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要煥然一新! 妳們也趕著趁過年前去 給設計師賺紅包錢 用頭髮嗎?!
(年假那麼多天~總是要漂漂亮亮的出去玩或拜年的嘛♥)

因為之前染了黑髮後隨著日子漸漸有退一點了,
然後我又對黑溜溜的頭髮膩了(果然女人就是善變X"D)
對歐美好流行灰色系髮色整個很心動~
不過那淺一點的奶茶灰就需要再漂才能染的出來...
所以討論之後,請我的髮型師GARY幫我調了一個「混血淺灰栗
沒漂髮也能擁有霧面的歐美灰灰色調♥♥♥

 


因為頭髮之前染燙+漂太多次了, 這次就比較堅持不漂髮。
稍微有點受損乾燥,有時侯髮尾會有些打結...,
嗯 是一個頭髮有點骨折的概念

 


一般護髮的表面修護已經有點不夠><
所以討論後是隔了一週再來染髮,
前一週我是先來作深層護髮「OLAPLEX接骨專業護理

這分為三劑,技術師會先幫妳使用1-2劑先修護受損的髮絲,
從中建構~停止後續的破壞來達到讓髮絲更健康!
接著再用第3劑,等於綜合了前2劑來達到更完美的修護,
這一劑也是可以回家後自己每週一次深層修護的噢。


對於平常染燙的很頻繁導致頭髮彈性不足、常常漂髮、頭髮已極度受損的人都適合...
名字很有趣,一個幫骨折的頭髮接骨的概念(笑)

OLAPLEX也是全球很多髮型師都推薦的護髮品,
倫敦salon International 國際展會上,知名染髮大師Guy Tang也有分享過呢!
要更詳細的資訊可以看這邊>>>(Click!)

 


那天技術師按照步驟幫我整頭進行護髮,
這個護髮單獨使用效果才會比較好噢!!
(所以我這次護髮和染髮隔了一週進行)

 


嗯? 感覺我翻翻雜誌一轉眼就完成了
護完的光澤度感覺差很多欸

 



再放上對比圖一看....真的差很多欸!!
原本毛毛燥燥的髮絲變的好顯光澤、頭上的光圈很明顯~
GARY這天幫我把髮尾也修掉一截,回家之後自己整理頭髮打結的問題真的完全解決了
看來以後染髮前一週都先來個OLAPLEX大修護一下才好!!

 

我有帶第3劑回家用,一週使用一次(取代一般護髮程序),
可以停留30分鐘以上都沒問題。

然後最近每天洗完頭的護髮我是用"Macadamia瑪卡馥活髮膜" 和OLAPLEX第3劑搭配使用,
吹乾前再擦上"美國瑪卡油" (在ECOUTER-M店內也買的到)




好好保養之下~髮質真的很有差唷!!
隔一週我就順利跑去染頭髮了>>>

 

每次染髮用這台就覺得好有科技感X"D

染了一個「混血淺灰栗」的髮色!
整體來說雖是比較深的色調,但有霧面灰灰綠綠的感覺..
灰色調就是此刻歐美很流行的灰灰髮色♥


 


從髮根帶點奶茶色~到髮中到髮尾比較偏灰綠,
柔和卻又很有個性的顏色!

當天回到家弟妹就立刻問我是染什麼色...
學人精耶她們(笑)

 


有一點顏色覺得ALL BACK丸子頭時也比較可愛:)
這天戶外陰天拍起來的髮色灰灰霧霧的,低調卻挺有特色♥

 



哼哼 覺得要過年了染了新髮色就整個神清氣爽不"啊雜"呀!(^y^)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ECOUTER - M (Chick!)

預約電話:0989220217
              0963599112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設計師-蓋瑞先生/GARY
GARY作品網誌(click!)
GARY
個人FB(click!)      粉絲團 (Click! )

    










2. 上一篇抽到『隨機錶款x1』  的幸運兒是 #23 nagi1981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