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時常分享髮色時都會提到我是冷色調的愛好者!
喜歡棕色偏綠偏灰藍的髮色~(^y^)
想讓顯色度更好所以有先漂髮打底, 為了後續上色能更臻完美♥
(這樣相對退掉時也會比較淺就是了)


是說到身邊的姊妹都沒什麼在染髮耶~
我算是受到R媽咪的影響吧(她一直是桃紅髮的愛好者),
所以高中我的染髮人生就開始了~
只有大學時有染過一次黑色, 之後就一直的棕色、咖啡色的輪替~

最近就有一次某個姊妹問我要不要乾脆染黑就不用那麼常染了?
她們說也擔心頭髮健康等問題啦(〃・ิ‿・ิ)♥
不過頭髮真的還是需要定期好好整理一次才能更有型啊!
尤其愛綁丸子頭的我也真的被長很快的布丁頭困擾著...
每次長出布丁頭綁all back時都會有種躁鬱感

於是猶豫之下本來一直維持淺淺髮色, 這次就找想說找設計師gary討論想染個深一點的顏色!!
原本也有考慮染黑色... 但是染黑色後續卡色會很嚴重,
(也就是之後如果想要再染髮會較難上色!)
就和gary七嘴八舌後討論出來那就換個有質感的深髮色「奶粉灰咖」吧!(拍板)



 

馬尾綁起來感覺頭髮好長~~~
好想快點留到及腰的長度噢 ʃ   (╯⊙ ⊱⊙╰ )

因為想要比較帶霧面灰色調的感覺!
所以這次髮根還是有漂,漂完再上色顯色度更高+

 


gary他說這次幫我加了比較多的灰&少少的藍色素~
這樣在偏黃的頭髮上看起來會霧霧粉粉的唷!

 


在髮廊裡拍時有一點過亮,實際上再深一點~
覺得變的好有氣質♥



喜歡每次給造型師吹的髮尾~都能澎澎的彎好柔順♥

 


順便看一下男伴X這次是稍修剪一下的比較清爽~
也把他之前燙過的髮尾剪掉許多,
感覺頭看起來比原本小顆, 下面推的比較乾淨臉也修飾了一下。


 
 
是說店內現在變得更時尚惹!!
喜歡GARY設計的門口新櫥窗~ 黑白極簡~好看♥

 
 



用完頭髮都愛去附近神旺飯店逛一下麵包!
這邊的麵包好好吃耶~試了幾款都還沒踩過雷(*‘ v`*)
那天剛好還遇到廚師自己出來介紹麵包,覺得好用心~ 難怪那麼好吃壓!





因為用完頭髮當天已天黑的差不多~
所以隔了兩天我再來拍了一下新髮色>>>


 


每次去染完頭髮都能柔順個好幾天耶~
自己洗都沒這麼神奇說!

 
 

為了不想讓顏色掉太快我撐了三天才洗......
X先生還故意說蒼蠅都聞臭而來了還裝什麻氣質X"D

 

好啦!這很深的咖啡色帶有綠綠灰灰的色調~
有霧面的感覺~ 氣質中又帶點小個性唷!

 

 


造型師吹的彎度我也還沒能自己練成這樣,
就可以用電棒隨意的捲一下髮尾~ 讓它看起來不會太直刺刺的有一點造型即可:)

 


覺得新髮色怎麼好適合這個灰濛濛的天氣☂
這天搭配ECOUTER-M的傘我好融入雨天~~~

 
 


之前穿搭就有和傘合照到, 圓圓的傘澎和透明的印字時尚又可愛~
當時就有不少人問雨傘哪裡買的? 就是在ECOUTER-M噢!!
正好是gary設計的~真是多才多藝耶♥


可以參考店內VIP有免費獲得的活動辦法,他們官網也能直接購買!
店裡面不時有出一些有趣設計、實用的東西真的很棒耶~

 


像這把傘還算蠻大支的,兩個人撐很ok!
而且按鈕式自動的按一下就彈出來))))

 


然後上回一次去Dior記者會時遇到公關經理,
她就誇了說我一直燙染還漂髮...本人的髮質怎麼還是很細耶!
因為我頭髮保養都作的蠻勤的呀(^y^)


平常洗頭都會用"sd觸感調理素"作護髮 (約停留5-10分鐘再沖掉)
覺得這個超好用! 分子很小只要一點點髮絲就會很柔順~~




然後吹髮時半乾髮習慣再擦1-2滴的摩洛哥優油再進行吹整 =3
因為我這瓶油快用完了... 所以要新購入時gary問我要不要用用看另一個新牌子"美國瑪卡油"

 

比優油貴一點點~ 不過有附送一支梳子!
大嬸心態發作就想說那用用看好了..(笑)

 

結果後來梳子我還沒用過... (被揍)

而這兩款油目前用起來覺得大同小異! 但味道是差蠻多的~
優油比較溫和淡淡舒服的堅果奶油香,
瑪卡油香氣比較濃一些感覺甜甜的...我自己的話是比較偏愛優油的味道。

 


有認真照顧...漂、燙過還是可以把髮質顧好的噢!
很喜歡這次的新髮色, 深一點也很顯白~皮膚都亮起來了+


 

all back頭搭配新髮色也好看,有點像巧克力奶茶的感覺~
而且長出來一點布丁也比較不明顯! 喜荒♥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ECOUTER - M (Chick!)

預約電話:0989220217
             0963599112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設計師蓋瑞/GARY
GARY  作品網誌(click!)
GARY
  個人FB(click!)      粉絲團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 看完並到FB該則貼文 留言,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 禮物是『 韓國精緻飾品x1 (多款隨機)

1524629_10152118624043704_1439927396_n





5. 上一篇抽到『 清爽線條紋大格棉質襯衫 』  的FB幸運兒是 張甄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FB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