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Hearts On Fire

說起來就是這句廣告slogan啊!唸書時期就一直存在腦海裡...
也因此成為我懂事後第一個認識的鑽石品牌💍

一直以來我對於項鍊、首飾就是超在意的,
尤其雖然小小的但在穿搭中卻也可以顯(襯托)的很有份量!


嗯哼 今天是逛街文唷~♬
出社會開始工作後累積一些經濟能力就也想為自己投資超美又可以保值的鑽石品牌+
不要只是等著說「我願意」那一次X"P
也為了認真工作的自己挑個有質感的珠寶♥
當作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就連成就感也倍增了!


go~ 接著我這趟來到板橋大遠百一樓的HOF逛逛囉!
>>>

 

第一眼印象要形容的話...真的就是好大 好寬敞 好氣派
而且現場不只是鑽戒、各種珠寶款式都會令人陷入各種挑選障礙....
鑽石真的好亮好美噢.....✪____✪


好啦!想到我家弟妹說她們選婚戒時就有特別去逛HOF,
一到櫃上就有被HOF鑽石的亮度閃到!!
後來還一直跟我說真的是她逛到最閃亮的呢++
>>>
Hearts On Fire 是有榮獲美國政府註冊的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每一顆美鑽皆經過無數精密的切割工序、採最完美的切割角度和比例。
因此讓透光折射性更高,更完整發揮鑽石極致光彩,當然就特別bling了B60_000.jpg  



談到鑽石大家應該都得知道「4C」哦!

4個C分別是:
Cut                 車工
Color               顏色
Clarity             淨度
Carat Weight    克拉數

想更知道詳細解釋的大家可以參考這邊>>> 認識鑽石(Click!)

 


大遠百百貨的店上,將不同系列的珠寶各別置放在櫥櫃中,
大家能很近距離欣賞到美麗的珠寶!
而且空間很寬敞好逛~♪

 
 


看到HOF珠寶款式很多元化呢!
不只有讓人驚豔到口水滿地的頂級珠寶鑽石...也有好多年輕有設計感的哦!

所以除了婚戒和對戒的款式很多之外,
在現場還可以逛到許多流行好搭的珠寶款式♡

 

像上方照片的星星鑽石項鍊等就很有設計感☆
還有像下方照片這樣不同的線戒作堆疊混搭也是超好看的!!!!

喜歡溫暖金色的話也有很多18K金、18K玫瑰金的選擇(*‘ v`*)

 

像我就是很愛金色系珠寶的人~~~
逛到Fashion Basic、Illa等系列都好好看,
價格也是想入門珠寶很可以負擔的!

下面也拍了一些我蠻喜歡的款式,
像馬蹄、十字架、星星…等設計給大家參考:

 



Copley系列的鑽石手環款式好多,
這樣混搭真好看!!

 

不過上頭鑽石比較多相對價格也比較就是了^^" 畢竟可是貴重珠寶嘛!!


挑選求婚鑽戒或對戒的話,HOF就是很好的選擇!
像經典的Repertoire復古奢華款經典鑽戒,
主鑽旁還搭配了一圈小鑽,光線一個不經意的折射就可以無敵華麗~~~~~
還有同款的項鍊,一樣好閃好閃

 


線戒搭配簡約的單鑽戒指也蠻有層次感))) 很美!!
我自己是喜歡簡約的單鑽♥

 

我平常比較少戴戒指,最愛(常)戴的就非項鍊莫屬了!
而又特別喜歡簡約的風格..
喜歡那簡約單一的美感覺得也最是雋永經典。

 


嗯哼 接著今天要先來分享的正是單鑽設計的項鍊和耳環噢!!
這樣簡單優雅~就很迷人♥

 


開箱啦!

HOF 的紫色提袋很有質感+
珠寶盒外還有一個深紫色的外盒。

 

珠寶盒就藏在裡頭,
打開蓋子時很有開禮物般的雀躍感🎉

 
 



鉑金搭配單鑽的項鍊和耳環!
(每一個都是約30分的克拉數,耳環也是一耳30分。)
因為它擁有完美的車工,戴起來真的就是無比閃亮✦◇❇

 


先從項鍊開始看囉!



30分的鑽石搭配四爪的鑲台 (我覺得四爪帶個性感一些)
底下有一個圓型底座設計,視覺上幫主鑽放大了許多呢!


 

仔細看!HOF的項鍊釦頭設計也很甜蜜哦!
都有一塊印有HOF的愛心牌,然後兩段式的鍊長也都是愛心型狀♥♡

 

戴起來簡單優雅,而且好閃+++

 


平常就已經夠亮了,
在光線下更是耀眼迷人!!
照片只記錄下一瞬間,當場看它本人就是覺得它真的就是不斷的在那邊豔光四射.....B60_000.jpg  
 要是大顆一點眼睛都要瞎了。

 

單鑽的設計除了簡約迷人之外,也特別好搭配!
無論休閒或是優雅的風格,都小小的閃閃發光的很襯托~

有著不浮誇的簡約,細節又很有質感!
簡單地透露出品味♥

 


再來是最近一直在看的鑽石耳環💎💎
這款兩耳都是30分的噢,戴起來就非常有份量感呢!

