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呀~為了R弟婚禮我急著要找件洋裝~
逛著逛著就逛到了Lisly Shop‏ (Click!)
在這裡買到超美的紫色蕾絲洋裝(^y^)

發現她們家的單品都好美好浪漫呢♥♥♥
就開始定期發漏~列為必逛賣家口袋名單了!!


接著過了一陣子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好多帶點浪漫風格又不造作的單品們~
最近穿搭大家很愛詢問到的幾乎都在這篇噢:)
搭配了6個look >>>




Look 1
正韓 寶石燙鑽荷葉下擺柔軟針織上衣(Click!)
正韓 雙色滾邊麂皮繫踝高跟鞋(Click!)

 

這位荷葉下擺毛衣本人更美!!
收到時我有驚豔一下

 


因為身材屬於屁屁比較寬的女生,
一開始擔心穿起來會不會顯的兩側臀圍更寬...
結果還好是白擔心了!因為荷葉的剪裁有點澎鬆感~
就讓兩邊是削進來的剪裁感而不會讓顯寬呢,
下身穿合身的窄褲時反而有修飾到!
而且長度還讓腿顯得較長噢

 


寶石的配色和料子都很有質感+
穿起來也柔軟舒服♥

 


平常我算較少會選這種很女孩的上衣,都走素色路線比較多,
但這件很美~連偏愛中性風的都有被迷倒♥

 


這雙當天在FB發穿搭時詢問度超高!!
腳上的高跟鞋也是Lisly Shop‏的>>>

 

繫帶的部份是深藍色的,
絨料穿起來很性感優雅~ 簡單搭個牛窄褲就很隨性美♬♪

 








Look 2
羊毛針織紗裙假兩件式洋裝(Click!)
正韓 雙色滾邊麂皮繫踝高跟鞋(Click!)

 


然後今年果然就是紗裙當道的年頭呀...
看到紗裙就手很滑X"D


 


它是羊毛針織以及紗裙搭配在一起假兩件式洋裝噢♥
裡頭有襯裙不擔心走光,而且紗料很細軟不會刺刺

上衣的羊毛衣是合身的版型,穿起來挺顯瘦的!!

 


好像自己搭好般的一樣match雙心.jpg  
出門都不用苦惱了啦 哈

 


這天白天腳上的鞋拍的比較清楚,
能看到深藍跳色的繫帶! 穿上它好優雅感~美♥

 


這幾天天氣很暖冬~搭一個小包包出門整體就很迷人+
冷一點時穿上大外套也很適合噢。

 
 








Look 3
正韓 可愛麻花寬領毛衣洋裝(Click!)

 


再來冬天少不了的麻花抅織洋裝兒~
寬領的設計可以拉成露肩穿法!秋冬裡的小小性感

 


灰粉的色系很可愛又帶點清爽風格, 很討喜噢!!

單穿的話就像第一張,
我158覺得略長一些~但也另有種擁懶的可愛感:")
所以自己加個腰帶調好比列之外也就比較有神呢♥

 



是說這件我貼給兩位弟妹看時立刻被預定!!!
一直說謝謝姐姐了.. 意思逼我要送她們.....

我是有說我不要嗎 ╯-_-)╯╧╧  哈哈哈

 
 
 


喜歡袖子捲成大圈圈感覺很可愛!
冷一點可以搭Legging,
像現在天氣不太冷很舒服時單穿加個短靴也就OK了♥

 








Look 4
正韓 蕾絲百褶裙洋裝+菱格針織背心+腰帶3件組(Click!)

 

一看到這件就覺得好優雅!
發現自己好像沒什麼黑色長洋裝? (笑)

而且它是三件式可以拆開的~覺得超划算!!
必須立刻get (再笑)

 
 


裡頭的洋裝只有下半身是有內裡的噢!
上半身和袖子是簍空設計的蕾絲~
我搭了黑色保暖衣所以沒透出膚色的肉肉~

黑色背心合身的好好看, 長度穿起來俐落!
我接著還要拿來搭其他襯衫或條紋上衣(^y^)

 


裙子是百摺款式///// 多點優雅fu~♬

 


然後看大家喜歡搭上一雙亮色跟鞋或是包包~
小亮點能讓整體很不一樣噢♥

 

 








Look 5
正韓 可愛粗毛線蓬袖針織上衣(Click!)

 


第一眼看到這件毛衣就覺得好可愛啊!
短版加上澎澎袖子也太Q了 :"D

 

我這件是比較個性一點的深橘色,
還有另一色淺粉也美美的~
它粗粗的抅織好柔軟,穿起來舒服♥

 

 


這天出門吃飯,
隨意搭個破破牛仔褲、流蘇鞋兒~
輕鬆之中因為毛衣也顯得有型!!

 








Look 6
正韓 輕甜針織麻花長版毛衣洋裝(Click!)
正韓 日系荷葉下擺雪紡襯裙洋裝(Click!)

 


最後壓軸一套♥
這也是弟妹們在那邊自以為預訂的一款....(翻白眼)

 


是灰色麻花抅織! 素色就有種百搭很吸引人的感覺~
我這天內襯了荷葉洋裝,讓整體多點層次)))

 


針織本身是前短後長單穿也很美噢!
喜歡♥

 


裡頭的荷葉洋也是前短後長的,
走在路上很是飄逸~ 覺得自己快被浪漫死了這樣X"P

 


這天用黑色系帶點個性感的配件+
中和了整體的甜美~~~

 


這天後來我穿這樣回到家,
弟妹還在那暗示猛誇說這件真的也太好看了她們也想試試.... ˊ_>ˋ

哈哈哈

 
 



嗯哼 打完收工!!
那大家今天最愛哪一套or那件單品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Lisly Shop (Click!)
    
官網(Click!)   粉絲團(Click!)    Red單品(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獎
   認真看完並有於本篇文章「按讚👍+留言」,下篇發文會隨機抽出1名幸運兒♥
   獎品是『 格紋跳色保暖流蘇圍巾披肩x1 (花色隨機)

gift_1511-1




5. 上一篇抽到『質感百搭素色流蘇針織圍巾 』  的幸運兒是 #26 uclioc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