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jpg

 

 

人的歷練一但夠久了,

真的很可以體會到歲月不但是一把殺豬刀...

更是一大把豬飼料呢 (笑)

 

好啦!可能中秋很多聚會我滑手機看到好多人都胖到令人不忍直視的關係..

那些當年的男(女)神們去哪了?

 

大家可要維持好體態,也才更健康噢!

當然~ 比起體態....

我們女生還有更在意的是不能變成"老態"啊!!

重要的臉兒更是要好好保養照顧才行!

 

處在這3C資訊炸裂的時代~

每天每天...我也經常埋頭在電腦前工作+熬夜...

歲月也就這麼悄悄的偷襲我的臉~ 留下一些痕跡 (NO!!)

 

而且對女生來說儘管只是一點微小的變化也都會很在意啊!!

我自己覺得最容易被看穿年齡的就是那第一眼見面時必須的淺淺微笑~

然後可能該死的魚尾紋等....也很熱情的幫你一起跟人家say hello!!

 

所以這回就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擁有業界獨家的保養設計&珍稀成分!

讓大家跟我一起擺脫這種窘境(๑•̀ㅂ•́)و✧

>>>> 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Dior迪奧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2).JPG

 

尤其像我又是眼睛過動兒(比一般人常眨眼),

就更特別注意眼周會不會容易有細紋跑出來......
 

( ※之前還有被彩妝師直接對著我說眼周很乾

從此我就非常注重眼部保養!眼霜都擦它個兩層沒在客氣的。)

 

加上現在大家又長期低頭族滑手機或是用電腦工作的時間很長!

會容易導致眼周肌膚出現微發炎、營養素失調等現象,

久了肌膚就這麼失去彈性,這也是老化的開始啦>Q<"

雖然維持年輕狀態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只要有認真來作保養,

尤其眼周區域照顧好~看起來就真的是差很多很多!!

 

 

這次新品「 Dior迪奧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業界第一個擁有360度獨立滾動的獨家10顆陶瓷微導珍珠!

搭配珍稀岡維拉玫瑰果萃取,有10倍的細微穴點按摩功力 👍

 

特點就是非常好吸收之外,

還能消除水腫、賦活紓緩、眼周提亮+

以及搭配「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還能作全臉按摩spa,在家就有高級質感享受!^^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3).jpg

 

 

你們看!光是外包裝就先美到不像話了...

金色與粉色交織~

看著照片都有一種感覺到微風吹來飄散出清新玫瑰香呢🌹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4).JPG

 

 

剛剛有看到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的壓頭它長的很特別嗎~~~~

是有一顆顆的 "白色陶瓷微導珍珠"

這就是居家超棒的spa按摩師噢!(d'∀')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5).JPG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15ml NT$5,900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6).JPG

 

 

之前我早就有在使用迪奧家的「精萃再生花蜜眼霜」,

這回「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變的更輕巧好攜帶!

也很適合旅行時舒緩疲勞的小功具♡

 

而且有非常舒服的玫瑰香氣~~

( ※裡頭蘊含珍稀岡維拉玫瑰的玫瑰果中高達 22 種微營養素的「玫瑰果萃取」)

每天的保養都很享受啊!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7).JPG

 

 

 

來近拍一下壓頭~ 寬度設計的挺剛好!

直接在眼周使用很貼合肌膚)))))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8).jpg

 

 

看到壓頭上白色的就是厲害的 360度獨立滾動的獨家10顆陶瓷微導珍珠

每一顆都能360度轉動!

所以按摩時可以來回滑動不易拉扯肌膚~

直接比單一滾珠多10倍的按摩效果,

也比手指按壓更好吸收,確保眼周肌膚都有吃進去 

 

按壓瓶身背面就能擠出眼凝萃!

可以看到淡粉色凝膠精華質地,

其中蘊含細緻珠光配方,以及聚光聚合物與讓人放鬆的玫瑰香氣~~~

覺得好舒服好好聞^^

相當好吸收,推開後沒有黏膩感,膚觸更加細滑。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9).jpg

 

 

 

我眼周大約都用一滴珍珠的量

一放上眼周時能感覺到冰涼感,也有2-3度的降膚溫效果噢♥

真的很舒服~而且對於浮腫眼特別適合:")

 

推起來更滑順~我在說明會時有看到資深老師示範按摩手勢,

立刻get學起來!自己每次按完單一邊臉時,看到都覺得我臉歪了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0).JPG

 

 

也推薦分享按摩手法給大家:

 

【眼周按摩】


1 消除淚溝

取適量眼凝萃,從太陽穴往內眼角方向,於下眼皮處來回均勻塗抹~

因為微導珍珠是360度轉動的,所以可以來回滾動噢!

