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髮型實在影響外表造型太多!!
綁起來、包包頭、放下來..跟全身穿搭一起看起來就都不一樣了啊,
所以平常很注重頭髮造型大約每一、兩個月就會染一次頭髮造型等,
而為了追求淺髮色之前還有漂過, 在漂了之後更一直對護髮這塊非常在意所以很認真保養,
我設計師Gary也誇說我這樣漂過又每個月再染..到現在髮質都維持的算很不錯!(^y^)

非常得意的我也完全沒有在管頭皮的死活,
只是有時候覺得洗頭掉髮掉到有點可怕...
可是又心想大概熬夜太忙,而且頭髮那麼多一天給它掉個100根應該也還好吧…?
整個就是不想面對事實...^^"
但主要越來越在意到我髮線是有美人尖那種,
感覺額頭的兩邊髮量很稀疏很怕會愈來愈禿..(;゚д゚)

之前跟Gary聊到他就有用儀器幫我作一下頭皮檢測,
發現頭皮毛孔角質有點厚而會影響掉髮的問題…
才真正很意識到原來不只要保養髮絲(東噴西擦+抹油)
更要維持頭皮的健康才是美髮的根源啊!!!!
因為如果沒有定時作頭皮護理、去角質,在毛孔的角質堆積下就會容易造成落髮…
毛孔沒有好好帶給髮絲養分, 不健康的細軟髮絲也是造成落髮原因!!

然後就持續有在關注居家頭皮護理的產品跟品牌,
這次來到了來自法國的髮朵PHYTO
真的覺得術業有專攻啊!!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想趕快分享一下>>>



 

瞭解了一下這個品牌, 創始人Patrick是來自巴黎的傳奇美髮師,
因為很注意美髮產品中的化學成分對髮型師雙手所造成的傷害,而創立了髮朵PHYTO,
是源自法國純植萃的頭皮髮絲護髮品牌!
理念深信大自然是美麗之源, 所以產品的成份都是使用天然植物萃取~
從1967年創立! 純植萃護髮的先驅, 在歐美是皇家、巨星名媛愛用品牌♥


patrick-ales  
而且髮朵的產品在法國是皮膚科醫生指定使用的!
讓我對這個牌子更有興趣, 很被它的純植萃+舒敏吸引到,
因為我本身皮膚就是過敏肌,從臉延伸出去的頭皮也是或多或少會有一樣的情況,
但說實在我的頭皮已經算很認真保養的還不錯,
像X先生明明是個男生~頭皮卻是更嬌生慣養的超級過敏肌X"D
一用到沙龍的化學產品或是防腐劑等洗髮用品回家就立刻是大泛紅長痘痘我都要幫他擦藥…(´゚д゚`)

所以我就一直有特別在幫他關注舒敏純天然的的髮品~
我是不是好貼心♥ (^y^)
就注意到髮朵對於頭皮和髮絲的專業程度好誇張耶! 光洗髮精就有20多種…
所以我研究過後選擇靠櫃諮詢比較快啦!! gogo~~~♬

 

來到了西門町的寶慶遠百, 現在週年慶好多逛街人潮~也有好多優惠的折扣!!
這天是髮朵資深的老師幫我作諮詢&頭皮釋壓SPA ♥

 

一開始是用110倍鏡頭先檢測頭皮跟毛囊數,
然後再用200倍鏡頭檢示頭皮健康狀況....
我聽了只覺得好可怕的倍數啊..., 不可以拿來照臉遮臉.jpg  

 

在百倍放大鏡下的頭皮原形畢露好可怕!! "Σ(゚д゚lll)
老師說每個毛孔正常都會有2~3根頭髮!
說我的毛孔髮量算蠻正常的...喔耶ヾ(*´∀`*)ノ  
但是毛孔有厚厚的角質堆積,且許多頭髮粗細不同...
然後較細的頭髮就是意謂著即將離開的髮絲!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正常的毛孔是一個凹進去的型狀,上圖我的毛孔角質都厚到凸出來哩!! 好可怕~
不過我頭皮保養的還算不錯了, 看到好多人照片都是紅紅腫腫甚至有發炎狀況的呢..
不信大家趕快翻一翻旁邊人的頭皮檢查一下,所以有認真保養還是很有差啊!!
剛好才前幾天姊妹K莉去剪完頭髮來找我,也有聊到髮廊幫她作頭皮檢測說角質也是很厚!
而且每個毛孔只有1~2根髮絲,這樣有點太少了…
整個一討論起來都覺得好驚悚…真的要開始好好注重頭皮護理才是!!
(大家去用頭髮造型時也順便檢視一下自己頭皮健康噢~)



然後因為我髮尾有漂染,
所以老師還幫我用650倍的鏡頭看髮絲毛鱗片的狀況>>>

 

照片中紅色箭頭處就是髮絲的空洞, 這是毛鱗片受損剝落的現象!
因為髮尾是有漂過的, 雖然我很勤護髮但果然受損還是有比較嚴重
所以常常有不同染燙刺激累積的傷害可要趕緊好好修復一下啊!


