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高跟鞋妹妹 (2).jpg

 

這台除了按起來讓腿輕飄飄之外~~~(*´∀`)♡

最讓我意外的是它還超級輕

第一次有我自己也搬得動的按摩機耶!

單手就能輕鬆提起~(ゝ∀・)   

 

 

因為我體質是個非常容易水腫、腳脹的人啊....

以前就是想說不要每次都得麻煩另一伴幫忙按摩兩下~所以才趕快(藉機)買一台美腿按摩機!

然而卻........

>>>

我:(躺在床上) baby~ 我今天走的腳好痠喔!幫我把按摩機搬過來這邊,我按一按想直接睡了~~~

X先生:(睡到一半)  自己搬一下啦.....zzZZz

我:無法!我搬不動....... 你起來啦~~~

 

或是>>>

我:(坐在沙發) baby~我今天走的腳好痠喔!幫我把按摩機搬過來這邊.... 我搬不動....(指向床邊)

X先生:妳...... 這很重耶!整天搬過來搬回去的.....=_________=

 

( 好像更麻煩他了X"D )

 

 

好啦!馬上一起來逛逛這台按摩好厲害舒服~~~

又如其名優雅輕巧的「OSIM高跟妹妹

 

 

OSIM高跟鞋妹妹 (3).JPG

 

 

平常穿搭或場合需要,想比例好一點就必須來穿上美美的高跟鞋兒👠

不過如果站久了或走逛個好幾小時,甚至上上下下樓梯.....

腳多少會覺得踩炸了很多顆檸檬啊.....覺得腳好酸~"~

而且別說高跟鞋了,其實穿平底鞋或球鞋一直站著工作或逛街的路線要走比較多路時....

半天、一整天下來也是會覺得很酸酸累累的!

很想找張椅子坐一下...!

然後一屁股坐下來如果有人能立刻幫你按摩舒緩一下雙腳那就太棒啦X"D

(這情況是走進了按摩店付錢吧......)

 

 

工作繁忙甚至經常熬夜時,因為身體很容易疲勞,所以平時就很熱愛按摩~

加上腿超容易水腫腫腫.... 又偷懶不想抬腿.....

就很依賴美腿按摩機,睡前按一下還可以一邊滑手機啊!(๑•̀ㅂ•́)و✧

所以早在當年OSIM出第一台美腿機時我就有慫恿R媽咪購入了

 

看到 OSIM 外型明顯和一般美腿機很不同!

>>> 外型俏皮又超級輕巧~~~

擺在那很不像美腿機?我覺得也有點像復古登機箱的感覺很可愛:")

受到邀請立刻跑到櫃上來試它一試~好好來按摩鬆一下~~~!!

 

 

 

OSIM高跟鞋妹妹 (4).JPG

 

 

 

我來到這邊是新光三越A8的OSIM專櫃!

看到沙發還是高跟鞋的型狀耶👠 太可愛了^^

 

 

OSIM高跟鞋妹妹 (5).JPG

 

 

 

OSIM高跟妹妹~ 比起一般美腿機除了外型俏皮之外變超輕巧ლ(・´∀`・ლ)

價格也相對更親民了一些,1萬出頭就能入手!(以往是2萬左右)

目前共推出有3個花色~ 高雅妹妹、俏皮妹妹、愛家妹妹~

 

蛤...... 那像我這種個性俏皮、打扮高雅、又顧家愛家的妹子是不是只好一次買3台!(被揍)

 

 

OSIM高跟鞋妹妹 (6).JPG

 

 

 

在美腿機上加入了不同個性的花紋顯得更年輕繽紛了!

上面的高跟鞋圖案與名稱,設計訴求就是讓妳按完後酸痛感消失~ 更愛(不怕)穿高跟鞋!

按過真的會愛上........♥

 

 

OSIM高跟鞋妹妹 (7).JPG

 

 

 

在櫃上時櫃姊很專業的和我介紹著,

別看它小小一台,可有著全新腿部按摩技術!

像以往美腿機比較著重在小腿和腳底~

這台還有按摩到腳踝噢!(穿高跟鞋腳踝處很累啊)

讓腿部得到更完整的放鬆~~~~♡♡♡

 

 

OSIM高跟鞋妹妹 (8).JPG

 

 

 

以往的使用經驗告訴我

美腿機不就是腿部按摩嘛~揉一揉、捏一捏~

 

結果....

我只能說太銷魂 (好啦我浮誇了XD)

小腿不只是揉捏、根本還有緊捏~

會感覺到有一層一層往上揉捏)))) 超出原本預期想像的腳底按摩!

然後因為加上有同時搭配腳背上方的氣壓 =3 =3 =3

像是模仿人的手指般,可以更深層地按進去!🙌

但當下真的會有腿部疲憊感被瓦解釋放的感覺耶!

(很想伸懶腰大喊一聲好舒服啊啊啊…)

 

OSIM高跟鞋妹妹 (10).JPG

 

 

 

男伴這天陪我去......... 照片都幫我拍完一圈了看我還一直坐在那.........

立刻被白眼說妳還要按多久=_________=

......太舒服了嘛!! (尷尬笑)

 

 

OSIM高跟鞋妹妹 (9).JPG

 

 

 

按起來的力道很夠哦!腳掌、腳踝、小腿都有照顧到~(按壓揉捏👋👋👋)

按完真的腳輕飄飄~~~♬

 

 

OSIM高跟鞋妹妹 (11).JPG

 

 

 

 

來~接著看帶回家裡的這台就索性是「愛家妹妹」!