可以來回6次,幫助消除浮腫及黑眼圈問題。

 


2 撫平魚尾紋

將眼凝萃與壓頭從內眼角開始,沿著眉毛往上施力輕壓。

從眉頭滑至眉尾,在眼周轉動時順著臉部的骨頭凹陷處來轉動壓頭噢!

讓滾珠面都有貼合肌膚,再以畫圓手勢按摩太陽穴,幫助改善魚尾紋。

 


3 放大眼神

在眼周以畫大圓方式重複按摩幫助提亮眼周,放大眼神。

從內眼角開始,沿著眉毛往上按壓舒緩,

再從眉頭滑至眉尾與眼尾,再從眼尾沿著眼下按摩回到眼頭~

滾珠面一樣都是順著輪廓轉動貼合著肌膚的唷。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1).jpg

 

 

每一個按摩動做都約重覆六次,

我當肌膚比較疲勞時~按摩能感受到像吃鮭魚卵那樣啵啵啵一粒粒的.....

多次按摩後就讓肌膚賦活紓緩!

好好舒通穴道就不容易浮腫囉,還能把眼周提亮^^+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2).JPG

 

 

我特別喜歡一開始壓頭接觸肌膚時降溫的感覺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經過三種按摩後,眼凝萃也立即吸收了~

立刻能感覺到眼周緊緻許多~

肌膚的細緻度看起來摸起來都明顯提升!!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3).JPG

 

 

 

我試了先只按下圖左半部的眼睛,

立刻一眼變的比較高......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4).jpg

 

 

對比照可以看到after眼尾往上飄了一點

好神奇! 平常我是有多浮腫啦? X"D

我都自認是眼睛非常凹的女子說.....

沒想到自己在家按完還是可以差蠻多的呢。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5).jpg

 

 

嗯哼  所以日常保養或是重要約會前,

來幫自己居家眼周spa按摩一定就能美美赴約囉 

 

 

另外眼凝萃的壓頭不只能按摩眼周,

它還可以搭配「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來做全臉的按摩~ 整臉都放鬆一下噢~♬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6).JPG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30ml NT$ 8,000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7).JPG

 

 

這位是超美的粉紅色微導精露

裡頭有10,000顆微導精華膠囊!

20種微營養素由精華油質地包覆著~

擠出來就能聞到無敵舒服的玫瑰香氣!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推開後是很好吸收潤澤卻不油的精華油~~~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8).jpg

 

 

擦在全臉後,就能用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的壓頭來做全臉的按摩~

針對各種紋路困擾來一一K.O.它們!

也幫助讓全臉的穴道更暢通,臉部整個緊實許多!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19).JPG

 

 

多虧我平常很認真 往臉上砸錢 保養,

現在臉上的這些紋路還沒有這麼明顯~呼

但大家不管如何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噢!!!

預防勝於治療啊!每日保養中加上幾道按摩讓我們一直年輕下去~^^

 

1. 木偶紋

塗抹適量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由下往上以畫小圈的方式按摩木偶紋的區域直到嘴角。


2. 法令紋

由下往上以畫小圈的方式按摩法令紋的區域直到鼻翼。


3. 眉間紋

在雙眉間以畫 X 型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眉間紋的區域。


4. 打勾拉提術

在雙頰以打勾勾的方式由內往太陽穴的方向按摩。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20).JPG

 

 

每個動作都是重覆個3-5次,

稍微出一點力,臉頰會感覺到緊緻感,

搭配 花蜜微導精露 的玫瑰花香~🌺

整個按摩過程就是讓人很愜意~♪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21).JPG

 

 

那天我一按完就請不知情的男友看臉有什麼不一樣?!

他看了就開玩笑說:你左邊臉 被揍 歪囉?

 

哈哈哈,單按一邊左右臉就能看出差異呢!

有按的那邊更緊緻而且眼尾也變的比較高~

因為每個人兩邊臉本來就會有點不一樣,所以我有先拍了before!

只單看下圖左邊的臉來比較,眼睛和兩頰是最明顯的!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22).jpg

 

 

再往側面看,也能看出顴骨笑肌的位置高低不同了!!

因為笑肌提高,可惡的法令紋也就相對淡一些了~

除了按摩手法之外,產品的消除水腫、賦活紓緩都讓人激賞(*´∀`)~♥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23).jpg

 

 

 

效果棒棒噠  我真的要常常加強按摩了!

不要只是保養品拿到就一陣亂抹猛塗....,

按摩的功具與手法更是讓肌膚更緊緻的大功臣唷 (๑•̀ㅂ•́)و✧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眼霜 (24).JPG

 

必須再說一次!

我真的好喜歡這系列超好聞很放鬆的玫瑰香氣~🌹

可以拿來當香水用嗎

推薦有喜歡的人快靠櫃體驗看看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