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1).jpg

 

我的日常工作之餘最愛的嗜好不外乎大啖美食了啊!🥙🍕🍝🍣

但可惜一方面貪吃就怕胖...

一方面又因遺傳關係從小就不是很順暢~~~

幾乎都要累積個兩三天才得以嗯嗯卸庫存一次...

有時侯工作壓力大或出國出差甚至快一週才..>///<" 哀哀

 

身心靈是一體的~也是開始工作忙碌的生活後,

同時漸漸更瞭解腸道健康的重要性!

身體不暢通,心靈也不暢快啊💔

因此除了飲食方面會多攝取蔬果高纖之外,

對於做好體內環保我更會選擇天然酵素來補充平常所欠缺的營養~

也幫助讓消化更順暢♡

最近吃的這個>>>「A'DIMA 阿蒂瑪 青梅酵素

就讓我超有fu的!👍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2).jpg

 

 

「A'DIMA 阿蒂瑪」

主要致力於東方天然中草藥的研發及精萃,結合高科技轉移技術!

開發出符合現代人的養身保健產品哦,

剛好本身很喜歡東方慢養身的概念,

加上蠻認同品牌天然營養調理的理念~

來加以分享介紹一下: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3).jpg

 

 

主要現代人生活很多人跟我一樣步調緊湊,

同時又加上飲食作息不太正常..,

像我工作一個忙時幾乎是整個月都在加班熬夜,

很容易面有菜色..而且又會常常外食!

導致也讓腸道不太健康,

害我之前又是胃脹氣又是便秘的...><

花了好一段時間努力調整體質才好轉許多!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14).jpg

 

而「青梅酵素」裡頭富含有:

青梅萃取物/芽孢乳酸菌/難消化性麥芽糊精/黃豆發酵萃取物/半乳寡糖

加入多項成份的A'DIMA青梅酵素能幫助分解食物,

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節體內酸鹼平衡、並促進新陳代謝。

享用美食之餘也要善待胃腸啊❤

所以最近就算偶爾不小心大吃... X"P

也不怕它們在體內停留太久弄得好像大腹便便,

我每天空腹一包真的順暢很多耶💕

精神因此更好!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5).jpg

 

尤其女生許多運動量不足,

不要光顧外在的肌膚保養,體內保養也超重要!

青梅酵素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等,

增加腸內有益菌調整體質來幫助改善腸道環境,

身體順暢也幫忙打造好氣色:")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6).jpg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7).jpg

 

簡單乾淨的藍色包裝,一盒有30包。

一天約1~2次空腹食用即可,

像我每天固定出門前一定會喝700cc的水,

最近就搭配加一包青梅酵素❤

 

尤其如果常常需要應酬大吃大喝的,

油膩的飲食後隔天就可以跟我一樣好好調理一下,

維持好的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8).jpg

 

質地粉末狀,聞起來淡淡梅子味道~

可空腹食用噢!水溫不要超過40度。

吃起來微酸我搭冷水吞食覺得還蠻好入口的(´▽`ʃ♡ƪ)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9).jpg

 

 

開始吃了之後我幾乎天天便便都蠻順暢~~~♪

也沒有肚子痛或拉肚子之類的狀況,

就很正常,覺得腸道好順暢的感覺很滿意!

平常就會放幾包在包包裡頭,

萬一趕著出門前來不及在外面也能方便隨時補充👍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10).jpg

 

 

如果是銀髮養生族也相當適合食用,

可幫助咀嚼不易口水分泌不足的長者,

提振食慾幫助分解消化並補充營養噢!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11).jpg

 

來~我就是遺傳我R媽咪的便秘鬼..,

所以我當然也第一個推薦給她使用,

要一起讓腸道更健康(๑•̀ㅂ•́)و✧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12).jpg

 

青梅酵素已成為我們全家人腸胃的好朋友!

之前就有閱讀到梅子對身體的好處多多,

所以對於梅製保健食品就會特別感興趣。

這回吃了好一陣子 A'DIMA青梅酵素 就讓我相當滿意♡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試試~^^

 

 

A%5CDIMA 新麥得氏 青梅酵素 (13).jpg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

 

A'DIMA  青梅酵素

官網 https://reurl.cc/31dqWj

免費順暢體驗 https://reurl.cc/k5GK2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IMA 青梅酵素 酵素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