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髮型變換好大喔~
先燙了好整理的微捲髮,後來還染了深黑色!
是說至少有10年沒黑髮過了....此刻都還不太習慣 ヾ(;´Д`●)ノ
本來是打要燙簡單的髮尾內彎,後來與跟髮型師gary討論討論著...
覺得現在流行的韓系微微捲度也很適合~那...就是它啦!!

有燙好之後平常吹整時就用手指繞捲方式,
一邊吹乾一邊這樣塑型就能維持有很美的彎彎浪漫捲髮~~~♥

 


原本的頭髮有點自然捲加上髮尾很直,
而且乾燥會都刺刺的....
放下來或是綁馬尾時,如果沒有上電棒就會很死板┬_┬

 


由於之前每個月染髮又漂過幾次,雖然有很認真在保養頭髮...
但長時間下來這樣不斷的操它,難免還是有些乾燥~
這時侯如果要再燙髮就會很容易讓髮絲再次受損的風險(>﹏<)
找對髮型師很重要噢!!

先修掉一大段髮尾後~Gary幫我用溫塑燙來上捲,
然後停留的時間要掌控的很好才能保護髮質。

 


我是燙從耳朵開始到髮尾,
捲子剛拆下來頭髮超Q的~
嗯...是慾望城市凱莉的髮型...哈♥

 


接著後續還有一些步驟,
整理好後就變成這樣很自然的捲度, 好喜歡♥

 


原本我沒有流海,這次燙之前有剪了一下!
在兩頰處會多一個弧度,變的比較有層次感~也能修飾一下臉型:)
放下來或抅耳後都蠻好看的。

 

 


是說那天我家弟妹也帶姪兒小桔仔一起來用頭髮,
弟妹染了「冷灰奶茶」色還挑染了粉紅和紫色在裡面~
覺得她的髮色染完好好看,不過因為當時小桔在歡.....所以沒仔細拍ˊ_>ˋ

 


新的流海平常像這樣放下來兩搓,
搭配低馬尾~

 


帶點韓味的浪漫髮型~^^

 


雖然蠻美但走在路上被風吹來吹去都快瘋了...ˊ_>ˋ
後來受不了出門還是都綁ALL BACK了 哈哈哈

 

 


這次換新髮型除了燙就是還想染黑,
因為之前漂+染+燙比較多次,所以髮型師建議染+燙不要同一天作業。
因此是隔了一個多禮拜再來找Gary染髮,
這樣對髮質也比較不傷噢! (除非髮質很好很耐操的就另當別論)

 


Gary這次按我要求幫我調了一個宇宙無敵深的灰黑色...
本人真的超黑欸!! 現場是因為有燈光的關係比較亮多了一點不同淺色塊。

 


感覺根本沒調色吧是偷拿墨汁來用...X"D
一染好R媽咪和X先生看到都覺得也太黑了。

比我天生長出來的頭髮還黑耶!
不過這樣臉看起來變好像更白噢~也算是另類美白了^^"

 


X陪我來他也順便快速剪了比較俐落的短髮,
(因為吃越來越多胖了好幾kg了....)
是說男生把側面修貼一點臉看起來就瘦挺多的呢~

1449131281-3508387337   

 


我的髮色是灰黑色(除了黑色之外還加點灰)
所以能有霧面灰灰的感覺!

 


因為這次染的比較黑一開始洗頭會掉一點....白泡泡會灰灰的o.O。
這段時間呢我是用萊肯的色素洗髮精「極棕洗」,
想讓髮色多帶一點點棕色的光澤比較不會那麼死黑。

 


在戶外光線下會有一點不同的色澤+
變成很深的可可布朗尼! 這樣似乎挺有氣質的♥

 


深髮色編髮起來就很有韓系姊姊風:")



 


希望頭髮快快留長,想試試歐美超長黑髮的個性風!
已經對淺髮色有點膩的女孩也可以考慮和我一起投向深髮色的懷抱吧!!(^y^)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ECOUTER - M (Chick!)

預約電話:0989220217
             0963599112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設計師蓋瑞/GARY
GARY  作品網誌(click!)
GARY
  個人FB(click!)      粉絲團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獎
   認真看完並有於本篇文章「按讚👍+留言」,下篇發文會隨機抽出1名幸運兒♥
   獎品是韓國-可愛襪子X2雙 』(花色隨機)

1101_FB_02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