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1).jpg

 

嗯哼~ 對!就這麼囂張!在家24小時都可以喝星巴克啊😂😋

(好啦,晚上還是少喝咖啡捏!是隨時隨地可以喝的意思~)

像我已經是個早晨出門或是匆忙午後都會想要來一杯黑咖啡的人

 

覺得帶有苦香風味的黑咖啡,中焙到深焙都還蠻令人喜歡!

無論是咖啡機或是自己手沖~

在家或辦公室為自己煮杯咖啡~過程都很療育 

那就一起來嗜咖啡成癮吧!(๑•̀ㅂ•́)و✧  

ps.小朋友不要學喔😎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2).jpg

 

好久之前逛家樂福就有發現Dolce Gusto推出星巴克膠囊了!

(更之前有買 Nespresso出的的星巴克咖啡膠囊 也挺喜歡)

 

然後目前我除了基本款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之外,

家裡還有一台NESCAFE DolceGusto的甜甜圈機型(ECLIPSE 太空銀),

Dolce Gusto星巴克膠囊共有7種口味!

(平均一杯約20~28元左右)

我手邊有4款,來一一分享心得囉: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3).jpg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4).jpg

 

 

一字排開顏色好繽紛討喜!

而且外盒也設計的很好看,光看心情就很好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5).jpg

 

 

順帶一提,如果要購入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的話~

它的款式有很多,我建議要買全自動的!

才能夠在按下開關時精準的沖煮適量的咖啡或牛奶哦。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6).jpg

 

 

上面看到的這台 ECLIPSE 甜甜圈機型是有觸控七段式自動控水功能,

按下開關就會自動控水,所以晚點再回來拿也無妨!

稍等一下,就有自己指定的香濃的咖啡可以喝了✌

 

然後下面照片這台是朋友家長得很像的,是較舊款的手動版。

開始煮咖啡時要拿量杯在旁邊看著沖煮的量到了就關閉!

或是要知道自己杯子的ml數到哪要按停...

總之~要在旁邊一直盯著它有沒有認真煮咖啡就對了🧐

第一次在朋友家使用時我就沒注意,一不小心整杯咖啡就太淡了X"D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7).jpg

 

另外我查了一下Dolce Gusto目前的機型都有自動控水了~

有分觸控式&推桿式的,如果預算OK觸控式更便利許多,大家參考看看囉!

 

這專用的膠囊咖啡架把膠囊都擺出來也是一種裝飾品+

不過我覺得會卡灰塵啦...,所以我都還是愛裝在盒子裡或是大玻璃罐中。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8).jpg

 

 

好的,那就個別來介紹一下我這次的星巴克膠囊們:

 

 

 ▽ 星巴克閑庭美式咖啡膠囊 NT$250

(12顆膠囊,共可沖泡12杯)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9).jpg

 

 

我依照上面建議設定的水量沖煮,

喝起來蠻淡雅的,不苦不酸屬於清爽口感~

後來我有沖比設定的水量再少一兩格..

煮出來更苦香一些,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喝♥

 

 

 

 

 

 ▽ 星巴克黃金烘焙義式濃縮咖啡膠囊  NT$250

(12顆膠囊,共可沖泡12杯)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10).jpg

 

義式濃縮本身膠囊的咖啡粉量5.5g比較少 (上一款美式有8.5g)

義式濃縮包裝上面推薦只加一格的水量,而也可以搭配牛奶享用。

然後我是比較喜歡美式口感,所以沖煮時會用大約5格的水量!

喝起來清爽帶有果酸滋味,沒有焦苦的口感比較順口~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都試試看:")

 

 

 

 

 

星巴克哥倫比亞義式濃縮咖啡膠囊  NT$250

(12顆膠囊,共可沖泡12杯)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11).jpg

 

喜歡濃烈咖啡香氣的可以特別選這款!

這款也是義式濃縮膠囊的咖啡粉量5.5g。

但因為較深烘焙所以無論是喝濃縮或是沖多一點水量的美式喝法~

都可以感受到苦香比較濃烈的口感,尾韻帶酸但很好喝!

這系列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

 

ECLIPSE甜甜圈機型有高壓幫浦沖煮出來的咖啡油沫挺細緻的+

單喝黑咖啡也能享受這個綿滑的泡沫~很棒!!👍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12).jpg

 

 

 

 

 

 

 星巴克那堤咖啡膠囊  NT$230

(12顆膠囊,共可沖泡6杯)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13).jpg

 

喜歡Dolce Gusto各種茶類、飲料風味膠囊的話,

星巴克這系列也有推出那堤口味噢!

 

它的牛奶膠囊是有含糖的,所以喝起來是淡淡甜味的拿鐵咖啡~

咖啡的風氣還是挺香的!

但我喝黑咖啡習慣了,就沒有那麼尬意甜的味道就是了...

但喜歡拿鐵的人很可以試試,在家也能沖煮出美美的漸層咖啡))))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14).jpg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熱愛拿鐵的人兒~

也可以買義式濃縮咖啡膠囊,再自己搭配鮮乳會更棒!

 

 

 

----------------- 同場加映 ----------------

 

由於我個人很愛Starbucks的週邊外加又是杯子控...,

每次經過門市就算不買飲料,也會進去逛一下最新的杯子週邊(๑ơ ₃ ơ)♥ 

下面5個是我近期熱愛的Starbucks杯子們!

尤其前排三個就是每天輪著用。

金色杯子我拿來喝水~前排兩款黑色就會依照當天咖啡的多寡來選用,

左邊是在日本購入的,它好處是還可以自帶手提很方便!

(但手把有時容易沒卡好會掉就是了?)

中間是都愛帶去買咖啡用,已經被我用到都掉漆了X"D

姊妹也覺得很好看就買了跟我一樣的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15).jpg

 

後排的黑色是塑料杯,非常便宜記得99元左右的樣子!

覺得它還蠻帥氣的,可惜細看質感很普通啦~

想說買來出差時帶來帶去,不小心弄丟也比較不心疼這樣..🤔

 

還有後排中間的杏色杯子是有一層皮革的噢!

但怕它清潔的部份會不夠乾燥容易發霉所以我也比較少使用~

去年有在韓國看到還推出同款大理石紋!

才知道原來這皮套可以拆下來當防燙的.... 

但我的那個緊到爆拆不下來呀XD

而且它還有出黑色皮套~好帥氣好想要噢~可惡當時沒買!!

 

21949008575369_618-horz.jpg





覺得黑色隨行杯真的實用又很討喜欸,好看又耐髒這樣!

下面照片把星巴克隨行杯們和我的WESCO不鏽鋼琺瑯保溫瓶們擺一起~

感覺很有偶像男團的氣勢!好帥氣 (´▽`ʃ♡ƪ) 

NESCAFE-DolceGusto星巴克膠囊 (16).jpg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

 

 

💕  follow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