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8 (1).jpg

 

 

好的!用了一段時間要來好好分享一下我每天不離手的新寵兒了!(^y^)

Samsung Galaxy Note8 

 

我啊..算一算已經從 Note 第一代用到現在都 Note8 了呢!!

除了外觀、系統等之外...,

尤其對我而言很重要的「相機」每一代都有明顯進步!

這代更誇張了!要來直接衝 ↗ ↗ ↗手機界的單眼! 

讓我出門、旅遊可以少帶好幾台相機輕鬆好多~~~

 

說到自己成立品牌創業7年多以來~

包含與同事的聯繫、廠商的溝通,以及有時出門在外的mail處理…等等!

手機常常都是最重要的角色,而且有Spen真的是在工作上幫了我不少忙!!

就是賴著你、黏著你、離不開"筆"呀~^^

 

 

 

Samsung note8 (2).JPG

 

 

 

 

Note8 除了明顯強大的Spen之外!

這回更加大到6.3吋無邊際超大螢幕~~~

配上防震雙鏡頭 x 遠近雙拍 x專業模式,

讓大家都能拍出有模有樣的單眼fu 📸

 

 

Samsung note8 (3).JPG

 

 

 

我3C第一個重點不外乎是要外型時尚+

因為手機就是幾乎每天必備隨身配件,

每每拿出來拍照、接電話、滑手機...都必須有炫耀度在! X"D

 

 

 

Samsung note8 (4).JPG

 

 

新上市推出三色: 星紫灰 星燦金 星紗粉

參加體驗會當天看到好多達人都紛紛選了很美的星紫灰!

 

不過我還是忠心耿耿深深的愛著 星燦金

從note4開始有金色就一直是用金色的~~~

就像掏出名牌粉餅或口紅來補妝一樣💄有種閃耀神氣(^y^) 

 

 

 

 

Samsung note8 (5).JPG

 

 

淡雅的星燦金搭配 無邊際超大螢幕

是NOTE目前始上最大的6.3吋大螢幕

但邊框設計更窄!讓女生也能一手掌握

我現在不論單手拍照、或平常使用操作都完全好握好拿沒問題。

 

採用 Type C 連接埠,

除了支援高速傳輸資料,而且防止手笨(笑) >>>正反兩面都可插。

 

 

Samsung note8 (6).jpg

 

 

 

再來,身為一個品牌設計總監,

Spen的功能實在是幫我太多!!

在生活&事業上都是得力(利)幫手~~~(๑•̀ㅂ•́)و✧

 

 

Samsung note8 (7).jpg

 

 

隨手便利貼

靈感來時 Spen隨抽隨寫!(最多可達100頁)

拿起手機不用解鎖、開APP就能看到待辦事項。

 

我習慣把一些重要待辦事項寫下來記錄,而且還可以釘選於待機的黑畫面上作為提醒,

還是臨時有case或靈感天外飛來時~都可以立刻寫(畫)下來再釘選在螢幕上超好用!

(我也很愛當作購物前的小提醒清單)

 

 

 

 

Samsung note8 (9).JPG

 

 

創業果真是條很辛苦的路~~

R&BB終於誕生第一家實體店面了!! 

像我有許多工作上的事或開會前的討論重點、商品細節陳列方式等~

我有時出門在外、車上、捷運上等要趕過來公司....

就會先一邊用隨手便利貼筆記一些重點,與同事討論時就不擔心忘記或臨時找不到紙筆!

這年頭便利貼都要E化了~才跟的上時代呀!!♥

 

 

 

Samsung note8 (10).jpg

 

 

還有例如討論到商品開發設計時~

與廠商溝通最常用的就是通訊軟體了,五金&皮料的挑選、打版的修改等~

有時候時間急迫或是不想倉庫&展示區、辦公室電腦兩邊跑等....

在回到座位前就先用手機拍下來,

立馬抽出Spen畫出重點、寫上修改內容回給工廠!

就算常常人在外頭拍照,也能這樣隨時處理問題,效率王呀!! 

 

 

Samsung note8 (11).JPG

 

Samsung note8 (12).JPG

 

 

 

 

 

還有大家不管上網、聊天什麼的都一定常用到的截圖功能!

像我平常檢視商品照片,瀏覽網頁等需要截圖時,

就可以立刻使用Spen「快速截圖」功能~

同時裁切成理想大小,甚至直接在上面畫圖寫字再傳給朋友或同事們,超方便
 

 

ps. 之前和一些身邊Note愛用者的男生朋友們聊到手機~

他們覺得雖然不會畫畫什麼的沒那麼常用到筆,但一講到要截圖這點時都異口同聲說超方便!

