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咖啡膠囊 (15).jpg

 

 

老天鵝阿!又經歷一回忙碌的整理搬家過程>"<

現在終於能稍微喘口氣在新辦公室享受窗外的自然光~

接著品嚐一杯自己煮的咖啡☕

覺得心情無比舒暢❤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原本每天帶著隨行杯到超商/咖啡店買拿鐵的我...

已轉變成瘋狂的愛上黑咖啡。

 

現在無論是起床後在家裡或是抵達公司..

每日最期待的就是為自己沖煮一杯咖啡!

享受在咖啡香中漸漸清醒過來~

ON!(按下👆) 也是啟動我一天活力的開關☕

 

Nespresso咖啡膠囊 (2).jpg

 

Nespresso咖啡膠囊 (3).jpg

 

 

本來我就有固定回購喜歡的風味,

這次看到新推出的「義式致敬經典系列」✨

包裝太華麗很欠拍就算了,又正好是我熱愛的深烘焙較濃烈的款式!

逼得我只好幫它多來些寫真介紹一下🤣

 

喜歡Nespresso咖啡膠囊除了方便快速之外,

想喝加牛奶的拿鐵咖啡/單純黑咖啡又或者濃烈義式濃縮咖啡應有盡有…

能滿足不同咖啡族群的需求!

 

也是我從喝拿鐵到黑咖啡都一直有在使用的原因,

一鍵按下,就等著空間充滿令人滿足的咖啡香氣^^

簡單就能享用咖啡很方便之外,

我自己特別喜歡是還有透過高壓萃取後..

那層如奶油般的咖啡泡沫o。.O

視覺與口感上都是種享受:"P

 

 

Nespresso咖啡膠囊 (4).jpg

 

 

 

Nespresso咖啡膠囊 (5).jpg

 

 

 

▼ ISPIRAZIONE

VENEZIA

威尼斯

強度8

 

Nespresso咖啡膠囊 (6).jpg

 

紙上的黑金配色加上建築雕花圖樣華麗的好迷人+

 

這款是中深烘焙,強度8。

我覺得喝起來是順口又舒服帶有穀物焦糖香氣的苦香,

帶點微微的果香感~

平常我不愛偏酸口感的咖啡,較喜歡帶苦香味的,

但覺得這款接近深焙的微苦香氣很正點呢!👍

很討喜好喝♡

 

Nespresso咖啡膠囊 (7).jpg

 

 

ISPIRAZIONE

NAPOLI

拿坡里

強度13

 

Nespresso咖啡膠囊 (8).jpg

 

 

袋子翻過來就是拿坡里風味,

(欸 不是披薩口味喔XD )

膠囊是很火熱的紅!

包裝和我的畫框剛好挺搭的~

強度13。

咖啡味道可說和包裝一樣強烈!!

 

Nespresso咖啡膠囊 (9).jpg

 

 

這款是濃烈重度烘焙,喝起來非常醇厚強勁!

平常喜歡一般深焙口味的我都覺得這有點濃了~

所以挺適合愛喝濃縮咖啡的人兒。

 

Nespresso咖啡膠囊 (10).jpg

 

我自己喜歡再加水變美式來喝,香氣仍然非常足夠!

感覺也可以加少許的牛奶,

調製成帶有苦香的拿鐵或卡布奇諾哦♡

 

Nespresso咖啡膠囊 (11).jpg

 

拍照時把膠囊擺在盤子上挺好看的♡

平常則是習慣收納在玻璃罐中,

不容易有灰塵也好拿取。

 

Nespresso咖啡膠囊 (12).jpg

 

 

除了這次新口味之外,

平常愛回購的就是黑色 Ispirazione Ristretto Italiano 芮斯崔朵 (強度10)

以及焦糖色的 Ispirazione Genova Livanto 熱那亞莉梵朵(強度6)

最近也蠻喜歡牛奶系列的Scuro,

我偏好的都是中焙以上!

然後主要是穀物焦糖或是巧克力香氣的微苦咖啡香💕

 

Nespresso咖啡膠囊 (13).jpg

 

 

之前趁出國還買了STARBUCKS咖啡膠囊,

在家就能喝星巴克的概念~♪

 

( Nespresso台灣官網和門市沒有看到..,

但我找其它電商平台像PChome、momo購物、博客來等有看到~ )

 

Nespresso咖啡膠囊 (14).jpg

 

我買的這2個口味都是深烘焙的,分別是:

STARBUCKS ESPRESSO ROAST 星巴克濃縮烘焙咖啡膠囊

STARBUCKS COFFE VERONA 星巴克佛羅娜綜合咖啡膠囊

 

ESPRESSO 款的我覺得香氣比較單一,其實沒有特別好喝~

VERONA 除了咖啡的苦香之外還多點圓潤的黑巧克力香,

相比起來我喜歡這款!

(所以後來還有買了星巴克VERONA同款的濾掛包♡)

 

 

Nespresso咖啡膠囊 (1).jpg

 

 

以上分享幾款Nespresso咖啡膠囊給大家參考囉!

 

總之,身為一個咖啡愛好者,

雖沒有特別礸研~

但一覺醒來期待的就是可以有那麼一杯咖啡,

讓人處在香氣之中清醒~

這很幸福♡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

 

https://www.nespresso.com/tw

 

💕  follow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