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身邊朋友跟一些熟客網友都會在fb問說我怎麼又在吃冰啊!?
(大概是我太常發吃冰惹, 連冬天也在po...)
有人說好羨慕好幸福、但也是有不少勸我說女生要少吃一點跟逼問哪有道理吃不胖... X"P
哈哈哈 好啦!說起來我是從小就很愛吃冰淇淋欸..(^y^)

就例如連每次吃鬆餅時沒有加顆冰淇淋就覺得這鬆餅是怎麼了...?
這次就應景一下, 趁這個熱炎炎的夏天來分享感覺很冰冰涼涼的一篇!(笑)


因為平常就很愛去小7買它們家冰淇淋來吃~
就想到以前唸書的時侯就蠻常揪姊妹一起去Haagen-Dazs吃甜點的!
之前也常和X約去吃冰淇淋火鍋, 記得有時侯是巧克力鍋有時侯是優格鍋,很討女生歡心欸♥
而且主要Haagen-Dazs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而且很多爸媽帶小孩去還帶點歡樂感~♬),
讓人有時侯逛逛百貨想休息一下也會想去吃個冰兒!!



好了!接著鏡頭就來到上次我跟姊妹k莉小姐去吃買一送一~
(哈 她被抓來湊人數....) go go!!

到這間是Haagen-Dazs東區的店面很大間舒服,
有時候到東區逛街, 熱呼呼的天氣就會想到要來這邊坐一下(*‘ v`*)

 

是說每次進到店內看到超多不同口味就很難抉擇........(咬下唇)
啊!!! 每個都想吃嘛!!
所以揪朋友一起來最棒了♥  (因為還能吃她們的.....

我自己的話從以前最喜歡的就是夏威夷果仁和抹茶口味~
X先生說他是最喜歡萊姆葡萄和巧克力!
(男女生口味好像挺有差的厚? )

haggen (6)  

不過現在夏天會想吃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最舒服了!!
看到冰櫃上頭還有法國原裝進口的標章(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物),
>>>所以爸媽很難阻止孩子說想吃了~ 哈哈哈
每次去Haagen-Dazs看到都有很多幸福小孩呆望著冰淇淋區,
水汪汪的眼神好可愛✪▽✪
說起來怎麼想到跟女生望著廚窗那雙鞋、那個包的畫面也有點像?! (笑)

 

以前就很喜歡Haagen-Dazs冰淇淋,但沒仔細研究....
可能是覺得喜歡吃冰淇淋時還可以嚼的滑順&紥實口感,而且感覺它融化的也沒那麼快~

後來看到下面這張圖才了解它口感好的原因
>>>

5  

哇凹!! 用-23度的超低溫所以能一直維持細緻的口感,
還有低於20%的空氣比這招所以吃起來的滑順度也更香濃!!


 

選口味的同時發現有新的藍莓口味冰淇淋!!
還看的到果粒、顏色也好誘人耶~(。A。)


店員介紹後我和姊妹就試吃了新的口味覺得清爽好好吃,
就說一定要捧場一下!!(笑)

 

新口味上市還有特惠活動噢!!

 

這天是外帶聖代買一送一的活動!!!
那就點這個吧:"D



我們兩個選了不同的聖代兒, 主要是差在冰淇淋2球和3球~
所以脆餅也跟著是有大有小這樣:)

 
 
一起來吃冰淇淋好多球感覺好歡樂!! (*´ω`)人(´ω`*)

 

我挑了其本款的夏威宜果仁和巧克力, 還有新口味藍莓兒~*

 

夏威宜果仁的甜蜜和巧克力的苦甜有質感就是我們很常點的,
因為本身自己還蠻愛吃藍莓製品...水果果醬裡我就最喜歡藍莓野莓之類的了!!
所以對這次藍莓新口味我挺期待的:"))

就來特別介紹一下藍莓兒~ 我看了官網的介紹(Click!)

 

說到製作冰淇淋的藍莓, 它每一顆色澤、香氣、大小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的野生藍莓!
吃起來的酸甜口感還能吃到藍莓果粒,而且因為是野生的可能嚼起來比較帶勁吧!!(笑)
總之吃的到料的感覺很不錯壓~^++++^


 

看到冰淇淋是美美的粉紫色! 因為裡頭還添加了法國北部的黃金牛奶~
讓冰淇淋吃起來有藍莓的果香也有牛奶的滑順口感♥

 

覺得帶有果香和牛奶的香甜很好吃~
微微果酸中主要甜甜的口感很討喜X")

再和硬脆口感的硬餅搭配一起吃好享受噢♥

 

 


再來換吃到姊妹K莉的甜筒兒了^^

 

它是兩球的SIZE, 上面還有捲心酥和巧克力醬!
(巧克力醬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添加)

然後上頭的棉花糖, 齁齁 這個完全就是中了我們的心!!(中箭♥)
冰淇淋上面加棉花糖這招有夠討喜的>>>

 

k莉小姐她選了適合夏天的芒果雪酪好清爽啊!!
然後她也有選了新口味藍莓~清爽中又帶有牛奶的香純覺得很棒~♬

 

一起消暑完全就是超開心der!!
一邊吃還一邊逛到蛋糕櫃裡頭有可愛的冰淇淋蛋糕耶....也太迷人(口水)"

下次有點想訂那個好像是旋轉木馬的款式!!

 

我上回還有一次和朋友聚餐就吃到其中那個西洋棋的口味,
(裡頭就是分成一塊塊巧克力、香草和藍莓的口味噢!)
而且外型實在很逗趣, 吃之前非常想要把馬頭拿起來先下下棋X"D




結果後來才過幾天, 最近天氣都超悶熱..
(剛好我在板橋這邊還創下今年全台最高溫= =)
讓人又想吃冰淇淋了, 就跑去附近小7買了藍莓口味~
對新口味還念念不忘中,忍不住就買了!!

 

還自己加上水果麥片作成聖代杯, 我還再加上一顆顆藍莓來吃X")
藍莓DOUBLE!!!!! (笑)

 

自己在家DIY冰淇淋, 吃起來也感覺好幸福噢!!
就還會想要隨意擺盤一下順便覺得自己有點賢慧這樣~哈哈哈

 


好啦!最後再放上一張我跟 湊人數 的k莉小姐的開心冰淇淋合照,
Haagen-Dazs 新的藍莓口味很適合夏天~大家還迷吃過的可以去嚐嚐鮮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Haagen-Dazs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UNT 2014春夏-鑽石糖霜的告白x2(顏色隨機)




5. 上一篇抽到『 雷朋感偏光墨鏡』  的幸運兒是 #12 chtes402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