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要出差工作,加上每年都想跟X先生安排個好幾次旅行~~
所以也用過了不少行李箱,覺得有一個好用的行李箱好重要啊!!
(尤其當戰利品塞滿滿有一個人幫妳提更重要X"D)

好啦!來分享一下就在上個月我入手了一個新的行李箱Samsonite Inova 28吋♥
上次去高雄小旅行時有帶上它~就有一些妞子在詢問了,
還有最近外宿或拍image要帶比較多衣服配件時我都愛用,
整體使用上都很滿意耶就來篇專文分享(^y^)
>>>


 

對於行李箱我喜歡簡單的單色,然後比較偏愛方一點的外型~
這款選了深灰色,耐髒耐用之外還很時尚!!

因為通常我的行李箱家人也會一起使用,
(而且我的大部分也都是給X先生在推...^^")
挑這色男生女生用就都很ok!
屬於中性時尚~R弟出國時也會跟我借..男生用也好帥!!

 


像我有一個舊的小白用了好久很髒了但捨不得丟差不多6年多了,
是硬殼海關鎖加上舊材質相當重(6.5kg)之外實際上能裝的容量也不是很大...
出國戰利品還不夠裝就已經超重了!!這時要不是因為念舊早就扔了它(╯-_-)╯╧╧




再加上旅遊我都是自由行,要拖著行李箱走好長的路.....
一路上如果很多顛簸輪子不夠力的話,真得是非常辛苦的(汗!)

 

像有時會去到內地出差時常常路上找飯店什麼的,一路上真的不是很好走...
每次都拉到手好痛,還有次提把就直接拖到壞了..一皿一"


所以後來買行李箱目前我非常注重的就是輪子、箱子重量以及它相對的整體耐用度了!!
這次換用了Samsonite Inova之後有覺得輕鬆相當多♥

 

這個款式很實用有好幾個不同的size~
我選了比較適合自己喜歡的28吋,容量大之外女生自己帶也都還算能搬也提的動!


 


Inova是Samsonite非常輕量的一款(100%聚碳酸酯材質行李箱)
我的這款28"箱子才4.3kg噢,算一算比起小白輕了2公斤多耶~
(2kg可以多買好多東西了啊X"D)而且拖拉起來挺度很夠不會像有些軟殼會太軟趴趴!!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外型簡單俐落和 Samsonite 其他款式風格不太一樣,
它還有得到世界紅點設計大獎, 喜歡它時尚極簡的外型♥

 


剛剛有說到輪子好重要!!所以來特別take一下它的輪子~
採四輪設計360度都好推,平常只要輕輕帶上就可以輕鬆前進>>>>>>

 


它的輪子直徑有6cm, 比我的小白大顆~
輪子尺寸上差一點推起來的感覺就差好多!!

 


剛剛只差0.5cm可能覺得沒什麼,
原本我也沒發現就只覺得各種路況都比我的小白好推很多~

後來轉到側面就完全看出它的不同, Samsonite Inova是雙輪的360度的設計!!

 

除了更好推之外還更穩!! 乘載滿滿的行李時面對顛簸的路面更夠力(d'∀')
實際用起來真的對它的輪子相當好推這點會很有印象,輕輕一帶就OK~

 

箱子本身材質很耐用&耐壓, 不是那種整個軟軟的殼~
這樣就可保護高價值及專業的內容物,像我放筆電或單眼相機都很放心啦!!
(另外順便說說大家收納放比較貴重的3C在箱內時,可以兩邊用衣服當緩衝這樣噢~)

 

箱子側面寬度也夠,加上上面很平我都會放包包或提袋就可以一起推著走~♬

 


細看一下它是很細緻的刷色紋理,很有質感+
LOGO設計也很小巧的在一角。

 

這款是拉鍊款所以箱子很輕,但還有設計固定TSA密碼鎖在行李箱上方!
密碼鎖的位置也很重要噢,在上面能很方便的設定♥
因為我有其他箱子設計在側面...這樣變成非要整個人彎到旁邊才能鎖起來有點NG
(有這種經驗的都懂吧^^") 這個小地方在實際使用起來時都會讓人覺得蠻加分的。

 

 

拉桿T型造型上比較簡單,
握的地方是圓圓的,握起來觸感算蠻舒服的。

平常在上面放包包時我會習慣讓包包提帶抅在行李箱手把上而不容易掉,
剛好這手把的造型設計也能讓包包手提帶或提把輕易的抅上去~

 

 

側面看的厚度挺夠的,它實際容量也真得相當大噢!!
上次帶了好多衣服鞋子包包去高雄玩順便拍好多照,X先生就有被它的魔術大空間驚訝到
因為我真的塞進超多超多東西的X")

 
 

那次嚇到X先生因為已經行李打開拿出來已經弄亂了就沒拍照,
後來一次又和X的輕旅行外宿我就記得要先來拍一下它的內裝和容量!

 

整理行李時小屁孩樂樂硬要跳進來…
把她抱出來又跳進去…還作勢想給我偷尿尿...根本整人這小妞..ˊ_>ˋ

 


裡面內裝有2個拉鍊分隔板(隔層),像這樣立起來時另半邊的衣物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這樣就算沒有兩邊整個打平也能拿取東西,比較不佔空間。

 


拉鍊分隔板裡頭還有交叉式束衣帶,
兩邊是不同型式~ 一邊是X型一邊是Y字型! 可以先固定好東西再把隔板拉起來~

 



平常旅行都會帶上幾雙鞋子搭配,我都會像這樣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
不會用髒衣服又能看的出是哪雙鞋還挺方便。

 


這次出門我帶了好多衣物覺得容量真的很不錯噢!!
有5件外套+6件衣服/洋裝+1件褲子+1頂帽子+3個包包+3雙鞋+吹風機+盥洗/保養品們~

 


對我來說攜帶NB是一定要的啦!!
大部份我都會裝進行李箱,但有時一路上要工作或寫文等使用時就會手提就能隨時使用~

 


覺得Samsonite Inova和電腦也好match雙心.jpg  
公務出差也適合!覺得自己用起來在別人眼裡應該是個好帥的商務人士來著(^y^)



 

整體來說Samsonite Inova的輪子好推和輕量設計很有感~
還有貼心實用的設計以及耐用的材質都再再令人滿意啊!
外型又時尚!整個很高分♥ 好想趕快帶它出國玩了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Samsonite Inova行李箱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5片裝x1盒

M2  



5. 上一篇抽到『 BEVY C.裸紗親膚 透顏粉底液 SPF35 PA+++(明亮色N01) $980
    的幸運兒是 #32 Xin yi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