 

650倍看到我壓力都大惹^^"
這天我就直接在櫃上作頭皮去角質的療程~趕快頭皮釋壓SPA一下♥

 




一開始因為髮尾有比較乾燥, 所以老師先幫我噴上"瞬間保濕噴霧",
能針對打結的頭髮作補水保濕先梳開,等等在做頭皮的時候才更順不會拉扯到頭髮~

 


然後老師接著就使出 雙刀流 用兩把大梳子幫我作法式梳頭

 

整個頭皮的梳頭按摩能幫助讓頭皮活絡、放鬆♬
用木梳加上老師的專業,完整的梳過整顆頭好舒服啊~~~

 




接著用了"葆林活化精油"做頭皮去角質:

 

分區塗上葆林活化精油,再搭配釋壓及深層穴點按壓手法,
釋放平常用腦過度的緊繃狀態~~~閉眼靜靜享受整個頭皮按摩好放鬆♥
(在旁邊幫忙拍照的X都覺得有點想按一下了~哈哈哈)

 


葆林活化精油-它是店內人氣商品~深層的清潔頭皮精油))))
我現在是每週使用一次, 洗髮前使用能幫頭皮作去角質SPA!
它有很舒服的草本香味~聞起來挺放鬆~♬
很多客人買了這瓶精油,有空就可以帶到髮朵櫃上有提供免費按摩的服務耶,很貼心呀(*‘ v`*)

 

我平常自己作完,還會叫X過來也幫他作一下頭皮去角質按摩,
這瓶是100%純植萃所有頭皮都適用:

 

看看我的架式是不是媲美剛剛的老師了X"D
好啦!一邊看電視時一邊頭皮分區按摩一下也蠻快完成的,
X先生說按完頭皮真的感覺很舒服♥




按摩完頭皮後, 接著是來使用洗髮前的深層護髮"晶鑽亮澤養髮油"

 

這瓶也是人氣推薦~重點針對受損、乾燥的髮絲作加強修護, 在洗髮前使用~
因為分子很細緻,所以使用時停留10~20分鐘再洗掉即可。

在櫃上時老師分區幫我把每束髮絲都均勻的塗上,
像我髮尾真的比較乾所以手法上可以來回由上往下順著毛鱗片的方式按摩髮絲吸收!
而且有添加山茶花~有種很好聞的清新花香調❀❃✿

 

這邊完成後就可以得到一顆油頭了!!(笑)
好啦~髮絲變的很有光澤耶+

 

到櫃上作這個頭皮護理櫃姊會幫你把頭髮綁成ALL BACK
這樣可以繼續逛街也不奇怪囉!

不過我個人有點喜歡這油頭的造型:"P
就請老師幫我梳了一個油頭大旁分~~~

 

怕髮尾會沾到衣服, 所以還是有紥起來~
作完晶鑽亮澤養髮油深層護髮,回去記得要洗頭噢!(笑)

 


大油頭也蠻時尚的啊 哈哈哈~
還是跑去逛街吃東西♥

 

完成了櫃上的頭皮去角質&深層護髮療程,
我找老師們諮詢一下我的訴求挑選了一些適合的產品♥
老師非常專業! 把我的疑難雜症都趕快趁機問一問X"P

 
 


除了剛剛在櫃上使用的 葆林活化精油 & 晶鑽亮澤養髮油 之外,
針對不同的問題接著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帶的三種不同的洗髮精和一些喜歡的髮絲保養品:

 


針對頭皮潔淨的問題, 除了剛剛 葆林活化精油 幫頭皮去角質之外~
可以搭配這個 精油潔淨洗髮精,屬於深層頭皮洗髮))))

 

它是軟管狀~質地有很舒服的薄荷涼涼味道,
用髮朵洗髮精都要洗兩次, 第一次先清洗掉整天在外面的灰塵跟髒汙, 沖掉後第二次洗髮在停留2到3分鐘再沖掉,
讓活性成分在頭皮髮絲好好的作用雙心.jpg 

