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來介紹今天的潔顏油兒之前呢~~~
要先來提一下它的老爸「植村秀」...也就是潔顏油之父!(笑)

好啦~ 這麼大師級人物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是說一直不斷提醒著大家清潔的重要性大家有迷有乖乖聽話啊 (握拳)
別忘了清潔可是美麗的力量噢!(*‘ v`*)


然後我覺得每一個已經可說是登峰造極的人物壓!
他們對於想法的貫徹、做事情的堅持、所說出來的話.....
就真的是很有態度~來個一段:
「我想打造一款最極上完美的潔顏油,帶來前所未有的卸妝喜悅,
         讓每位女性都擁有極淨絲滑的肌膚,潔顏,奢華的幸福體驗。」-植村秀

真的..... 不只是注重洗卸乾淨,
還要再帶來紓壓放鬆的幸福感, 讓卸妝也變成是生活的小確幸時間~
累了一天回到家後就一邊卸妝也就一邊卸下負擔!(*´∀`)~♥


就接著端出大師級的作品囉>>

213  
shu uemura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450ml/$3350


我自己算是一個很著重卸妝產品的清潔力和保溼度的人,
含有保養成份就覺得更迷人+
雖然常常有點愛偷懶會喜歡凝露那種不用乳化的方便感:P
所以比較少用卸妝油,但植村秀家的身邊實在是太多人推薦過了....
不只是聽到耳熟能詳有令人驚呼的卸妝能力,
因為它又是精油按摩卸妝的先驅~~
所以光用想像可以洗得咕溜還一邊精油按摩SPA這就真的很享受啊:"D


 

(搓手)" 迫不及待想要來使用囉^_______^♥


 


先簡介一下這款頂級的精油潔顏油兒,
裡頭主要添加了日皇御用的山茶花精油, 所以是相當奢華精油卸妝!
可以一邊感受淡淡舒服的日式植萃精油香氛、心情也跟著放鬆鬆~♪
如果搭配手部穴道按摩,可以幫忙加速淋巴循環讓肌膚更有光澤+
就是要一邊卸妝還順便讓肌膚來場奢華精油SPA噢~(^y^)


 

深棕色的瓶身帶有低調卻奢華的質感 
旋轉式的壓頭, 攜帶時放包包可以鎖起來很方便!


哼哼 接著按壓出來吧~ 那我準備要來當日皇了!哈哈哈

 

透明淡黃色油狀植萃質地,
香香的、觸感很細緻柔滑~
這樣搭配一邊按摩讓身心靈都放鬆一下保養的更棒唷♥

接著就要來卸掉我臉上的妝了拉~

 

(若有較重的眼妝可以將潔顏油擠在化妝棉上, 先用敷的方式溶解較重的眼唇妝)

因為植村秀是有口皆碑的極效乳化清爽0殘妝!
有出名的潔淨力所以我就直接乾手乾臉來卸這張全臉~
我每次使用按四下,用量要夠才能完美的卸除彩妝和髒污噢!

 


一邊先享受一下山茶花精油帶來的香氣,
接著一邊畫圓方式按摩全臉~♪
唇妝和眼線都立刻被溶解!變成大暈開......

 

接著再沾一點水來進行乳化,
植村秀是運用獨家"URS極效的乳化系統">>>
卸妝油一遇到水之後就轉化成白色了!
這時就能夠更深層的清潔毛孔、卸除殘妝還可防止水份流失。

 

乳化的部份是按摩時沾一些水來讓卸妝油慢慢變成白色液體,
而不是直接往臉上亂潑水噢!(´;ω;`)
大約乳化個2~3次, 再用水沖洗乾淨就OK囉!


 

卸完妝後皮膚摸起來感覺是有一種滑嫩感~不會乾乾的呢!:"))


哇哇 我眉毛它已透明化.....真得卸的很乾淨也很享受~
連超防暈的眼線也毫無保留的抹去了...

 


好吧... 還嫌我的妝太淡!
那有請我的好捧友濃妝妹出場吧..............




 


(笑) ....好啦~先來經過一下沖水很防暈的測試!
瞧她從香汗淋漓到油光滿面呢(^u^)

 



一擠上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稍微按摩畫個兩圈唇妝很快的先被溶解掉了....
這時眼妝還是蠻有神的…哼哼

 

好!來加一點水使出URS極效的乳化系統這招!
果然它開始兩眼無神....接著我的好捧友濃妝妹就這樣消失在舞台上了!
Magic~ 只留下乾乾淨淨又滑嫩的手背了唷(* ´∀`)





這邊順便來聊一下剛剛被卸得一乾二淨的妝吧!
當女生可真忙欸..... (((還原))))

 
Magic~ (哈哈哈 又來~)


好啦!這天是走咖啡色x橘紅色的妝感
飽合亮眼的唇膏好顯色:"D

 

其中"雙效持妝蜜粉盒"是用刷子訂妝,
隨身攜帶補妝時刷一下就去油, 蠻喜歡的!

 

眼影和腮紅都是像慕斯般軟棉棉的觸感,
直接用手指上色超快速!!

 


淡淡的粉色在兩頰, 它還一邊有平撫毛孔的作用~
最近好喜歡用它:"))

 

PS.剛剛的好捧友濃妝妹也有這個妝X"D


 

還有一個重頭細"超精準流線筆"!
剛剛手上濃妝妹的眼妝就是用它畫滴噢~~~
它們展開了今天的矛盾大對決!

 

 

流線筆本人有兩個絕招>> 墨黑超發色X 超精準手控

確實用起來相當順手好畫, 控制出水量很穩定也很黑!
剛好和我近期好黑的睫毛好搭噢♥
筆刷是日本製筆工藝設計的超彈力精準刷毛
筆尖相當柔軟好畫,細緻或是較粗的眼線都可以蠻好上手!


 

連寫起字來都很順手呢!
  改天在路上萬一有人突然跟你要簽名,忘了帶筆就可以.......

咳)) 然後因為我圓眼比較不夠長, 很依賴眼尾加長~~~
用好畫的眼線筆就能讓人拉出完美的眼尾線條啊♥

 

(啪滋滋)"  喜歡有了眼尾後的眼神^^+~

 

裡頭有全新的微分子特色技術,
特點是可以更防水、防油、抗暈!


 

著重於好畫~~又持久不掉色相當不錯!

霸特!! 今天的矛盾大對決最終還是由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勝出噢!!(高舉雙手)
哈哈哈 又不是刺青當然還是要持久但又可以好卸掉拉,
然後對潔顏油很心動還沒試過的妞子, 相當推薦可以逛逛植村秀這大師級的作品唷!
不只有獨家的快速乳化的好卸技術, 還可以一邊享受用奢華精油的肌膚按摩SPA...♪
連不開薰的心情都可以卸掉了吧(笑) 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唷(*‘ v`*)

那我們今天就到這邊,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shu uemura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呵呵 大家和我一起來感受一下卸妝的奢華SPA吧
到活動這邊留下資料後就可以回櫃上體驗手部按摩與免費兌換精油卸妝噢!(Click!)
在幫大家附上流線筆的好康活動在這邊>>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UNT毛呢小外套指彩2(顏色隨機)





4 上一篇抽到R&BB限量羊皮水餃化妝包 x 1  的幸運兒是#55 球球球♥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