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 (1).jpg

 

 

雖然投身於時尚產業,

但我本身並不會很推崇所謂的"快"時尚,

為了更迅速致富,資本主義至上~

世界的趨勢就這麼被一個個財團渲染著..。

一年四季的概念甚至縮短至一個星期 ?

所以比起用心,更重要的是要 快!並且更快!?

而光鮮背後隨之形成許多的浪費、M型、壓榨與可能的未來動盪...很令人感嘆。

 

(  所以不要問我怎麼R&BB每次新品都要讓妳們等比較久了呀呀呀~~~ )

 

 

好啦!因此正如這麼一句很喜歡的詞:

『 世界越快,心,則慢。』

我會更嚮往追求那稱之為「經典」的"慢",

或那為打造經典、成為經典而付出(累積)的努力!

 

就像我今天再次再次來分享的這一瓶,

也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保養名物 >>>「青春露」

 

 

SKII青春露 (2).jpg

 

 

隨著年紀增長,認真保養想要擁有的不外乎是比自己年齡看起來更年輕、更好的肌膚狀態呀!

個人覺得最重要的莫過於保濕這一塊了!

 

青春露 不單是 SK-II 品牌的經典明星產品,

伴隨多年,也當然是我(們)心目中的一個經典!

 

 

 

 


---------------------------夢境分隔線----------------------------

 

有一天,當我伸手拿向保養品的時候,

不經意的發現,一旁時鐘的秒針靜止了...?

 

喔,找到你了!我的........

 

SK-II 青春露

 

SKII青春露 (3).jpg

 

-------------------------------------------------------------------

 

 

嗯哼  平常很重視保養的我,偏偏身為敏感肌人Q____Q

而且時常工作壓力大、又愛熬夜晚睡吃宵夜...

加上本身又遺傳了大乾肌= =

一個缺水、換季....

就是等著泛紅、大出油、或是底妝畫起來完全不貼就好了啊...

 

 

通常這時侯務必要請出我最推薦的集中修護手法了!

>>> 來! 就用青春露來濕敷!๑•̀ㅂ•́)و✧

( 放心~ 用完看到美肌就不會覺得心疼了啦X"P )

專利的PITERA™修護肌膚~

讓自己肌膚狀態回復穩定度,喝飽水般很透亮哦✨

 

或是也可以養成習慣,當成每週濕敷個兩次的高級面膜兒!

因為真的每次在肌膚狀況不佳的時候,用來幫肌膚救急特別特別有感

 

 

 

 

 

 

無論經典的透明微霧瓶身,或是針對不同主題而特別設計的瓶身~

偶爾換換意境的感覺,都蠻讓人喜歡的♥

 

當然重點還是裡面的精華啦^^

透明液態質地的水狀感~💧💧💧

聞起來是有點像淡淡天然酵母精華的味道~

(老實說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聞真的就是覺得從來沒聞過,然後不太習慣的味道 哈哈)

 

好的!用了不少年經驗~

覺得平常可以用化妝棉擦或是輕拍都可以,

我還愛裝在隨身瓶中,變成能隨時肌膚補充水份!

 

 

SKII青春露 (4).jpg

 

 

 

而輕拍的話最主要就是用量不能省哦,

要讓肌膚溼潤的沾滿青春露然後輕拍....拍拍~啪啪……

要讓PITERA™深入肌膚啊😘

而且還可有效幫助鎮靜與修護敏感肌膚;質地不含酒精♡

效果棒棒噠~b( ̄▽ ̄)d

 

 

SKII青春露 (5).jpg

 

 

 

大家可以用面膜錠或是可以撕開的化妝棉~

(用化妝棉敷的時侯我都會撕成約5-6片)

倒好滿滿的青春露!

額頭、兩頰、下巴,一片一片的像這樣把每個小地方都包好包滿>>>

 

SKII青春露 (6).jpg

 

 

 

我自己大約是敷個5-10分鐘左右覺得明顯有效果!

滿滿PITERA™精華注入,唇部也可以敷噢~

準備變得細滑明亮吧+

隔天醒來會顯得更潤澤嘟嘟的😊

 

 

SKII青春露 (7).jpg

 

 

 

使用的時候裡面活性成份很快就吸收! 也讓肌膚表面有潤澤透的感覺:")

用完沾滿靑春露的化妝棉也別浪費~

可以再摺在一起,由下往上帶過肌膚還能順便帶走一點老廢角質加以提亮膚況!

敷完的平滑度就很不錯,

有緊緻感~ 看起來也會比較透亮♥

 

 

SKII青春露 (8).jpg

 

 

(尤其我敏感肌人啊.... 平常容易泛紅或是因為皮膚乾燥產生些細紋之類的問題!)

就很愛用青春露濕敷來鎖水修護這招^^

也因此減少很多繁複的保養步驟。

 

 

SKII青春露 (9).jpg

 

 

SKII青春露 (10).jpg

 

 

平常裝在隨身噴霧中也很好隨時幫肌膚補水或修護鎮靜~

而且是痘痘肌也可以用的♥

或是補妝時也能噴一下增加保濕讓妝感更貼!

保養/妝前/妝後 就是都要這麼讓人依賴~~~~ 也推薦給大家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SK-II 青春露   
    
免費預約肌齡檢測~

領取青春露試用來這兒>>> (Click!)

 

(※ 此篇文章與SK-II合作)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