 

這款我是搭配頭皮去角質時一週使用一次, X也會和我一起用~
剛剛幫他按摩頭皮, 又幫他洗了一下頭.......
我這麼專業感覺是不是應該跟他收點錢啊!!! 哈哈哈

這瓶雖是深層潔淨效果的洗髮精,但因為純植萃所以這款能天天使用的噢!
(一般深層潔淨的洗髮精一週只建議使用1~2次)





然後再來平常吹髮前我會用 瞬效熱感髮霧

 

它是一款抗熱產品!可以修護乾燥還有有植物性角蛋白可以幫助重建髮絲內部結構~
在作造型(電棒、吹整)之前使用, 頭髮就不容易斷裂⚡

 

帶有滋潤效果~我都在洗完頭吹髮前用,
摸起來髮尾不會打結而且很柔順~吹完頭髮會有一點拉直感!

 





到這邊吹乾頭髮保養大概就差不多結束囉..,
等等!沒想到髮朵連睡覺時間都照顧到了(^y^)

頭髮也有晚安面膜(笑) " 夜間賦精露 "

 

像因為我比較經常染燙所以吹整前的保養還是會覺得不夠力仍然會有一些乾燥的情形~
諮詢了之後~老師就是推薦我用這個夜間賦精露,
在睡前使用, 就像是幫頭髮擦乳液一樣(*‘ v`*)
摸起來是乳狀的質地,但擦完髮絲卻非常好吸收沒有油膩感!!

 

都說是晚安系列了!! 擦完我們直接去睡啦~~~
分子很小已經被髮絲吸收所以也不用擔心沾到枕頭上。
>>>

 

(....zzZZzZ)




X先生:欸....還沒講完起來了啦!!=______=



(咳) 其他不同情況時我會換上不一樣訴求重點的洗髮精噢!
像剛染髮後就換用這個 葡萄柚洗髮精

 

它有很清爽的葡萄柚味道,覺得很香♥
可以平衡染燙後殘留化學藥劑的酸鹼值,也增加護色效果~ 洗完髮絲很柔軟。

 




另外就是一開始說的因為我髮線屬於有美人尖但兩側比較稀梳…
又很愛綁ALL BALK、戴髮圈.., 就很怕我的髮線一直往後……>﹏<"
所以工作壓力比較大或是熬夜睡眠不足開始掉髮比較嚴重時我會換成女性健髮系列!

絲漾洗髮精
 

絲漾系列主要針對女性容易落髮、頭髮很塌、太細軟的人使用...
有時侯壓力、生理因素、懷孕、快速減肥、常染燙刺激……等等,都容易有掉髮過多的問題。

這款的質地比較特別,剛剛用的兩款洗髮精都是乳狀,
這款是楬色的液體~



 

洗起來味道淡淡的清香,
能延續後面養護髮品的吸收。

 


我目前用這個是搭配 絲漾養髮液 一起使用:

 

養髮液就像安平一樣一小瓶一小瓶的(一次用一瓶),
洗完頭後直接塗抹在頭皮再按摩, 我自己有加強前面的髮際線(不要再往後了啦!!)。

 

我大約一週用1~2次,
它主要幫助延長頭髮生命週期、減少落髮,促進髮絲生長之後就能提高髮絲密度!
等於幫忙把毛孔、頭皮基底照顧好, 達到健康的狀態髮絲才能快樂長高高♬



除了 絲漾養髮液 還有 髮絲能量養髮液
藍色是嚴重型健髮專用,我目前還沒有用到它~
打算先養髮把毛孔照顧好好之後再來加強健髮X")





最後我尤其覺得 葆林活化精油 + 精油潔淨洗髮精 搭在一起每週深層清潔頭皮真的很舒服,
目前比較明顯的感受是洗頭時掉落的髮絲有變少,
平常掉在排水口的一撮現在看起來確實有減半的感覺耶~(d'∀')

 

用過髮朵一系列的產品後, 真的很可以體會到專業與用心♥
純天然的產品連難搞的X先生問題頭皮都被撫癒了!!
那麼也推薦給大家~( ´ ▽ ` )ノノ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髮朵PHYTO

官網 (Click!)
粉絲團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R&BB 牛皮多層萬用錢夾扁包 』 x1 (顏色隨機)

2014-8月贈品-發FB




5. 上一篇抽到『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x1盒(2入) 』  的幸運兒是 #10 Kai-Yun Chang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