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家今天來跟瑞d腦酥一起上水彩課😂

好啦,最近可能因為暑假的關係,
我自己也重新回溫一下,有空就練習畫了一些(水彩)插畫,
整個懷念起學生時代耶♥

 

沒想到這時IPSA剛好也出了一組(彩妝)調色盤呢!
  我也用這組來畫一張好了!
她們家也跟我一樣有點懷念暑假嗎?! (笑)


想起之前一次看到訪問,發現許多女星隨身的重點補妝用品都是遮瑕產品!
還有看到一些比較歐美系的藝人提到平常主要就是簡單遮瑕後就差不多完妝了!?

真的.....
像我的話從小因為屬於輪廓比較深一點,加上有點黑眼圈的話就很明顯...
就會夢想想說出門如果只要簡單遮個黑眼圈就ok該多好啊.. (๑•̀ㅂ•́)و✧
(好像是個挺沒志氣的夢想X"D)
當然!如果遮瑕,還能保濕、美白、抗UV更好!

因為以前每次遮一遮就會覺得這裡不夠、那裡不足...
最後乾脆把整個底妝一起畫一畫好了這樣.....(´_ゝ`)


來!之前我就有分享過非常好用的「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用了好多年~以前工作時同事們就有用這個遮瑕產品,還互相推薦!
這回推出新品囉!!♥
>>>

看不見 , 看不見..
我把我自己隱形了。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




它正是三色遮瑕盤,能像調色盤一樣來調和搭配噢!
還加了新科技變得更清透無瑕:") 
最近很常用它來作好美美的遮瑕就很俐落完妝了!!B60_000.jpg

接著來開箱囉: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  4.5g/ NT$ 1200

 

像小粉餅盒的經典外型,搭配銀灰色的蓋子!
裡頭附有小鏡子和刷子,隨身攜帶補妝也很方便♥

 


全新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這回最主要是獨家運用「對比色修飾」概念加入「紅光粉體」,
3種顏色均帶有紅色調,在色斑部位填補不足的紅色元素~
利用色彩平衡來達到修飾青、紫色黑眼圈,或是青黑、反紫的痘疤。

其中還有結合了尖端的「變色龍科技」(chameleon technology™)
不是像忍者拿一塊布把自己遮起來...只是去「覆蓋遮掩」膚色,
而是像變色龍般與臉上自然膚色融合同化,在遮瑕同時與膚色完美融為一體~~~
同步修飾掉青、黑、褐等暗沉色澤,留下自然膚色來隱形瑕疵!

 

裡頭有3個顏色可以單獨使用,還可以互相調配出最適合自己的遮瑕膏!

褐色、粉橘紅、米白,以及還有一個空格作為調色使用!
所以說來就挺像畫水彩一樣呀 (笑) 
所以可以依自己膚色跟遮瑕需求來自由的調配在臉上畫出大師級的遮瑕作品(ノ◕▽◕)ノ*:・゚✧
痘痘、雀斑、痘疤、黑眼圈、暗沉....任你處置!不同區域使用不同的調色色調來玩美修飾。

 


另外許多人在意遮瑕後會不會很乾燥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有添加保濕成分醣醛酸、維他命C誘導體,
而且還有抗UV成分SPF25 PA+++ 防曬系數來對抗紫外線。

是集合了遮瑕、保濕、美白、防護等四大功能於一身的多功能美容盤
遮瑕處不乾也不龜裂,在留下真實無暇的膚色同時也不怕"落漆"!

(※無香料、低刺激性處方、過敏性測試通過、敏感人也安心。)

 

其中粉橘紅就是很棒的調色小幫手,
像我會把較深的褐色和較淺的米白和它作調配~
調出最適合的色調用來修飾黑眼圈、斑點、痘疤等都非常好用!!

還有想畫"臥蠶"感的微笑眼神,又不想要用太亮的珠光眼影的話..
也可以用中間的粉紅橘來畫噢!
輕輕拍點推開在光線下就會有微微的立體感++

 

裏頭附的刷子刷毛軟硬度適中帶點彈性~
用來做調和、推開遮瑕膏以及刷在臉上都很好上手喔!

 

遮瑕好重要呀!!
像我是熬夜人黑眼圈常常蠻嚴重的....
加上陰影會讓整個人看起來瞬間沒精神! ...(✺ω✺)

所以我自己比較在意的瑕疵處是黑眼圈和鼻翼暗沉,
如果平常想要妝感完整一點的話可以在底妝後再作重點遮瑕,
想要呈現完美裸妝感的話也能在底妝前就使用遮瑕噢!
>>>這盤是底妝前後都能使用的,還能拿來補妝👍

 

接著來看一下它的效果,
隔離完就直接來使用遮瑕組要跟我緊緊相依的熊貓眼...say咕拜...。

遮瑕的小訣竅就是先深再淺來慢慢完整遮蓋好瑕疵!
像黑眼圈的話我通常會需要遮2次,
第一次就可以先用褐色和粉橘紅做調合~
第二次再用粉橘紅和米白調合。



像這樣畫在眼下三角的位置,
記得不要塗的太靠近眼睛處,會比較自然噢!!
然後用指腹或海棉推開都可以))))
海綿可以幫忙帶走多餘的粉體,覺得遮起來也比較薄透~
所以都會習慣優先用海綿來推。

 


遮完之後也差太多,淚溝都不見了.....
可以看到左邊黑眼圈還是一樣明顯,遮完的右邊整個精神都好起來了:"D

 


再接著是泛紅的鼻翼處,
還有用了最上方褐色來修飾一下唇周。
(這樣框一圈可以使唇部輪廓更立體)

 


光是遮好半邊臉的黑眼圈、鼻翼、和嘴角對比就挺明顯了!
但可以看到呈現出來的妝容是非常自然的膚色,
不會覺得乾燥,小瑕疵已被修飾♥

 

這天就只單用這盤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
把覺得不滿意的地方稍加修飾後刷個蜜粉定妝,就沒有再上粉底。

除了剛剛的修飾內容之外,
T字用、兩頰 就用粉橘紅x米白點上去用海綿推開)))
下巴用米白色微微的打亮+


 


單用這盤的妝容好透!平常上班上學就很適合這樣淡淡的無瑕清透感♥
再依個人加上眉毛、眼影或唇彩就完妝囉!!


 


有3個顏色來調和,
就能打造出適合自己的無瑕的透明光感美肌:")


 

像我平常偏愛自然薄透的底妝,需要遮瑕的地方用這盤♥
很喜歡它完成後的妝感!顯得很自然輕透無暇B60_000.jpg  


多效合一的美膚效果,超自然的色澤!
很推薦給有興趣的人快點試試!一起來完成暑假水彩作業吧(笑)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

   更多資料可上官方網站唷(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