫我髮尾捲的很澎鬆~~~
是一顆很有型的香菇欸?鬆鬆的感覺好可愛噢:"D

 


夾鬆後頭髮看起來好厚好多噢!!!!
殊不知本人根本是個髮量少的騙子阿...(遮臉)
總之這大捲後背面髮尾的層次很美~
這是約2個月前GARY剪的,
後來要留長就都沒有再修了....但出來的層次還是很好看!

 

然後GARY說他們這家店的護髮和之前都不太一樣,
髮質會明顯感受到 細 軟 柔 順 ~
因為我每次染髮完都會作護髮,
回家自己洗頭之後就有發現頭髮確實比之前感覺更柔軟了(*‘ v`*)





X也有陪我來~他修了一下頭髮~
他每次來如果沒有染髮,GARY就會請助理問他要不要作個頭皮深層清潔!
他是頭皮很容易過敏的人,常常頭皮紅紅的長痘痘之類的......
作完頭皮深層清潔把阻塞的毛孔清乾淨,痘痘和紅紅的就少很多呢!

1384968463-1780247922  
 


後來一天看到新聞有提到市面上的洗髮精很多都有含MET*******ONE的成份~
很多人都會對這個成份過敏,像X就是!!
才知道原來讓X頭皮狂過敏就是這玩意兒~~~
最近在努力找沒有這成份又美賣的洗髮精ing...(大家有推薦的也跟我說唷)
然後常有頭皮過敏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換個洗髮精看是否能改善噢!

1384968464-1860062389   


接下來這位長得有點像金魚波妞的小帥勾就是GARY本人啦!!
他人很幽默很有經驗技術好,大家可以去找他玩~~♬

 


欸欸 ~ 有發現GARY戴的金項鍊嗎?
它還有出手鍊和吊飾耶... 原來那是店裡的VIP卡,好特別噢!!!

而且很好看欸~ 還和我近期常戴的H&M項鍊好像!
所以我已經和GARY預訂也要一條手鍊了(^y^)

 


離別之前GARY 給了我沒他的新名片,
一眼想說印刷設計蠻酷的~
後來經過他解釋才知道………

 


原來這也是另一個有趣的設計噢!!!
概念就是讓人人都能當設計師~
我們也可以反過來當髮型師幫他們剪頭髮~哈哈哈哈


櫃檯就有擺著各個設計師被客人剪的造型,好有趣欸^++++^

 

GARY被剪的很好玩…中國辮、還有一隻蜥蜴!!
好有創意欸這位人客!!!!





在 ECOUTER - M 玩完之後~肚子餓了啦!!!

我們就跑去Mia Café吃晚餐!
這個下回有空再來寫食記,先來看看當天的穿搭搭吧~


 

這天是率性又帶點甜甜的風格,
溫柔女孩內心想要表現有點強悍的感覺!


 

毛茸茸好舒服的外套,
淡淡的粉色系有點可愛又不會太超過,重點觸感又好舒服啦♥

 


裡面搭的是件比較輕鬆的灰色格子長上衣,
和牛窄搭在一起的輕鬆氛圍,就能中和外套的甜美感!


 
 


長板上衣可以修飾屁屁,又能直接搭配內搭褲~
穿著上的搭配性很高。

 


和毛毛外套呼應一下~穿上舒服又有點女生感的純白尖頭鞋!
平底內增高款式相當輕巧舒服,同時又能有歐美尖頭LOOK,
穿上白鞋就是覺得印象好輕盈又亮眼+ 最近好愛穿它!

 
 



轉到上衣的背面是這樣後面很長的剪裁,
老實說我沒有很完全滿意背面的設計,澎澎看起來沒那麼修飾...
但因為綁帶又很好看欸……讓人有點又愛又恨小躁鬱的一件上衣!!!!

 


V領的就來搭配個三圈硬幣項鍊,
有點層次又不誇張囉!

 



來個質感的手錶或是單一有份量感的手環~
這也是愛用的搭法!

 


鉚丁包上手~讓整體有質感又不失個性味道!

 


完成惹這天舒服帶點小華麗感的LOOK

 
 
上衣/褲子- STARMIMI
外套- MissCHU
飾品- 項鍊/ H&M   戒指/ MissCHU 
       手環/ Star Boutique Jewelry   手錶 MICHAEL KORS

包包/鞋子- R&BB
------------------------------------------------------------------------



那今天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ECOUTER - M (Chick!)

預約電話:0989220217
             0963599112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設計師蓋瑞/GARY
GARY  作品網誌(click!)
GARY
  個人FB(click!)      粉絲團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AVIVA美白安瓶一盒 (4入) 』x1


1951658158-horz.jpg


4 上一篇抽到『  Miss Hana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深邃黑x 1
   的幸運兒是#38 YI-WEN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