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完兩週了~陸續挺多人在問顏色, 來分享一下囉:)

這次整整撐了二個月才去....
結果all back丸子頭的時侯常常前面一大段黑黑的覺得好啊雜>Q<
主要想說看有沒有要一次拍很多照片時再去染不要浪費=3=
比如說染3000元的話趕快在一兩個禮拜內拍它個3000張照片...
3000/3000=每張照片才一元! 就會覺得這顆頭整個物超所值了啊(笑)


好啦!然後以前一直是愛染亞麻色帶灰綠的感覺主要是冷色調,
直到上次染的時後有點小改變...換成了較暖的奶昔粉紅色來試試,
看起來變得比較柔和甜美:))
因為顏色上比起之前淺淺色再深了一咪...所以髮質看起來比較好!!
這次就找Gary也是染奶昔粉紅的色澤, 加再上一點挑染♥

 

上面合照的就是我這兩年的髮型設計師Grey噢
可以叫他蓋大牌了, 技術超好人又很可愛幽默♥

 


奶昔粉紅的染膏顏色都粉粉的.....
就像草莓奶昔一樣好喝(?)
哈哈哈 覺得可愛:"D

 

染完之後就像這樣呈現很柔和的色調,
讓皮膚也很顯白, 自然的咖啡大地色系中帶點粉粉的感覺~~

 

在左側有作搖滾粉紅的小挑染,
成品有點桃紅的色澤+
抅耳後或是綁頭髮時會露出來彷彿很翹皮的樣子~♬

 

原本幾乎沒層次厚厚的髮尾這次gary也有幫我修了一下,
變的比輕盈)))) 簡單往內吹就柔順了~

覺得每次來用頭髮吹完光澤度都好好+
摸起來也特別細軟♥

 


看到喀擦後落到地上的頭髮發現已經好長啦...(゚д゚ll)
我的流海已經長到都和髮尾快接近了…
綁低馬尾時都很沒精神, 所以這次也修掉了好多!

 

這樣剪完一段還有到下巴下方呢....
綁低馬尾想放下來的流海長度大約到下巴左右,
這樣才不會太長沒精神, 還能修飾臉型變的有特色!

 

流海剪短後感覺變的好輕盈, 我沒有特別燙所以髮尾直直的!
平常用圓梳吹整或是用電棒捲一下, 彎彎的就很有精神~(^y^)

 

下個月想燙一下流海, 這樣整理起來更快♥
頭髮太直不好整理的女孩們也能燙一下髮尾就更方便整理噢。

 



染完隔2天在室外拍照的髮色,
咖啡色中帶點草莓奶昔的感覺, 粉粉柔柔的~

 

挑染隨著綁頭髮的不同偷露出來, 感覺它蠻翹皮的♥

 

一開始剛挑染完是比較亮眼的桃, 目前大約染完2週,
有退一些變成較柔和自然的粉桃色系, 我覺得這樣更好看!

尤其綁丸子頭也能露出來一些很Q~~

 

染特殊色或是挑染不想退太快...在後續的洗護保養格外重要!!
我已經分享過N次我用的萊肯護色髮色洗髮精啦,
不過還有些新朋友不知道, 來順便複習一下噢:



先看到桃紅色的開始是萊肯的紫綴洗髮精,
它是深桃紅色的, 像我這次偏粉的髮色就很適合用它來作補色的效果!
我平常還有習慣用咖啡色(極棕洗)紫色(矯色洗)兩種,
分別是給咖啡色頭髮和灰色霧面髮色專用的。

這次的粉色系髮色我還是想維持一點霧面的感覺,
所以洗頭時都是以紫色為主~
一邊洗一邊加入霧面的補色, 就不用擔心髮色會退成太橘(容易台掉)的問題。
而且因為有使用髮色洗髮精, 挑染的顏色就沒掉太快噢! d(d'∀')




另外照片中像軟膏狀的是髮泥~也就是護髮泥,
除了能護髮之外它補色效果更好!
假設洗髮精髮色率是1的話, 那髮泥就是有3噢!
>>>之前我髮色太淺時就用咖啡色髮泥來護髮特別停留久一點, 髮色就能自己壓深了。



恩哼 分享完我的新髮型後,
當天跟屁蟲X當然也有去啦, 還給我默默燙了一下頭髮....

 

X本來想染頭髮被我阻止... 就覺得他這人很適合黑髮壓!!
於是他就自己默默改成燙了頭髮.....



哈哈哈 頭上好多彩色小捲子好Q噢>>>
他還問說是非要弄得像包租婆的感覺一樣嗎X"D

 

是說某人也升4G換了好大的手機, 整天上網看漫畫.....
不過完全就是一本漫畫大小欸好方便!! 哈哈哈
但是講電話就好大支噢=______=

 

X的新髮型主要是以上澎、下貼來完成!
上面燙QQ的,整個髮型很立體+
也有長高的效果! (笑)

下方GARY幫他修剪的比較貼, 這樣臉感覺比較瘦噢)(
大概就像女生綁起來比放下來臉小一樣意思。

 

而且我覺得上面燙捲捲後加上一個有點齊帶點層次感的流海好可愛♥
也有點鳥巢頭的概念( ̄︶ ̄)


 

X這次的新髮型我也覺得很不賴!
過兩個禮拜他自己沒啥整理還是自然捲捲QQ的~也蠻適合秋天的,
換季啦~大家也換個好心情有空找伴去換一下髮型吧!(*‘ v`*)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ECOUTER - M (Chick!)

預約電話:0989220217
             0963599112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設計師蓋瑞/GARY
GARY  作品網誌(click!)
GARY
  個人FB(click!)      粉絲團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上一篇抽到『 BEVY C. 極淬美白精華5ml+極淬美白凝霜5g 』的幸運兒是 #20 fancy0831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型 髮色 流海 捲髮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