它是很優雅溫柔的米色粉色調~ 很有氣質^^

在家中的擺設中多了柔和感~

 

 

OSIM高跟鞋妹妹 (12).JPG

 

OSIM高跟鞋妹妹 (13).JPG

 

 

 

上面是手工「水染印」技術B60_000.jpg

有點像女孩的水晶指甲般有著 光亮、細緻的光澤+

以3C按摩機來說特別的輕巧可愛♡

 

 

OSIM高跟鞋妹妹 (14).JPG

 

 

 

每天回到家脫鞋子都忍不住要把腳放進去呀......

把這台當我的室內拖好了X"D
 

 

OSIM高跟鞋妹妹 (15).JPG

 

 

 

對了!它還有溫熱功能噢~

像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睡前我都要用吹風機把腳吹熱才進被窩.....

雖然現在還很熱啦,但想到冬天時能溫熱的被按摩雙腳完全超幸福好期待♥

 

 

OSIM高跟鞋妹妹 (16).JPG

 

 

 

厲害的設計還有>>> 在筒子後方有可調式拉鏈,裡頭還有一層布料!

這樣更能和家人親友分享按摩機!不分小腿粗細都能使用

而且裡頭的布套方便拆下來清洗,定期清洗才更乾淨衛生~

 

 

OSIM高跟鞋妹妹 (17).jpg

 

 

 

 

來!(鼓掌) 特別請了我家粗腿男友來示範.... 哈哈哈

那畫面太美....... 我怕大家不敢看......把照片調小一點好了X"D

男士們的粗腿與腿毛雖然與這台夢幻機器不太搭............

但某人倒是按的很享受~ 還說都有按到他的酸點 😌 😌 😌

 

 

OSIM高跟鞋妹妹 (18).JPG

 

 

這是當然呀!! 人家這台可是有2017年全新獨創專利科技:

S-Tone 美腿氣壓S-Care 護足滾輪

 

 

美腿氣壓可以360度緊緊的包覆住雙腳,從腳背、腳底、腳踝到小腿處~

真的像有按摩師幫妳揉捏雙腿的fu~~~


護足滾輪可以感覺到有按壓腳趾、足弓和腳跟,不是只有感覺隨便在腳底滾一滾而已....

連穿跟鞋最容易疲勞的腳趾前端都照顧到了

 

 

OSIM高跟鞋妹妹 (21).JPG

 

 

 

面版的左邊是日本按摩專家- 佐藤毅 設計的五組自動按摩程式

呵護Pamper、紓緩Relief、美腿Beauty、反射區滾輪Reflexology、助眠Sleep~

讓大家可以依照當天想要輕一點、重一點、或是睡前放鬆舒緩一下~來快速作選擇♥

 

 

OSIM高跟鞋妹妹 (19).JPG

 

 

 

 

因為想要有一雙美腿呀!! 我自己最愛是美腿模式~^^

這個模式會搭配氣壓把整個小腿都包的超緊,然後再放鬆~♪    

很像去按摩店給師傅按按腿一樣,針對酸酸的小腿肚加壓!放鬆過後小腿覺得整個超輕 ( i can fly~~~

 

 

OSIM高跟鞋妹妹 (20).JPG

 

 

 

 

也不用擔心到按摩店被有些師父們往死裡按............

結束後腿竟然瘀青了=    =

 

在家像這樣也能舒舒服服的被按摩~~~

拍照時....肥狗樂樂看我按的很舒服的樣子........ 突然給我跳上來害我嚇一跳X"D

也想按的感覺噢? .....但妳的短腿不能用啦 (笑)

 

 

OSIM高跟鞋妹妹 (22).JPG

 

 

 

除了外型很亮眼之外,它也真的很輕巧(約6.6公斤)

是女生單手都能提動的,平常如果有要把它搬移就很方便~~~

 

 

OSIM高跟鞋妹妹 (23).JPG

 

 

 

 

這台的輕巧程度真的很厲害!

對於剛搬完家,試著搬過一堆家電的我來說...... 這真的太好移動了.....

(其它都必須用嘴巴遙控男伴X"D)

 

 

OSIM高跟鞋妹妹 (24).JPG

 

 

 

除了可以隨意搬到我想按摩的地方之外~~~~

也因為輕盈的關係,腿的波史也更自在了!

>>>

 

OSIM高跟鞋妹妹 (25).JPG

 

 

 

除了以往90度的坐姿,也能把機器往前一點把腿伸直~~~

這樣讓血液循環更順暢!

 

 

OSIM高跟鞋妹妹 (26).JPG

 

 

 

哼哼  甚至睡前搬到床上,也能直接躺平使用 (๑ơ ₃ ơ)♥ 

 

 

OSIM高跟鞋妹妹 (27).JPG

 

 

 

伸直腿的方式按摩搭配S-Tone美腿氣壓一收一放揉捏小腿~~~~

這差不多就跟抬腿一樣了,省了抬腿還可以按摩放鬆鬆(´▽`ʃ♡ƪ)

按完可以馬上睡個好覺了..... zzZzZ

 

 

OSIM高跟鞋妹妹 (28).JPG

 

 

 

超舒服der~~~~每天都會很熱愛給高跟妹妹按一下!

有興趣的女孩..... 超級可以趕快去櫃上把腳放進去啊

 

 

OSIM高跟鞋妹妹 (29).JPG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OSIM高跟妹妹  
    
官網 (Click!)

OSIM高跟妹妹 上班這黨事 介紹 (Click!)

OSIM高跟妹妹 2017全新廣告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