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上班搭配OA辦公桌我都是習慣買電腦椅,
除了辦公室之外,家裡的電腦桌也是搭配電腦椅~
因為還能滑來滑去很方便...X"D

之前都是購買比較平價約一千上下的電腦椅,
結果被一位噸位稍大的同事短短幾個月內就坐壞了2張....(苦笑)
而且是整個椅背都斷了!
看到時我都很想還原案發現場....
真不曉得是怎麼坐的?!

後來就懂得選擇多增加一點預算買張不錯的椅子,
坐起來比較舒服增加辦公精神之外,
其實要堅固耐用最後才真的有省到啊!$____$

而且也終於不用再怕被坐壞了:"P
接著來介紹一張我的新辦公好夥伴♥

DIJIA朵蕾創意電鍍航空收納辦公椅/電腦椅 (Click!)

 

挑選辦公椅我第一個要求就是椅背和坐墊是要連在一起無縫的!
因為.....我後面有毛孩子很愛來湊熱鬧^+++++^

 

有的款式都是中間只有一根作連接的,
(之前被坐壞的就有這種款式)
而且毛孩子們就會從旁邊掉下去....
所以我特別喜歡這種椅背和坐墊完整連接的


這款共有三色,我的是很炫的紫色!^^

 

下方的輪子很好滑~
還是使用電鍍椅腳,比起一般塑料更穩重耐用,也比較亮✨



現在流行美臀減壓坐墊或是背部靠墊等等..,
這張椅子它已經直接為你設計好了!(d'∀')

上頭有好多機關的感覺~(笑)
但對上班要坐一整天的人來說舒適度真的很重要啊♥

 

平常小樂狗也是蠻愛偷跳到上面睡的非常之爽....zzzZZ
有時侯甚至還給我睡到躺著翻白眼=_______=

 


剛說到機關,是真的還藏了不少貼心設計!
像是這扶手可以翻轉~調整成喜歡的舒適角度:

 

扶手還能向上推到底,造攏桌子時能完全密合
節省空間 👍

image005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坐墊了,畢竟有人打報告、打文章、打LOL...
都可能會打個沒日沒夜的坐一整天~~~

這看起來超厚實的裡頭是3D記憶高彈性座墊噢!
>>>

 

坐起來QQ的很飽滿有彈性~~~
這蠻重要的,常常有的一般泡棉坐一段時間就扁掉回不去了..
這樣屁屁就很痛,還要另外再買坐墊來放....

所以這點很不錯!
另外在座墊前方還有設計弧型能擺放雙腿~
中間穿孔對於久坐也幫助透氣!!
  不小心放屁還可以直接排到下方 
很貼心討喜~(´▽`ʃ♡ƪ)

 


再來是"靠腰"... (沒有罵髒話噢)
來看看椅背上的「靠腰」!
還真的蠻好靠的
像雲朵般的護腰設計,靠躺起來是帶點彈性的~~~

 


還能依上身長度來調整高低,
不只買椅墊的錢,腰部枕也一起省了!(^y^)

 


在椅子下方還有機關~
有兩個拉桿,扳一下分別能調整高度&椅背傾斜度:

 


休息一下之椅背往後傾模式~~~
有護腰支撐很放鬆♫

 

可以從90~140度的調整 | //
上班休息時間睡個午覺也很OK的 (゚3゚)~♪   

 


椅背上方還有靠枕可支撐頭部,
靠著放鬆很不錯、休息的更安穩♥

 


重點是好好休息充飽電後要再來認真打拚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DIJIA朵蕾創意電鍍航空收納辦公椅/電腦椅
momo購物 獨家商品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