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身邊R媽咪、堂姊、弟妹們...都被我影響跳入小黑瓶的坑了!(笑)
這回就來複習一下超愛的蘭蔻「小黑瓶」!
也一起分享介紹近期入手的優惠組合跟我保養的小竅門♥

這系列我的愛主要就是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尤其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就是一個很好用!!
平常除了當前導精華之外,
每當換季或天氣不穩定容易敏感的皮膚過渡期時,
保養好夥伴非它莫屬!!

所以可說是100%回購的囤貨好物!
也因為用的兇~出國時都喜歡在機場買大ml數的 可以喝比較久啊X"D 
百貨有活動時也要加入採購清單,因為這時侯特惠下來通常都會比機場還便宜欸!!(大嬸口氣)

好啦!就先從我家小黑瓶開始看囉( ゚∀゚) ノ♡
>>>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單價 30ml / NT$2,900 、50ml / NT$3,850)

 


它是一瓶深度修護精華!
可以直接當全能精華液使用幫助修護肌膚之外,
還能當導入精華>>>讓肌膚可以打開保養通道~
讓後續保養品好吸收更加乘!


主打以獨家明星成分原菌活淬與植物性鞘鞍醇,
創造出基因修護科技,提升基因自我修護&活力
B60_000.jpg  

 

打開可以看到半透明白色精華~ 飄著淡淡的香氣,
味道聞起來挺舒服的~

 

特別中意一點→ 它有超智能定量滴管!
(就是每次轉開瓶蓋時它就已經幫你吸好一次的使用量設計!這很方便耶)

 


小黑瓶可以有三大用法噢:
1.精華液、2.前導精華、3.密集修護

◎當精華液的話就能單獨享受它的 保濕、明亮、細緻、撫紋、彈嫩!
◎作為前導精華能讓後面的保養品吸收增加5倍♥
◎想要密集修護的可以把小黑瓶加上化妝水混合來作濕敷,達到進階修護))))


 

我自己平常使用在臉上+脖子是用2滴管,
在掌心稍搓揉後按摩全臉吸收~
是說吸收速度很驚人 肌膚很迅速喝光(難怪可當前導精華了!)
擦完之後可以很快感覺到皮膚吸收飽飽飽的,
擦完表層摸起來帶有著潤澤度,而因為吸收的很快所以也很清爽(*゚∀゚*)

 

是說這陣子天氣實在詭異,都要四月了還會突然一陣冷颼颼~
皮膚也真的挺乾的.....>皿<"

所以很依賴小黑瓶來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持續使用起來也讓肌膚感覺更穩定健康!
膚況拉警報時,一用就會覺得安心這樣♥


對了!除了剛剛的三大用法之外,
還有我自己的小Tip要來分享一下噢!

平常敷面膜前我會擦小黑瓶作為前導,
這樣敷完臉的效果超好的der~
會覺得好保濕感而且看起來比平常的臉還晶亮

 

再來大家 平常殺人不眨眼 ,眼睛覺得很乾時....
可以在上妝前直接滴在化妝棉上當作眼膜濕敷唷!
把乾燥問題KO!完妝後小細紋就比較不會跑出來見客了^^+

 


最後就是上妝超受用的方法,
我喜歡在底妝中加入一滴肌因賦活露~
混合後再來上妝!

 

這樣用起來會變的很薄透,整個底妝就是對妳服服貼貼的噢!
有點像沒化妝似的但膚質卻提升變亮的感覺++

 

還有補妝時把多餘的油脂吸掉,上一點肌因賦活露後再補妝,
妝容會像剛上完一樣不用擔心浮粉的問題♥


下面這天就是在底妝中加入一滴肌因賦活露上妝,
呈現出來的妝容感覺比較透~
我有再拍了薄薄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來作遮瑕,
然後再用激光煥白持久粉餅定妝即可!
妝容輕描淡寫般卻無瑕的感覺,喜歡:")

 




嗯哼 介紹完小黑瓶後也分享一下它同系列的好趴惹!
>>>

 

因為眼周可是上妝後超容易顯老的地方啊,
真的是要好好特別給它"叫狗叫狗"才行!
把眼周分區作好修護~才好強力對抗整天盯著3C的疲憊雙眸喔✪____✪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單價NT$2,500 / 20ml)

 


它最最迷人的地方就是"360度旋轉冰珠"了!
唯一能冰鎮按摩的眼部精華

表面是鑽石粉末拋光而成圓滑的珍珠形狀~
加上上頭黑色那個是80度吸震彈力按摩球兒:

 


冰珠用起來的質地觸感是帶有潤澤度(但完全不油膩)~
凝露狀讓膚觸很清爽也非常好吸收!

這樣在眼周按摩起來不用擔心力道不對過度拉扯,
而且冰珠冰鎮一下超舒服,要拋拋眼熊貓眼都滾遠點!!
睡前來做一下眼部SPA好放鬆唷~♬

 



嗯哼~最後來推薦一下我自己覺得母親節裡面最適合我的組合!「超進化肌因亮眼組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正產品)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50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15ml
激光煥白精華日霜15ml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10ml

整組價值$9,914  現在優惠價是$5,650...   (拿出計算機)
等於打了57折! >>>

 

也可以說是買2送5了~~~
我好愛這種旅行組小小的包裝♥ 尤其帶出國用好方便呀!而且都是明星產品耶~

來來來~要補貨的趁現在~有買到真的有賺到耶!! 哈哈哈
還有其他優惠組合大家自己逛一下官網哦。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LANCOME 蘭蔻

    官網上有試用跟特惠組喔! (✪▽✪) >>>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