 
 

挑選看過好多不同的鑲崁和爪鑲的方式,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六爪的單鑽設計!
覺得戴起來好像特別秀氣+
這款就是六爪的款式哦,美呆!!! ♥♥♥

 


它的底座形容的話有點像杯子蛋糕,
是很立體的襯托著美鑽!
貼近肌膚的部份是平面的能穩定的貼在耳朵上,不會有歪歪的問題(d'∀')

之前我家R媽咪有一對1克拉的耳環,
底座設計可能比較凸加上鑽石的重量導致戴起來會有點垂垂的感覺就會NG...
後來R媽就直接拿去改款了,所以我在挑選上會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這對耳環真的好美◕‿-。

無論頭髮梳起來或放下,
都有著不同韻味。

 
 


第一次入手鑽石通常會建議以白K金或是鉑金的款式為主,
最能直接襯托鑽石的晶瑩閃耀

不過說到買珠寶的話我就是非常偏愛金色系的人,
覺得放在肌膚間若隱若現的很有一種美感...
這次在HOF也挑選了幾款非常正點的18K金、18K玫瑰金的鑽石珠寶來搭配跟大家分享噢!!
>>>

 


之前買了一些日系品牌的輕珠寶,上面也鑲有小小顆的真鑽~
這回戴上HOF的玫瑰金項鍊時真的有被上頭的鑽石給用力閃到.....🔹🔶🔸🔷
突然發現平常的項鍊怎麼好黯淡無光>"<

瞧它整排鑽石排列在一起,連袂出擊真的閃的好不客氣!!
>>>

 


挑選了兩款搭配在一起,分開戴也好好看的!
先來看這條18K玫瑰金鑽石項鍊Copley

 

整排設計由兩種尺寸的鑽石搭配,
排列造波士頓科普利的建築圖騰,彎彎的線條就像微笑般-‿-
非常可愛的設計♥

仔細看在18K玫瑰金底台上還印有非常小巧的品牌LOGO哦!
這款另有18K白金可以選擇,鍊子設計有兩段長度可以調整。

 


戴起來的精緻感很迷人~
整排鑽石放在一起真的是要用到「光彩奪目」這句成語來形容!! 注目度很高!!

 



接著這一款就是我平常很喜歡的日系小珠寶風格!(^y^)
在HOF也能找到這樣可愛小巧的款式,而且搭配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鑽石或是貴金屬材質部分都更臻頂級,
我看這下又必須要用句厲害成語來形容了!! 嗯........!!「兩全其美」

 

這條也是是18K金,非常迷你輕巧。
麻雀雖小但細節可是相當精緻!!
側面是設計了立體鏤空的圓柱造型,
再搭配鑽石周圍18K金的紋路,很是細膩!

 


平常就很喜歡這種小不攏咚 快看不見 的迷你金色系珠寶^^"
不仔細盯著就像在肌膚上的隱形珠寶般,好看史了!!

 
 

把這兩條搭配在一起也很適合,
有層次感的帶有簡約華麗+

大家也可以用不同顏色像白K金和金色來作搭配,
又會是另一種不同的氛圍噢!

 
 

剛剛介紹的這幾款HOF項鍊都是兩段式的,
所以單戴或是互相搭配時,就能變換長度來混搭。
像上方照片單鑽項鍊就是戴長一點,下面照片就是戴的比較短,
可以依照喜好調整單品之間的距離,也藉以呈現不同的感覺:")

 

 



然後最後再來分享一款不一樣的吧!
Lorelei Interlocking Kisses鑽石手鍊

 


兩個愛心圈在一起,旁邊再點綴一顆鑽石!
(彷彿象徵著倆個人與愛的結晶)
而鑽石的周圍特別設計用白K金來搭配手鍊的玫瑰金,
讓兩色混搭之下顯得浪漫活潑~♬

X先生:哦.... 妳不說我還以為設計理念是兩個人顧著纏綿,把小孩丟在一旁.....
Red:你......走開!!! =______=

 
 

原本HOF的釦環就是愛心的款式,
再搭配手鍊本身的愛心顯的很女孩感,
這條也蠻適合送給心儀的女生♥

 

 

像這樣整組金色系珠寶,戴起來很有氣質♥

 
 

看來鑽石果然很適合我吧!!
整個穿搭照拍的特別順利特別開心耶.....
(不斷往X先生方向唸唸有詞)

好啦!看著閃亮亮這麼繽紛耀眼的鑽石真的會心情好到出神....(笑)

那大家的話會最喜歡哪一款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Hearts On Fire 
    
  官網(Click!)
  粉絲團(Click!)

  分店資訊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