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1).jpg

 

自從變成老外(三餐老是在外)之後...,

因為吃不太到家常便飯....纖維攝取不足這件事倒是成為了家常便飯.. (繞什麼口令!)

都只好趁有蔬菜沙拉的套餐來多少補充一點,或是吃火鍋時人家在涮肉~我在涮蔬菜吃到飽:"P

 

自己平常每天上班、趕稿一個忙的時候..,連想喝點飲料都很懶惰出門╮(╯_╰)╭

所以很愛自己泡茶、咖啡或是一些沖泡式的熱飲&麥片等..!
(於是有一天機智如我) 就想說~對耶! 

那就可以挑選一些高纖的來喝不就好了呀

 

>>> 最近經過屈臣氏就有看到一款「青汁」,

想到之前就看過日本上班族女性都愛喝青汁飲,

(而且我本身蠻喜歡綠茶、抹茶之類綠綠的食物,感覺這挺吸引人的!)

本來只是想說先買來自己喝喝看,沒想到越喝越是順口~~~

後來還變化出了幾款很簡單~在辦公室就可以沖泡完成的飲品噢!(๑•̀ㅂ•́)و✧   

來~ 在小屈看到的就是這個>>>『 天地合補 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2).JPG

 

 

平常就會買天地合補的四物飲來泡~淡淡的挺順口,這回也來試試她們家青汁飲!

夏天時冰冰喝、現在冬天熱熱喝🍵

可以依照喜好作點變化喔~ 每一兩天來喝個一杯維持好體內環保又很健康♥

 

裡頭有超級營養的綠葉和豐富生機食材:明日葉、牧草、菠菜、蓮藕、蕃茄、黑棗、梨子

(有我愛吃的菠菜和梨子 ✌)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3).JPG

 


再加上還有厲害的雙纖配方: 深綠葉食材纖維(不可溶性纖維) + 菊苣纖維(可溶性纖維)

以及幫助新陳代謝的酵素添加

幫助清腸胃做好體內環保,屬於漂亮、健康的高纖飲品♥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4).JPG

 

 

大家不要一看到那麼多纖維跟酵素就覺得"嗯嗯"不順暢的時候就拿來猛灌哦...=______=

重點是自己平常要養成重視體內環保、要有長期的健康生活好習慣才對啦!

 

像我自己平常大概一兩天來喝個一包~~

一陣子下來就覺得有更順暢~我通常喜歡在早餐或下午嘴饞時喝一杯!

>>>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5).JPG

 

打開就是綠色的粉末狀,挺好溶解的~

冷熱飲(80度C內)都能沖泡噢!所以也增加了飲用上的變化~

(感覺我的料理魂又要被點燃了😂)

早上的話我就用溫水沖泡,喝起來有淡淡青草味道還蠻順口的~

也有一點像是無糖的抹茶,這樣就簡單補充一天的元氣和纖維質啦B60_000.jpg

 

發現我自己的話是對纖維的反應比較好~

因為之前就有注意到通常吃火鍋如果那餐吃了2大份的蔬菜(把X先生的份也吃掉~哈)

那天就會覺得肚子就有比較順暢~

第一次喝青汁也有同樣感覺呢,而且重點沒有任何讓我肚子痛的問題,

很討厭吃了會肚子痛的>Q<   ~青汁我整個喜歡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6).JPG

 

 

如果習慣帶水壺的人也能加在水裡來陸續喝~

我比較習慣是一次乾掉一杯~ 感覺快速補充:")

 

然後跟我一樣喜歡有點小變化的人兒看過來>>>

也能加在冰/熱牛奶(豆漿)裡面一起喝喔!

像我是挺常加在那種200cc小房子瓶身的牛奶裡,冰的也很好溶解。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7).JPG

 

青汁粉灑在牛奶上很像是抹茶粉來著耶~哈

看起來變得好像抹茶奶酪噢,感覺好吃😍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8).JPG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9).JPG

 

好啦,原來把青汁粉加在牛奶裡很好喝欸!!

有點像是抹茶拿鐵的fu,一下子順口的喝完了~♬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10).JPG

 

 

像我真的無法一整天光是只喝水......

上班到了下午容易嘴饞時,我會想泡個熱熱的麥片之類的來喝(๑ơ ₃ ơ)♥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11).JPG

 

 

LOOK!!! 

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x 桂格核桃腰果榖珍

連袂出擊~~兩款搭在一起挺有飽足感呢,吃的到果仁和燕麥!!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12).JPG

 

桂格核桃腰果榖珍~本身很香,喝起來很有"麵茶"那種感覺,

而且不會太甜喔~好喝!

把它和青汁粉搭在一起~變得飽足又健康,一舉兩得☕ ^^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13).jpg

 

 

少訂一些手搖飲~ 來多點熱呼呼的健康飲品吧♥

早餐如果沒什麼胃口時,來杯這樣的輕食飲品組合也很適合呢~(d'∀')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14).JPG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15).JPG

 

 

 

然後!我還有加在咖啡和甜點中哦~^++++^

可以在青汁牛奶中加點喜歡的配料~~

 

像這天是紅豆和湯圓~ 就變成很有日式風味的甜品♥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17).JPG

 

 

把青汁粉直接灑在蛋糕或布丁等也能增添風味~

而且還挺搭的耶!!

健康的東西也可以吃的更有趣(^y^)

 

天地合補-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16).jpg

 

健康無負擔的順暢生活很讓人滿意(*‘ v`*)   

忙碌的上班族跟外食族真的要特別好好注意一下健康問題~

別忘了幫自己/另一伴簡單補充好膳食纖維噢!!♥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天地合補 超級雙纖酵素青汁飲
   

目前只有在屈臣氏獨賣哦!(๑•̀ㅂ•́)و✧
店面與網路都買得到  >>>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