 

 

Samsung note8 (13).jpg

 

 

 

 

 

多重視窗

 

這對能一心多用、講究效率的人也好受用!

像有時侯上網發現靈感或是新的消息、甚至發現一些工作上內容錯誤需要修改,

就會來用多重視窗,同時再多開個通訊app!

一邊瀏覽網站同時與同事廠商朋友訊息溝通!

(品號XXX 文字跟圖片不符、A商品跟B商品順序互換一下.....)

 

也可以從曲面側螢幕來設定應用程式組,一次開啟2個APP!

例如邊上網看影片還一邊聊天;或是找路時邊查地圖邊瀏覽網頁等~

畫面夠大+手機強大就是很跑得快跑的動!特別好用♡

 

 

Samsung note8 (14).jpg

 

 

 

 

 

懸浮翻譯

像大家用手機在瀏覽國外購物網站..

或是外語時尚報導、外國菜單等看不太懂!

就用Spen直接於網頁、照片上翻譯~

>>>現在還可以直接翻整段話了 (d'∀'),

至少可以猜出一些意思,就比較不用擔心完全看不懂然後亂點一通踩雷了!!

 

 

Samsung note8 (15).jpg

 

 

 

 

這回去到日本查詢網站或名店資訊介紹~

就有靠懸浮翻譯來幫點忙!

像下圖這句:"參觀蛋糕吃最美味的到現在為止"

>>>假設是一個日本人跟你說出這樣的中文應該算還可以啦X"DD

意思就可以大概猜出是在說:目前為止吃過最美味的蛋糕了!

 

 

Samsung note8 (16).jpg

 

 

 

 

 

 

手寫動態貼圖

 

Samsung note8 (17).jpg

 

 

這回的最新功能!手寫動態貼圖~挺有趣的!

就不需要另外載App來用~

可以自己直接畫貼圖或是在照片上寫寫字,就能變成動態的gif照片!

然後可以直接分享傳到通訊軟體像是line、fb等等~

 

 

Samsung note8 (1).gif

 

 

 

我隨手傳給家人時他們都覺得好有趣呢:")

看姪兒們照片笑的那麼開心,加上動態貼圖就顯得特別特別可愛♥

(※覺得以後長輩圖可能也會都跟著進化了.......)

 

 

Samsung note8 (2).gif

 

 

 

來~~ 可以從影片中看出我畫的過程噢!

有不同筆刷跟顏色等,我選的這個筆刷是像仙女棒般的感覺,

閃閃的很可愛

 

 

 

 

 

Spen的強大~~~真的是小至路人簡單截圖,大至畫家來做畫都沒問題!

參加活動時看到插畫&字繪老師們把手機都能當畫布用~我看了也是醉了!! 😑

( 我本來還得意在照片上寫寫字偶爾來個小插畫,就覺得自己創作力滿分了說X"D )

 

 

Samsung note8 (18).jpg

 

 

 

 

最後就來鄭重介紹一下最強大的相機本人~(笑)

像我現在拍東西、拍食物,甚至有時侯拍商品照我也都是直接掏出Note8

看到每一代相機功能的進步,每次都讓我驚豔一下♥

大部分生活上、甚至工作上真的夠受用了!

 

 

Samsung note8 (19).JPG

 

 

 

 

先看功能的部分,等等也一起來看我最近Note8相機作品集吧!

( 雖然還算Note8新手,但拍起來也是很不錯了啦!! )

 

 

景深即時預覽」能模礙大單眼的壓縮感淺景深,而且比上一代更自然拍出來的照片頗有質感+

遠近雙拍」按一次快門獲得2張照片,一張全景、一張特寫

 

Samsung note8 (20).jpg

 

 

 

加上相機本身就有自動、專業、美肌、等各種模式可以滿足大多數需求!

像"專業"中就還可以手動調整快門、ISO等..,

小小一台手機使出超專業功能

 

 

Samsung note8 (21).jpg

 

 

 

下面照片就是剛剛提到的「遠近雙拍」,

按一次快門就能得到兩張照片,拍出 特寫 + 全景

 

 

Samsung note8 (22).jpg

 

 

 

 

其中再加上「景深即時預覽」這個功能!

