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80 (1).jpg

 

這位自拍神器(始祖)大家都不陌生我就不用多說了!

今天直接帶大家來看 ↗↗↗它韌體升級直接拍起來就更厲害耶↗↗↗

現在出門包包裡不能少帶的.....(開始唸口訣)

手機、 錢包、唇膏,啊...還有TR80

一定要隨身帶著才安全啊!

>>> N年前跟朋友借了TR15試拍然後自己就買了TR35之後就一直到現在TR80了....

( 自以為隨時有人想跟我自拍? X"D )

 

 

好啦,主要因為它還長得好看♥ 已經成為隨身攜帶的時尚配件

從那時侯起跟姊妹的每一次聚會,

她們都會說快把妳的自拍神器請出來!X"D

然後....整台搶走拿去旁邊自拍個八百張吧....

打開裡面她們的照片比我還多是哪招?(苦笑)

 

姊妹們: 快快!! 剛剛那張我很美耶!這張腿很長欸~

先讓我抓照片發一下... (每次都會有的熟悉對白=_____=)

 

嗯哼 之前有些對鏡子自拍照片就有這位 CASIO EX-TR80

立刻被眼尖人發現(連型號都認的出來),

覺得這台外型真的很美!

(連家裡兩個弟妹們也虎視眈眈企圖要A走....只能說養虎為患啊...。)

 

 

TR80 (2).jpg

 

 

而且平常如果參加活動包包帶很迷你的..,

我就直接帶荖口紅、手機、TR80,連錢包都不帶了~ 😂

畢竟沒有攝影師(男友)愛的視角的時侯,

TR就是我最棒的趴惹啦!

輕巧廣角拍的快又美,不用修馬上就可以發照片!

很方便會讓人依賴的一台~♥   

 

來~ 重點!>>> 這回 CASIO EX-TR80 推出韌體2.0更新噢

美唇效果、紅潤雙頰效果、暗瘡和色印全然消失、鼻部塑型、晶瑩剔透眼睛處理技術...(magicc5e70e0a8a184594517a94e8230f4dbc)

除了美膚效果之外,也讓拍出來的照片能更細緻有質感!

等等我就用 一台更新 + 一台更新的 來對比拍給大家參考:"D

 

 

其實原本的效果我已經很喜歡了說~

給大家先來看幾張還沒更新前參加Party昏暗燈光下拍出來的照片:

 

TR80 (3).JPG

 

 

沒有開補光拍起來就很美了啊,

顏色的自然度也很不錯:")

 

 

TR80 (4).JPG

 

 

 

有開補光後躲在一角暗暗拍也不怕,

肌膚看起來更透更完美了~♡

  

 

TR80 (5).JPG

 

 

 

這回我是用一台更新後的TR80(白色) 和 我自己還沒更新的(黑色)!

方便來比較拍給大家看,正在考慮更新的你們更好參考哦>>>

 

 

 

外型真美,蠻愛這代楔子形設計~

覺得整台機身彷彿有像寶石切割般閃耀✨

鏡頭邊還有一圈細緻的鑽哦!

能反攝讓光線在臉上更精緻+++

 

 

TR80 (7).JPG

 

 

 

我平常單手自拍都習慣會把邊框打開 (能卡的住手很輕巧好拿),

而且可以就像隨身的自拍架一樣,隨意擺放都能用倒數自拍這招!

像上個月和媽媽去北海道,一度覺得R媽拍照技術(視角)太沒愛.......

一怒之下後來都直接把TR80到處放著、插著、擺著自拍,

還有不少網友問我是買哪台角架的型號呢 (笑)

 

 

TR80 (8).JPG

 

 

 

 

好的,先來放一張韌體更新後的自拍照>>>

髮絲的細緻度和五官的立體度直接看得出更好了!照片因此會顯的更細緻+

 

 

TR80 (9).JPG

 

 

就不會只為了超級美膚導致整張照片平掉那樣,

針對需要調整的地方做設定加強,拍起來皮膚好了整個人也亮了^^

 

 

接著我請男伴用更新前後拍同樣的角度一起拍,就能直接看對比:

 

 

TR80 (10).jpg

 

 

 

兩台的設定我也都是用一模一樣的哦:

 

 

TR80 (11).jpg

 

 

 

先來張男友視角~♥   

可以發現髮絲、膚色五官立體度、眼睛的效果都更好了欸!!!

色調似乎也更自然了一些~

(還有修正能消除白熾燈照明引起的照片偏黃問題)

不只美膚,拍出來的照片果然更細緻有質感!

 

 

TR80 (12).jpg

 

 

 

更新後的功能,就像塗了遮瑕膏般,會把痘痘或色印等自行作辨識遮瑕

(對於臉上的酒窩和痣也會自己判斷,不會移除噢!)

 

覺得睫毛和髮絲的細緻度更新後特別明顯,

我自己的話是更喜歡更新後照片的清淅質感,但皮膚仍然維持的很美膚:")

 

TR80 (13).jpg

 

 

 

另外,當「膚色」選項設定為粉嫩時 (Pink/Pink+)

更新後的板本:還會有美唇&像畫腮紅般的紅潤雙頰效果噢!

讓唇部更紅潤飽合,有點嘟嘟的感覺

雙頰加上淡淡的粉紅色澤也挺可愛的♡

 

 

TR80 (14).jpg

 

 

 

鼻部塑型

更新後在鼻樑應用強光效果、兩側運用陰影來打造出更鮮明的鼻部輪廓,

山根有比較亮立刻看起來挺一些,不用醫美了耶,哈哈哈
 

 

TR80 (15).jpg

 

 

 

晶瑩剔透眼睛處理技術

 

這個新技術不特別比較我還不覺得怎樣,

一比還真的差好多噢!

眼神變的更晶亮,睫毛和眉毛也好細緻根根分明,

連臥蠶的妝容都更清楚了,照片顯得高級細緻許多+

 

 

TR80 (16).jpg

 

 

 

 

TR80 (17).JPG

 

 

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TR,

近期很多平常生活半身照也都靠它 camera.jpg 

 

 

TR80 (18).JPG

 

 

隨身攜帶也是美美的配件,

(重點很輕巧) 小包包都放的下~~~

 

 

TR80 (19).JPG

 

 

不只相機美美的~(*‘ v`*)

讓妳拍起來也立刻美美的!

 

拍出來的效果完全更加分了啊!

寫完我立馬決定要把我的TR80也韌體更新了↗↗↗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CASIO EX-TR80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