背景的柔焦程度可以再自己決定哦,

調整好自己喜歡的感覺,再另存新檔即可~~~

 

 

Samsung note8 (23).jpg

 

 

 

 

有了以上功能~

大家就自己選擇好對焦點,就能拍出許多濛濛的夢幻照囉!

簡簡單單就能拍出挺像樣的照片~♪ ♥   

 

 

Samsung note8 (24).jpg

 

 

 

 

接下來就是我近期的隨手攝影作品集!!~(笑)

 

 

Samsung note8 (25).jpg

 

 

 

不同的景深照也能拍出很有意思的照片!

一種貪吃也要唯美的fu~

 

 

Samsung note8 (26).jpg

 

Samsung note8 (27).jpg

 

 

 

雙鏡頭皆具備有 OIS 光學防手震!

連不受控的毛孩子也能拍的漂亮~ 看看多清晰!

 

 

Samsung note8 (28).jpg

 

Samsung note8 (29).jpg

 

 

 

 

還有用大單其實有時侯拍細小的東西不太好拍~~~

(常常會在那邊對焦調半天...)

像這天去看GIA鑽石,我直接拿Note8出來拍!

我一邊動作,一邊聽介紹解說一邊拍~

美美的火光和切割也都拍的挺不錯的!!B60_000.jpg

 

 

Samsung note8 (30).jpg

 

 

 

 

現在拍照很愛用景深即時預覽這招~

照片一下子提升出質感+++

 

 

Samsung note8 (31).jpg

 

 

 

 

我用餐前都是手機先食啦,哈

再來幾張食物美照,大家口水注意一下~

 

 

Samsung note8 (32).jpg

 

 

 

我好餓呀><~~~~~~~

 

 

Samsung note8 (33).jpg

 

 

 

再看看這平凡的雞翅,

來個淺景深就更讓人很想咬它一口!!!

 

 

Samsung note8 (34).jpg

 

Samsung note8 (35).jpg

 

 

 

 

 

 

呼 還沒完........看完正餐來個飯後甜點吧,哈哈哈

(不是啦!! 要來看夜拍了~~~)

 

 

夜拍神器」前後鏡頭F1.7大光圈,不管室內室外,光源不足時Note8超大光圈夜拍出來的效果好好 ✨

 

Samsung note8 (36).jpg

 

 

 

黃昏時的逆光照+

 

 

Samsung note8 (37).jpg

 

 

 

 

夜晚時的台北101街景

 

 

Samsung note8 (38).jpg

 

 

 

 

晚上的信義區,不用擔心拍成黑嬤嬤一片~

突然想來張街拍也不是問題!!

 

 

Samsung note8 (39).jpg

 

 

 

 

然後用一下專業模式,把快門調慢~~

hmm.......... 

世界越快,心則慢 X"D

 

Samsung note8 (40).jpg

 

 

 

 

好啦,Note8各個很棒的功能插不多到這邊~ 

要再來愛用者私心推薦同場加映一下!^______^

>>>

 

首先是這個!看圖應該就懂了~

大家一些常用的聊天通訊軟體可以雙開欸!(登不同帳號)

像我有公司用+個人用的帳號就可以個別作登入

 

 

cats.jpg

 

 

 

 

 

再來還有科技在進步~~現在有 Samsung Pay真的好方便!

出門不用帶錢包~ 刷卡直接用手機,~

(希望全台灣的手機支付可以趕快更普及啊)

身為三星愛好者也已經開始用了好幾個月!

原本還覺得怎麼沒有我常用的那家銀行,最近也終於有了🎉🎉🎉

還可以一次綁定多張卡片,重點是連一般刷卡機都可以用,實在是超方便的!!

 

 

Samsung note8 (42).jpg

 

 

 

而且Note8的安全性很高,有指紋/虹膜/臉部等辨識功能!

手機有綁定一些信用卡或是帳號等資料就也更安心♡

 

 

是說我的店有刷卡機就也能用Samsung Pay支付噢!

可以免費借大家用用看~~~~

大家不用客氣快來刷,哈哈哈哈哈

 

 

Samsung note8 (43).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最近這段期間使用下來的心得♥

 

 

Samsung note8 (41).JPG

 

 

 

每回買的 Note 每一代使用的當下都是讓我覺得很驕傲~回家還得跟家人介紹分享!

這次 Note8 真的是又讓人覺得科技不斷在進步呀~~~

非常有質感又相當好用!!

有喜歡的人推薦趕快去看看美美的實機吧!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創作



   Red 報報    


1。Samsung
    
Samsung Galaxy Note8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